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比亚迪吧] 跳水了 韭菜炒韭菜鸟 12-2612-26 10:18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能抵挡住泡沫投资的股票,从不套人,拿着你就乐 半仓紫金半仓寻龙 12-2612-26 10:18
- 52 0 [星辉娱乐吧] 走吧,不要在留恋了 股友ddUbbc 12-2612-26 10:18
- 25 0 [永辉超市吧] cs主力 利欧主力不得善钟 12-2612-26 10:18
- 51 1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拉呀 股友1273D0z285 12-2612-26 10:18
- 88 1 [华电国际吧] 华电有什么利空?华能都涨了! 股友8778IL8118 12-2612-26 10:18
- 98 4 [航天信息吧] 吸筹中 一股长航 12-2612-26 10:18
- 67 0 [德赛电池吧] 深耕锂电池三十年,稳扎稳打 君莫笑6666 12-2612-26 10:18
- 106 3 [冠捷科技吧] 布林线开始向下发散,主力每天下跌2%左右,更促 只要不下跌就行 12-1712-26 10:18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抄底成功 深沉的夏胤素 12-2612-26 10:18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好票大胆买 股友P01031t298 12-2612-26 10:18
- 42 0 [易点天下吧]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,等高光的毕业照结束了,会有 黎明总会到来 12-2612-26 10:18
- 55 0 [华大智造吧] 往下砸,越跌越买。往上拉,筹码就交给你。有的 我是张停 12-2612-26 10:18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任尔东西南北风! 股友A099779o21 12-2612-26 10:18
- 48 0 [迈为股份吧] 三概念,存储,商业航天,光伏 懒散的猫猫 12-2612-26 10:18
- 52 0 [洪都航空吧] 资金慢慢会切入到低空经济的 sgzt123 12-2612-26 10:18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新增受理沈鼓集团IPO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612-26 10:18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涨不动,跌的还快的不行,而且一跌就是好几天 xy_zh 12-2612-26 10:18
- 31 0 [安通控股吧] 弱转强 扛起大祺 12-2612-26 10:18
- 36 0 [双星新材吧] 下来6.6老子再加半仓,别让我看不起你。 满仓天天红 12-2612-26 10:18
- 33 0 [好当家吧] 盘口万手大单在呐喊!快来买买买!万手哥就是猛 海森宝366 12-2612-26 10:18
- 42 0 [华菱钢铁吧] 必回到九毛哈哈 鬼谷苏秦张仪 12-2612-26 10:18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怎么想的主力,早上还敢打绿 再见飙血 12-2612-26 10:18
- 90 0 [真视通吧] …… 打狗棒 12-2612-26 10:18
- 85 3 [露笑科技吧] 会不会来个惊喜? 一周五天都涨停 12-2612-26 10:18
- 63 3 [顺灏股份吧] 最差的航天了 短线长红 12-2612-26 10:18
- 60 2 [ST萃华吧] 昨天说我是拖的,滚出来 拂晓888 12-2612-26 10:18
- 122 5 [兆新股份吧] 四季度大幅度亏损!年报st远离吧! 股友F962N11639 12-2612-26 10:18
- 109 3 [惠云钛业吧] 主力加油,买车买房全靠你 lym999999 12-2612-26 10:18
- 104 2 [贵广网络吧] 集合开始玩玄学? 雲夢澤 12-2612-26 10:18
- 152 6 [中国一重吧] 按我多年的炒股经验,今天不是涨就是跌 吉川富啷 12-2612-26 10:18
- 158 3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757.33万元( 贝达药业资讯 12-2612-26 10:18
- 117 2 [美邦股份吧] 美邦股份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陕西美邦药 美邦股份资讯 12-2512-26 10:18
- 124 2 [航天工程吧] 首板之前提示,目前已经累计60%以上 葫芦大侠侠 12-2512-26 10:18
- 87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弱转强我又买回来了,下星期又要连板走妖了 沉淀沉淀涅槃重生 12-2612-26 10:18
- 39 0 [江淮汽车吧] 4.5元都嫌贵 股友W86307M082 12-2612-26 10:18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拉高减持,废了 疯狂地活着 12-2612-26 10:18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还不如茅台值钱,真是服了 胡道股 12-2612-26 10:18
- 26 0 [合兴包装吧] 好股不敢买也买不到,买到的都是坑! 张三丰518 12-2612-26 10:18
- 51 0 [鹏鼎控股吧] 商业航天PCB龙头来一波吗 慢就是快稳操胜券 12-2612-26 10:18
- 79 0 [*ST禾信吧] 芭比Q 阳光的韩清平 12-2612-26 10:18
- 38 0 [庄园牧场吧] 准备三室 st特斯拉 12-2612-26 10:18
