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东兴证券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一桶真金 12-2612-26 10:18
- 405 6 [R艾格1吧] 不要着急,只要缩股,全军覆没, 募集资金到就退柿 09-2612-26 10:18
- 25 0 [纳百川吧] 拉涨了, 空中快车 12-2612-26 10:18
- 36 0 [海陆重工吧] 梭哈了 做好人易买好股难 12-2612-26 10:18
- 48 0 [中百集团吧] 看弹幕看的我笑死了,东百涨这个杂毛就要涨么,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12-2612-26 10:18
- 35 0 [罗牛山吧] 国外猪瘟,罗牛山的猪海外市场也很大 股友56606dG127 12-2612-26 10:18
- 38 0 [力星股份吧] 走了走了 暴走肥佬梁 12-2612-26 10:18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不看了今天又是几分钱涨跌,重组遥遥无期 亮哥数钱 12-2612-26 10:1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啥玩意儿 小陈198710 12-2612-26 10:18
- 76 2 [电广传媒吧] 人家广西广电,一下就上去了,阻力意识太差了 请叫我股神ing 12-2612-26 10:18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大胆买买买,发家致富靠海航 马年大发 12-2612-26 10:18
- 68 0 [莎普爱思吧] 其实可以设个预警就行,倒也不用删软件hhh 股友5219458901 12-2612-26 10:18
- 29 0 [航天动力吧] 走了留下发财 随风追逐 12-2612-26 10:18
- 63 0 [拓尔思吧] 昨天换的中超控股开心啊哈哈哈哈在这闷了1个多 股友15p05M5758 12-2612-26 10:18
- 42 0 [兴业银锡吧] 一只 海王鲫鱼生 12-2612-26 10:18
- 39 0 [西部材料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前路漫漫亦灿灿,50必过一马川 紫罗兰2865 12-2612-26 10:18
- 160 0 [恒达新材吧] 你以为是地点,结果是伤心点…… 屡战屡败拒不投降 12-2612-26 10:18
- 53 1 [汇车退债吧] 72.88出5000张汇车退债,股东号0303811518,席 木先生6666 12-2612-26 10:18
- 39 0 [ST达华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啊 天天向上吧你在 12-2612-26 10:18
- 59 0 [标榜股份吧] 又要涨停了 zs0608 12-2612-26 10:18
- 51 1 [合兴包装吧] 地天预选标的 哦原来如此 12-2612-26 10:18
- 37 1 [尤夫股份吧] 超级烂泥 天下无敌8888668 12-2612-26 10:18
- 30 1 [航天ETF华安吧] 航天不冲,大盘这个4000就很难成 财富滚雪球队长 12-2612-26 10:18
- 478 4 [向日葵吧] 在散户的眼里,永远只看眼前,当下会怎么样怎么 雷厉风行的千屿9 12-2512-26 10:18
- 296 7 [固高科技吧] 在我看不属于拉尾盘而是抢筹。。。明天加油。2 雨宫花怜 12-2512-26 10:18
- 255 10 [科伦药业吧] 这走法是量化 股友1t0A827119 12-1012-26 10:18
- 44 0 [*ST华幸吧] 1个月前3块5卖了就删自选了,今天瞟了一眼,咋 斐然高雅得杨戬 12-2612-26 10:18
- 45 0 [应流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冲上44 股友C60v883815 12-2612-26 10:18
- 27 0 [美年健康吧] 我是听和阿里有合作才买的,阿幅 盛艾克 12-2612-26 10:18
- 37 0 [*ST中迪吧] 快跑,董事长都跑路了 椰风的靳清 12-2612-26 10:18
- 2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拖 计划股市计划多 12-2612-26 10:18
- 55 1 [浔兴股份吧] 此股必涨停 一个顽石 12-2612-26 10:18
- 52 1 [中利集团吧] 赶紧起来,做跨年妖股 股友l5E5733903 12-2612-26 10:18
- 159 11 [四川长虹吧] 我加仓了,别让我失望 炒股买路虎 12-2612-26 10:18
- 797 10 [世纪华通吧] 人民币升值概念——世纪华通 美好生活567895951 12-2512-26 10:18
- 149 2 [天健集团吧] 请问董秘:请问截止到2025年12月10日,股东户数 天健集团股友 12-1012-26 10:18
- 109 2 [新疆火炬吧] 有托单必跌 飞天天飞 12-2512-26 10:18
- 41 0 [金一文化吧] 拉几还是拉几 股友7d9u538501 12-2612-26 10:18
- 37 0 [对二甲苯吧] 资金盘而已,原油跌也涨,涨也涨,进口的俄罗斯 n435913314296082 12-2612-26 10:18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兄弟们快点,他又在压价吃筹码了 认真的夏楠莉 12-2612-26 10:18
- 64 0 [光大银行吧] 涨也难,跌也难,磨磨蹭蹭过新年。 n898013697706108 12-2612-26 10:18
- 54 0 [德联集团吧] 上面压着,下面吃货,有本事就连续跌停搞,磨磨 家财善贾的欧阳锋 12-2612-26 10:18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多久没板了来一个 股友28aK727583 12-2612-26 10:18
- 32 0 [比亚迪吧] 跳水了 韭菜炒韭菜鸟 12-2612-26 10:18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能抵挡住泡沫投资的股票,从不套人,拿着你就乐 半仓紫金半仓寻龙 12-2612-26 10:18
