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慧定投在哪里操作呀 逐浪微鸭 12-2512-25 16:01
- 157 3 [国机精工吧] 我懂了,收盘44.55就是主力嘲笑我们,死没,呜 主力2026我要回本 12-2512-25 16:01
- 100 4 [西安饮食吧] 全体散户都有!现在开始听我号令,从现在开始只 广东古神公路 12-2512-25 16:01
- 87 3 [天原股份吧] 一周看一眼就够了,看多了我怕会笑死 宜宾燃面送给大家 12-2512-25 16:0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【三五计划】日期:12.25自然日第45天交易日第3 lcyhrs 12-2512-25 16:01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坚持一股不卖 乐在东方声自远 12-2512-25 16:01
- 50 0 [华菱线缆吧] 机器人,商业航天,可控核聚变概念全有,关键是 Jack_Ma永远满仓 12-2512-25 16:01
- 40 0 [中国移动吧] 我你的 老衲有点浪 12-2512-25 16:01
- 318 1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E吧] 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彻底支棱起来了,整体走 惬意的何逸凡 12-2212-25 16:01
- 86 0 [航天发展吧] 我甚至怀疑你们这批人小学都没毕业,平时送外卖 猫猫秒秒秒 12-2512-25 16:01
- 47 0 [爱施德吧] 散户买,主力卖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2-2512-25 16:01
- 35 0 [赛力斯吧] 这么好行情,在这里躲牛市 辉旸一生 12-2512-25 16:01
- 640 1 [航天发展吧] 严重异动是这样算的吧一天假加一天? 高老庄白菜 12-2512-25 16:01
- 154 3 [再升科技吧] 兄弟们,心很慌,来个技术派分析下,这货明天能 巴韭特来了 12-2512-25 16:01
- 176 2 [楚江新材吧] 都不看好楚江,解套的、微利的都往外跑,压盘就 股友fECKwW 12-2512-25 16:01
- 150 9 [海南海药吧] 建半仓,对与错,明天见分晓 博学多才的龚晨光 12-2512-25 16:01
- 64 3 [坚朗五金吧] 把人害苦了 股友u388867W39 12-2512-25 16:01
- 55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主力建仓。大涨明天。 道法有无 12-2512-25 16:01
- 64 1 [特变电工吧] 1分钱也是红,嘻嘻红就行 风水王李玄通 12-2512-25 16:01
- 65 1 [康盛股份吧] 上周一进来,今天清空,留一手 股友0H2i083255 12-2512-25 16:01
- 246 9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尾盘没压价。。。什么情况。。。让人不适应 远离景峰 12-2512-25 16:01
- 105 2 [赛诺医疗吧] 抛压怎么那么大?主力为什么要涨停诱多? 必备技能 12-2512-25 16:01
- 140 3 [国投电力吧] 我割了,同志们,应该会涨了,拖累大家了,我有 延陵居竹 12-2512-25 16:01
- 45 0 [百川股份吧] 明天能涨三到五毛吗? 冲锋号666 12-2512-25 16:01
- 99 1 [津投城开吧] 牛市就不要买这种票,熊市这种票倒容易冲出来, 一只菌子发发发 12-2512-25 16:01
- 71 1 [富维股份吧] 腹围今天汽车零部件涨幅倒一名,卧槽[韭菜] 尚上善若水 12-2512-25 16:01
- 45 2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行走的浆糊 12-2512-25 16:01
- 60 2 [秋乐种业吧] 11连阳,假阳也是阳 蒋四眼二代 12-2512-25 16:01
- 52 1 [中天火箭吧] $中天火箭(SZ003009)$ 股友X912515p99 12-2512-25 16:01
- 109 0 [五芳斋吧] 垃圾中的吉品 张停板 12-2512-25 16:01
- 348 0 [航天电器吧] 9成仓到这里,把我耗死了,真的想不通 散户就是韭菜0 12-2512-25 16:01
- 186 1 [航天工程吧] $航天工程(SH603698)$ 四月相信光 12-2512-25 16:01
- 72 0 [信达证券吧] 这货要等大盘调整时才会出来逆势拉升护盘指数用 追龙头玩套利 12-2512-25 16:01
- 39 0 [招标股份吧] 跟风杂毛,还有这么多拖唱多,还得跌 复利厂长 12-2512-25 16:01
- 77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么迫不及待洗盘拿筹,感觉周五盘后要出利好消 循道见真 12-2512-25 16:01
- 366 2 [银河电子吧] $银河电子(SZ002519)$ 叶某某是个小韭菜 12-2512-25 16:01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哈 浮云听海 12-2512-25 16:01
- 469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:将于2025年12月26日召开2025年第七次 华润三九资讯 12-2512-25 16:01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这最正宗的怎么变成杂毛了 渐入佳境more 12-2512-25 16:01
- 360 0 [深华发A吧] 深华发A:将于2025年12月26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深华发A资讯 12-2512-25 16:01
- 172 3 [*ST新元吧] 配合出货后退市! 南航CC做股票 12-2512-25 16:01
- 215 5 [中国电影吧] 按照万达电影的股价比对,中国电影合理股价应该 亲切的温苑沛 12-2512-25 16:01
- 138 1 [XD生物股吧] 这个股价太脆弱了,随时会有蹦盘的可能,大家都 青春的沼泽 12-2512-25 16:01
- 44 1 [美年健康吧] 织布机 味道98 12-2512-25 16:01
- 439 1 [汇成股份吧] 周一看16.54怎么过 搞遍烂股 12-1212-25 16:01
- 609 0 [苏州天脉吧] 董秘你好:请问公司目前除导热界面材料等产品外 苏州天脉股友 12-2312-25 16:01
- 222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股份:将于2025年12月26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奥雅股份资讯 12-2512-25 16:01
