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晋拓股份吧] 别慌,技术性调整 别急别贪别慌 12-2612-26 10:18
- 34 0 [禾元生物-U吧] 俄大量买入,石油换的!前线需求大! 放话哥来放话 12-2612-26 10:18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主力是真的弱,我抛弃了海汽集团的 金银发财得千仞雪 12-2612-26 10:18
- 66 0 [赛象科技吧] 假突破害人了 上班炒股868 12-2612-26 10:18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![微笑] 很老很老的韭菜 12-2612-26 10:18
- 39 0 [拓普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赶紧卖 股友3l957599W9 12-2612-26 10:18
- 1062 2 [财经评论吧] 三菱化学:将扩大在日本及美国的高性能碳纤维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612-26 10:18
- 41 1 [五粮液吧] 涨一天,跌四天 所依丿 12-2612-26 10:18
- 75 3 [航天发展吧] 速度跑,一会必炸板。 炒股最无聊 12-2612-26 10:18
- 257 5 [*ST冀凯吧] 就差我这一点? 八方来财呦 12-2612-26 10:18
- 98 1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海洋经济集体高开了 峰哥亡命海角 12-2612-26 10:18
- 57 0 [*ST航图吧] 今天买进 亿元之上 12-2612-26 10:18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下午绝对绿 股友c7M3115891 12-2612-26 10:18
- 30 0 [*ST东智吧] 什么入主就是史一坨屯啊,真是拉几要死 巴雷特M82 12-2612-26 10:18
- 33 0 [比亚迪吧] 靠服了不如不T了成本价弄高了1快三!不然能解套 陌生人丫 12-2612-26 10:18
- 38 0 [江波龙吧] 兄弟姐妹们转战香农 猎狩2025 12-2612-26 10:18
- 44 0 [中信海直吧] 马上绿 一纵贯线一 12-2612-26 10:18
- 72 0 [安徽建工吧] 炒股是反人性的 撞到我的 12-2612-26 10:18
- 31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在国内和国外一样让人受气 都在一念之间 12-2612-26 10:18
- 33 0 [利群股份吧] 不是买的时候耐心等 欢乐的柳宇荷 12-2612-26 10:18
- 51 0 [华阳新材吧] 没人要的拉机,死股 清新的黎泰成1 12-2612-26 10:18
- 41 0 [万丰奥威吧] 真丢人,还低空。。。 不怕阳 12-2612-26 10:18
- 24 0 [航天工程吧] 不会的 欢快的贺菡初 12-2612-26 10:18
- 37 0 [隆基机械吧] 风险:主力资金大幅流出! 东方不败88888888 12-2612-26 10:18
- 36 0 [比亚迪吧] 一年一度的上车机会,马上复刻年初行情,尽管造 我是你耄耋 12-2612-26 10:18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我也没想到你会6天5板啊,板了4板卖了70% 发基888民 12-2612-26 10:18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板块国家刺激内需+政策高地,跨年龙头板块 ABC17664519998 12-2612-26 10:18
- 74 0 [和胜股份吧] 清仓 股友l浪迹天涯 12-2612-26 10:18
- 54 0 [好上好吧] 这不是存储芯片吗 股友201KU05332 12-2612-26 10:18
- 60 2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板块你就是最大的压舱石! 股友2S31y8 12-2612-26 10:18
- 32 1 [博纳影业吧] 真实垃圾,跌到没底了吗 一念清欢 12-2612-26 10:18
- 64 2 [联建光电吧] 恶庄,加一个假商业航天概率,害了多少散户韭菜 快速的杨三仟 12-2612-26 10:18
- 47 1 [赛微电子吧] 买,,。买56.10 chenjian5002 12-2612-26 10:18
- 69 1 [绿盟科技吧] 今天板块起来了,要涨停了 勇往直前zxj 12-2612-26 10:18
- 139 3 [江天科技吧] 主力昨天拿了75%的货,今天洗盘,如果你们还去 n1420551010b569d 12-2612-26 10:18
- 58 2 [水晶光电吧] 涨一天就要跌二天吗? cxb2016 12-2612-26 10:18
- 73 3 [TCL中环吧] 银价上涨对光伏这种下游企业不是利空么 手撕树刚锤林平 12-2612-26 10:18
- 49 2 [金圆股份吧] 从天际杀个回码枪,上不上就随意了! 巨亏500点 12-2612-26 10:18
- 714 11 [*ST正平吧] 有种预感1月底会出实力金主的消息,其实周一换 为晟自然 12-2512-26 10:18
- 41 0 [惠泉啤酒吧] 福建板块要歇菜了,惠泉啤酒要完蛋了 炒股追星 12-2612-26 10:18
- 28 0 [安通控股吧] 拿着过年,跌他能给我跌几个点儿? GOOD白 12-2612-26 10:18
- 32 0 [航天机电吧] 准备跳水,赶紧跑了 股友7293083pG5 12-2612-26 10:18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加油,黄金股好多涨停了 清风明月好风景 12-2612-26 10:18
- 65 0 [歌华有线吧] 老油条垃圾股,就打压 股友65F61H7390 12-2612-26 10:18
- 56 0 [工商银行吧] 每天看着绿 n1430787170965cb0747 12-2612-26 10:18
