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主力和家人们都很给力,主力盘中给大家画了 股友0575885Cz7 12-2512-25 15:59
- 144 2 [飞龙股份吧] 股东减持了,正常尾盘不会2w抛 基民2221199Y6K 12-2512-25 15:59
- 102 1 [众智科技吧] 哎,要想起来到明年3月了,撤了! 结缘平常心 12-2512-25 15:59
- 109 2 [丽岛新材吧] 这票没啥流动股,应该很容易拉起来,保子真TM能 金银来财的芈月 12-2512-25 15:59
- 100 1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这成交额,创15个月来新低记录了。无人玩了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12-2512-25 15:59
- 43 0 [太极集团吧] 明天要砸盘了,拉坨大的 吃虾米的大鱼 12-2512-25 15:59
- 221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李哥割股 12-2512-25 15:59
- 527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自从进入二次监管后走势都是进1退2,下周二 渔夫观市 12-2512-25 15:5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板50指数,深耕成长赛道核心资产,严格遵循 挑战者123 12-2512-25 15:59
- 203 6 [铂吧] 广期商品玩成股票了,又连板,又地天板。。。。 股友GvYz2i 12-2512-25 15:59
- 174 13 [百合花吧] @红红宏宏跑了没兄弟 大学生闯大A 12-2512-25 15:59
- 254 0 [东诚药业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近期东诚药业股价持续走低至 东诚药业股友 12-2312-25 15:59
- 642 2 [高争民爆吧] 高争民爆:拟与控股股东下属企业联手收购黑龙江 高争民爆资讯 12-2512-25 15:59
- 109 3 [陕西能源吧] 大盘反弹一百点,它原地踏步,真老登哈 股友73236R2k91 12-2412-25 15:59
- 63 0 [英维克吧] 上涨这么多天还想涨?大涨你个头! 大赢发989898 12-2512-25 15:59
- 142 3 [旭升集团吧] 10.24排的怎么没有排进去 股友nbezY0 12-2512-25 15:59
- 86 2 [上证指数吧] 七连阳,赚钱了? 陌l尘心 12-2512-25 15:59
- 1021 2 [火炬电子吧] 中标北京空间机电研究所碳化硅纤维布才是重磅消 路漫修远 12-2412-25 15:59
- 66 0 [漫步者吧] 外面风浪太大,鱼太贵,我就赖上你了,三年不开 股友81t30Y9960 12-2512-25 15:59
- 46 1 [西部材料吧]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股友X912515p99 12-2512-25 15:59
- 96 1 [豪恩汽电吧] 难道是机器人域控,要出量产消息了吗 李子耀 12-2512-25 15:59
- 296 1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:统一低碳科技(新疆)股份有限公司投资 统一股份资讯 12-2512-25 15:59
- 111 0 [浦东建设吧] 好熟悉的节奏,明天割了 平民小砂 12-2512-25 15:59
- 584 3 [杉杉股份吧] 扬子造船还行,被房地产拖垮了,重组就是套钱 股友23G6w15275 12-2512-25 15:59
- 361 5 [中航重机吧] 看懂这票去22的举手 柳暗的隆簫 12-2312-25 15:59
- 58 0 [华力创通吧] 买股怕高不买龙头来买后排小杂毛,你们不亏谁亏 专治无脑狗007 12-2512-25 15:59
- 74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震荡市选基金不用纠结,跟着聪明资金走就对了, 橘子汁呀 12-2512-25 15:59
- 246 6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从来没有连续跌四天过,所以明天必定拉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2-2512-25 15:59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真无语今天买的绿 财富王多鱼 12-2512-25 15:59
- 143 4 [五粮液吧] 抄底成功了,分红钱也赚了 生态安吉 12-2512-25 15:59
- 131 7 [山河智能吧] 上午12.17卖了下午涨起来 慈祥的文寄琴 12-2512-25 15:59
- 64 0 [R西源1吧] 重庆开投 股友82T0f29615 12-2512-25 15:59
- 57 0 [龙溪股份吧] 看了下这个票最近几个月基本没有连板过,没连板 股海无涯13 12-2512-25 15:59
- 109 3 [格林美吧] 回调了回调了,估计到7.7,主力给个面子就到7.7 海浪波涛汹涌 12-2512-25 15:59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哎,前天出了就没有进,有鬼,今天开盘要进,有 天圣斗士 12-2512-25 15:59
- 70 0 [多宝电子吧] 多宝电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多宝电子资讯 12-2512-25 15:59
- 74 0 [大众能源吧] 大众能源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大众能源资讯 12-2512-25 15:59
- 75 0 [多宝电子吧] 多宝电子: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多宝电子资讯 12-2512-25 15:59
- 109 3 [特变电工吧] 我能看你到100 宣麻问相 12-2512-25 15:59
- 123 0 [大北农吧] 过来看下,昨天4元割了,亏了3.7仟元,3.83元换 股友7mjWN6 12-2512-25 15:59
- 93 2 [*ST国中吧] 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eV8W7Z 12-2512-25 15:59
- 99 0 [精华制药吧] 成为火箭助推器燃料的核心供应商,已先后提供超 AG8888 12-2512-25 15:59
- 55 1 [华策影视吧] 明天还要继续往下掉。 股友RFUoHq 12-2512-25 15:59