- 52 0 [星辉娱乐吧] 走吧,不要在留恋了 股友ddUbbc 12-2612-26 10:18
- 25 0 [永辉超市吧] cs主力 利欧主力不得善钟 12-2612-26 10:18
- 51 1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拉呀 股友1273D0z285 12-2612-26 10:18
- 88 1 [华电国际吧] 华电有什么利空?华能都涨了! 股友8778IL8118 12-2612-26 10:18
- 98 4 [航天信息吧] 吸筹中 一股长航 12-2612-26 10:18
- 67 0 [德赛电池吧] 深耕锂电池三十年,稳扎稳打 君莫笑6666 12-2612-26 10:18
- 106 3 [冠捷科技吧] 布林线开始向下发散,主力每天下跌2%左右,更促 只要不下跌就行 12-1712-26 10:18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抄底成功 深沉的夏胤素 12-2612-26 10:18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好票大胆买 股友P01031t298 12-2612-26 10:18
- 42 0 [易点天下吧]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,等高光的毕业照结束了,会有 黎明总会到来 12-2612-26 10:18
- 55 0 [华大智造吧] 往下砸,越跌越买。往上拉,筹码就交给你。有的 我是张停 12-2612-26 10:18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任尔东西南北风! 股友A099779o21 12-2612-26 10:18
- 48 0 [迈为股份吧] 三概念,存储,商业航天,光伏 懒散的猫猫 12-2612-26 10:18
- 52 0 [洪都航空吧] 资金慢慢会切入到低空经济的 sgzt123 12-2612-26 10:18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新增受理沈鼓集团IPO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612-26 10:18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涨不动,跌的还快的不行,而且一跌就是好几天 xy_zh 12-2612-26 10:18
- 31 0 [安通控股吧] 弱转强 扛起大祺 12-2612-26 10:18
- 36 0 [双星新材吧] 下来6.6老子再加半仓,别让我看不起你。 满仓天天红 12-2612-26 10:18
- 33 0 [好当家吧] 盘口万手大单在呐喊!快来买买买!万手哥就是猛 海森宝366 12-2612-26 10:18
- 42 0 [华菱钢铁吧] 必回到九毛哈哈 鬼谷苏秦张仪 12-2612-26 10:18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怎么想的主力,早上还敢打绿 再见飙血 12-2612-26 10:18
- 90 0 [真视通吧] …… 打狗棒 12-2612-26 10:18
- 85 3 [露笑科技吧] 会不会来个惊喜? 一周五天都涨停 12-2612-26 10:18
- 63 3 [顺灏股份吧] 最差的航天了 短线长红 12-2612-26 10:18
- 60 2 [ST萃华吧] 昨天说我是拖的,滚出来 拂晓888 12-2612-26 10:18
- 122 5 [兆新股份吧] 四季度大幅度亏损!年报st远离吧! 股友F962N11639 12-2612-26 10:18
- 109 3 [惠云钛业吧] 主力加油,买车买房全靠你 lym999999 12-2612-26 10:18
- 104 2 [贵广网络吧] 集合开始玩玄学? 雲夢澤 12-2612-26 10:18
- 152 6 [中国一重吧] 按我多年的炒股经验,今天不是涨就是跌 吉川富啷 12-2612-26 10:18
- 158 3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757.33万元( 贝达药业资讯 12-2612-26 10:18
- 117 2 [美邦股份吧] 美邦股份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陕西美邦药 美邦股份资讯 12-2512-26 10:18
- 124 2 [航天工程吧] 首板之前提示,目前已经累计60%以上 葫芦大侠侠 12-2512-26 10:18
- 87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弱转强我又买回来了,下星期又要连板走妖了 沉淀沉淀涅槃重生 12-2612-26 10:18
- 39 0 [江淮汽车吧] 4.5元都嫌贵 股友W86307M082 12-2612-26 10:18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拉高减持,废了 疯狂地活着 12-2612-26 10:18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还不如茅台值钱,真是服了 胡道股 12-2612-26 10:18
- 26 0 [合兴包装吧] 好股不敢买也买不到,买到的都是坑! 张三丰518 12-2612-26 10:18
- 51 0 [鹏鼎控股吧] 商业航天PCB龙头来一波吗 慢就是快稳操胜券 12-2612-26 10:18
- 79 0 [*ST禾信吧] 芭比Q 阳光的韩清平 12-2612-26 10:18
- 38 0 [庄园牧场吧] 准备三室 st特斯拉 12-2612-26 10:18
- 43 0 [润泽科技吧] ,出乎意意料 股友93283O12v1 12-2612-26 10:18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贵金属为能源发展服务! x123456789k 12-2612-26 10:18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又骗人啦,破20再拉回去 福兮祸兮 12-2612-26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