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南京医药吧] 南药加油,做一把板块领头羊…… Oo守株待兔oO 12-2612-26 10:19
- 200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大盘要变盘了 北天上 12-2612-26 10:19
- 386 11 [金风科技吧] 暂时排名第二,排第一的是锋龙股份,也是巧了, 日昇昌记 12-2612-26 10:19
- 1123 14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主力控盘比例根据最新数据,截至2025年 傲游股海 12-2512-26 10:19
- 187 4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,可以慢慢开仓了,股东减持也就那么点,主 熊牛浪 12-2412-26 10:19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杂毛股在第二梯队都是落后的,看看华菱线缆 只买短线强势股 12-2612-26 10:19
- 26 0 [衢州发展吧] 一手都别想骗我买了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2-2612-26 10:19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跌是龙头,涨是小弟 基民7212086Mn1 12-2612-26 10:19
- 38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样子不妙呀,再下跌又有空间了。咋办 股友5520928i8V 12-2612-26 10:19
- 28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主力太狗了,再托道,挂单,一会挂一下然后再 股友hVAqkv 12-2612-26 10:19
- 38 0 [建发致新吧] 玩就玩出雄风,别一直蔫着起不来 T退飞刀 12-2612-26 10:19
- 29 0 [百大集团吧] 尾盘资金出清承接良好继续买入 rendashen 12-2612-26 10:19
- 62 0 [浙商银行吧] 3.06都不放你出去。 厉害的小散 12-2612-26 10:19
- 57 0 [智慧农业吧] 各种有矿的都不断的创历史新高,这么个小杂毛也 天命资本寒冬丶 12-2612-26 10:19
- 100 0 [XD哈铁科吧] 没人玩的股 基民XTlfok 12-2612-26 10:19
- 49 1 [中航重机吧] 突破高点,上升到了,大家静期等待 Hyz3 12-2612-26 10:19
- 75 1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丧门星股票,连续跌了四天了,肯定是出大问 老股民看盘135 12-2612-26 10:19
- 45 2 [北投科技吧] 主力请加油,别让外甥人说我们广西不给力 大方的公孙佑超 12-2612-26 10:19
- 59 1 [新时达吧] 没见过这么长的吊顶线 股友d70123L657 12-2612-26 10:19
- 179 3 [天富龙吧] 不会是最低点卖的吧 杨波001 12-2612-26 10:19
- 135 3 [广汇物流吧] 天山胜利隧道通车啦 基民lELIdZ 12-2512-26 10:19
- 2077 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(临时)会议决议 欧菲光资讯 12-2512-26 10:19
- 29 0 [成都路桥吧] 三江之上风浪不息,铁索连舟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12-2612-26 10:19
- 42 0 [联美控股吧] 大盘七连阳他都不升大盘大跌他肯定大跌清仓 创造21 12-2612-26 10:19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你这个拉几 有执行力的付易 12-2612-26 10:19
- 35 0 [云南锗业吧] 纠结一逼 一遭入市悔终生 12-2612-26 10:19
- 32 0 [通光线缆吧] 两横一竖? 清道夫168 12-2612-26 10:19
- 73 0 [腾达建设吧] …… 巴菲克力 12-2612-26 10:19
- 48 0 [节能环境吧] 买买买就是了 亏一分 12-2612-26 10:19
- 79 0 [山西汾酒吧] 还是强啊 古筝8888888 12-2612-26 10:19
- 56 0 [中信重工吧] 中孚为什么一直比你强央企如此扶不起的阿斗 n142456557537a9d 12-2612-26 10:19
- 44 0 [台湾加权吧] 又创历史新高,厉害的市场,给你点赞 梦幻六千点 12-2612-26 10:19
- 35 0 [长源东谷吧] 这个公司有董秘吗?难道天天斗地主啊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12-2612-26 10:19
- 57 1 [紫金矿业吧] 你是真给我涨脸。就买了一百股 股友07670E17I3 12-2612-26 10:19
- 275 3 [ST京蓝吧] 这两天了还不公告要我就调仓了,重组公告出不来 五香牛肉呼唤我 12-2412-26 10:19
- 42 0 [亨通光电吧] 散了吧,没戏 朝气蓬勃的池芝蔓 12-2612-26 10:19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抄底 感恩乐趣 12-2612-26 10:19
- 51 0 [合肥城建吧] 在出货了 韭皇出征寸草不生 12-2612-26 10:19
- 27 0 [广道退吧] 主力已经跑了,小散来 韭菜咸鱼r 12-2612-26 10:19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什么时候出异动 最后的咆哮 12-2612-26 10:19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不错,非常健康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12-2612-26 10:19
- 34 0 [中航高科吧] 拉胯啊咋冲不上去 股友71zP851826 12-2612-26 10:19