- 517 8 [保利联合吧] 12月24号的央企负责人会议中,强调央企要做好并 保利联合股友 12-2412-25 15:59
- 94 2 [海联金汇吧] 大神们有懂的吗?说说这走式? 亲切的温柳寒 12-2512-25 15:59
- 92 3 [江波龙吧] 可以跑了,今天的高点已经出来了。 UIYUYIU7168 12-2512-25 15:59
- 72 1 [太辰光吧] 完了,收120是要急救了 brian20131648 12-2512-25 15:59
- 46 1 [邵阳液压吧] 在哪投票 鹰击长鸿 12-2512-25 15:59
- 144 3 [惠柏新材吧] 目前来看,这一轮上涨相比之前的量还没放开,有 z如愿 12-2512-25 15:59
- 50 0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不拉中大阳坚决清仓了,耗不起呀。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12-2512-25 15:59
- 70 0 [东百集团吧] 上周五以及这周一布局零售电商商业百货这类票, 段嘉许最爱你 12-2512-25 15:59
- 76 1 [中国卫星吧] 会是十倍大牛股吗 雀金裘 12-2512-25 15:59
- 91 1 [凯龙股份吧] 会进的就是今天,下星期连板走起 向上的蔡翼扬 12-2512-25 15:59
- 115 3 [安记食品吧] 小群,你走了吗?你没理由走啊?今天小安子连异 在海一方自由飞翔 12-2512-25 15:59
- 88 2 [飞龙股份吧] 别怕炸板的,自己往前看,6天炸板4天,不影响他 猴子66666 12-2512-25 15:59
- 78 2 [*ST正平吧] 最多三个涨停,起不来 股友55137em981 12-2512-25 15:59
- 41 1 [优机股份吧] 这个换手不突破就又得回调,买啥啥就弱 平衡哥 12-2512-25 15:59
- 263 0 [国际医学吧] 贵公司为什么要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,人口老龄 国际医学股友 12-1712-25 15:59
- 34 0 [ST海王吧] 我,拜拜了 望龙回首 12-2512-25 15:59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已经卖了,哪怕你有天大利好也不关心了 我的百万富婆 12-2512-25 15:59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继续高举高打 股友2191R2x920 12-2512-25 15:59
- 204 3 [外汇吧] 国富民强,终于破7了,2026年加油破6 富泽盈仓 12-2512-25 15:59
- 184 1 [百联股份吧] 真能在这货上吊着,误了赚钱。昨天换了800股扬 老顽童寓公 12-0512-25 15:59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出了15亿 壮志的凌 12-2512-25 15:59
- 54 0 [益民集团吧] 掩护消费主力资金撤退吗 善解人意的兰泽7 12-2512-25 15:59
- 9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$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$周晶,辞 思如雨注18888 12-2512-25 15:59
- 56 0 [电广传媒吧] 主力甘心给鲁信提鞋?? 良嘉爱大根 12-2512-25 15:59
- 132 3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这个量能不对。。 股友550o8m6613 12-2512-25 15:59
- 245 2 [拓邦股份吧] 机器人中两大垃圾之一 WVWVW 12-2512-25 15:59
- 6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玩这个股的,耐心早就被磨平了 N地牯牛 12-2512-25 15:59
- 112 1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风险提示的消息没有了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12-2512-25 15:59
- 296 7 [欣贺股份吧] 明天能继续板不主力大哥 细心的雷芝菲 12-2512-25 15:59
- 199 0 [扬子新材吧] 法尔胜出来的资金分批进的 思锐实盘 12-2512-25 15:59
- 76 0 [拓邦股份吧] 还不是稍微涨一点点就出给散户。 Haoyu168 12-2512-25 15:59
- 41 0 [安记食品吧] 群总去合富了 借贷6 12-2512-25 15:59
- 47 1 [百大集团吧] 今天走的金融 股友6c6306162l 12-2512-25 15:59
- 162 3 [超频三吧] 我说了,年底涨到360元!!! 神算蒂 12-2512-25 15:59
- 133 4 [光大银行吧] 社保和水电都是缴给光大,业绩咋会下降呢 AAA103699 12-2412-25 15:59
- 140 1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今日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的行情堪称亮眼,从早盘 惬意的何逸凡 12-2212-25 15:59
- 31 0 [集泰股份吧] 明天废了废了 股友ia80029958 12-2512-25 15:59
- 49 0 [传艺科技吧] 这股无人问津了 基民unvX7V 12-2512-25 15:59
- 169 0 [天奥电子吧] 【强势板块和个股观察】今天龙头板块:空间站概 柚子老周 12-2512-25 15:59
- 209 0 [航天发展吧] 全仓出了,连续好多天爆量了,害怕 心跳打板第n天 12-2512-25 15:59
- 87 1 [上声电子吧] 短线反弹太慢,必暴跌 newnew财经速递 12-2512-25 15:59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不知道为啥,有点害怕,整个板块太一致了,感觉 股友9675X358t1 12-2512-25 15:59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锁仓 天道做趋势 12-2512-25 15:59
- 148 2 [卓然股份吧] 12/23买入卓然,目标2个涨停板,加油 doubleChen2025 12-2312-25 15:59
- 43 0 [美年健康吧] 明天开始反弹,任何反弹都是骗炮!逃逃逃! 财源滚滚的曹能能 12-2512-25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