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赢时胜吧] 被资金抛弃了,周一来四方吧 股友1i13720u97 12-2612-26 19:40
- 81 1 [股市实战吧] 每月翻倍! AG老渔民 12-2612-26 19:40
- 204 2 [条件选股吧] 股友8l2a0l的智能回测报告:智能回测_2025年12 股友8l2a0l 12-2612-26 19:40
- 232 0 [银华瑞和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沪指4000点关口短期波动或加大,中长期均衡考量 银华基金 12-2612-26 19:40
- 110 0 [ST安泰股吧] 安泰股份:公司章程 ST安泰股资讯 12-2612-26 19:40
- 78 1 [豫光金铅吧] 若周一开盘价在12附近就稳了 狙股手 12-2612-26 19:40
- 136 2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进来的一个多亿也套住了? 发呆的快递员 12-2612-26 19:40
- 59 0 [首都在线吧] 参股智谱吧? 股友86238M398C 12-2612-26 19:40
- 78 0 [融创中国吧] 要走出自己的路啊,不要在跟万科涨跌了 爱吃肉的郎哥 12-2612-26 19:40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504附近继续上多单,放手10 金日有戏99 12-2612-26 19:40
- 61 0 [网宿科技吧] 原本以为,蓝天白娃子BBQ了,@蓝天白云18888咋 EX小甘饼 12-2612-26 19:40
- 299 0 [期货吧] 孤雨晚间(12.26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-2612-26 19:40
- 66 0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好在有机构接盘,不然给柚子和量化砸20厘米 股友55w3185E96 12-2612-26 19:40
- 231 3 [天赐材料吧] 散户的通病亏了就猛割肉,涨了回本就赶快卖!你 股友59o38338y6 12-2612-26 19:40
- 102 3 [陕西旅游吧] 我赌十块钱,绝对破发 股海中漂泊 12-2612-26 19:40
- 188 2 [汉缆股份吧] 打开日k线看看,震荡盘升的上升通道堪称完美, 厉害的金松1 12-2612-26 19:40
- 131 10 [能之光吧] 赣州能之光,明天能涨到26,让我解套吗?我25.8 总舵主的传令兵 12-2512-26 19:40
- 125 1 [隆基绿能吧] 产业拐点己至,龙头公司历史大底,50元见。。。 专业ST叫兽 12-2612-26 19:40
- 121 0 [新点软件吧] 人气排名常年第5390名,真牛逼 大顺归来 12-2612-26 19:40
- 93 4 [沪银吧] 喜大普奔,今天开了4手沽权,开盘大财了 顿失滔滔 12-2612-26 19:40
- 124 1 [亿纬锂能吧] 指数都上60日线了,你还在60日线下,应该补涨。 勤劳善良的老百姓 12-2612-26 19:40
- 37 0 [海南发展吧] 2.2小目标砸,晕。 股海神灯1 12-2612-26 19:40
- 84 3 [东华测试吧] 下个礼拜要减持了 细心得莱蕾 12-2612-26 19:40
- 54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这产品这么火,买的人多会不会稀释净值呀? 卑知山 12-2612-26 19:40
- 236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狂揽京沪机场免税权!首年保底4.8亿, 拒绝废话 12-2612-26 19:40
- 85 1 [博盈特焊吧] $博盈特焊(SZ301468)$ 迅捷的钱梦香新号 12-2612-26 19:40
- 188 4 [西测测试吧] 完了,放这么大量,超高的换手,竟然没上去,完 agnes_yy 12-2612-26 19:40
- 104 3 [拓斯达吧] 昨天上午开盘那么猛,今天这么怂,萎了吗 心态最牛 12-2612-26 19:40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趴着不动,还说是蓝箭航天概念股 ZYD147369 12-2612-26 19:4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象帝先 帅的掉渣的大叔 12-2612-26 19:40
- 72 1 [海能达吧] 12.29是个坎,估计主力也不敢拉超这个价,怕自 股友5kC2552633 12-2612-26 19:40
- 260 2 [光威复材吧] 天量,换手率真高,换主力了,不知道哪路军团 神机多头 12-2612-26 19:40
- 1635 10 [证通电子吧] 哎,没这命啊!今天10.8走了,出大利好了,周一 令狐冲大师兄 12-2612-26 19:40
- 394 8 [林州重机吧] 请老师解释一下,大单封涨停,又打开什么意思? wjl631031 12-2612-26 19:40
- 181 1 [鲁银投资吧] 看了下上证互动平台,投资者的提了众多问题,时 有进取心的薛霄12 12-2612-26 19:40
- 112 1 [世纪华通吧] 忙了一天,没吸上筹码,拖延时间到明年吗?莫名 股友q258A16528 12-2612-26 19:40
- 304 1 [儒意电影吧] 最起码值一个涨停 温暖的人们 12-2612-26 19:40
- 106 3 [曼卡龙吧] 本人为了挽回巨大损失,割了一半出来,买了中国 大发如意地孙膑 12-2612-26 19:40
- 178 2 [精艺股份吧] 下周直接闷杀 股友1fE7911520 12-2612-26 19:40
- 50 0 [R东方1吧] 一帮土豪抱着压5年的钱买东方 定位下三路 12-2612-26 19:40
- 180 4 [莲花控股吧] 这货今天不知道又套多少人? 股友a8852m0938 12-2612-26 19:40
- 45 1 [COMEX白银吧] 大概率开盘狂泄 知悠知乐 12-2612-26 19:40
- 102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厉害我的哥! rhl102 12-2612-26 19:40
- 57 0 [兆新股份吧] 清仓了! 善思考的石全 12-2612-26 19:40
- 43 0 [闪迪吧] 千亿闪迪万亿美光 卖啥啥涨停 12-2612-26 19:40
- 1009 0 [福晶科技吧] 公司目前国际和国内的竞争对手有哪些?公司与国 福晶科技股友 12-2412-26 19:40
- 312 0 [博时双月薪债券A吧] 博时双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运作 基金资讯 12-2612-26 19:40
- 53 0 [中直股份吧] 低位徘徊 学无止境的华慧2 12-2612-26 19:40
