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7 7 [浙江世宝吧] 高抛低吸 拉萨总督1888 12-2612-26 10:19
- 58 0 [佛慈制药吧] 又又又又又又……托单,问你怕不怕! 股友1K26151v23 12-2612-26 10:19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7只票,唯一绿的 江南小和尚 12-2612-26 10:19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起码调整到明年3 股友6755L7E876 12-2612-26 10:19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我,见鬼了吗这是? Castelli 12-2612-26 10:19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一年等一年,一日复一日。往回看再也不是少年。 静谧的曹睿博1 12-2612-26 10:19
- 32 0 [紫金矿业吧] 股市没有参天树,唯有紫金降万物! 天才交易员丹 12-2612-26 10:19
- 89 0 [福田汽车吧] 应该严查这个公司了 股友Yyasoq 12-2612-26 10:19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不敢卖,怕被说砸盘 股友5V18902M28 12-2612-26 10:19
- 42 0 [益民集团吧] 被坑惨了 勇敢的玉光虎17 12-2612-26 10:19
- 58 1 [再升科技吧] 做个T 作手李 12-2612-26 10:19
- 30 1 [国晟科技吧] 哈哈哈, 乐感的羊蕙 12-2612-26 10:19
- 46 2 [中光防雷吧] 这是最高点不要幻想,出不然后悔 我爱金莲 12-2612-26 10:19
- 83 3 [德尔玛吧] 尿不出来吃点药,生不出来借个种,铁子天天绿油 聪慧的哈密瓜 12-2612-26 10:19
- 403 3 [法尔胜吧] $法尔胜(SZ000890)$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2-2612-26 10:19
- 28 0 [COMEX白银吧] 20%才止损?加上杠杆本金都没了吧 股友1IqxEW 12-2612-26 10:19
- 60 0 [*ST航图吧] 【每日一问】今天你还钱了吗? 航天宏图还我血汗钱 12-2612-26 10:19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拜拜咯,卖了17000股,感谢主力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6323I586r2 12-2612-26 10:19
- 649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是重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材料端配套企 哥是丁元英 12-2612-26 10:19
- 53 0 [新华网吧] !不会出来说话的,这是权力斗争的一种表现,在 沙金嘴1461 12-2612-26 10:19
- 57 0 [浔兴股份吧] 下班了,这走势全天水下拿货,做t的机会都不一 同志涅槃 12-2612-26 10:19
- 56 0 [吉大通信吧] 我想回本清仓了,你这也不给力啊。已经坐了四回 股友R7135507Z3 12-2612-26 10:19
- 51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绝对是投资高手!投资天力复合6800万元 jackiiee123 12-2612-26 10:19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两天你们都是在玩轮盘吗 股友88p33r2220 12-2612-26 10:19
- 67 0 [山东墨龙吧] 以色列和伊朗又要打起来了 二四晚买一三五卖 12-2612-26 10:19
- 138 3 [创元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,赶快走,已经跟神剑脱离 已经翻三倍 12-2612-26 10:19
- 88 3 [厦门港务吧] 还洗盘呢,呵呵,真无语了 股友62g323935m 12-2612-26 10:19
- 145 7 [维科技术吧] 哎8快的本,啥时候是个头 阳光开朗的黎杭栋 12-2612-26 10:19
- 464 7 [科远智慧吧] 大家没发现很奇怪吗?之前科远跌得凶反弹也凶, 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12-2512-26 10:19
- 30 0 [威帝股份吧] 加油加油 大发富贵地丘处机 12-2612-26 10:19
- 41 0 [长阳科技吧] 今天一天跌回去,垃圾 添财纳福8 12-2612-26 10:19
- 44 0 [阿石创吧] 估计是福建最烂的公司了 心中常乐 12-2612-26 10:19
- 28 0 [航天工程吧] 今天要不要走啊 日及花10915 12-2612-26 10:19
- 73 0 [博腾股份吧] 这货都嫌弃 经纶斗金得千道流 12-2612-26 10:19
- 28 0 [沪银吧] 这货看来02合约过后才可以看空 龙擎天 12-2612-26 10:19
- 71 0 [三六零吧] 解开那些丑陋的嘴脸,让大家看看什么叫做小人之 踏空踏错都让人烦 12-2612-26 10:19
- 54 0 [协创数据吧] 到底是跟那个板块 股友js938M 12-2612-26 10:19
- 106 0 [维信诺吧] 对照板块,你是大逆不道的走势。 平常心牛 12-2612-26 10:19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加仓又被套怎么办? 牛市已亏麻 12-2612-26 10:19
- 25 0 [太辰光吧] 在这样跌我要打110 股友Q133F27600 12-2612-26 10:19
- 68 0 [博彦科技吧] 捡钱的机会来了,买入博彦科技,坐等翻倍!! 大古力 12-2612-26 10:19
- 78 0 [嘉诚国际吧] 假海南,别上当受骗 万事万贯皆 12-2612-26 10:19
- 47 1 [甲醇吧] 今天打到天花板级别,可惜了,就吃了一单 豪爽大气的远岫7 12-2612-26 10:19
