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鸿博股份吧] 不敢补了,这么弱肯定有原因,等年报出来后再说 n140927750485d7e 12-2712-27 13:55
- 58 0 [紫金矿业吧] 不敢做T了,怕T飞了! 心细如尘的星垂 12-2712-27 13:55
- 279 3 [南京高科吧] 今天突然有个想法,建议东方财富网在吧贴中应将 东方浙江 11-0212-27 13:55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国家卫健委宣布:3月31日起全国公立医院 中环扫地僧来了 12-2712-27 13:54
- 147 7 [锦江酒店吧] 还有3天,年K能收红吗?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12-2612-27 13:54
- 208 9 [东阳光吧] 天天无效洗盘,浪费行情 阳光小仙女 12-2612-27 13:54
- 30 0 [白银/美元吧] 100也快了 将军与他的兵Real 12-2712-27 13:54
- 76 2 [新迅达吧] 都没人发言了 黄还好 12-2712-27 13:5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就是这样 经纶万贯de李寻欢 12-2712-27 13:54
- 604 2 [雅化集团吧] $雅化集团(SZ002497)$ 有教养兔子1 12-2712-27 13:54
- 20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我看好$南方红利低波50ETF联接A$$南方红利低波5 陈建娣 12-2712-27 13:54
- 103 0 [康得3吧] 索赔的,别慌,有宝,全额现金赔付。割肉的,毛 平和的苏键棋 12-2712-27 13:54
- 401 0 [兆易创新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海浪版百箭穿杨 12-2712-27 13:54
- 305 7 [中远海发吧] 这个走势,后面再来一根周线的大阴线后面会有反 百姓牛市 12-2612-27 13:54
- 289 0 [荣科科技吧] 你傻不拉几的,如果周一早上跌停的话周五下午也 也该时来运转 12-2712-27 13:54
- 35 0 [ST臻镭吧] 恶心的公司,一波炒作这么高!害人啊 股友01Lu287003 12-2712-27 13:54
- 348 3 [R信威1吧] 有可能信威,中创分侧上市。信威重新上市占股百 股友p911c86286 12-2712-27 13:54
- 141 6 [航天动力吧] 今天能回到39吗 顶上之马到成功 12-2212-27 13:54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全是利好 乐观的蔡虔1 12-2712-27 13:54
- 272 0 [联诚精密吧] 尾盘卖出做t的,希望还能捡回来 清醒做股票 12-2712-27 13:54
- 121 1 [中国卫通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有分歧是好事,这票现在人 会红透半边天的 12-2712-27 13:54
- 78 1 [北化股份吧] 所有东西都涨价就返垃圾东西不敢公布涨价 不变天永无牛市 12-2712-27 13:54
- 84 0 [中超控股吧] 苏州高新,航天板块低位补涨首板,早盘第一个封 股海谁人不识君 12-2712-27 13:54
- 75 1 [盐津铺子吧] 70元左右放心上车应没问题!!! 强我中华 12-2612-27 13:54
- 191 0 [杰华特吧] 什么时候能做到特斯拉的水平呢 比尔碰瓷 12-2712-27 13:54
- 402 0 [航天科技吧] 不管航天科技走的是航天题材,或是汽车电子,目 股友37112X3x65 12-2712-27 13:54
- 93 2 [旭升集团吧] 下周一继续融资买入。哈哈哈哈连续300个涨停。 小人物1225 12-2712-27 13:54
- 858 1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: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天下秀资讯 12-2612-27 13:54
- 66 0 [神剑股份吧] 苏州高新,航天板块低位补涨首板,早盘第一个封 股海谁人不识君 12-2712-27 13:54
- 92 0 [深赛格吧] 卫星测试+商业百货,周一来个板????? 创世霄云 12-2612-27 13:54
- 107 2 [信邦制药吧] 调仓换股,中国铝业,信邦退市概率大!从别的股 散户笔记 12-2612-27 13:54
- 291 0 [兆易创新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海浪版百箭穿杨 12-2712-27 13:54
- 223 4 [沪银吧] 内资太狠了,本来只是小玩玩的一手.,现在亏掉10 风清扬褚 12-2712-27 13:54
- 134 5 [长药退吧] 这种结果早就有痕迹了,只是公告出来而已,前期 生机腾达de无崖子 12-2712-27 13:54
- 342 15 [沪银吧] 开了一手空单18500,不舍得清仓感觉最近涨的太 基民7A5065w818 12-2712-27 13:54
- 124 1 [深赛格吧] 国家成立创投基金,已满仓 站岗的岗位 12-2612-27 13:54
- 767 26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:关于回购股份减持进展的公告 国脉科技资讯 10-1012-27 13:54
- 3294 29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:公司没有直接参股商业航天领域企业 大众公用资讯 12-2412-27 13:54
- 75 0 [鸡蛋吧] 节前风险大于收益,导致空头部分阶段性抛售,看 路人甲水哥 12-2712-27 13:54
- 343 2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连板,年度盈利200% 股市老猫 12-2712-27 13:54
- 242 4 [京泉华吧] 两阳夹一阴,多方炮! 诗才的旅人 12-2612-27 13:54
- 68 1 [国光电气吧] 什么时候暴跌我好买入 数据为王007 12-2712-27 13:54
- 92 2 [*ST新元吧] 近期搞了我几十个,这次涨停应该不会迟到吧! 加油赚米 12-2712-27 13:54
