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乾照光电吧] 乾乾,加油啊 M美好 12-2512-25 15:27
- 2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涨价是确实涨了,国产替代是趋势,半导体设备迎 随性绽放的花火 12-2512-25 15:27
- 50 0 [哈药股份吧] 你是真不行啊 股友rl3SSp 12-2512-25 15:27
- 269 0 [合众思壮吧] 见好就收 小赚少亏就足矣 12-2512-25 15:27
- 70 0 [以岭药业吧] 这股没戏了,都跑去商业航天,机器人了 基民613o57F258 12-2512-25 15:27
- 47 2 [航天发展吧] 散户接盘了,明天完蛋了 股友6R096578a1 12-2512-25 15:27
- 69 2 [王府井吧] 再也不会去王府井消费了说到做到 股友YK81222785 12-2512-25 15:27
- 276 7 [*ST东易吧] 求你别涨了,再涨填权填不满了,还不如今明两天 大A新韭菜接盘侠 12-2512-25 15:27
- 62 0 [杭州解百吧] 好像这垃圾就没涨停过 股友Sg5YKI 12-2512-25 15:27
- 33 0 [中国铀业吧] 一败涂地 八零零捌 12-2512-25 15:27
- 73 0 [大博医疗吧] 到底涨还是跌痛快些行不,不想涨就直接砸盘,没 股友73r99823v0 12-2512-25 15:27
- 43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补缺口 小李不是股神 12-2512-25 15:2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我主板自选股削减至二千,预计月底几个交易 李成卑 12-2512-25 15:27
- 1380 2 [飞凯材料吧] 出来公告一下是你买的 A股好心人 12-2512-25 15:27
- 697 1 [平安电工吧] 走了走了留下的继续发财 纯真善良车 12-2312-25 15:27
- 8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每天定投一点,投入太慢了,刚好这支上游资源不 墨龙潜渊待时飞 12-2512-25 15:27
- 46 0 [金隅集团吧] 大盘快重上4000点了,这货每天涨一分钱恶心人 山风2001 12-2512-25 15:27
- 86 0 [大港股份吧] 暂时持有关察是否有走弱迹象,明天下午感觉不好 anyun31112 12-2512-25 15:27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底部筹码动咯,我跑得比谁都快,哈哈哈哈哈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12-2512-25 15:27
- 167 4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通宇和雷科,选择了雷科 博学多才的丁浩源 12-2512-25 15:27
- 73 1 [ST葫芦娃吧] 今年的st股好像没看到有摘帽的? 轻快的孟洋桦 12-2512-25 15:27
- 36 0 [ST百灵吧] 这行情就你关着,你还真会挑时间 割韭sa外 12-2512-25 15:27
- 161 2 [望变电气吧] 要涨停! 鲸鱼不吃虾 12-2512-25 15:27
- 312 5 [安通控股吧] 这封单真吓人,后面还有4个万手大单排着 小祖是大柚子7 12-2512-25 15:27
- 98 1 [柏诚股份吧] 长鑫存储的专用工程 股友790501cP69 12-2512-25 15:27
- 862 6 [好想你吧] 生活就是这样,边失去边补偿,所以莫要继续纠结 小钢炮L63538 12-2412-25 15:27
- 137 4 [爱婴室吧] 看涨(603214)! 妙智玄女 11-0512-25 15:27
- 216 0 [银华抗通胀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明天低开就买,只有一个点的溢价了 A股炒神 12-2512-25 15:27
- 213 0 [江航装备吧] 筹码越洗越多:已清仓;下来再干 左买右卖 12-2512-25 15:27
- 22 0 [航天发展吧] 刚好压住异动,牛逼 股友15G3537K63 12-2512-25 15:27
- 42 0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过26 股友1AU0362776 12-2512-25 15:27
- 194 0 [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吧] 东方红红利低波的分红真的可以积少成多,日积月 淘气泡泡水 12-2512-25 15:27
- 92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,性价比来说,今天是可以进场一博的, 极限做T哥 12-2512-25 15:27
- 112 0 [联创电子吧] 真给面子,这是要复制太龙药业走势啊,故事都一 股友717e221h95 12-2512-25 15:27
- 63 1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跌我就低吸我都是这个心态主力会让跌嘛今天 股友8x8851580M 12-2512-25 15:27
- 99 3 [海马汽车吧] 卖了福龙马买了海马,脑子抽抽了!今天福龙马反 股友936e8A6987 12-2512-25 15:27
- 130 3 [交通银行吧] 昨天跑了的人是对的。还可以享受更低的价格买回 ST交通 12-2512-25 15:27
- 97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2025.12.25实盘分享#期权研究院 深入敌后的武工队2022 12-2512-25 15:27
- 83 0 [电气风电吧] IPO 股友03628777 12-2512-25 15:27
- 355 1 [奕东电子吧] 前天卖飞了,出去转了圈挨打又回来了 咔咔发呀 12-2512-25 15:27
- 326 2 [正和生态吧] 主力这是提醒我们,注意这个避雷针吗? 龙王冲天 12-2512-25 15:27
- 144 2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如果能涨停,就能卡位,就走二波,否则就是 好运来_168 12-2412-25 15:27
- 59 1 [传音控股吧] 看你们这么迷茫,我准备建仓了 我国股市真好TAT 12-2512-25 15:27
- 99 1 [恒生ETF华夏吧] 大盘上涨,你怎么还下行呢 股友HFUt3c 12-2512-25 15:27