- 114 1 [冠豪高新吧] 造纸板块是一天行情 望回本的卡拉米 12-2612-26 10:19
- 725 34 [特变电工吧] 玩完了玩完了玩完了玩完了,20元以下见。底部在 富哥大泽 12-2412-26 10:19
- 43 0 [深科技吧] 高端存储封装和优必选机器人还不值一个涨停吗 发现鸟 12-2612-26 10:18
- 51 0 [一鸣食品吧] 一鸣则己 今天就发财呗 12-2612-26 10:18
- 58 0 [恒邦股份吧] 叫你们去盛屯!你们不听!要涨停了晚了!真要一 无语16NR513010 12-2612-26 10:18
- 48 0 [中成股份吧] 老韭菜就是看好中成股份翻倍,有这能力。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12-2612-26 10:18
- 128 0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这波预期被谷歌+英伟达打到天上去了,天普 A股娃娃机 12-2612-26 10:18
- 29 0 [集泰股份吧] 两天二十个点,无所谓了有本事再给我跌停你看我 扶摇直上九万锂 12-2612-26 10:18
- 57 0 [医药商业吧] 这板块全是量化窝子,走的极其恶心 大口喝汤吃肉 12-2612-26 10:18
- 27 0 [锦浪科技吧] 抛压越来越小,后市可期 余枫2008 12-2612-26 10:18
- 39 1 [永太科技吧] 要涨停了 巫术师 12-2612-26 10:18
- 116 3 [赣锋锂业吧] 这货怎么一直不如天齐 股友6010Pt0880 12-2612-26 10:18
- 444 5 [南京商旅吧] 盈利三十个点没卖,亏十个点自然不会出,打算再 镇定的岳翔涵 12-2612-26 10:18
- 399 1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: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进一步完善体外诊 万孚生物资讯 12-2512-26 10:18
- 58 2 [焦煤吧] 焦煤作为反内卷龙头,必须有所表现 世界很大我在原地 12-1712-26 10:18
- 121 0 [长城汽车吧] $长城汽车(SH601633)$ 说为什么呢 12-2612-26 10:18
- 41 0 [新里程吧] 有病吗,一分两分钱的荡来荡去 股友34040 12-2612-26 10:18
- 36 0 [日出东方吧] 是不是造假了?如果是出公告! 不再投A股 12-2612-26 10:18
- 28 0 [摩恩电气吧] 摩恩小王子你就呆在那里多吃肉肉,不要来这里了 lili588888 12-2612-26 10:18
- 37 0 [三六零吧] 压吧,′喜欢主力给机会上车。 股友32068ZQ928 12-2612-26 10:18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夹夹咕咕,扭扭捏捏 康霸霸666 12-2612-26 10:18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不管涨停不涨停都进去!元旦开始下跌北向开始一 三年成神 12-2612-26 10:18
- 49 0 [神剑股份吧] 立华股份是全产业链一体化养殖龙头,是一家集科 杀鸡刀 12-2612-26 10:18
- 58 0 [蓝箭电子吧] 这支股票拿着太累了,哎,心里都诅粥了千百遍。 等待齿轮的轮转 12-2612-26 10:18
- 75 1 [远光软件吧] 这个票被诅咒了,永世不得翻生 股友967G8C7383 12-2612-26 10:18
- 95 2 [南方路机吧] 天天倒数,南方垃圾 被股市吓怕了 12-2612-26 10:18
- 37 1 [海能达吧] 散户又要在这个位置追?寻求被套? 干练的车春燕 12-2612-26 10:18
- 32 0 [北方国际吧] 最后还是跟着北新下来了晕死, 专业卖飞拿不住6 12-2612-26 10:18
- 51 0 [广田集团吧] 这么多人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司马懿的股市情仇 12-2612-26 10:18
- 58 0 [凌云光吧] 和奥比中光差天远 tianchen313 12-2612-26 10:18
- 38 0 [欣贺股份吧] 砸啥,涨起来再卖不好么 龟速冲锋 12-2612-26 10:18
- 47 0 [中船防务吧] 你为什么这么垃圾! 比得兔 12-2612-26 10:18
- 160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扫板进的直接半碗面今天出了,可以拉了一股 蚍蜉撼青天 12-2612-26 10:18
- 32 0 [江西铜业吧] 铜王!!!! 杜绝随意单 12-2612-26 10:18
- 33 0 [昇兴股份吧] 炸板出货。无所谓我8.8出了 集雨器丰川祥子 12-2612-26 10:18
- 68 2 [华融化学吧] 最后一天洗牌,把握机会 股友78188A0q53 12-2612-26 10:18
- 45 0 [标榜股份吧] 哎呀呀我又错过了一个亿 海未眠 12-2612-26 10:18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不是跟铜吗 华尔街超市 12-2612-26 10:18
- 45 0 [海光信息吧] 横久必跌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12-2612-26 10:18
- 32 0 [*ST闻泰吧] 头反对票,要死一起死 股友pFNFac 12-2612-26 10:18
- 25 0 [华菱线缆吧] 割在最低点,呵呵呵 年年有余yth 12-2612-26 10:18
- 34 0 [安通控股吧] 35卖17买还降半仓现在红温了 yeeeee236 12-2612-26 10:18
- 41 0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其实是被板块拖累了,很强了 股友70128ai363 12-2612-26 10:18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最近的操作太急太乱了,就要卖飞 股友X759259e62 12-2612-26 10:18
- 144 2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一飞冲天896 12-2612-26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