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盛屯矿业吧] 沪铜今天又涨一点多了,你踏马还不起来干活 股友068336tf82 12-2512-25 14:32
- 73 2 [国海证券吧] 其实每天涨2分钱,涨300天就可以涨到10块钱了 清热热热 12-2512-25 14:32
- 26 0 [多氟多吧] 沙彼股 抓妖师牛牛牛 12-2512-25 14:32
- 39 0 [三六零吧] 下限在哪里 少动多看机会多 12-2512-25 14:32
- 38 0 [合富中国吧] 5分钟k回踩过了,可以拉升了 恒哥复盘 12-2512-25 14:32
- 134 0 [南华丰淳混合C吧] 自上纬新材的机器人团队亮相后,市场才发现0089 猫头鹰的财富增长术 12-2512-25 14:32
- 40 0 [坚朗五金吧] 暗盘资金一直在卖,难道社保基金要走完了吗? 慢品股市味 12-2512-25 14:32
- 42 1 [东百集团吧] 不看了影响心情,本来今天红了两个数,入了它全 股友3I8373766p 12-2512-25 14:32
- 99 1 [大胜达吧] 超级成功的洗盘! 好缘好事好财运 12-2512-25 14:32
- 45 1 [沧州明珠吧] 太弱了,5日线都跌破了,拜拜 辉煌管家仔 12-2512-25 14:32
- 135 6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大跌,回本的可以跑了 股友r5335u3761 12-2512-25 14:32
- 1070 36 [江苏有线吧] 顶住,顶住!3.60第一道防线。俺已增持15W股;3 股友JTnqZD 11-2012-25 14:32
- 42 0 [莱茵生物吧] 看着吧。尾盘连装都不装了。直接黑杀。杀猪盘根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12-2512-25 14:32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大盘可能下杀,但上汽要上涨稳大盘 沉稳的赵柏 12-2512-25 14:32
- 50 0 [同仁堂吧] 如果称这次磷虾油把贴牌彻底关停,同仁堂以后继 基民CwSUZa 12-2512-25 14:32
- 29 0 [永辉超市吧] 可真能砸啊 放松别紧张 12-2512-25 14:32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还不涨,我在买1手,就要买你涨 股友01337ei255 12-2512-25 14:32
- 137 0 [嘉实美国成长股票人民币吧] 听说有个“复牌红包”可以提前预定?东杰智能收 蓬喵喵 12-2512-25 14:32
- 39 1 [锡华科技吧] 不拉一波如何获取散户的筹码,傻不拉叽的 红彤彤地霍伯特 12-2512-25 14:32
- 145 2 [中牧股份吧] 生物不倒,这票不好搞,量也没有了 起来Lu777 12-2512-25 14:32
- 46 1 [派诺科技吧] 不管是量化主导,还是主导,我们小散不买卖,让 股友QnNM6f 12-2512-25 14:32
- 131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前期12.1算是重铅找底,现在就是精准调漂阶段, 大碗不要辣子 12-2412-25 14:32
- 87 0 [金博股份吧] 你还是太弱了 一只鲈鱼 12-2512-25 14:32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25买的28卖的,现在高攀不起了 一年挣五百万 12-2512-25 14:32
- 72 0 [汉王科技吧] 最后一点也清了,祝大家发财赚大钱 股友86378e37M2 12-2512-25 14:32
- 113 0 [工银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008998挖到的上纬新材,其机器人产品定位服务与 长象观道 12-2512-25 14:32
- 26 0 [中超控股吧] 你也是织了一天布啊 盈在起点 12-2512-25 14:32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股市整体呈现向好态势,我持续关注的$富国 爱在深秋0 12-2512-25 14:32
- 27 0 [上大股份吧] 歇菜。跑了。感谢 股友185H83699Q 12-2512-25 14:32
- 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机器人产业订单爆发式增长,政策支持力度加大, 热情似火的邱钧潞 12-2512-25 14:32
- 69 0 [中原内配吧] 不要下来了,慢慢来 努力的常翌素 12-2512-25 14:32
- 52 0 [日发精机吧] 还不动手? 赤练君 12-2512-25 14:32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没量起不来,继续盘 股友VQo43j 12-2512-25 14:32
- 93 1 [江西铜业吧] 据SMM了解,CSPT于12月25日上午在上海召开2025 龙翔浅底发大财 12-2512-25 14:32
- 63 1 [世龙实业吧] 板块上天了,你还不动 快乐的冯丹4 12-2512-25 14:32
- 35 0 [王府井吧] 买盘都是托单。 博学多才的夏楠莉 12-2512-25 14:32
- 33 0 [沪银吧] 闹半天铂才是老大? 心想想事就成 12-2512-25 14:32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真恶心 年老股民 12-2512-25 14:32
- 43 0 [同有科技吧] 我割肉了你可以涨了 否极泰来之无形 12-2512-25 14:32
- 37 0 [翠微股份吧] 反抽 股友DrSdBd 12-2512-25 14:32
- 53 1 [沃尔核材吧] 出货行情啊 股友wb3LR3 12-2512-25 14:32
- 124 0 [工银聚丰混合C吧] 债市短期震荡,但均衡策略适应性更强。聚丰注重 独角兽夜跑复投 12-2512-25 14:32
- 27 0 [锋龙股份吧] 放我出去,这泼天的富贵 顾大局得柚子 12-2512-25 14:32
- 39 0 [道生天合吧] 叽叽歪歪长两三天,不够一天跌的,犊子 damao520 12-2512-25 14:32
- 31 0 [苹果吧] 白目,14000的果子标准和现在的差别大了,一看 普渡众生苦 12-2512-25 14:32
