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如果能够收购美湖,最好的软件和硬件相结 洞见成就未来 12-2512-25 15:27
- 42 0 [纳百川吧] 还有两天C字头,不炒就完蛋。 我喜欢蓝色的天空 12-2512-25 15:27
- 131 0 [*ST禾信吧] 应收不过亿,要被st了吧 股市浮沉中有道 12-2512-25 15:27
- 68 2 [中国船舶吧] 尾盘33.86买进800股。 基民lHNGQ7 12-2512-25 15:27
- 141 6 [焦煤吧] 开空开多都要被打止损,主力来回吃,真的恶心啊 股友13n060z607 12-2512-25 15:27
- 87 0 [华丽家族吧] 大盘7连阳了,还持有的意义在哪里,抓紧换,这 炒股要有自己的思路 12-2512-25 15:27
- 76 0 [绿岛风吧] 买少了 zy886688 12-2512-25 15:27
- 104 1 [杰瑞股份吧] 让你们跟着和信买,随便买杂毛,也有几个点利润 炒股败家2 12-2512-25 15:27
- 70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哪些不需要脸的在台上坐着呀 不要相信出海沉 12-2512-25 15:27
- 176 1 [华联控股吧] 风物长而放眼亮,树欲静而风不止,不涨停不停涨 股友M2815a3763 12-2512-25 15:27
- 74 1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走的是机器人,宗申新出了个割草机器人 基民S3G3vn 12-2512-25 15:27
- 83 0 [东富龙吧] 上行趋势已经挡不住了 岁梦半尺见3 12-2512-25 15:27
- 50 0 [邵阳液压吧] 涨了也不行,跌了也不行,商业航天这么牛逼的题 股友5M1C996583 12-2512-25 15:27
- 53 2 [航天发展吧] 各位,如果明天涨停是不是还是异动啊 百分之5 12-2512-25 15:27
- 123 2 [西测测试吧] 有点弱啊。逻辑不够硬。人家都是直接供应商,生 许不会玩 12-2512-25 15:27
- 48 1 [中科曙光吧] 盘口语:发!路路发! 股友OEOj6c 12-2512-25 15:27
- 117 11 [顺灏股份吧] 兄弟姐妹来波人气,顺子是有涨停基因的。咱们散 短线老陈 12-2512-25 15:27
- 106 2 [厦门国贸吧] 今天的洗盘,量能决定趋势! zhuangyiz 12-2512-25 15:27
- 95 2 [英搏尔吧] 无语了,这时候没必要割肉了吧 等风来用盆接 12-2512-25 15:27
- 323 1 [德创环保吧] 看涨(603177)! 妙智玄女 11-0512-25 15:27
- 491 0 [工银新材料新能源股票吧] 东方红红利低波的赚钱逻辑一点都不复杂,就是选 淘气泡泡水 12-2512-25 15:26
- 61 0 [昂利康吧] 尾盘竞价出了四分之一,主力大佬明天继续,低开 日进多谋的钟馗 12-2512-25 15:26
- 76 1 [长春高新吧] 需要四个涨停板才能解套,太离谱了,指数一直涨 欠2个涨停板 12-2512-25 15:26
- 68 0 [河钢股份吧] 航天商业关键气体,又不加航天商业概念!可恶 愿行大道 12-2512-25 15:26
- 437 12 [航天发展吧] 个人感觉明天不一定大涨,异动压的确实很漂亮, 先想而后买 12-2512-25 15:26
- 263 1 [盛路通信吧] 加油 afei1021 12-2512-25 15:26
- 102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从10点大幅吸筹到10:47,其余时间缓吸,承 坚韧的C罗 12-2512-25 15:26
- 259 8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高开 知行合八 12-2512-25 15:26
- 152 11 [集泰股份吧] 第一次买这个股,明天能吃鸡腿不 苏浙B250 12-2512-25 15:26
- 211 11 [多氟多吧] 看天际涨停了,追了你,进来就套 基民41bGqq 12-2512-25 15:26
- 80 2 [中航光电吧] 你们说这种票里有量化资金吗?量化目前是过街… 有条理的游皓轩1 12-2512-25 15:26
- 182 7 [森林包装吧] 完了8个追进去了 股友05W15d0658 12-2512-25 15:26
- 101 4 [开特股份吧] 给苏轴提鞋都不配 有条理小股民 12-2512-25 15:26
- 215 4 [索通发展吧] 五连阳了,恐怖如斯,卖一点 韭菜根据地1 12-2512-25 15:26
- 2092 38 [R汇车1吧] 广汇汽车意识到了转债转股的危机,提前采取了排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12-2412-25 15:26
- 87 0 [东百集团吧] $东百集团(SH600693)$ 基民fF9dql 12-2512-25 15:2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7连阳了,明天绝对大跌 细小的喻雪梅4 12-2512-25 15:26
- 57 0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板块要调整了,要跌了 一次性筷子 12-2512-25 15:26
- 618 5 [赢时胜吧] 我能说什么呢 顶上之马到成功 12-2512-25 15:26
- 53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还能涨就有鬼了 小O带你飞 12-2512-25 15:26
- 409 4 [天齐锂业吧] s美美是否操纵市场,导致天齐不再按此价格交易 每木葳蕤 12-2512-25 15:26
- 71 2 [亚宝药业吧] 散户都绝望了,无论什么利好,就是不涨 股友3I01KQ 12-2512-25 15:26
- 105 1 [凌云股份吧] 这分时图不认真看,还以为一直涨停炸板呢 就要踢你打我呀 12-2512-25 15:26
- 149 6 [儒意电影吧] 晒融资买入那个人呢?今天亏大了吧 旺旺今年要翻倍 12-2512-25 15:26
