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华力创通吧] 这周的人气榜,周一航天要爆炸 我玩对抗路 12-2712-27 13:10
- 124 4 [海南华铁吧] 人家明的罚800万,暗地里通路费起码过亿 未来星耀 12-2712-27 13:10
- 614 14 [豫光金铅吧] 这家公司在期货市场做空白银被逼仓,亏了70多亿 是刘吖 12-2712-27 13:10
- 224 6 [片仔癀吧] 基本面,技术面没有再向下的理由。 该做什么做什么 12-2612-27 13:10
- 81 0 [硅烷科技吧] 盘中走势,动能十足,方向已定,最后机会 东来湘 12-2712-27 13:10
- 61 1 [沃格光电吧] 你也是商业航天里的一员啊,加油 入市的菜鸟 12-2712-27 13:10
- 151 1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$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$申购它一直持有,欲 临池学书de木笔 12-2712-27 13:10
- 4620 10 [中欧可转债债券A吧] 今天 鸭鸭小妹 12-2612-27 13:10
- 223 5 [向日葵吧] 操倒霉,昨天刚进,上次亏了10万元的28%,今天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1688 12-2612-27 13:10
- 4278 11 [鹏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我注 钱途星探7 12-2612-27 13:10
- 4188 12 [鹏华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我也 财浪竹影长 12-2612-27 13:10
- 486 5 [航天发展吧] 12月26日早盘策略: 驯龙明哥 12-2612-27 13:10
- 160 1 [天奇股份吧] 这票的时候每一个人吹,现在全是的吹的 叔又饿了 12-2712-27 13:10
- 4343 11 [中欧诚悦债券C吧] 股市 渭水秋歌 12-2612-27 13:10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连接内外 赋能产业!泛亚航运助力海南岛内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712-27 13:10
- 129 3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几个跌停! 温情小怪兽 12-2712-27 13:10
- 63 0 [德尔未来吧] 下周砸盘接回来。不砸等时间 豪迈奔放的云栖1 12-2712-27 13:10
- 115 1 [合百集团吧] 是有啥消息吗,人气上升 盘中富贵一路长虹 12-2712-27 13:10
- 69 0 [博科测试吧] 难怪总经理一栏没人呢! 小岳月 12-2712-27 13:10
- 62 1 [欣旺达吧] 3个跌停起步了吧 超底吃肉 12-2712-27 13:10
- 4350 12 [中欧汇利债券A吧] 股市 天龙诀 12-2612-27 13:09
- 427 2 [海南矿业吧] 碳酸锂和黄金都是硬炒,这货根本没有 兔牙超可爱 12-2712-27 13:09
- 4328 12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结合 摇钱树苗二代 12-2612-27 13:09
- 95 2 [海南发展吧] 三大风口看来出局的是商业航天!留海南-福建了 只看热点股票 12-2612-27 13:09
- 109 2 [天孚通信吧] 300元见。 十号战神 12-2712-27 13:09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票每2个板就回调,周一可以跑t 叫我量载 12-2712-27 13:09
- 244 3 [三湘印象吧] 搞不懂为什么涨停挂了5.21也没成交 美羊羊50 12-2612-27 13:09
- 471 0 [胜通能源吧] 看看上纬新材20cm连续多少涨停,破板后有多少。 巴诽特 12-2712-27 13:09
- 206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这个基金一年来从正10多个点到负3个多点,一言 吉祥钵满地庄周 12-2712-27 13:09
- 34 0 [嘉美转债吧] 量化也来T这个债 心游太玄属玮 12-2712-27 13:09
- 51 0 [农发种业吧] 建议持有万向德农1000股的股东送一包种子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12-2712-27 13:09
- 169 1 [华联控股吧] 现在还唱空的就是这次的失败者(或起暴之前卖空 短线追踪 12-2712-27 13:09
- 333 3 [保隆科技吧] 公司在三季报业绩会上表示: 公司营收每年稳定 保隆科技股友 12-0412-27 13:09
- 4317 8 [鹏华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刚刚 股友jd478691 12-2612-27 13:09
- 50 0 [财经评论吧] 217米!川藏高原惊现“电力巨兽”,年发电102亿 风赢达 12-2712-27 13:09
- 49 0 [ST亚光吧] 一到周末就唱多,这个股吧有意思 能言的尉晟 12-2712-27 13:09
- 1408 0 [航天发展吧] 火箭尾盘喷火的那些发动机高温合金涡轮铸件,国 股友3271W82m82 12-2712-27 13:09
- 125 4 [晶澳科技吧] 成本19路过,还能回本吗 紫气的喻昇 12-2712-27 13:09
- 43 0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。没有落地画饼第一股 股友86150wG666 12-2712-27 13:09
- 293 8 [碳酸锂吧] 做空扛单的需要慎重了,这次多头资金很看好碳酸 have啊 12-2712-27 13:09
- 94 0 [北新路桥吧] 俩人干架,快干没劲了,你去拉架。拉开之后他俩 罗斯洛立安 12-2712-27 13:09
- 195 3 [东阳光吧] 获7个亿增资,换其他股必定大涨,涨停也是可能 股友5069L080a0 12-2612-27 13:09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在建海拔最高双曲拱坝电站震撼投产!叶巴滩 棋谱里的妙手 12-2712-27 13:09
- 289 11 [COMEX白银吧] 盘子库存这么少,只有黄金200比1!被游资控盘了 成熟的洪顺昊 12-2712-27 13:09