- 86 2 [金富科技吧] 套在27的那个韭菜,老胡的咖啡,现在怎么不叫唤 龙7777龙 12-2712-27 13:54
- 56 3 [房地产开发吧] 招保万金,没人要垃圾 伟大的桑玉树1 12-2612-27 13:54
- 1101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在商业航天领域的布局主要依托其航空新 lw676988 12-2712-27 13:5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慢中就是这样 经纶万贯de李寻欢 12-2712-27 13:54
- 228 2 [西部黄金吧] 中金黄金2个月就复产,阿希金矿三年了 爱炒股的田鼠 12-2712-27 13:54
- 88 0 [亿纬锂能吧] 星期一决对涨 股友619057I8t0 12-2712-27 13:54
- 578 1 [普利特吧] 炒股是凡事都要反着来看。利好的消息要反着看, 股友3851r96R83 12-2712-27 13:54
- 35 0 [ST臻镭吧] 这,炒这么高,怎么涨怎么跌 股友01Lu287003 12-2712-27 13:54
- 483 17 [首开股份吧] 我反正今天6.50卖了。看来周一要跌七八个点 蕙质兰心的邱峻淋 12-2612-27 13:54
- 160 3 [比亚迪吧] 反弹诱多而已,一键清空,舒服了哈哈,解脱了 股友ZL72158693 12-2612-27 13:54
- 65 1 [五洲特纸吧] 一点热度都没啊,周五全部被炸跑了吗 松鹤的诸琛 12-2712-27 13:54
- 858 11 [天奇股份吧] 昨天是锋龙超强一字板带动天奇涨停,今天是碳酸 招财猫倩倩 12-2612-27 13:54
- 83 0 [西部黄金吧] 不是国企的话,直接罚到破产,没有稀土呀!就只 爱炒股的田鼠 12-2712-27 13:54
- 285 4 [华脉科技吧] 趋势可上可下,下周一如果再下就要出了,上就可 股友7FO8212166 12-2612-27 13:54
- 443 0 [中超控股吧] 结合机构在当前这低位介入,看起来有点妖气冲天 股友啊升 12-2712-27 13:54
- 52 0 [龙江交通吧] 低价低位加仓加仓 广州帮散户 12-2712-27 13:54
- 136 1 [沪银吧] 上周五天,多少做空的一周清零。 猛兽如斯 12-2712-27 13:54
- 98 2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听我的,周一高开涨停,我快要交3万学费了 眉清的宫茜 12-2712-27 13:53
- 659 1 [天通股份吧] 这波估计借大盘回调洗掉短线资金,让中长线筹码 贫道略懂拳脚 12-0212-27 13:53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不追涨,不杀跌。否则就是韭菜。 风风火火的妙玉 12-2712-27 13:53
- 46 0 [龙江交通吧] 买 广州帮散户 12-2712-27 13:53
- 44 0 [正邦科技吧] 非洲不是猪瘟么?股价怎么不涨呢 江城小九华 12-2712-27 13:53
- 33 0 [ST臻镭吧] 持有银行股挣不了差价,来看看你这大牛股能挣多 贺文元 12-2712-27 13:53
- 69 1 [创元科技吧] 周一至少跌5个点开盘,后面跌停 把nk都输没了 12-2712-27 13:53
- 7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下周三涨停,到时候再出掉 不贪怎么赢93 12-2712-27 13:53
- 65 0 [先锋电子吧] 下周一如果来个大阳反包,这个图形就漂亮了,庄 雷厉风行的夏俞东 12-2712-27 13:53
- 172 0 [佳驰科技吧] 之前一浪是5浪上涨结构,之后的二浪也是5浪下跌 长蛇阵 12-2712-27 13:53
- 81 1 [安记食品吧] 人气大幅回落,因为,小群出货了。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12-2712-27 13:53
- 31 0 [ST臻镭吧] 这个一般人买不了,穷人和大学生不怕 大红袍2015 12-2712-27 13:53
- 57 0 [*ST实达吧] 按照趋势,周一周二会是阴线 无限月读天道 12-2712-27 13:53
- 590 5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五洲新春202 五洲新春资讯 12-2612-27 13:53
- 190 4 [长白山吧] 中国官方要求旅行社削减四成赴日团客,时间是至 大湾区桑田打狗棒 12-2612-27 13:53
- 1076 21 [天富能源吧] 大家早上好 万里无云916 12-2612-27 13:53
- 131 1 [深中华A吧] 吧里还有那个S.b在喊就涨不起来! 川哥h 12-2612-27 13:53
- 70 0 [华东重机吧] 割肉走路 股友3178g5q725 12-2712-27 13:53
- 506 16 [信科移动-U吧] 连续三天收中阳线(红三兵)后,技术上有回踩的 弱雨四五 12-2612-27 13:53
- 240 2 [顺灏股份吧] 完了,我特么也想他涨啊!美股商业航天大跌,我 睿智的糊涂哥 12-2712-27 13:53
- 69 0 [赛微电子吧] 这里面的人都被坑的一说被机构预测坑,二被自己 贪才能赢 12-2712-27 13:53
- 87 0 [青岛啤酒吧] 跌吧,使劲跌,到28元,我抄底。不是我黑心,看 生是中铁人 12-2712-27 13:53
- 1217 6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数据局:推动数据科技创新成果高效转化 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712-27 13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收个阴线都难,只好盘中洗,大A真强啊 股不神乎 12-2712-27 13:53
- 51 1 [中超控股吧] 此股有妖气。 股友啊升 12-2712-27 13:53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能不能不要出来唱多了啊看着心里慌啊,主力 股海中的捞钱哥 12-2712-27 13:53
- 70 1 [百大集团吧] 弱了就是弱了不要找理由周一不能转强的话就撤 年年利市地亚瑟 12-2712-27 13:53
- 167 6 [海南华铁吧] 其实很多人想进进不来,拼命唱空给自己一个上车 只做合力的异能 12-2712-27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