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2 1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股票原来就是中国二重重组而来的,现在中国 飞碟哥哥 12-2212-26 19:39
- 309 2 [王府井吧] 首先,阿免涨不是首都机场中标,是海南板块带的 王平安剑指50 12-2612-26 19:39
- 163 3 [甲醇吧] 这下东财上多头榜了,还得洗一波 与狼共舞D 12-2612-26 19:39
- 253 7 [航天软件吧] 这个lj,航天系的败类,看看其它航天系涨了几倍 我是色男 12-2612-26 19:39
- 101 1 [华锦股份吧] 我但凡有一点奢想便被主力啪啪打脸算你狠! yuegang2647 12-2612-26 19:39
- 491 2 [联络3吧] 周一早早排队还买到一百股哩!今天早早排队却买 江南第三散 12-2412-26 19:39
- 64 0 [博士眼镜吧] 缩量调整 右侧赶紧关注 12-2612-26 19:39
- 8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今天可以 股友Pi9F5R 12-2612-26 19:39
- 85 1 [万润科技吧] 哈哈哈回来看看早就说过了长江产业的票不能碰大 止不住了 12-2612-26 19:39
- 121 5 [标榜股份吧] 星期一直接低开。 股友507Zp17550 12-2612-26 19:39
- 270 6 [中天科技吧] 跌破10日线了,减仓了 万手君 12-2612-26 19:39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哈哈。又要3连板了。影视股就是垃圾。 tzgg66 12-2612-26 19:39
- 561 0 [涂鸦智能吧] 涂鸦智能发布AI生活助手Hey Tuya 涂鸦智能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99 0 [ST安泰股吧] 安泰股份:关于完成公司章程备案的公告 ST安泰股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521 0 [ST派瑞吧] 派瑞股份:因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被证监会立案 ST派瑞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182 3 [浙商银行吧] 今日未见到3.03,短线止跌了。拟下周3.08清仓4 厉害的小散 12-2612-26 19:39
- 122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在我的自选股里,其他的都往上,就这只,的天天 可靠的黎睿博 12-2612-26 19:39
- 118 1 [中孚实业吧] 我要是主力今天不破834,让不坚定的先下车,这 股友23R1F15091 12-2612-26 19:39
- 62 1 [协鑫集成吧] 刚纳入自选股观察就涨停 愉快的喝水 12-2612-26 19:39
- 92 2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长光华芯贺电来迟一步 波波久久 12-2512-26 19:39
- 47 0 [网宿科技吧] 原本以为蓝天白娃子挂了@蓝天白云18888,结果又 EX小甘饼 12-2612-26 19:39
- 902 1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解禁,机构股票没有准备好,让大家侥幸涨了 红翻天战斗机5303 12-2612-26 19:39
- 79 0 [大为股份吧] 拿好了,明年是存储主线,当然大为采证下来,这 兴奋的文港 12-2612-26 19:39
- 53 0 [恒盛能源吧] 开盘感觉要涨停,过火速杀跌到水下6个点 今飞惜比 12-2612-26 19:39
- 147 4 [氧化铝吧] 方正和建投的家人们大幅加空,东财和徽商的家人 起名有啥用 12-2612-26 19:39
- 98 2 [福龙马吧] 马字辈里的三羊马可以高看一眼! 股友LNGvbR 12-2612-26 19:39
- 286 1 [中国平安吧] 早晨冲锋我在前,上午跳水跑得快,下午救灾最积 干练的戚琦 12-2612-26 19:39
- 54 0 [大连电瓷吧] 今天9.01卖了再见,我去航天那玩了拜拜 专做空螺纹三年 12-2612-26 19:39
- 151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A吧] 虽然翻红但还是没以前的好 基民d98711913W 12-2612-26 19:39
- 529 0 [三孚股份吧] 吐血了追了三花早上 羊行天下88 12-2612-26 19:3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无忧。养老金进那么多。怎么可能让你跌 坚毅的许芝蔓 12-2612-26 19:39
- 65 0 [华联控股吧] 昨天股吧里唱空的今天被啪啪打脸! 笑逐颜开的朱念茜 12-2612-26 19:39
- 108 2 [永利股份吧] 同样是弄塑料的买神剑股民欢天喜地永利股民心灰 股友hi3YpM 12-2612-26 19:39
- 852 3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(000559.SZ)近期股价表现强势,12月2 宋今鸿 12-2612-26 19:39
- 155 2 [R艾格1吧] 中国证券报,需要负法律责任的,说好的公告呢 艾格钉子指挥部 12-2612-26 19:39
- 116 0 [北元化工吧] 损庄本质上想逼走极限最大量的散户,靠长期阴跌 南窗客舟听雨 12-2612-26 19:39
- 109 1 [国药一致吧] 经研究,下周暴涨,因为位置足够低 坚持就是胜利58 12-2612-26 19:39
- 156 0 [交银稳健配置混合吧] 0.79!连涨三天!加油! 股友ZBF 12-2612-26 19:3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明年多中新债 众人拾柴拾财 12-2612-26 19:39
- 150 1 [安通控股吧] 触发100%还早,至少还要两个板呢。现在这市场真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2-2612-26 19:39
- 102 2 [楚江新材吧] 准备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12-2612-26 19:39
- 54 0 [城地香江吧] 我该拿你怎么办 基民Gino哥 12-2612-26 19:39
- 207 3 [兆易创新吧] 礼拜一涨停 乐观7777777 12-2612-26 19:3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海汽集团和广晟有色成妖 股友6VlI3K 12-2612-26 19:39
- 523 6 [ST人福吧] 换个思路考虑问题招商局有个大项目前期投入大笔 创新的柳三仟1 12-2612-26 19:39