- 170 0 [银河文体娱乐混合A吧] 22年购买的,还亏1.7万元,牛市基金经理干嘛呢 清歌曼舞 12-2612-26 19:40
- 9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投资要有信念感,好的票就长拿下去 飘逸的赵春燕 12-2612-26 19:40
- 59 0 [新华都吧] 不知道11月27号,和28号的超短短选手出去了吗? 股友309G00255x 12-2612-26 19:4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小楠哥1 12-2612-26 19:40
- 23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小楠哥1 12-2612-26 19:40
- 563 3 [融发核电吧] 商业航天涨一个月了,融发核电到是涨啊! 满仓一路鸿 12-2612-26 19:40
- 201 5 [*ST金科吧] 我发现,这个股吧里有人怼我呢。说卖出安记食品 西若 12-2512-26 19:40
- 63 0 [正源3吧] 中弘八九分不买到一毛九了!同样正源长期横盘一 来投资投机来 12-2612-26 19:40
- 65 0 [中马传动吧] 看来年报不是很好看,要拖到四月份 套牢盘 12-2612-26 19:40
- 80 2 [圣元环保吧] 理财理了个寂寞!理财亏掉80%多,爷也是第一次 抄底战狼打鲸鱼 12-2612-26 19:40
- 76 0 [三佳科技吧] 个大投资者躺平的躺平吧!有闲钱的搞别的、不要 er少 12-2612-26 19:40
- 463 3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:关于公司重整计划获得法院裁定批准的公 亚太实业资讯 12-2612-26 19:40
- 95 2 [福建高速吧] 这只股票是只有庄和散户吗?没有主力吗 星野6666 12-2612-26 19:40
- 7105 11 [飞沃科技吧] 搭上商业航天概念 风电紧固件龙头飞沃科技股价 飞沃科技资讯 12-2612-26 19:40
- 384 18 [鲁信创投吧] 卖了卖了 谦虚的耿焱18 12-2312-26 19:40
- 58 0 [珂玛科技吧] 兄弟们,下周一低开,喊我赶紧进场 大道至简三十年 12-2612-26 19:39
- 53 0 [华伍股份吧] 底部筹码减少,明显主力在逃跑的迹象 好很好非常好88 12-2612-26 19:39
- 60 2 [中国中冶吧] 反对赞成早已无意义,保口袋才是最主要的 藏住喜欢85 12-2612-26 19:39
- 144 2 [森萱医药吧] 宏源药业这个新材料概念太强了,森萱医药新材料 金谷淘金 12-2612-26 19:39
- 68 2 [盟固利吧] 赶紧跑 饮冰仕 12-2612-26 19:39
- 332 7 [众信科技吧] 骗子口才好才相信了他 勤奋的司马兰芳1 09-3012-26 19:39
- 70 2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今天的榜单不知如何? 火火的妹子 12-2612-26 19:39
- 123 3 [星辉娱乐吧] 全大a这六天找不到五天绿的股票吧 股友X81N722910 12-2612-26 19:39
- 35 0 [西测测试吧] 说的有道理,佩服! 老股民看盘135 12-2612-26 19:39
- 91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曲稀缺 爱思考de菠萝 12-2612-26 19:39
- 135 0 [安记食品吧] 吧里一直说小群走没走,你们炒股看小群吗?他去 水火济济熙煜 12-2612-26 19:39
- 100 1 [厦门港务吧] 周末两天人气冲进前100名,周一开盘直接上板! 我爱王小雨 12-2612-26 19:39
- 49 0 [亚翔集成吧] 太猛了,杀太狠,一直看着没有进 股友0997P3i715 12-2612-26 19:39
- 331 0 [日辰股份吧] 日辰股份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.3元 日辰股份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1271 0 [金太阳吧] 【调研快报】金太阳接待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金太阳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604 0 [财经评论吧] *ST聆达:完成资本公积转增3.98亿股,12月29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612-26 19:39
- 319 0 [读客文化吧] 读客文化:终止筹划控制权变更,12月29日起股票 读客文化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1842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:筹划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新泉股份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849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:全资子公司中标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免税 中国中免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306 0 [格灵深瞳吧] 格灵深瞳:聘任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为2025年度审 格灵深瞳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636 3 [海联金汇吧] 算不算利好政策 幸运颜色红色 12-2612-26 19:39
- 131 1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储能方向,这只广发碳中和很不错,继续坚定持有 存钱罐罐快快跑 12-2412-26 19:39
- 456 0 [ST派瑞吧] 派瑞股份: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,公司被立案 ST派瑞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以,现金分红两次。这是实打实的分红。不过我 乐观豁达的夏锦鹏 12-2612-26 19:39
- 51 0 [凯格精机吧] 促消费,节前货币投放,有望降准降息!!! 股友vlIEkY 12-2612-26 1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