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百花医药吧] 没给受理 温婉可人的蒋宜仲 12-2512-25 15:28
- 69 2 [赛微电子吧] 外面没有想买的票,还是不动如山吧,最近不能看 股友Eu38896658 12-2512-25 15:28
- 58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还能高开涨停吗,一切跟散户反着来 股友uDImTj 12-2512-25 15:28
- 198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闷杀 挺都岑 12-2512-25 15:28
- 62 1 [鸿博股份吧] 会不会被ST啊!伙伴们21元的本啊!亏了一W多啊 股友31I5896a61 12-2512-25 15:28
- 47 0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下车的是不是都拍断大腿了?我也下车了,哎 新手要走粗来 12-2512-25 15:28
- 63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听说免申购费,是真的吗,打算转过来了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2-2512-25 15:28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低开大把人抬上去。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12-2512-25 15:28
- 94 1 [指南针吧] 早上买在山顶上,134.35买的,成本是134.5。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12-2512-25 15:28
- 305 1 [京泉华吧] 算准了我-3%止损是吧 干爆主力 12-2512-25 15:28
- 138 2 [万事利吧] 万事利今天有望能止跌、棉纺也回稳。货币制度释 竹林聚福 12-2512-25 15:28
- 127 0 [微光股份吧] 还是弱,挨边的概念指数都没有涨过,股吧热度倒 股友rGxPdd 12-2512-25 15:28
- 74 2 [厦门国贸吧] 记得27号去馆长直播间支持一单 大吉州鹤得老顽童 12-2512-25 15:28
- 55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拉红一丁点,接下来又可以阴跌几天了 乐于助人de枇杷 12-2512-25 15:28
- 57 0 [鑫科材料吧] 想进这股赚钱,是做T高手再来,一般朋友不要了 赚点小钱z 12-2512-25 15:28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下跌时看到了2块,上涨时突破不了4.3,可笑,没 波特率 12-2512-25 15:28
- 27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稳住,短浅确实赚钱概率小 A喜你入三分 12-2512-25 15:28
- 51 0 [五洲交通吧] 高开低走,价落量缩,没戏! 兴嘉齐发 12-2512-25 15:28
- 47 1 [锡华科技吧] 明天再下一城,不要买新股。血和泪的教训。 股友KIynFY 12-2512-25 15:28
- 118 2 [安通控股吧] 初步估算了一下大约还有4-6个涨停 包青天是另类 12-2512-25 15:28
- 328 1 [卫星ETF永赢吧] $卫星ETF(SZ159206)$ Amy搞钱 12-2512-25 15:28
- 62 3 [中水渔业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勇敢钱钱 12-2512-25 15:28
- 138 0 [中国卫星吧] 海南发展也很有后劲,国资控股,大股东还增持, 趋势靠谱 12-2512-25 15:28
- 177 0 [上海电力吧] A股消息分析:今日市场"脾气"全解(2025.12.25 Thanks纪律第一 12-2512-25 15:28
- 53 0 [王府井吧] 这口老井,有人下毒 股侠一号 12-2512-25 15:28
- 417 2 [顺灏股份吧] 真心感谢主力,第一次做高位票,这几天度日如年 年年富贵de徐家 12-2512-25 15:28
- 49 0 [锦富技术吧] 液冷都没了,买他不是找死吗 释然1 12-2512-25 15:28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放量100万,真恶心,难不成是我卖了这100 汀兰渡 12-2512-25 15:28
- 130 0 [兰剑智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家一起看看这条股怎么 股友69A362m291 12-2512-25 15:28
- 50 0 [赛诺医疗吧] 暂时定义为超跌反弹, PERCY2026 12-2512-25 15:28
- 213 0 [恒指港股通ETF银华吧] $恒生港股通ETF(SZ159318)$ 攒股加油 12-2512-25 15:28
- 44 0 [多氟多吧] 自己不知道?还学别人强拉 老牛忙 12-2512-25 15:28
- 86 2 [ST海王吧] 我有个朋友,买了一万,现在还剩7300,应该怎么 公牛6不6 12-2512-25 15:28
- 228 2 [苏大维格吧] 评论下丁某人,虽然说丁某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一 姜小丘 12-2512-25 15:28
- 225 8 [中原内配吧] 你们还有多少筹码哦?能不能砸下来给我捡一点, 半山观潮起 12-2512-25 15:28
- 173 1 [*ST椰岛吧] 哪个在砸盘?涨停不好吗?你们怎么如此混账? 股友13W5092U78 12-2212-25 15:28
- 67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躺着不动了最近赢麻了小调整而已,国投家的这支 风儿吹起来了 12-2512-25 15:28
- 35 0 [超捷股份吧] 太牛了 zy886688 12-2512-25 15:28
- 236 9 [沧州明珠吧] 谁是拖谁是chushen,也不用说庄拖不庄拖的了, 娴淑典雅的望舒 12-2512-25 15:28
- 67 2 [亚泰集团吧] 你是真狠啊!!!一帮孙子 蚂蚁大力量 12-2512-25 15:28
- 133 1 [国泰中证畜牧养殖ETF联接C吧] 农业畜牧都涨不起来呢,郁闷无语 财富界的蟹小悠 12-2412-25 15:28
- 7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还好有这只上游基!全品类覆盖+不限购,降低风 地铁通勤养狗子 12-2512-25 15:28
- 432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为什么不让赎回呢? 股友8926G6g082 12-2512-25 15:28
