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最近市场行情波动,但是科技赛道长期来看还是非 静谧的柳柔贵 12-2512-25 16:18
- 70 0 [贝因美吧] 我希望明天5.8元开盘,,,刺激一下2亿股民 不能赚钱的市场 12-2512-25 16:18
- 80 1 [漳州发展吧] 昨天尾盘买的1.1w手,今天变成卖的了,阴谋水平 分手炒家 12-2512-25 16:18
- 354 0 [雅化集团吧] 实盘记录 漫长的投资 12-2512-25 16:18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基民F8bkhkvjch 12-2512-25 16:18
- 151 3 [永辉超市吧] 获利盘开始走了 勇敢坚毅的冉婕 12-2512-25 16:18
- 5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回调逻辑清晰,AI-算力-芯片-国产替代链条 刚正不阿的梅杰 12-2512-25 16:18
- 32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北京将实现100个行业大模型落地应用2025年12月2 安安的价值投资 12-2512-25 16:18
- 87 1 [山鹰国际吧] 减仓一半准备过年了。剩下一半能不能来个涨停让 逗你玩gu 12-2512-25 16:18
- 10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通信、电子板块今日领涨,回暖迹象明显,申万菱 盼财灵意 12-2212-25 16:18
- 45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有没有猫蛇榜 i300421 12-2512-25 16:18
- 213 3 [鹏华优选成长混合A吧] $鹏华优选成长混合A$快5年了,还亏这么多太无能 基民9i9659u326 12-2412-25 16:18
- 80 1 [海南发展吧] 这么大换手,准备高位站岗二十年 炒股有毒 12-2512-25 16:18
- 77 3 [水井坊吧] 周五有冲高回落大阳线,等周五冲高再减不迟!来 大资金散户 12-2512-25 16:18
- 492 29 [航天发展吧] 虽然尾盘压住了异动,但我不看好,名牌了,主力 进取的肖小达 12-2512-25 16:18
- 56 0 [日科化学吧] 恶心人阶段。一分钱玩一天 基民CmFrfu 12-2512-25 16:18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早盘洗出局了, 雄鹰26 12-2512-25 16:18
- 47 0 [航天彩虹吧] 这应该是航天股涨幅最少的了吧 特立橙 12-2512-25 16:18
- 66 1 [华菱线缆吧] 明天有个溢价就可以走了,格局不了 股友13P101535q 12-2512-25 16:18
- 139 2 [奥特佳吧] 大家说说,为什么这个股票不涨?就是低价的命? 日日满仓 12-2512-25 16:18
- 36 0 [普联转债吧] 普联庄家应该是做妖债的!行情不好才会动 可转债操作员 12-2512-25 16:18
- 132 3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7个点以上 痛定思痛815 12-2512-25 16:18
- 85 1 [巨轮智能吧] 你200股,差一百股,手续费十块钱,你差价多少 千手观音1 12-2512-25 16:18
- 320 3 [凯撒旅业吧] 请问:金谷信托上次减持公告为本年9月6日,到本 恭喜兴隆d老万 12-2512-25 16:18
- 191 3 [亨通光电吧] ,我25.88进去的都能被你套了,你真牛. 阿宝成长为宝总 12-2512-25 16:18
- 103 0 [神剑股份吧] 新宙邦商业航天概念全氟聚醚润滑油 八方成章d 12-2512-25 16:18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涨不动了,之前被套的几乎全解套,又换新人站岗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12-2512-25 16:18
- 64 2 [汇嘉时代吧] 洗的都秃噜皮了!在洗就废了 为生活忙碌1 12-2512-25 16:18
- 114 3 [派克新材吧] 价格比较高,小散不敢上 金钱发财豹 12-2512-25 16:18
- 1124 1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具备稀缺卡位优势 千年华亭5559 12-1512-25 16:18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股盘子太大了,机构拉得有点乏力 一秉至公的何菲4 12-2512-25 16:18
- 419 11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或者明天再出一个公告!将49%的股份转让给 领航员途锐 12-2512-25 16:18
- 47 0 [天力复合吧] 坚定持有,超级大题材! 基民bm0gY9 12-2512-25 16:18
- 74 0 [福蓉科技吧] 今天振幅是三十天中最小值,最低值连续抬高,春 NMG胡杨千年5396 12-2512-25 16:18
- 57 0 [陕西华达吧] $陕西华达(SZ301517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2512-25 16:18
- 128 3 [芭田股份吧] 看不懂主力的意图,低位天天出货,是在换庄吗? mqmby 12-2512-25 16:18
- 179 4 [PTA吧] 边拉边洗5300第一站 婀娜妩媚的盛柏 12-2512-25 16:18
- 73 1 [翰宇药业吧] 增发定了吗 文静de蒙椴 12-2512-25 16:18
- 114 0 [中国中冶吧] 332家机构持A股34.66亿股,28万散户持A股41.96 上海投资爱好者 12-2512-25 16:18
- 41 0 [酒ETF鹏华吧] 不会就这样涨上去吧?基本仓位还没建完。如果能 股友3m10188a66 12-2512-25 16:18
- 69 1 [皇氏集团吧] 怎么没人喊启动了,喊连板了 龙王冲天 12-2512-25 16:18
- 88 0 [伟星新材吧] 你们狂欢吧,兴奋吧,我熬了半年被踢出去了,我 成功234 12-2512-25 16:18
- 85 0 [盛洋科技吧] 雪球上有个自媒体号把我这在发的贴抄走了,谁干 职业投机者 12-2512-25 16:18
- 48 0 [一汽解放吧] 车是最不行的 用什马 12-2512-25 16:18
- 56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高开追进去了明天又要被按死。反弹跑路吧, 童话故事 12-2512-25 16:18
- 97 1 [汉威科技吧] 50.50对子顶又重建天日了 遥遥领先0925 12-2512-25 16:18
- 49 0 [厦门国贸吧] 没事,还有上车的机会,还得洗一下 wrd769349 12-2512-25 16:18
- 29 0 [锋龙股份吧] 羡慕啊! 炳哥888 12-2512-25 16:18
- 832 3 [三维通信吧] 的主力挖坑啊 有礼貌的雪飘翼8 12-2512-25 16:18
- 285 2 [香山股份吧] $香山股份(SZ002870)$ 股海扬风 12-2512-25 16:18
- 46 0 [好当家吧] 这个股被几个小庄玩坏了,不然轻松上5元没问题 网事如风0524 12-2512-25 16:18
- 41 0 [红宝丽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价,主力真会玩 股友QOTweQ 12-2512-25 16:18