- 28 0 [湖南裕能吧] 砸下来多块瞬间砸下来 股友37Q722f662 12-2512-25 14:32
- 66 1 [先导智能吧] 天际比先倒强 快乐在飞翔 12-2512-25 14:32
- 293 6 [海能达吧] 前几天我就发帖说到了起爆点了,结果一堆人骂我 基基他耶耶 12-2512-25 14:32
- 48 1 [国风新材吧] 涨停突破前高,后市如急行车。 股友A2nYcJ 12-2512-25 14:32
- 51 2 [厦工股份吧] 下班之前吃掉3.75 逆袭战法 12-2512-25 14:32
- 70 2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这几天是要杀溢价了吧 烂柯人830 12-2512-25 14:32
- 159 0 [飞龙股份吧] 给机会就t一脚 火云牛魔王 12-2512-25 14:32
- 101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惊讶!008998的卡玛比率(收益回撤比)在同类里 熊猫的理财滚滚 12-2512-25 14:32
- 26 0 [多氟多吧] 这个烂主力!!!!!! 富可富贵地达摩 12-2512-25 14:32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股吧一致看好的情况下,明显今天是不适合进场的 辉式炒家_坤家军 12-2512-25 14:32
- 33 0 [赢时胜吧] 这个曲线,量化在里面做t做麻了 麒麟大道 12-2512-25 14:32
- 34 0 [新易盛吧] 红一下就会S吗? 知足常乐0k0621 12-2512-25 14:32
- 61 2 [航天电子吧] 洗干净了没 跨栏仔 12-2512-25 14:32
- 309 14 [ST人福吧] 是不是误会主力了?现在只是抛压太大,他在替我 敢为天下 12-2512-25 14:32
- 112 0 [贵研铂业吧] $贵研铂业(SH600459)$ 股友HEfe9d 12-2512-25 14:32
- 89 0 [永赢添添欣12个月持有混合C吧] 中金合并东兴、信达今日复牌,汇金持股稳固发展 鹰派规则 12-2512-25 14:32
- 20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重磅催化剂在路上!东杰智能这一收购,可能点燃 轻流益财池 12-2512-25 14:32
- 29 0 [ST合纵吧] 退市股都跟不上了,没什么意思了 只相信st能赚钱 12-2512-25 14:32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依旧感谢大主力剩下的今年全部让你们挣钱吧,今 山丘_歌 12-2512-25 14:32
- 78 0 [常宝股份吧] 证通电子与常宝股份二选一,结果选了你常宝,结 股友20A0q22662 12-2512-25 14:32
- 42 0 [协鑫能科吧] 扎钟骨 基民cyjjbV 12-2512-25 14:32
- 44 0 [全柴动力吧] ,这么点涨幅就回调了 路飞么么哒1807 12-2512-25 14:32
- 71 2 [长川科技吧] 108.88笑死为什么和前高一样 神剑迷妹 12-2512-25 14:32
- 37 0 [航天电子吧] 群总说过,当日跟我同车,恭喜你,没有我封不住 目标是本金翻十倍 12-2512-25 14:32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神奇两点半了还不起来 吾道流 12-2512-25 14:32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预计将在2025年年底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32
- 72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换手率,代表还有很大的向上空间 股友oFxza11 12-2512-25 14:32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勾砸中 天赐交易员 12-2512-25 14:32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套人精工 基民10C89867x0 12-2512-25 14:32
- 24 0 [酿酒概念吧] 这太不是人了啊,都倒闭退市算了吧 白酒最强钉子户 12-2512-25 14:32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指望他你不如指望你只能上树 大a李好烦 12-2512-25 14:32
- 90 0 [日科化学吧] 实在垃圾,撤退了。 尽职的姜添汀 12-2512-25 14:32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收612 角质不是饺子 12-2512-25 14:32
- 38 0 [中国黄金吧] 服了 股友99M3N75612 12-2512-25 14:32
- 38 0 [*ST天喻吧] 2百来万一直往下砸,还公布了利好 股友937wE09096 12-2512-25 14:32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还有反抗就远未见底了 股友36u1qU 12-2512-25 14:32
- 61 0 [浙商证券吧] 这市场无散户再去搞卷商了,调控工具,只用来打 LANZNA 12-2512-25 14:32
- 49 1 [酒鬼酒吧] 坏了,那波冲高,站山尖尖上放哨了 没实力的小别扇 12-2512-25 14:32
- 59 1 [台基股份吧] 你拉起来资金不就进来了 股友73V893u229 12-2512-25 14:32
- 40 1 [江天科技吧] 不是一般垃圾 基民TlmIrd 12-2512-25 14:32
- 265 3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红盘的可能 股友012706l8m9 12-2512-25 14:32
- 102 8 [桂发祥吧] 去买点东百了,东百买入最佳时机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2-2512-25 14:32
- 85 3 [重百集团吧] 外面天天热火朝天,这里冷冷清清。就象“禽流感 隆泉 12-2512-25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