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ST八菱吧] 走了,等再买入 赛丽亚有点飘了 12-2512-25 16:17
- 311 4 [中国平安吧] 六字开头的平安,以后还能看得到吗?珍惜筹码, 圆元园 12-2512-25 16:17
- 272 4 [柏诚股份吧] 4月有近4亿股的解禁,懂的都懂 江湖jack 12-2412-25 16:17
- 67 0 [航新科技吧] 明天低开还是高开涨停? 明天高开涨停 12-2512-25 16:17
- 66 0 [北证50吧] 我是从什么时候不对北交抱有希望的呢,是10月还 套住变长期 12-2512-25 16:17
- 87 1 [银之杰吧] 别闭眼乱叫了,屁都不懂,看你们就恶心。当赌徒 特烦无脑憨货 12-2512-25 16:17
- 105 0 [阿莱德吧] 2月份解禁,估计不会大涨!谁会给大股东抬轿 螳螂飞天 12-2512-25 16:17
- 76 2 [卫宁健康吧] 别急哈,晚上有人又会来找点利好发出来的 股友535AF76555 12-2512-25 16:17
- 338 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跌停了,明天还停牌吗 股友rGif0d 12-2512-25 16:17
- 209 6 [保变电气吧] 消闲派年底造就新王-保变电气 股友37673dg995 12-2512-25 16:17
- 51 0 [嘉诚国际吧] 明天向下 水滴石传 12-2512-25 16:17
- 126 1 [盛和资源吧] 希望明天中稀大涨能带动盛和! 股友6L3297238k 12-2512-25 16:17
- 192 13 [*ST正平吧] 求求你了家人们,主力哥,不要再一字涨停了,开 打板小狂人 12-2512-25 16:17
- 31 0 [七丰精工吧] 这个主力不一般,今天磨走多少散户,我的筹码又 赚钱去洗脚好吗 12-2512-25 16:17
- 108 1 [创元科技吧] 今天是大分歧的一天,好在还是封板了,希望明天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12-2512-25 16:17
- 93 0 [安洁科技吧] 又是陪跑,啥时当一回主角啊! 桔子201911 12-2512-25 16:17
- 59 0 [盈新发展吧] 涨停不跑,2.92跑了,守了一个下午。。想不到你 大内高手来抄底 12-2512-25 16:17
- 304 3 [博云新材吧] 感觉明天还有板 赚钱买地狱猫 12-2512-25 16:17
- 335 7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尾盘出现了小级别的三买,今天很强,大盘回 老人头1111111 12-2512-25 16:17
- 46 0 [新宁物流吧] 没收4.27,挺好,继续耗着玩 我叫T王 12-2512-25 16:17
- 2235 14 [上证指数吧] 光伏天天在那问前半个月问的最多的东方日升,你 Lnception888 12-1912-25 16:17
- 41 0 [神剑股份吧] 真有磁悬浮概念 股海闻道 12-2512-25 16:17
- 74 0 [巨星农牧吧] 这么多进来的,涨太难 紫金德白泽 12-2512-25 16:17
- 1099 0 [三雄极光吧] 三雄极光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三雄极光资讯 12-2512-25 16:17
- 73 0 [津信科3吧] 20251225收盘后统计的津信科5历史数据(含当天 二O二六大营大胜 12-2512-25 16:17
- 75 0 [安奈儿吧] 底部区域磨底的过程很煎熬,但也是必经阶段 好昵称被占用了 12-2512-25 16:17
- 44 0 [*ST正平吧] 顶慢了 股友377W8Y7293 12-2512-25 16:17
- 120 1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开盘没有敢买,冲上16才敢买,16.1买的16.3 股友kJ6PJz 12-2512-25 16:17
- 52 0 [雪峰科技吧] 9.12跪求拉个涨停吧!集合竞价这么2! 路之眼 12-2512-25 16:17
- 229 0 [航天机电吧] 这股放量是在11月28号,当时股价8,庄家一般在 股友6T7w395912 12-2512-25 16:17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两个缩量星了,不知要选方向还系要织布天天挂个 天山牦 12-2512-25 16:17
- 106 1 [鹏欣资源吧] 明天股东大会能说个啥??说说今天大跌的情况。 小股昇 12-2512-25 16:17
- 59 1 [长盛轴承吧] 尾盘这么稳吗? 炒股不为赚大钱 12-2512-25 16:17
- 116 4 [盐田港吧] 12月25日记录 我在港口捞鱼虾 12-2512-25 16:17
- 157 1 [丽臣实业吧] 这票又是拖后腿的一天。主板票尽量不要碰,太垃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12-2412-25 16:17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还是那句话,兄弟们龙头不言顶,跟我一起拿到跨 股友0290H3c383 12-2512-25 16:17
- 60 0 [航发动力吧] $航发动力(SH600893)$ 股友X912515p99 12-2512-25 16:17
- 84 0 [浩云科技吧] 回来看看,还好我卖了,浩云还是老样子。大盘涨 股友3u06657O19 12-2512-25 16:17
- 145 1 [中巨芯-U吧] 雷打不动必有妖,年报巨亏? 股友31cQ971936 12-2512-25 16:17
- 58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大概率到7.31 金麟府 12-2512-25 16:17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被亨通套了,亏一点割了,下来再接 一秉至公的何菲4 12-2512-25 16:17
- 130 7 [汤姆猫吧] 我今天有两年阳寿来买你一个涨停板,让在里面所 涅繁重生 12-2512-25 16:17
- 54 0 [桃李面包吧] 目前贵公司有没有玉米粒和地瓜口味的面包。 桃李面包股友 12-2512-25 16:17
- 193 0 [硕世生物吧] 请问近两年是否出口欧盟国家? 硕世生物股友 12-1712-25 16:17