- 149 0 [复旦微电吧] 这样涨法就变成普通股份了,证监会规定,波动不 以静观制异动 12-2512-25 16:18
- 418 9 [华神科技吧] 不知谁甩墙上的油瓶尘,总想与老大爷较量武艺。 herebullmarket 12-2512-25 16:18
- 171 3 [天通股份吧] 为什么昨天不高开低走 温文尔雅的暮野3 12-2512-25 16:18
- 84 0 [福新转债吧] 福莱新材关于“福新转债”2025年付息的公告 福新转债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78 0 [上海医药吧] 今年买进上药的股民,基本亏本,完美避开小牛市 股友1LPmmq 12-2512-25 16:18
- 52 0 [玲珑轮胎吧] 200多亿的市值,成交量都破不了亿。真的无语了 万有引力的牛顿 12-2512-25 16:18
- 160 0 [红墙股份吧] 探底,探底,再探底,就是不上!是怕走路摔s吗 基民k1ZxlZ 12-2512-25 16:18
- 89 0 [江苏银行吧] 闲人,真是闲的,李白吟道;飞流直下三千尺,红 股友v1320738U7 12-2512-25 16:18
- 66 1 [中国卫星吧] 空中点火,加仓猛干 依旧与天齐 12-2512-25 16:18
- 2863 5 [财经评论吧] 越南最大企业集团Vingroup:将撤回价值670亿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6:18
- 60 1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能涨几毛吗? 小心翼翼每一天 12-2512-25 16:1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DUCKTIFY 12-2512-25 16:18
- 792 0 [航天发展吧] 12.25号周四收盘,主力趁低位,“大幅买入”的 红烧牛爱打架 12-2512-25 16:18
- 82 1 [银轮股份吧] $银轮股份(SZ002126)$ 股友X912515p99 12-2512-25 16:18
- 205 6 [航天发展吧] 数了一下,55钟分开始,主卖了57个万手单,还没 奋力进击小白菜 12-2512-25 16:18
- 571 1 [工业富联吧] ,这个价格吸点货 股市职业玩家 12-2512-25 16:18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强烈要求叶卫东总经理对公司股价实施市值管理! 股友37691W0W97 12-2512-25 16:18
- 226 2 [爱博医疗吧] 发帖本身没有任何要你们买或者卖,今年我都被这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12-2312-25 16:18
- 169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手里华宝纳斯达克最近没动静,挪了一部分到申万 盼财灵意 12-2212-25 16:18
- 101 4 [螺纹钢吧] 什么情况?空仓四天,总感觉错过了什么? 恬静的小熊 12-2512-25 16:18
- 1530 11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在海南成立国际贸易公司 中国中铁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111 3 [航天发展吧] 板开,我还能出来嘛?求主力给条活路 股友62299Pw079 12-2512-25 16:18
- 60 0 [九安医疗吧] 它在打一副大牌"十三不靠″。 生机为富得花木兰 12-2512-25 16:18
- 125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既然不开市,昨天又干嘛跌 冰峰暖心 12-2512-25 16:18
- 2940 4 [南山智尚吧] 商业航天:火箭/卫星及回收+人形机器人(T链新 若离8 12-2412-25 16:18
- 610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制药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三力制药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466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制药: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 三力制药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286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制药: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 三力制药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268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制药: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 三力制药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270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制药: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 三力制药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257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制药:委托理财专项制度 三力制药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260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制药: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 三力制药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257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制药:总经理工作制度 三力制药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253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制药: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 三力制药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242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制药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 三力制药资讯 12-2512-25 16:18
- 241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制药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 三力制药资讯 12-2512-25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