- 284 10 [铖昌科技吧] 哪家狗早上着急挂单,我9点20挂单都没成交撤了 笑看风云ffff 12-2612-26 19:39
- 284 1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最近涨的还不错,大家是走是留啊 嘟囔嘟嘟 12-2612-26 19:39
- 1028 6 [科创新源吧] 科创新源在航空产品领域的“唯一性”和“稀缺性 东财网友7859513621738226 12-2612-26 19:3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建工成天搞的都是高大上,就是不挣钱。好好 迷人地桂圆 12-2612-26 19:39
- 311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:董事崔兴品辞职 黄先锋当选职工董事 华润三九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1772 0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:收到全球某商用车领域标杆企业项目定点 美利信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246 0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首席风险官方宜任职资格获核准 华夏银行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6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666啊,又是3.6 基民566y8783m8 12-2612-26 19:39
- 444 0 [广汽集团吧] 喀什长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 广汽集团资讯 12-2612-26 19:39
- 392 5 [比亚迪吧] 啥情况?这玩意能涨这么多?懂哥来个解释一下 只做多恒科 12-2612-26 19:39
- 321 1 [抚顺特钢吧] 我观察此股数年,往往真的启动了都很少有涨停, 歪必巴布 12-2612-26 19:39
- 1185 13 [翠微股份吧] 这不就来了嘛兄弟们,啊哈哈哈 股股登 12-2612-26 19:39
- 43 0 [应流股份吧] 一路上来,牛逼 骑车炒股8 12-2612-26 19:39
- 131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最近有点牛 华发早生了 12-2612-26 19:39
- 60 0 [东莞控股吧] 滚吧!20-26一定退币 股友9317H6R251 12-2612-26 19:39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中免狂揽北京上海机场免税权!首年坐收4.8 时间的形状 12-2612-26 19:38
- 37 0 [广济药业吧] 3 友舞久菜 12-2612-26 19:3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25L818H778 12-2612-26 19:38
- 22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25L818H778 12-2612-26 19:38
- 85 2 [海油工程吧] 拉个板板,我好解套 暖财小仙女 12-2612-26 19:38
- 69 0 [安泰科技吧] 走的像80岁老太太心电图一样直每天不死心每天没 我不活了 12-2612-26 19:38
- 104 0 [震裕科技吧] 机器人就不能接力商业航天或者福建,海南cpo也 股走天下1075 12-2612-26 19:38
- 118 0 [上海电力吧] 怎么没进龙虎榜? 主炒马特黄 12-2612-26 19:38
- 107 2 [越南胡志明吧] 现在每天限购只有2000吗? 理性的潘博弘 12-2612-26 19:38
- 68 1 [鹭燕医药吧] $鹭燕医药(SZ002788)$ 迅捷的钱梦香新号 12-2612-26 19:38
- 133 1 [上海电力吧] 星期一又要跌咯,每次出问董秘和资讯的消息就有 我和王铮五五开 12-2612-26 19:38
- 896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:副总裁伏拥军辞职 美的集团资讯 12-2612-26 19:38
- 327 0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截至2025年10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7 中荣股份资讯 12-2612-26 19:38
- 197 4 [上海凯宝吧] 我好想割了买中国卫星,但又怕中了庄家的调虎离 脾气不好的韭菜 12-2612-26 19:38
- 54 0 [信科移动-U吧] 一手赚700多了,锁仓不动 摩根有点妖 12-2612-26 19:3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#年内涨超112%!白银成年内最牛期货 法巴银行 发发发2026_888 12-2612-26 19:38
- 224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易方达全球精选 天天来财好 12-2612-26 19:38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大家都参与板块维护添加商业航天 和气斗金de古榕 12-2612-26 19:38
- 48 0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玩了一天寂寞。不涨不跌。天天这样也挺好的 沉稳的司马艳 12-2612-26 19:38
- 99 1 [烽火通信吧] 这股往往跟你觉得的反着来 害羞地杜鹃 12-2612-26 19:38
- 240 2 [西创5吧] 股友们,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迈进2026年吧,这次可 甜蜜蜜女子 12-2612-26 19:38
- 203 4 [红相股份吧] 12.81下周一能出来吗 勾践亦不如我 12-2612-26 19:38
- 485 12 [海南海药吧] 星期一不会跌停吧 不想说话8 12-2612-26 19:38
- 90 5 [*ST金科吧] 玩马丁战法的常见几个人人,不来金科了吗?今天 西若 12-2612-26 19:38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预防冲高回落 县城里的稻草人 12-2612-26 19:38
- 40 0 [儒意电影吧] st都没你走的参 股友1dTMwV 12-2612-26 19:38
- 145 1 [ST中装吧] 2026新年前两个涨停,祝所有持有中装的老板们开 佛见喜 12-2612-26 19:38
- 342 4 [飞沃科技吧] 根据非官方渠道可靠消息!飞沃紧固件已经去了Sp 张婷的男朋友 12-2612-26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