- 381 0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:将于2025年12月26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株冶集团资讯 12-2512-25 16:01
- 210 0 [阿科力吧] 阿科力:将于2025年12月26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 阿科力资讯 12-2512-25 16:01
- 552 0 [西部材料吧] 问异动的,东方财富功能里面就有,根本不用自己 心醉了凡尘 12-2512-25 16:01
- 27 0 [东百集团吧] 小群顶住 敢作敢当的云栖6 12-2512-25 16:01
- 114 2 [安居宝吧] 赶紧砸,这次砸到5.48以下,我肯定重仓抄底 股友62905R206C 12-2512-25 16:01
- 371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:将于2025年12月26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 同益中资讯 12-2512-25 16:01
- 224 0 [中远通吧] 中远通:将于2025年12月26日召开2025年第六次临 中远通资讯 12-2512-25 16:01
- 59 0 [邦科电子吧] 邦科电子: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邦科电子资讯 12-2512-25 16:01
- 112 0 [国天电子吧] 国天电子: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天电子资讯 12-2512-25 16:01
- 193 2 [华人健康吧] 有洞察力的武湘1412-2515:18·新疆年轻人的第一 有洞察力的武湘14 12-2512-25 16:01
- 72 1 [新集能源吧] 两市最臭的大股。 顺利的石杰 12-2512-25 16:01
- 2708 12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“双艾”组合一线治疗不可切除肝癌最终 恒瑞医药资讯 12-1812-25 16:01
- 49 1 [航天发展吧] 如果明后天都涨停还是会有异动的。 股友7LrTyL 12-2512-25 16:01
- 87 1 [华北制药吧] 完美错过牛市 有领导力的卢晗17 12-2512-25 16:01
- 144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掘金红利资产:$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$,配 布加没有迪 12-2512-25 16:01
- 274 0 [易方达证券保险ETF联接A吧] 我现在逢人就安利东方红红利低波,不是因为别的 刚正不阿的梅杰 12-2512-25 16:01
- 466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年银行股还会有强势表现吗?估计大概率不会了 书仙策略 12-2512-25 16:01
- 68 0 [广道退吧] 晒持仓看看,不上税[大笑][大笑] 玉木哥 12-2512-25 16:01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可以建仓进了 股友536J60h872 12-2512-25 16:01
- 62 1 [赛诺医疗吧] 涨停没封住,明天大下杀 余且绕梁2323 12-2512-25 16:01
- 92 1 [东方明珠吧] 大家可以散场了主力确定不做年底行情了,等待来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12-2512-25 16:01
- 57 0 [渤海汽车吧] 差不多了,明天涨停吗? 疯狂涨停狙击手 12-2512-25 16:01
- 135 1 [小崧股份吧] 电子烟利好,可惜和小崧无关 最新概念股分析 12-2512-25 16:01
- 199 0 [环旭电子吧] 趋势票,沿十日线上涨,今天追高了,十日线上方 已经疯了518518 12-2512-25 16:01
- 197 1 [中科曙光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12月20日,公司的股 中科曙光股友 12-2212-25 16:01
- 124 3 [海南发展吧] 买定离手能否复制平潭就看明天了,就是一口气, 寒风亦若雨 12-2512-25 16:01
- 69 2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你就是洁净室的老大 东方红168888 12-2512-25 16:01
- 183 0 [铁矿石吧]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5布局12月26日供应端,澳洲、 无忧论期 12-2512-25 16:01
- 261 5 [铂吧] 涨停价 有礼貌的恋雪茶5 12-2512-25 16:01
- 90 3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所有港股不开,你为啥还是绿色的呢?这是啥影响 股友76621pU862 12-2512-25 16:01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三曾子,绿一下,给个机会 偏爱女大学生 12-2512-25 16:01
- 119 3 [旋极信息吧] 跟11月19日一模一样,尾盘卖,明天抄底吃肉哈哈 股友160720tp55 12-2512-25 16:01
- 189 1 [锋龙股份吧] 中航重机在商业航天领域已深度融入产业链,凭借 股友89I18y2866 12-2512-25 16:01
- 122 1 [思看科技吧] 你也属机器人概念吧? 股友7W87529X02 12-2512-25 16:01
- 74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迎来了一波亮眼的上涨, 惬意的何逸凡 12-2212-25 16:01
- 3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管理组合信息 ETF指基城堡 12-2512-25 16:01
- 62 0 [天创时尚吧] 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 三联_一哥 12-2512-25 16:01
- 75 0 [汇金通吧] 这周还算可以 Dnilpxc 12-2512-25 16:01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现在农村机械卖的好,业绩预期好, 股海谁人不识君 12-2512-25 16:01
- 35 0 [25兴蓉K1吧] 25兴蓉K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市 25兴蓉K1资讯 12-2512-25 16:01
- 26 0 [华医转债吧] 明天高开高走预期,10个点应该有 乘龙直上飞天去 12-2512-25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