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9 [孚日股份吧] 主力求你了,就收个微红吧,也不想要涨停了 笑逐颜开的姚柳琴 12-2512-25 16:00
- 52 0 [奥特佳吧] 怒张2分 n1423121276adbd51677 12-2512-25 16:00
- 73 0 [江波龙吧]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预测2025年全球半导体制造设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12-2512-25 16:00
- 55 0 [东方国信吧] 攒鸡毛凑掸子,涨三天,明天一把跌回去,玩一个 poco5588 12-2512-25 16:00
- 97 2 [华鼎股份吧] 锣鼓喧天,热烈庆祝华鼎股份今天大大涨了4分钱 打击股托的英雄 12-2512-25 16:00
- 134 0 [省广集团吧] 广州:支持人工智能、虚拟现实、元宇宙、超高清 股友3330V15R62 12-2512-25 16:00
- 155 0 [集泰股份吧] 绿是常态,耐心等待,舍得就是有舍才有得! 股友1783Q45Q389 12-2512-25 16:00
- 404 0 [德赛西威吧] $德赛西威(SZ002920)$ wangxd0608 12-2512-25 16:00
- 100 1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应该短期高点了,量有点太大了 莫问行走 12-2512-25 16:00
- 199 7 [大禹节水吧] 会不会跨年妖 OneTwo寳 12-2512-25 16:00
- 632 38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拉个涨停我就卖了,拿钱救母亲 张小园 12-2512-25 16:00
- 71 1 [百奥赛图吧] 今天55~56没问题 精致的南宫思源 12-2512-25 16:00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完辣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12-2512-25 16:00
- 396 3 [新莱应材吧] 各位股神,上海微电子与新莱应材有没有业务往来 股友6577r03L90 12-2512-25 16:00
- 92 2 [特变电工吧] 一天成交20多个亿,没涨没跌,全交了印花税了。 精致的付孜源 12-2512-25 16:00
- 462 0 [金海高科吧] 金海高科:金海高科公司章程(工商备案版) 金海高科资讯 12-2512-25 16:00
- 427 0 [金海高科吧] 金海高科:金海高科关于完成《公司章程》备案的 金海高科资讯 12-2512-25 16:00
- 155 3 [广百股份吧] 一天套了三波人,明天天雷滚滚谁都别跑 股友292838e87M 12-2512-25 16:00
- 108 2 [华菱线缆吧] 大家来说说二波到什么位置?最后能到多少? 张羊羊 12-2512-25 16:00
- 704 0 [杰创智能吧] /谢谢杰创 股友t690630R82 12-2512-25 16:00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天普股份一样的走势拿稳了 股友967h1518y1 12-2512-25 16:00
- 591 9 [厦门国贸吧] 才开始啊,格局要远大。 义气的巴菲猫4 12-2512-25 16:00
- 51 1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之类的东西唱歌的金科股份就是庄家的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2-2512-25 16:00
- 85 3 [骆驼股份吧] 看下午能不能收到9.37去。 chengjie7288 12-2412-25 16:00
- 277 9 [星辰科技吧] 老铁们,28进来的,有没有机会?本来想着有可能 乘风破浪20252065 12-2012-25 16:00
- 226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的三笔单子 短线作手 12-2512-25 16:00
- 281 1 [韵达股份吧] 以“数智化”筑牢寄递反诈防火墙,韵达获多地监 韵达股份 12-2512-25 16:00
- 352 6 [永鼎股份吧] 收盘前成交活跃,一根大阴天线又是这些技术老登 南通小板王 12-2512-25 16:00
- 715 20 [航天发展吧] 我是看好的,哎!为啥看到这个?前天我看到是相 盈盈的冲哥 12-2512-25 16:00
- 688 3 [云顶新耀吧] 不用紧张,仿制药短期上不了 股友PPsC6o 12-2312-25 16:00
- 49 0 [国晟科技吧] 没有超过5背的我也是这样以为的 智慧的杨日轩 12-2512-25 16:00
- 45 0 [水井坊吧] 猜猜可能转给谁? n1177132395768403031 12-2512-25 16:00
- 352 2 [航天电子吧] 给我洗出去! 明天反包涨停 12-2512-25 16:00
- 123 1 [新世界吧] 主力我是一个学校的学生,我幻想一下,会不会明 股友7VA8610625 12-2512-25 16:00
- 557 8 [翠微股份吧] 兄弟们明天怎么走 股友680550mw07 12-2512-25 16:00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涨停夺回龙头地位 粤语12级 12-2512-25 16:00
- 58 0 [北斗星通吧] 感觉要调整,只不过早盘出的有点早,37.5出了四 牛骨不好肯 12-2512-25 16:00
- 428 5 [永辉超市吧] 尾盘加了,别看东百不行了永辉就倒下,真正的夸 股友GHJTwj 12-2512-25 16:00
- 41 0 [水井坊吧] 什么消息?怎么直线拉升,这是量化拉的吧 炒股养家Ye 12-2512-25 16:00
- 47 0 [京粮控股吧] 海南 喔是泥巴巴 12-2512-25 16:00
- 91 2 [航天彩虹吧] 心静不下来,先撤了, 经济学家唐伯虎 12-2512-25 16:00
- 78 2 [*ST特迅吧] 这垃圾是恶心,大坑先不说,最近的搞出的一个小 小妞啊 12-2512-25 16:00
- 190 9 [华侨城A吧] 五块以上离场,3以后砸锅卖铁进 微风徐徐yutpfr 12-2512-25 16:00
- 42 0 [梦网科技吧] 彻底废了~ 股友2dC1360760 12-2512-25 16:00