- 390 11 [珂玛科技吧] 希望最后的一个多小时不论涨跌,不要方量,交易 天青色老韭菜 12-2512-25 15:27
- 257 4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中期分红什么时候分啊,等分红消费啊 加菲猫叫十三 12-2512-25 15:27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快坚持不住,就会开始涨了 妞妞的打工人 12-2512-25 15:27
- 753 5 [*ST威领吧] 威领股份多金属布局实现穿越行业周期 每日金股1898 12-2512-25 15:27
- 42 0 [翠微股份吧] 还好做了个t 慎为zzz 12-2512-25 15:27
- 285 1 [富瑞特装吧] 快涨1小时缓跌3小时,看似假拉升真出货,但是看 股友3vm17a 12-2512-25 15:27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机器人,也不跟,电子消费也不跟,无言以对了 韭菜乄自我修养 12-2512-25 15:27
- 54 0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到15不是问题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5:27
- 218 0 [锋龙股份吧] $锋龙股份(SZ002931)$ 股友1338950G1w 12-2512-25 15:27
- 233 0 [华策影视吧] 票房明天预售就能超过匿杀了,看明天预售票房再 亮Roy 12-2512-25 15:27
- 70 3 [中文传媒吧] 当你不敢买的时候就止跌了,当你忍不住割肉的时 悠闲的车小达1 12-2512-25 15:27
- 43 0 [赛福天吧] 名字很吊,连班开始 直率的魏羽君 12-2512-25 15:27
- 26 0 [海印5吧] 你们不把奶茶拉黑,海印永远没有机会。 小普日记 12-2512-25 15:27
- 504 1 [普利特吧] 这个8手的14.33的单子是哪个小砸挂的 股友51r6636n05 12-2512-25 15:27
- 248 2 [碳酸锂吧] @妙想我留了一手,明天会被强平么?还是说在开 求主力放我一马 12-2512-25 15:27
- 291 3 [生益科技吧] 这是抢筹还是拉尾盘?没看懂!懂的老师说下!谢 小白友芳 12-2512-25 15:27
- 197 2 [浙文互联吧] 即将过去的一年,两波较好风口下,总共六、七个 鹊桥生 12-2512-25 15:27
- 157 3 [三维通信吧] 封单怎么一下就下那么多呢 股友1766Td5588 12-2512-25 15:27
- 61 1 [沪银吧] 钯金跌停 o散户中的霸主o 12-2512-25 15:27
- 79 2 [荣亿精密吧] 怎么这里这么安静?太不热闹了,我喊价28梭哈, 风起云涌的晓月 12-2512-25 15:27
- 67 0 [长联科技吧] 上市没多久就要退市了? 英气俊朗的钟烨松 12-2412-25 15:27
- 294 8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缩量一字跌停板见 股市人生修行中 12-2312-25 15:27
- 69 0 [莱美药业吧] 筹码还是不够,还要磨几天才会放量突破 A股不退我不走 12-2512-25 15:27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发最后一涨。看长城军工 n931313561443922 12-2512-25 15:27
- 92 1 [尤夫股份吧] 头天涨停,第二天只要不是高开或一字,绝对是发 股友Y118563H58 12-2512-25 15:27
- 85 1 [上海电力吧] 跌了2个月,就是不反弹,持股上电,跟你比命长 julienw007 12-2512-25 15:27
- 142 2 [横店东磁吧] 收上20,天地宽! 爱炒股的韭菲特 12-2512-25 15:27
- 70 1 [沪银吧] 是牛跑累了也要低头喝水,难道一直跑就不累! 股友Vd83165185 12-2512-25 15:27
- 141 3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股份:融资净偿还115.95万元,融资余额4.18 屹唐股份资讯 12-2512-25 15:27
- 533 18 [世德装备吧] 证监会已对烟台世德投资有限公司姜学荣、常明德 maikefenggd 11-2412-25 15:27
- 161 0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发展最后一笔竞价51万手13亿,再看看长峰穷 一年只炒一股 12-2512-25 15:27
- 39 0 [茂业商业吧] 跑了,这是个垃圾桶,好在还挣钱 斐然为富地鲁班 12-2512-25 15:27
- 316 5 [多晶硅吧] 为啥还有这么多开一两手的单子? 股神9非特 12-2512-25 15:27
- 239 4 [圣晖集成吧] 这样烂板封上的话,明天预期是会走加速的吗 不经打击何以悟道 12-2512-25 15:27
- 428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定投基金咋都不能扣款买入了哦? 基民9YY9703032 12-2512-25 15:27
- 2166 9 [泰胜风能吧] 【宇树机器人、蓝箭航天相继宣布上市辅导,市场 沉毅果决的任顺昊 12-1912-25 15:27
- 57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年干脆歇业好了,别把业绩做太好,把明年的预 风姿绰约的王美波 12-2512-25 15:27
- 58 0 [横店东磁吧] 明天补涨 钢举目张 12-2512-25 15:27
- 308 0 [华升股份吧] 我这两百股被主力盯上了 基民rawQyy 12-2512-25 15:27
- 64 1 [华宇软件吧] 怒涨4分,十天4毛也行 股友ArHrM7 12-2512-25 15:27
- 81 4 [惠泉啤酒吧] 1月份会有连板出现 浴火重生S 12-2512-25 15:27
- 41 0 [莱茵生物吧] 明天会割韭菜了吧,挂跌停买 基民LgAWLT 12-2512-25 15:27
- 77 1 [鸿博股份吧] 18.36是谁接的辣么多筹码 量化猎人 12-2512-25 15:27
- 95 1 [果麦文化吧] 抖音有海外合作来了,大利好,明天至少5个点上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2-2512-25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