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楚环科技吧] 天灵灵地灵灵,牛散柚子来相见。急急如律令 冷若冰霜的汤麦克 12-2512-25 14:32
- 26 0 [厦门国贸吧] 就靠你拉着红利低波100 红利毁灭者 12-2512-25 14:32
- 98 0 [八方股份吧]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60日线附近的筹码清仓大甩卖 派萌带我游世界 12-2512-25 14:32
- 64 0 [北斗星通吧] 对不住这名字,还以为是央企,结果是杂毛股,边 努力学习技术 12-2512-25 14:32
- 50 0 [巴西ETF华夏吧] 感觉这2天会出现溢价交易,申购赎回目前是暂停 haiqing1976 12-2512-25 14:32
- 38 0 [爱仕达吧] 今天进来的做好准备 大a一生之敌 12-2512-25 14:32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最好做点人别砸 让我逆袭成功吧 12-2512-25 14:32
- 47 1 [航天动力吧] 有章东西在,别想涨停了,看看航天机电,现在还 dve754 12-2512-25 14:32
- 166 5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刚进,明天能跑吗? 周密的西门虔 12-2512-25 14:32
- 47 1 [福石控股吧] 抛压太大,买盘没有大资金 悟之道888 12-2512-25 14:32
- 121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印发《关于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32
- 52 1 [中国交建吧] 如此,少见。 东篱老人 12-2512-25 14:32
- 69 2 [陕西黑猫吧] 就在下周了看好黑猫,主力颤抖吧 来去自如来去 12-2512-25 14:32
- 37 0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牌织布机,不断线,不跳线。歪驴故德 等风来吧666 12-2512-25 14:32
- 42 0 [金信诺吧] 赶紧跑 平静的温欣儿1 12-2512-25 14:32
- 45 0 [ST长园吧] 明天一个低开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绿色力量 股友859l63872R 12-2512-25 14:32
- 69 1 [三六零吧] 想把我洗走,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股友253p1z6665 12-2512-25 14:32
- 295 1 [胜宏科技吧] 我真是太牛了,几万块钱压的几十亿资金还不了手 团结路话事人 12-2512-25 14:32
- 60 2 [生益电子吧] 你爹昨天涨停了,新高了,今天调整一下,昨天你 股友0115F88u18 12-2512-25 14:32
- 80 1 [濮阳惠成吧] 九连阳,这个股票太牛了 千万减半仓 12-2512-25 14:32
- 63 1 [陕西黑猫吧] :老虎不发威、你当我是病猫啊 吉祥如意518 12-2512-25 14:32
- 122 1 [惠城环保吧] 项目于12月19日完成技改并进入投料测试阶段,公 就是想天天红又能怎 12-2512-25 14:32
- 105 3 [东岳硅材吧] 多头排列可以拿股! 南宁二代战神 12-2512-25 14:32
- 259 9 [中矿资源吧] 65以下,分批建仓,这波下去还早着 幼稚园股侠 12-2512-25 14:32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最后20分冲 静谧的岳泳焱 12-2512-25 14:32
- 53 0 [江苏有线吧] 收盘339 股友971q098z85 12-2512-25 14:32
- 79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一阳穿3阴,重新站上5日线,主力顺便再吸点 股友639h78879I 12-2512-25 14:32
- 64 0 [锡装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31to769753 12-2512-25 14:32
- 40 0 [万达信息吧] 大哥,能不能争点气,让我回本, 股友Ap28Wb 12-2512-25 14:32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又准备跌到47.50吧 气宇不凡的苗瑾凌 12-2512-25 14:3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怎么办?明天怎么拉?已经7连红了,拉倒400 原神要启动了 12-2512-25 14:32
- 71 0 [华致酒行吧] 又学习了一课,不想涨的股票什么也拉不动 股友51137i196q 12-2512-25 14:32
- 53 1 [富维股份吧] 记住!永远不要买东北股, 生机有余地逍遥子 12-2512-25 14:32
- 59 1 [富瑞特装吧] 板块23个涨停,这主力还在一直挂卖单,一辈子 再追热点撞墙 12-2512-25 14:32
- 217 3 [广汽集团吧] 不要命的跑 shuke518 12-2512-25 14:32
- 92 5 [酒鬼酒吧] 卖飞了 股友268Nr26979 12-2512-25 14:32
- 42 0 [钯吧] 这板块不是固若金汤,铂金,白银,上涨,有钯金 临沂的牛 12-2512-25 14:32
- 34 0 [华菱线缆吧] 跟我说的一毛一样,就说第二天涨停涨停的,没人 金爪子 12-2512-25 14:32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么算了,过了两点半了 逆向思维东方不败 12-2512-25 14:32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算了,还是跑了,落袋为安,明天黑色星期五,大 股友g035E22365 12-2512-25 14:32
- 65 0 [汉缆股份吧] 量化狗 大师请留步 12-2512-25 14:32
- 49 1 [东百集团吧] 猜猜今天群总走了没 股友0c3C365601 12-2512-25 14:32
- 58 1 [沪银吧] 04合约未增仓,02合约减4万多手,今日净流出资 股友7831uF0366 12-2512-25 14:32