- 47 0 [江盐集团吧] 请求有关部门负责人管管这股 股友GUY9Hg 12-2612-26 10:18
- 57 1 [壹石通吧] 散户别接盘了,越接越低! 骑着毛驴赶红柱 12-2612-26 10:18
- 35 1 [通威股份吧] 这么没力 银1234 12-2612-26 10:18
- 79 2 [雪天盐业吧] 连续小阴后是大阴 芳菲的绿豆 12-2612-26 10:18
- 27 0 [骏亚科技吧] 不来个小反弹么 白衣圣手千里行 12-2612-26 10:18
- 31 0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错失了一个涨停板,少挣了12%,哎呀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2-2612-26 10:18
- 40 0 [中通客车吧] 庄自己玩吧 股友ye15219013 12-2612-26 10:18
- 47 0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基本上没戏了,板块拉,你不懂,回调就拉稀 上午下午打打 12-2612-26 10:18
- 40 0 [中京电子吧] 托单,精准砸盘 才望大展得弗兰德 12-2612-26 10:18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18买进2万股,看看主力怎么走?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12-2612-26 10:18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震荡上行,突破行情】1.早盘4500进场多单,目 自在的谷南 12-2612-26 10:18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该涨不涨必有后乱 混合动力83 12-2612-26 10:18
- 37 0 [华菱线缆吧] 小单上去,大单炸? 风趣的戚昭1 12-2612-26 10:18
- 22 0 [广道退吧] 这个实在是太牛了,可惜没多少人能玩,只能看看 丷似水流年丷 12-2612-26 10:18
- 37 0 [比亚迪吧] 全世界唯一的太阳能车,这还不能涨停吗,要是特斯 徐翔家里人 12-2612-26 10:18
- 50 1 [毅昌科技吧] 国资入主变利空? 平和宁静的栖竹 12-2612-26 10:18
- 55 1 [拉卡拉吧] 果然几个里面最拉胯一个恒宝都上去了 基民383266D6H7 12-2612-26 10:18
- 59 1 [国晟科技吧] 鑫多多砸盘了? 重庆天天红 12-2612-26 10:18
- 89 1 [中钨高新吧] 价格是有供需关系决定的。分析一下钨、铋的供应 钨股丰登3716 12-2612-26 10:18
- 92 4 [九丰能源吧] 大家可以这样畅想一下,可重复使用火箭一定会成 股友73E87H0980 12-2612-26 10:18
- 74 3 [赛力斯吧] 先别涨啊,我还没上车呢 稳住就是主升浪 12-2612-26 10:18
- 181 2 [思维列控吧] 雷不爆,就是 牛牛要开跑 12-2612-26 10:18
- 857 10 [万通发展吧] 很多朋友问,这两天为什么有点反常。我也觉得反 多福多金888 12-2412-26 10:18
- 53 0 [中毅达吧] 你这杂毛的很啊 其乐无穷斗大A 12-2612-26 10:1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体资金蜂蛹海南板块!福建板块歇菜,新疆板块 少言多思 12-2612-26 10:18
- 48 0 [杰瑞股份吧] 厉害的!老鼠王! 股友521086y8V6 12-2612-26 10:18
- 32 0 [舒泰神吧] 买了这个处深股两个月没一天笑容。。。大家远离 抄底王就买跌 12-2612-26 10:18
- 23 0 [通宇通讯吧] 群总真踏马的猛啊 股友6230V7i377 12-2612-26 10:18
- 33 0 [航天科技吧] 流出一个亿了,耽误航天板块行情 维加斯孤胆车神 12-2612-26 10:18
- 3624 0 [德明利吧] 存储板块走强 德明利涨停 德明利资讯 12-2612-26 10:18
- 55 1 [容百科技吧] 哈哈,直线砸啊,毫无顾忌 股中之韭 12-2612-26 10:18
- 61 2 [神剑股份吧] 前几天买来试水的,这让我吃了三个版,试水就买 牛牛牛阿牛 12-2612-26 10:18
- 39 0 [中证银行吧] 不要觉得保险板块是高位,相比之下银行才是高位 今年已涨十八点 12-2612-26 10:18
- 36 0 [华电国际吧] 业绩z j 股友80W222A050 12-2612-26 10:18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抛了你这拉基,去海南矿业直接吃饱这比ppt股还 丶网友张顺飞 12-2612-26 10:18
- 28 0 [中亚股份吧] 又绿了,惊喜吗? haorana 12-2612-26 10:18
- 34 0 [南王科技吧] 建议改名叫南瓜科技市值至少翻三倍南王 语文课代表 12-2612-26 10:18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股 基民6v6015G591 12-2612-26 10:18
- 34 0 [富瑞特装吧] 富瑞特装一下是散户接盘 股友8V86i50836 12-2612-26 10:18
- 58 3 [集泰股份吧] 昨天打板的也得两个跌停了吧,一声不吭??? 忘记昨天得失 12-2612-26 10:18
- 245 1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万向钱潮今儿直接快涨停了,股价十三块 静静的小女子 12-2612-26 10:18
- 31 0 [七丰精工吧] 这个是犯了什么罪,必须要那么的挨打难熬 丰哥让我疯 12-2612-26 10:18
- 92 0 [航天动力吧] 这个盘面还看不懂就放弃治疗吧!一个趋势高标发 渭水一鱼 12-2612-26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