- 43 0 [润泽科技吧] ,出乎意意料 股友93283O12v1 12-2612-26 10:18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贵金属为能源发展服务! x123456789k 12-2612-26 10:18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又骗人啦,破20再拉回去 福兮祸兮 12-2612-26 10:18
- 48 0 [*ST准油吧] 他也也洲际拉涨亭也带不动它 优秀之绯村剑心 12-2612-26 10:18
- 128 1 [冀衡医药吧] 看样子12月大盘会收在4000点以上,此股不除权是 传说中的一手哥 12-2612-26 10:18
- 76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收盘大a涨就买,港股明天会不涨么?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12-2612-26 10:18
- 40 1 [联建光电吧] 走了走了 有自信的落之诗 12-2612-26 10:18
- 37 1 [中光防雷吧] 开始掉了,早上冲高出货了一把 利落的曹泰成 12-2612-26 10:18
- 74 3 [永鼎股份吧] 今年的业绩全部是包装出来的根本不是主营业务增 高贵得空心菜 12-2612-26 10:18
- 43 1 [威尔泰吧] 跌停啊 往事如酒27692 12-2612-26 10:18
- 412 10 [迎驾贡酒吧] 下个月来买点酒。快过年的时候应该会炒一下酒的 迷人的谷翼扬 12-2512-26 10:18
- 58 0 [云天化吧] 被洗走了 股友30E8213X82 12-2612-26 10:18
- 30 0 [氧化铝吧] 太狠了,獠牙漏出来了,要通过打压价格逼迫地方 不分说 12-2612-26 10:18
- 53 0 [爱慕股份吧] 操盘手和散户是对手盘啊,是风险市场不是游戏世 股友9l602Y5798 12-2612-26 10:18
- 46 0 [容百科技吧] 真的是好股票 自然的陈衍慕 12-2612-26 10:18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勇敢的小散才能吃大肉,今天是最后的机会了!! 好运气常在 12-2612-26 10:18
- 36 0 [*ST实达吧] 都怪我,我运气一直很差,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 机灵俏皮的龚南 12-2612-26 10:18
- 43 0 [拓斯达吧] 一日游,无语 股友5X96803m21 12-2612-26 10:18
- 38 0 [龙芯中科吧] 股性太差 诸葛卧龙是也 12-2612-26 10:18
- 35 0 [海欣食品吧] 东百起飞了 股友T9028172R0 12-2612-26 10:18
- 82 1 [西部矿业吧] 不知不觉十倍了 股友8gf6237778 12-2612-26 10:18
- 53 1 [晋西车轴吧] 吃去吧 韭老8 12-2612-26 10:18
- 46 1 [香农芯创吧] 还得是王小雨 心灰意冷的韭菜 12-2612-26 10:18
- 41 1 [海南矿业吧] 选了最弱的矿 股友0q6621x255 12-2612-26 10:18
- 24 0 [江西铜业吧] 卧草 小飞飞9527 12-2612-26 10:18
- 30 0 [北方导航吧] 卧槽真是不长记性啊!又买回亏钱货了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12-2612-26 10:18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厉害,水下发射! 大发成金得律香川 12-2612-26 10:18
- 26 0 [集泰股份吧] 注意,开始诱多 土豆咂 12-2612-26 10:18
- 57 0 [ST惠伦吧] ST明诚顶一字板 稳重的金惠3 12-2612-26 10:18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量真的低啊,能买吗 股友75715L00M8 12-2612-26 10:18
- 96 0 [海德股份吧] 昨天进来,按交易原则卖成功第二次卖飞!明天起 七五一 12-2612-26 10:18
- 43 0 [广汽集团吧] 垃圾!电池概念都涨上天了它却在摩 战斗坚 12-2612-26 10:18
- 46 1 [赛微电子吧] 被拉萨兵团害死了 苍天笑 12-2612-26 10:18
- 50 1 [中国西电吧] 思源的主力才是真牛逼。大气磅礴,这些年干了多 有涵养的道奇 12-2612-26 10:18
- 94 1 [中国平安吧] 根据大数定律,做T越多,越趋近于负期望。 想买股票没得钱 12-2612-26 10:18
- 42 3 [汇车退债吧] 我还剩10张,怎么处理 股友22IC175631 12-2612-26 10:18
- 1114 5 [长盛轴承吧] 针对,回收起落架,卫星翅膀,火箭。 腼腆羞涩的章淼洋 12-2512-26 10:18
- 28 0 [上大股份吧] 上当股份,名字起的好 优雅淡然的陶蕙影 12-2612-26 10:18
- 23 0 [锋龙股份吧] 散户不要跟,让主力左手倒右手 孤海无情 12-2612-26 10:18
- 166 0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是好的坏的都给机会了,各位是坚定不移,哈 股友1086k7t716 12-2612-26 10:18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不是大股东减持吗?不是利空消息吗?你这么拉合 自助餐能回本 12-2612-26 10:18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好看 基民OOF8Au 12-2612-26 10:18
- 54 3 [华人健康吧] 向下了,板块也向下了 炒饭不要酸菜 12-2612-26 10:18
- 122 4 [上大股份吧] 今天是振荡洗盘,还是振荡出货? 楚楚可怜的曹芸菲 12-2612-26 10:18
- 54 5 [康芝药业吧] 最近外国小姐姐哪去了 晴朗的张艳红3 12-2612-26 10:18
- 87 3 [航天科技吧] 它今天为啥不跟航天发展了? 机智的叔小小 12-2612-26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