- 61 0 [桃李面包吧] 目前贵公司有研发添加蔬菜汁或者蔬菜纤维或者水 桃李面包股友 12-2412-25 16:17
- 59 0 [ST际华吧] 什么时候降下来,我进去陪陪你们 基民D85208W996 12-2512-25 16:17
- 80 1 [光环新网吧] 大盘这几天反弹了你还在多少点位,jSR了,买了S 股友815k5736x9 12-2512-25 16:16
- 152 4 [英唐智控吧] 昨日低吸部分可逢高减仓! 明鑫股金 12-2412-25 16:16
- 7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复苏进行时 大消费能否迎来补涨? 东方基金 12-2512-25 16:16
- 44 0 [新五丰吧] 大盘7连红,都带不了他,奔ST去 股神代码 12-2512-25 16:16
- 151 4 [全柴动力吧] 机器人17个涨停,你咋动都不动啊 股友P27x159965 12-2512-25 16:16
- 53 0 [大东南吧] 明天得绿 稍安勿躁008 12-2512-25 16:16
- 5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获利盘回吐时,科技板块更具吸引力,先锋聚 刚正不阿的梅杰 12-2512-25 16:16
- 79 1 [道明光学吧] 前奏已经结束,股性刚刚激活,主升浪即将开始 灵动活泼的夏日轩 12-2512-25 16:16
- 119 2 [航发科技吧] 会是第二个天普吗? 买入牛牛 12-2512-25 16:16
- 63 1 [英维克吧] 短线到了自己的盈利点位可撤,长线拿住即可。无 股市无情无语凝噎 12-2512-25 16:16
- 264 6 [胜通能源吧] 新手买了10万,现在26万了,炒股太简单了 新手交点学费 12-2512-25 16:16
- 42 0 [国机重装吧] 明天假阴哟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12-2512-25 16:16
- 122 2 [安记食品吧] 换手率超过90%,太少见了。群总应该清仓了。 逸逸毅 12-2512-25 16:16
- 71 2 [鸿路钢构吧] 好垃圾的股,想吐 股友61g95u9026 12-2512-25 16:16
- 175 4 [雪人集团吧] 5日线不破,怕个毛,雪人这波标准的震荡洗盘, 顺势哥哥 12-2512-25 16:16
- 173 3 [上证指数吧] 一定要顺势而为!市场永远是对的、今天接回航天 悟道财神 12-2512-25 16:16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李文善: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6:16
- 141 7 [青松建化吧] 平盘,就问你服不服 小高涨涨涨嘿嘿 12-2512-25 16:16
- 158 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如只在电池设备上的话,被卷死是迟早的事, 股友lA1tLQ 12-2512-25 16:16
- 99 1 [奥飞数据吧] 今晚出消息吗? 顶级操盘手古sir 12-2512-25 16:16
- 46 2 [航天发展吧] 是炒股呢还是考数学? 喜盈盈de风清扬 12-2512-25 16:16
- 198 1 [力星股份吧] 明天,机器人板块,嘉美包装,锋龙股份,胜通能 健康好水知识传播 12-2512-25 16:16
- 91 1 [蔚蓝锂芯吧] 连涨14个点了,下周看低开,大调整,估计下杀3 有教养的欧枫18 12-2512-25 16:16
- 37 0 [山大电力吧] 开会开了个锤子 股友6M3982p701 12-2512-25 16:16
- 100 1 [电子城吧] 你到底什么概念,北京房产出这么大利好,你都没 东财网友4988513818720174 12-2512-25 16:16
- 208 1 [美元吧] 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表示,他希望自己提名的美联 PSR股市观察员 12-2512-25 16:16
- 53 0 [*ST天喻吧] 不发布利好,前两天进的老鼠仓怎么出 笑逐颜开的孟德 12-2512-25 16:1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的走势透露出诡异!年底是吸血鬼量化的盛宴 三实大叔 12-2512-25 16:16
- 315 7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集合竞价卖了50笔万手单,不说看好看坏,这 股友59D85728g7 12-2512-25 16:16
- 87 1 [科伦药业吧] 雅安国资本来就穷这下一起被割 股友7x8739a855 12-2512-25 16:16
- 54 0 [厦门港务吧] f票是好票!要磨人! 月光照我身 12-2512-25 16:16
- 53 0 [大胜达吧] 今天又洗一大批出去,明天开始发财啦! 好缘好事好财运 12-2512-25 16:16
- 45 0 [外汇吧] 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大趋势已成!那些仨瓜俩枣兑美 妄言君 12-2512-25 16:16
- 78 1 [特一药业吧] 每天早上开盘盯紧做T,这个股每天都会绿的,不 独孤小剑 12-2512-25 16:16
- 3226 2 [五洲特纸吧] 造纸板块震荡走高 博汇纸业涨停 五洲特纸资讯 12-2512-25 16:16
- 3283 43 [中科曙光吧] 重组失败后的中科曙光向何处去?在我看来,既然 独创一家 12-2012-25 16:16
- 102 2 [中恒集团吧] 大盘涨了快1000点了,你这个中恒股份,你是不是 股友cpSxTC 12-2512-25 16:16
- 179 4 [杭萧钢构吧] 稳健型理财,264成本,明年年底看看有多少收益 不争气的菜市场 12-2512-25 16:16
- 48 0 [孚日股份吧] 新高战法,买入 洒脱的霖 12-2512-25 16:16
- 65 1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接着涨停 冰淇林去冰 12-2512-25 16:16
- 87 0 [通行宝吧] 现世宝,无人问津。 日照暖阳 12-2512-25 16:16
- 66 0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股友X912515p99 12-2512-25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