- 76 0 [*ST动力吧] ST明诚顶一字板 稳重的金惠3 12-2612-26 10:19
- 37 0 [ST南都吧] 主力想低位吸筹,就是没人卖,气死了哈哈哈哈 南都三蹦子 12-2612-26 10:1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预测今天又这样一天了,散了吧散了吧 股友91o71X2156 12-2612-26 10:19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低吸慢慢滋养财富 看山看水看投资 12-2612-26 10:19
- 36 0 [海欣食品吧] 你爹安记食品可是快涨婷了啊 一买就涨了 12-2612-26 10:19
- 64 0 [华资实业吧] 你这是怎么了? 柔情似水的锦书3 12-2612-26 10:19
- 281 0 [*ST利源吧] 玩了几天挣个饭钱走了 股友10Xe910026 12-2612-26 10:19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天际股份9月到现在30几个涨停板了,咱们有3个没 夏宇77777 12-2612-26 10:19
- 85 2 [ST创意吧] 每天都一样,说是突破平台,但是板块都涨飞了, 基民1726N6e873 12-2612-26 10:19
- 49 1 [仁智股份吧] 你敢跌我敢买陪你变st直接到退市 账户已注销 12-2612-26 10:19
- 95 2 [倍杰特吧] 没人买庄自嗨了,散了散了外面世界更精彩。留下 南方神舟号 12-2612-26 10:19
- 47 1 [常山药业吧] 拉呀拉。拉呀拉。拉拉拉拉拉稀! 哈哈1126 12-2612-26 10:19
- 34 1 [生益科技吧] 商业航天,PCB都涨了 股友dr38819787 12-2612-26 10:19
- 118 3 [沪银吧] 大家做空的都离场吧,让多单自己玩,就留我自己 期海证道 12-2612-26 10:19
- 72 3 [中超控股吧] 这波给我洗的冰冰凉凉 陈小六一 12-2612-26 10:19
- 60 2 [海能达吧] 这股很邪门,每次进来都得亏。不过对你依旧看好 平常心1818 12-2612-26 10:19
- 50 1 [中国化学吧] 怎么不砸,看不起你,快,点 快意恩仇小神锋 12-2612-26 10:19
- 52 0 [中航光电吧] 这得有多大的雷才有这样大的抛盘呀? 股友Xug5Oy 12-2612-26 10:19
- 205 2 [天元智能吧] 我反正认知就这么多,努力提升吧。拿了四个月, 技击资本 12-2612-26 10:19
- 87 6 [梅雁吉祥吧] 昨天应该加仓的!错过了机会!再来一次3.39我一 悟道没有捷径 12-2612-26 10:19
- 190 7 [中银证券吧] 子弹已打光,静待花开 账户已注销 12-1912-26 10:19
- 175 1 [国金惠盈纯债C吧] 垃圾亏了7百卖了 w1129993852 12-1512-26 10:19
- 45 0 [影石创新吧] 真是谢谢你了,绿色你是保住了 财富幸运星吉达 12-2612-26 10:19
- 55 0 [星星科技吧] 管理人换了一批人了,兄弟们有什么暴雷吗,谁懂 收割那只猩猩 12-2612-26 10:19
- 43 0 [国际医学吧] 就说韭菜盒子们,你们钱多人傻吗?大单使劲跑, 橘子笑了20129108 12-2612-26 10:19
- 22 0 [创元科技吧] 涨涨涨起来起来起来 财源广进1路发 12-2612-26 10:19
- 47 0 [国投丰乐吧] 神农才是种业唯一的真龙 汐和墨染 12-2612-26 10:19
- 51 0 [三鑫医疗吧] 周涨幅跌二个多点你的归宿哎回本没有卖的下场无 英俊潇洒的冉涛 12-2612-26 10:19
- 29 0 [王府井吧] 大A闭眼买任何票都比你强 啤酒加冰 12-2612-26 10:19
- 29 0 [诺德股份吧] 据最新海关总署数据显示,中国2025年11月未锻轧 股友uJ5jG8xG 12-2612-26 10:19
- 28 0 [江西铜业吧] 贵金属为能源发展服务! x123456789k 12-2612-26 10:19
- 50 0 [ST云城吧] 有点东西啊,抄底拿了一周,大盘天天涨还能亏钱 害羞的小蜜蜂丶 12-2612-26 10:19
- 63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纠结许久还是坚定选择科技赛道,先锋聚利C的底 红伞伞1 12-2612-26 10:19
- 4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什么时候开盘 暴富小仙女lyy 12-2612-26 10:19
- 52 1 [凯撒旅业吧] 如果不是减持妖非这莫属 风雨成生 12-2612-26 10:19
- 45 1 [金圆股份吧] 竞价挂单赚了3个点跑了,这个庄太阴险,留下的 股友9596r8L238 12-2612-26 10:19
- 58 2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净流入5000万 股友9H7y671008 12-2612-26 10:19
- 44 1 [中银证券吧] 该你启动了。突破吧,小伙子,等你好久了 闭关消失 12-2612-26 10:19
- 58 1 [天海防务吧] 洗这么多天了今天可以拉升了拿好了要启动了 大亮奇卡 12-2612-26 10:19
- 1192 7 [华生科技吧] 华生科技: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华生科技资讯 12-2512-26 10:19
- 33 0 [楚环科技吧] 换手率都没有主力在左手倒右手,不拉升,没人跟 等量齐飞 12-2612-26 10:19
- 31 0 [中央商场吧] 除了名字霸气啥也不是 搞笑王子 12-2612-26 10:19
- 51 0 [海峡环保吧] 大资金不上啊 股友29L918F579 12-2612-26 10:19
- 46 0 [洋河股份吧] 别着急抄底,下面买单多,必跌等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12-2612-26 10:19
- 34 0 [神农种业吧] 太空种子,航天发展不就带动太空经济么。那吃最 正常冰三分甜 12-2612-26 10:19
- 21 0 [航天动力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12-2612-26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