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冠中生态吧] 我真的不信你明天还不飞,昨天就已经知道你走十 天天向上2356892 12-2512-25 15:27
- 81 2 [英威腾吧] 明天主力冲击9.3压力又有人冲了 养家理财 12-2512-25 15:27
- 76 1 [中国船舶吧] 年线35.96还有没有机会收阳 股友5A63609l00 12-2512-25 15:27
- 121 6 [万科A吧] 感觉万科会来一波直接冲上十元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5:27
- 211 0 [通宇通讯吧] $通宇通讯(SZ002792)$ 股友078870Eo51 12-2512-25 15:27
- 1177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:2025年12月2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威力传动资讯 12-2512-25 15:27
- 45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$兴全红利量化选股股票C$近3月涨2.05%,抓高分 小龙虾呀丶 12-2512-25 15:27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可以去申购华夏旅游主题ETF基金、富国旅游主题E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2-2512-25 15:27
- 318 1 [天山铝业吧] 长线投资好标的 股市大金主 12-2512-25 15:27
- 104 0 [航天电子吧] 商业航天主线无疑了,今天这又是大涨起飞了,卫 高效的车春燕 12-2512-25 15:27
- 527 4 [ST信源吧] 近期操作策略分析 欧盟消费 12-2512-25 15:27
- 82 5 [绿庭A5吧] 26号。小散户大户投票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2-2212-25 15:27
- 64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轻盈的欧阳婉1 12-2512-25 15:27
- 77 1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11.95撑死,年前4个交易日,长安孬样不改, 最是橙黄股红时 12-2512-25 15:27
- 43 0 [药易购吧] 节前冲4000概率大 股友T78P970752 12-2512-25 15:27
- 214 1 [航天动力吧] 商业航天的明日预判 趋势预测 12-2512-25 15:27
- 45 0 [中银证券吧] 好坏都是第一,牛 钻石级主力 12-2512-25 15:27
- 156 0 [容大感光吧] 光刻胶板块短线拉升,国风新材直线涨停,华融化 慢慢来不要着急 12-2512-25 15:27
- 38 0 [超讯科技吧] 还没站稳,过几天稳了,我就进来陪陪大家! 理性思考不受外面风吹 12-2512-25 15:27
- 45 2 [航天发展吧] 牛鸭不到最后1秒不知道输赢 好好开心开心3462 12-2512-25 15:27
- 148 6 [航天发展吧] 靠,航发尾盘跑了51万手,明天不会凉凉吧! 戴雨农878 12-2512-25 15:27
- 82 1 [中天服务吧] 中天服务盘中跌停,上演“天地板” 金钱豹3T6 12-2512-25 15:27
- 65 1 [多氟多吧] 以为天际涨停你好歹得跟一下结果呢 吉祥多谋得柯镇恶 12-2512-25 15:27
- 109 1 [嵘泰股份吧] 还以为卖丢了呢,尾盘砸的好,明天32块多在买回 股友M570200U39 12-2512-25 15:27
- 82 4 [新天绿能吧] 此庄异常狡猾 吾可不是小猫钓鱼 12-2512-25 15:27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走了!彻底的告别股市,终于把去年的亏损连本带 股友8f8Y655365 12-2512-25 15:27
- 81 2 [沃尔核材吧] 老子割肉走了MD 我一来就上涨 12-2512-25 15:27
- 88 1 [广田集团吧] 抽你马,早就已预判大市上4000点,广田都过不了 RAlKKONEN 12-2512-25 15:27
- 271 9 [一心堂吧] 等洗盘结束,最好是突破14.5,等趋势确定后再买 老登永不碰科技 12-2512-25 15:27
- 798 32 [山子高科吧] 一看评论区说涨停的一堆?能涨停直播倒立洗头, JSONjack 12-2412-25 15:27
- 38 0 [渤海化学吧] 这种套利公司以后少碰 才情卓绝的戚泽哈 12-2512-25 15:27
- 257 3 [翠微股份吧] $翠微股份(SH603123)$ 心细如尘的余心宇 12-2512-25 15:27