- 4225 9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我今 基动星轨深 12-2612-27 13:09
- 6294 73 [赛力斯吧] 央视给了鸿蒙智行军号的荣耀,评论一看了很感慨 九十卖美的 12-2112-27 13:09
- 83 0 [银邦股份吧] 量能缩减,买方力量衰减 Dota2资深玩家 12-2712-27 13:09
- 1058 5 [光库科技吧] 经过今天破短线154支撑没收回来,光库子向下的 WaIker 12-2612-27 13:09
- 262 7 [烽火通信吧] 周一烽火通信跌停起步!主力出货明显! 账户已注销 12-2712-27 13:09
- 84 2 [烧碱吧] 开盘就拉一根大阳线就是诱多,你买主力卖。 方天画戟998 12-2612-27 13:09
- 80 0 [龙利得吧] 下周跌破五天线,看都不看,连补都不想补,等重 宸哥蕴姐 12-2712-27 13:09
- 45 1 [ST臻镭吧] 臻镭变真雷了 机灵俏皮的空濛4 12-2712-27 13:09
- 220 10 [航天发展吧] 榜一大哥有没有格局就看周一了。万一周一跑路了 伶俐乖巧的齐婷坤 12-2712-27 13:09
- 407 0 [天微电子吧] 大家动动手,去增加一下概念 小白菜白又菜 12-2712-27 13:09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飞机飞机起飞 友好的武浚霞 12-2712-27 13:09
- 39 0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的助力就是个祸害 股友86150wG666 12-2712-27 13:09
- 59 0 [金徽酒吧] 分红是怎么分,还没分过 股友6E9T113696 12-2712-27 13:09
- 266 0 [航天电子吧] 商业航天核心概念股被立案调查,臻镭科技下周跌 股海情深欲罢不能 12-2712-27 13:09
- 236 0 [派克新材吧] “老鸭头形态”短期看涨,个人观点不构成价值投 无敌虾仁 12-2712-27 13:09
- 144 0 [浙农股份吧] 拉尾盘正常情况下没有好事 家财腾达的燕十三 12-2712-27 13:09
- 369 7 [赣锋锂业吧] 看走势以为老李套保亏了,谁知道人家做多啊,下 涨哥在此不要慌 12-2612-27 13:09
- 4237 1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在投资 心动盲点 12-2612-27 13:09
- 4203 9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我也 攒一杯月光 12-2612-27 13:09
- 4575 10 [鹏华酒A吧] 今日 波段月华清 12-2612-27 13:09
- 4295 8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今天 在鱼塘边抱小猫的风车065 12-2612-27 13:09
- 165 9 [卫星ETF富国吧] 加仓了100股 飞黄善贾地蓝银皇 12-2612-27 13:09
- 65 2 [昇兴股份吧] 用不到你的包装 股友67d9759E56 12-2712-27 13:09
- 241 3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先特变、西电启动了,周一看能不能成电力妖 甲山丙 12-2712-27 13:09
- 470 2 [德艺文创吧] 换手充分可创新高,不知道主力何时动手。微盘低 狂风暴雨难持久 12-2712-27 13:09
- 91 2 [佳隆股份吧] 这个股全是量化,一潭死水 灵活的周莎莎5 12-2712-27 13:09
- 4263 1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C吧] 今天 理财驯鹿师 12-2612-27 13:09
- 129 1 [好当家吧] 此股阶段会拉一波,只是不会太高,减持进度迟迟 连板小冠军 12-2712-27 13:09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10月11月12月高点都是差一分涨停。666极致的操 中国股民小李 12-2712-27 13:09
- 35 0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就是个辣几股小心茱莉 股友86150wG666 12-2712-27 13:09
- 65 0 [苏州科达吧] 超短线! 趋势涨停主升浪 12-2712-27 13:09
- 1146 2 [光迅科技吧] 华为将于2026年(也就是下周四以后)在韩国推出 股友2Qq8709329 12-2712-27 13:09
- 863 2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看到公司微信公众号上有篇报道:《公司持续 Islam 12-2612-27 13:09
- 55 0 [*ST康佳A吧] 低开多点我好抄底 快人快语的陈博弘 12-2712-27 13:09
- 81 1 [海博思创吧] 不要买,不要买,不要买,1月份巨量减持、巨量 hank1705 12-2712-27 13:09
- 101 0 [航天发展吧] 商业航天后~下个重磅题材~英伟达AI推理算力+ 股神隐退江湖 12-2712-27 13:08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长征621次!风云四号C星发射引爆气象产业链 邻居的阳台 12-2712-27 13:08
- 931 16 [精达股份吧] 走势挺漂亮,不断创新高,这次拿住了,好好挣点 爱情成就梦想 12-2612-27 13:08
- 59 0 [中核科技吧] 下周带一下你弟弟常辅股份 勇敢无畏的风吟7 12-2712-27 13:08
- 113 0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持仓金银铜都有,申购了不套利持有也很好,明年 天马黄金圣斗士 12-2712-27 13:08
- 46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有爱地灯鱼 12-2712-27 13:08
- 68 4 [宏裕包材吧] 已下单 逻辑低吸消息派 12-2712-27 13:08
- 76 1 [沪银吧] 刚才去算了周线,外盘跟国内低了很多,有人算? 股友77D6332d75 12-2712-27 13:08
- 111 2 [曲美家居吧] 尾盘拉升的意义何在? 股友pBADk9 12-2612-27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