- 6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如何提前把握“春季躁动”机遇? 景顺长城基金 12-2512-25 15:28
- 69 0 [中科信息吧] 史志明绿毛龟股 幸福的温怡萱 12-2512-25 15:28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拿了一个月了,不涨停我不走哦 勾壮我跟你拼辣 12-2512-25 15:28
- 103 0 [道道全吧] 大A还是爆炒垃圾股,炒小炒差的本质不变 容光焕发de小石榴 12-2512-25 15:28
- 70 1 [合富中国吧] 跌了4天,涨了5个点一群小学生开始嘚瑟了,要是 天宫门前卖烧饼 12-2512-25 15:28
- 594 3 [安记食品吧] 群总救我。。。。。。 一陆长红 12-2512-25 15:28
- 117 2 [安孚科技吧] 下午封板,量在曾无人卖, 许我耀眼之吴佳伟 12-2512-25 15:28
- 180 3 [江特电机吧] 只有我觉得江特今天走势还行吗少亏就心满意足了 东方Orz朔 12-2512-25 15:28
- 5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太棒了!又是亏钱的一天 平平无奇V13 12-2512-25 15:28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互联网一个字牛,卫星ETF(159~206)今天 高效的车春燕 12-2512-25 15:28
- 347 6 [浙江世宝吧] 一切尽在不言中,这logo设计真奇葩 Yeah丶归因 12-2512-25 15:28
- 413 2 [工业富联吧] 卖了半仓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866235dP80 12-2512-25 15:28
- 668 2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:VAMA专注于高端汽车用钢市场 华菱钢铁资讯 12-2412-25 15:28
- 26 0 [铂吧] 期货玩成了妖股!666呀 堇年0808 12-2512-25 15:28
- 83 1 [山东赫达吧] 真是垃圾,这么好的做市场标高机会搞成这样子 泥鳅别跑 12-2512-25 15:28
- 70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被套了,一点忠告,这种昨天和今天大盘大涨 股海思无邪 12-2512-25 15:28
- 8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27% 估值播报员 12-2512-25 15:28
- 241 0 [恺英网络吧] 死磕,景气度没问题的机构票,我就不信能破位 PlanOption 12-2512-25 15:28
- 78 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涨得不错,也该支棱起来了! 独角兽财富树 12-2512-25 15:28
- 71 0 [宏达电子吧] 不是有点想是死透了,明天低开5个点左右了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5:2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ST仓位不多,就东易的仓位多一些,主要在意 小要饭 12-2512-25 15:28
- 77 3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不该进 准备点火 12-2512-25 15:28
- 141 2 [启明星辰吧] 真是央国企的楷模,大家一定要通过坚决投资启明 俊逸出尘的幽篁7 12-2512-25 15:28
- 51 1 [晶盛机电吧] 所有所属板块全部涨,就你跌,妖怪 贾金水 12-2512-25 15:28
- 164 3 [铂吧] 今天太吓人了 理性股民不跟 12-2512-25 15:28
- 285 4 [洪通燃气吧] 以为你要涨停,靠,你M,一买又上套?两万股又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12-2512-25 15:28
- 382 2 [苏州龙杰吧] 看涨(603332)! 妙智玄女 11-0512-25 15:28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一直想做多,你们就一直砸!还好主力资本够 要信早信666 12-2512-25 15:28
- 34 0 [锋龙股份吧] 这么大封单,跨年龙 有决策力的尹烁0 12-2512-25 15:28
- 62 2 [集泰股份吧] Ai算力板块的核心是液冷!看好液冷板块炒作一波 轻松的风中少年 12-2512-25 15:28
- 108 5 [中国卫星吧] 42进4手,52出去一手,66.2出二手,今天71出一 股友uwSspu 12-2512-25 15:28
- 768 23 [航天发展吧] 我就不明白故意触发严重异动有何意义? yech123 12-2512-25 15:28
- 46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$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$两个人在一起胡搞,准备 股友F2605X1883 12-2512-25 15:28
- 50 0 [ST银江吧] 全是散户,真没意思。 股友8W0U885778 12-2512-25 15:28
- 312 0 [太阳电缆吧] 一卖就涨后面都没看盘了,真是拉完了 股友M9673x8736 12-2512-25 15:28
- 97 0 [佳电股份吧] 明天是否直接上跳,得看今晚董秘的表现。感觉今 dannyzzf 12-2512-25 15:28
- 81 0 [东鹏饮料吧] 那这票得有拿半年以上的决心 热心村民 12-2512-25 15:28
- 271 2 [胜利股份吧] $胜利股份(SZ000407)$ 股友2N6J318216 12-2512-25 15:28
- 247 6 [杭氧股份吧] 我就问一句,下午没事为啥回落?就为了把我洗了 多数上市公司股东 12-2512-25 15:28
- 80 1 [伟创电气吧] 要跑路了,慢了挨套 股票投资靠定力 12-2512-25 15:28
- 80 0 [正业科技吧] 一月行情,笃定扭亏无悬念,资金期待大股东兑现 有点滑头的泥鳅 12-2512-25 15:28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很弱了,三天内起不来废了。 堆金多谋地小乔 12-2512-25 15:28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肺物,明天跌的又认不得爹妈了 股友39277Fg890 12-2512-25 15:28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以后再也不买垃圾股了,会吐血 txd1236117 12-2512-25 15:28
- 84 3 [乾照光电吧] 人心散了,拉不起的 股友IOWgXK 12-2512-25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