- 4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3个定律,1:每天收盘前玩蹦极,2:基金永远跑不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12-2512-25 16:00
- 54 2 [东百集团吧] 上午22买的很开心,下午一看,你个gou 喂喂喂给我跌 12-2512-25 16:00
- 247 1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最后一调?差不多了吧。 播种人 12-2512-25 16:00
- 69 1 [钒钛股份吧] 中山快点叫两声吧 股友8x9588627w 12-2512-25 16:00
- 63 0 [国晟科技吧] 21.02%-1.08%=19.94% 股友39Wf826612 12-2512-25 16:00
- 57 1 [浙江荣泰吧] $浙江荣泰(SH603119)$ 股友X912515p99 12-2512-25 16:00
- 51 2 [天富龙吧] 明天+-20 股友657652IZ33 12-2512-25 16:00
- 473 2 [贵研铂业吧] 原来你是个打酱油的 追牛专业户 12-2512-25 16:00
- 55 1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出货的可能性不大,今天就这点涨幅怎么出, 尊界汽车 12-2512-25 16:00
- 91 2 [国机重装吧] 坤卦!等待时机再发力! 老刘爱炒股772 12-2512-25 16:00
- 120 2 [永安期货吧] 能争气吗?,能争气点吗? 火炎焱燚恭喜发财 12-2512-25 16:00
- 65 1 [方大特钢吧] 拉4分钱又跑了,韭菜接盘,马上就要绿 想赚钱退休 12-2512-25 16:00
- 183 1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彻底火了,开盘后一路走 惬意的何逸凡 12-2212-25 16:00
- 345 0 [雅化集团吧] 请问公司纳米比亚锂矿最新进展是什么? 雅化集团股友 12-2412-25 16:00
- 70 0 [宣亚国际吧] 尾盘还来个跳水,套死了 按图索翼 12-2512-25 16:00
- 83 0 [国机精工吧] 高点47.33,收盘44.55。主力啥意思?打斗地主吗 炒股炒成股东1118 12-2512-25 16:00
- 76 1 [兴森科技吧] 这垃圾股废了,草他么 炒股不看K线 12-2512-25 16:00
- 93 3 [国机重装吧] 收盘是买入还是卖出啊 大A不开超市 12-2512-25 16:00
- 68 1 [天原股份吧] 到底谁在压价? 股友066p556I56 12-2512-25 16:00
- 1308 4 [设研院吧] 股价下跌遭质疑,设研院回应!高点至今,股价回 设研院资讯 12-2412-25 16:00
- 58 1 [立昂微吧] 差了个军工概念 n753213250548882 12-2512-25 16:00
- 168 4 [明阳电路吧] 求教大佬:今天主力流入8000多万,怎么走成滞涨 第一要保证不亏本 12-2512-25 16:00
- 81 1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股的主力给六氟的主力提鞋都不配,你去看看 股友w62906K335 12-2512-25 16:00
- 631 4 [信维通信吧] SPACE X 星链(Starlink)地面终端连接器的独 依福禄画瓢 12-2512-25 16:00
- 2341 2 [大成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自由现金流定投NO.17】高位震荡咋配? 大成基金刘淼 12-1612-25 16:00
- 274 4 [航天发展吧] 所以很多人把,在股市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,且不 直线拉 12-2512-25 16:00
- 96 1 [中国长城吧] 。那些被套住的数字,对您而言或许只是盘面波动 股友055i532y53 12-2512-25 16:00
- 159 3 [全筑股份吧] 马的,清仓了全筑换买了600733被套死了,动弹不 股友MUbapM 12-2512-25 16:00
- 44 0 [XD日出东吧] 十块进了一层仓 金一退 12-2512-25 16:00
- 356 7 [焦煤吧] 云南省昭通市要求全市煤矿停产,我看到东方财富 知行如何合一7 12-2512-25 16:00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果然都是黑色星期四,星期四克我 广东郡主夏默 12-2512-25 16:00
- 66 0 [多宝电子吧] 多宝电子: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多宝电子资讯 12-2512-25 16:00
- 55 1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反包? 管住手形象大使 12-2512-25 16:00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七连阳定了,明天还有可能八连阳吗? 玉皇天帝888 12-2512-25 16:00
- 111 0 [电广传媒吧] 这个观望整反了,丢了西瓜捡了渣渣。[撇嘴] 垚森2026 12-2512-25 16:00
- 74 0 [国天电子吧] 国天电子:监事会主席任命公告 国天电子资讯 12-2512-25 16:00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买什么都是亏钱 股友hQYPmB 12-2512-25 16:00
- 85 0 [绿岛风吧] 风风,你不能发单角疯。 越来越好de雪松 12-2512-25 16:00
- 174 3 [泉阳泉吧] 大神们?今天收的十字怎么看啊? 只发财 12-2512-25 16:00
- 67 0 [大禹节水吧] 不过4.89不进来先关注 股友BdaXAg 12-2512-25 16:00
- 77 0 [超讯科技吧] 在杨超看来,人民币汇率持续稳步升值,极大利好 长寿的管兰 12-2512-25 16:00
- 163 1 [财经评论吧] 天合光能:2025年第四季度储能产品预计出货量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6:00
- 32 0 [海南板块吧] 这么好的政策要是给到福建或者上海。海南就这么 骨股哲 12-2512-25 16:00
- 52 0 [奥迪威吧] 看看开特差距怎么这么大 股友57ruytio 12-2512-25 16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