- 72 1 [海安集团吧] 死股一只,已经没量了。佩服中策的庄,打压够狠 fyl126 12-2512-25 15:26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抢筹是什么情况,啥时候出异动啊 有远见的耿帆1 12-2512-25 15:26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几分钟跑步进了30多亿,明天该轮到航天发展 悟空锦囊xq186168 12-2512-25 15:26
- 79 0 [通合科技吧] 减持股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12-2512-25 15:26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晚上去永辉捏方便面 乐观的单胤珩 12-2512-25 15:26
- 32 0 [集泰股份吧] 小盘股,三板斧,就是A杀,进来就是韭菜 宁波桑仓路 12-2512-25 15:26
- 1452 2 [华友钴业吧] 镍风来袭,低位布局时机来了? 舒适的陶晗盈 12-2512-25 15:26
- 73 1 [大洋电机吧] 走势很健康,遇到前期密集区需要消化一下筹码再 木羽楼 12-2512-25 15:26
- 202 2 [超图软件吧] 问的“中标中国时空信息北斗应用平台”为什么不 灵台清明得见天光 12-2512-25 15:26
- 63 0 [航发动力吧] 我在峰顶等着你来救我,SOS. 请主力多多关照 12-2512-25 15:26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吓飞了 坚持地西瓜 12-2512-25 15:26
- 153 1 [安徽合力吧] 这是资金拉高出货还是要拉升股价的? 股友Vd83165185 12-2512-25 15:26
- 129 1 [沪镍吧] 碳酸锂的大哥们要来搞这个了价值洼地 GB100_Trader 12-2512-25 15:26
- 73 0 [宝胜股份吧] 看明天能不能突破吧,明天如果涨停突破,下周就 股友27081V385r 12-2512-25 15:26
- 37 0 [西部材料吧] 有点狠了,这个股。还是不入了。 股友336066U9V1 12-2512-25 15:26
- 264 0 [中衡设计吧] 中衡的祖宗 股友25a85h5839 12-2512-25 15:26
- 111 2 [移为通信吧] 12.68减持了5分之4仓位,期待跌下来补仓,不然 大好河山坚持2160 12-2512-25 15:26
- 60 0 [利柏特吧] 过夜了 欢快的梅港 12-2512-25 15:26
- 79 0 [京东方A吧] 两周前说京东方是龙头的,现在看看TCL科技,强 多多有鱼 12-2512-25 15:26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一波行情就这么结束了吗?有点懵 金生水1435 12-2512-25 15:26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之所以上涨,是因为散户已经害怕了。等散户 股市行者341202 12-2512-25 15:26
- 54 0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三个8,来吧,开始YY吧 平安顺遂就好 12-2512-25 15:26
- 183 5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明盘出了十个亿在加暗盘,集合竞价又出了13 B山客 12-2512-25 15:26
- 290 8 [晶澳科技吧] 预期一下,晶澳在下周会再次进入下跌趋势,跌破 阳亦凡 12-2512-25 15:26
- 114 2 [海航控股吧] 自贸港封关后海南会成区域航空枢纽,海航朝着“ 虾仁不眨眼tt 12-2512-25 15:26
- 55 0 [陕西华达吧] 华达来个扬名天下的涨停板 股友80D16m7685 12-2512-25 15:26
- 39 0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要高开了,全员吃肉 顶花小韭菜 12-2512-25 15:26
- 64 0 [东百集团吧] $东百集团(SH600693)$ 股友8u753q3666 12-2512-25 15:26
- 56 0 [ST龙元吧] 1 股友8d3703A395 12-2512-25 15:26
- 56 1 [国风新材吧] 别晒图了,闷声不好吗 基民U96Tf1 12-2512-25 15:26
- 51 0 [湖北广电吧] 阴跌太可怕了,熊市来了 韭菜苗子007 12-1612-25 15:26
- 64 0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898明天988 股友D3nAPO 12-2512-25 15:26
- 47 0 [中航机载吧] 没有必跌 防火线 12-2512-25 15:26
- 46 0 [海峡股份吧] 看收盘2看尾盘0.33亿流出 股友7570P1p612 12-2512-25 15:26
- 55 1 [交通银行吧] 分什么红,分绿 股友u617t99076 12-2512-25 15:26
- 68 2 [荣盛发展吧] 看样子今天主力被玩儿了,这么多人T它,被蹂躏 建设东路宝儿 12-2512-25 15:26
- 46 0 [西部材料吧] 25进43出了,留下的兄弟发大财 股友38637EV520 12-2512-25 15:26
- 67 0 [碳酸锂吧] 今天已经很给GQ所面子了,盘中最高到4500,其实 Wesley777 12-2512-25 15:26
- 66 2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雪山一支蒿 12-2512-25 15:26
- 143 3 [南天信息吧] 早盘主动性最强,一度是板块领涨龙头,谁知道后 韭菜13 12-2512-25 15:26
- 1512 22 [中际旭创吧] 再发一次,千万别给洗出去,胜宏可能是你最后上 胜宏1000 12-1212-25 15:26
- 53 1 [神农种业吧] 可去申购华夏旅游主题ETF基金、富国旅游主题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2512-25 15:26
- 115 2 [超捷股份吧] $超捷股份(SZ301005)$ 先机998 12-2512-25 15:26
- 324 2 [航天彩虹吧] 我只想做个t啊,怎么飞了 超市战法 12-2512-25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