- 106 1 [平高电气吧] 成都营业部已就位 CD股海飘香 12-2512-25 14:32
- 35 1 [再22转债吧] 我来买点,马上V上去。 李叶叶加到500万 12-2512-25 14:32
- 88 2 [蜀道装备吧] 卧槽,大盘这么强,要被砸绿? 一起比惨痛苦减半 12-2512-25 14:32
- 91 2 [康希通信吧] 大盘涨成这样,你乃乃的想干什么 股友6162G5L708 12-2512-25 14:32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如何!是不是2:30分开始银行板块要做继续砸盘架 乘风天意_YKQ 12-2512-25 14:32
- 44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和中国中国中免这个礼拜套了不少人,老庄 日進斗金666 12-2512-25 14:32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睡了一觉拉起来了,结果又怂了,我接着睡觉去, Wy888 12-2512-25 14:32
- 50 0 [飞利信吧] 退市飞 单挑一支 12-2512-25 14:32
- 27 0 [锡华科技吧] 破发害人呀 冷透了心 12-2512-25 14:32
- 49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:临门一脚就是上不去,不敢加仓! 股友75502pC957 12-2512-25 14:32
- 31 0 [金道科技吧] 板块这么牛,老金不想要钱跟风? 无心智者 12-2512-25 14:32
- 48 1 [台基股份吧] 你今天也猛起来了呀 股友789a652u22 12-2512-25 14:32
- 1138 8 [儒意电影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我是万达坚定的股东,现在电影 儒意电影股友 11-2812-25 14:32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别涨了我敲你娃 她与钱皆失 12-2512-25 14:32
- 19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控住的话,明天洗一下,就可以开始了 健康的邱沛棠 12-2512-25 14:32
- 33 0 [大东方吧] 昨天5.46买的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2-2512-25 14:32
- 62 0 [格林美吧] 尾盘吸筹,不想再丢筹码了 诚实的夏晖20 12-2512-25 14:32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真牛逼,大盘拉得跟玩一样 股友8c201y1679 12-2512-25 14:32
- 136 1 [众泰汽车吧] 公司新闻 乐观的梅嘲讽9 12-2512-25 14:32
- 51 1 [中光防雷吧] 丢雷啊 回本买YU7 12-2512-25 14:32
- 103 1 [申菱环境吧] 液冷配航天,绝配啊 奋发图强得不要苦 12-2512-25 14:32
- 63 1 [*ST赛为吧] 那些凶狗不断地制造恐慌,误导人割肉 基民onkKuZ 12-2512-25 14:32
- 210 6 [绿城水务吧] 4.98元(手中有股,心中无股。)(当初航天工程 章鱼帝的智慧 12-2512-25 14:32
- 64 0 [启明信息吧] 先压着调整,等其他的弄完再考虑进入 金手脚 12-2512-25 14:32
- 43 0 [重药控股吧] 一个卖药,没有科技含量,咋涨啊!选错了方向! 女上司各 12-2512-25 14:32
- 52 0 [阳光乳业吧] 5天出一个yi,都跑吧,剩下的就是阴跌,今天都 谦虚的百炼复盘3 12-2512-25 14:32
- 32 0 [ST海王吧] 横久必跌 股友865I76q000 12-2512-25 14:32
- 50 0 [XD生物股吧] 今年第二只票跌停2次还不想出.无到18怎么出 幸运7啦啦啦 12-2512-25 14:32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流出几百亿资金,很少见过流入的,太不可思 散户也要融券 12-2512-25 14:32
- 85 2 [昆仑万维吧] 这已经不是压着洗盘了,这是准备搭台跳水了 我当股东我骄傲 12-2512-25 14:32
- 114 1 [凯发电气吧] 其实吧,它每次通知减持都是为了洗出去一些人, 基民976m7F8836 12-2512-25 14:32
- 107 4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最后的希望,我赌能上板 小牛快枪手 12-2512-25 14:32
- 37 1 [华菱线缆吧] 这货概念挺多的啊 优雅的夏杰1 12-2512-25 14:32
- 74 2 [航天智装吧] 猛地一看还以为涨停了呢,仔细一看,才涨了一半 机灵的岳菲栋 12-2512-25 14:32
- 57 1 [川能动力吧] 碳酸锂期货给我一种纳斯达克的顽强感,是真的强 股友80M28o7189 12-2512-25 14:32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摇滚音乐人 12-2512-25 14:32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刀哥了,无力,需要大补丸 股友k685Y98182 12-2512-25 14:32
- 38 0 [大智慧吧] 这压着不让账,连板块都跑不过,还没跌够吗 撕裂的未日 12-2512-25 14:3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还会上窜下跳吧 股友jJ67CM 12-2512-25 14:32
- 49 1 [罗博特科吧] 主力起床了 富足的四季映姬 12-2512-25 14:32
- 45 1 [永辉超市吧] 6.04早早挂单卖掉了。回来看看不怎么地,再涨多 寂寞虎 12-2512-25 14:32
- 102 1 [中孚实业吧] 前天突破新高,至少需要一周时间回调。 会有那么一年 12-2512-25 14:32
- 118 4 [中国东航吧] 六块都上不去吗?可劲上啊!大佬。 今年好运来 12-2512-25 14:32
- 95 0 [富安娜吧] 下个月5号要解禁,谁也不愿意买个垃圾。 晚霞姐 12-2512-25 14:32
- 51 0 [安克创新吧] 什么破玩意!画五马? 只想赚点生活翡 12-2512-25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