- 179 2 [华阳国际吧] 海哥怎么看 迷迷糊糊上班去 12-2412-25 15:27
- 125 0 [潞安环能吧] 红利整体其实最近还是不强,不光是煤炭,光看期 anbeiqi666 12-2512-25 15:27
- 595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有榜吗,这是东百的哪个跑过来了 万丰啥时候补涨 12-2512-25 15:27
- 73 1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49.5,然后它就是跨年大妖 发财致富第一位 12-2512-25 15:27
- 297 2 [*ST华幸吧] 什么意思挂十几万手? 大地熊起飞 12-2512-25 15:27
- 115 1 [新集能源吧] 别装了,赶快下来吧,天天核电水电风电光伏可控 跟着感觉走就行 12-2512-25 15:27
- 284 10 [龙洲股份吧] 拉尤夫和天际啥意思、走大三波大四波图形?博弈 早盘10mins之神 12-2412-25 15:27
- 163 2 [纳百川吧] 下午三只C字新股,跌幅最大的又是纳百川这垃圾 Jsx天天向上 12-2512-25 15:27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春股份:间接持有江苏天兵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5:27
- 60 0 [涪陵榨菜吧] 翔,翔翔,满天飞翔 买了跌vs卖了涨 12-2512-25 15:27
- 77 0 [金财互联吧] 9.5元左右割肉?你又拉到10.5元? 信心比黄金还贵 12-2512-25 15:27
- 74 2 [航天发展吧] 异动了,谁抬的啊,压都压不下去。明天危险咯 股友8M6251k176 12-2512-25 15:27
- 159 4 [再升科技吧] 开盘即收盘没意思,好怀念被收割的日子 呼叫朱莉张婷 12-2512-25 15:27
- 82 1 [金力泰吧] st股怎么可以涨12%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2-2512-25 15:27
- 71 1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时候暴跌 梭哈黄鱼赢麻了 12-2512-25 15:27
- 110 1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格局太小 股友2VAWVJ 12-2512-25 15:27
- 40 0 [纳百川吧] 服了,彻底服了,我这个小散上战场就是炮灰 万事四海的原随云 12-2512-25 15:27
- 176 1 [国药现代吧] 许继辉60岁了,没有能力改变国药现代营收逐年下 布衣粗粮 12-2512-25 15:27
- 96 2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主力太强了,一个人把货都快吃完了,吃得满 涨了才卖 12-2512-25 15:27
- 64 2 [顺灏股份吧] 等几分钟,开始砸尾盘吧 牧福人 12-2512-25 15:27
- 87 1 [森马服饰吧] 曾经因为逆势做空烧碱十天亏掉半年赚的利润逆势 作手锦鲤 12-2512-25 15:27
- 305 0 [昊志机电吧] 昊天之志,星辰大海!千帆星链,万物霜天! 红队的队长 12-2512-25 15:27
- 451 2 [航天发展吧] 牛啊 跌停板战法888 12-2512-25 15:27
- 168 5 [国机重装吧] 三连阴了,收似倒锤,建议再观察一至二天,不忍 乐观豁达的征鸿4 12-2512-25 15:27
- 71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今日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昨日涨3.44%,虽然今日 银杏婳 12-2512-25 15:27
- 61 0 [南风股份吧] 最后三分钟被洗出去,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6971PC7383 12-2512-25 15:27
- 228 2 [旭升集团吧] 虽然还没排进,但为了保险,今天还是减了三分一 旭升逆子 12-2512-25 15:27
- 176 4 [永辉超市吧] 关于永辉我最后悔的就是,明知道不强,明知道龙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5:27
- 769 2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在盐城成立低空科技公司 含无人飞行器 吉峰科技资讯 12-2412-25 15:27
- 65 0 [康盛股份吧] 感谢主力,安全出来了,留了一点底仓,就赚一个 魔法披风哦 12-2512-25 15:27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浪费行情的股 月几又衣申888 12-2512-25 15:27
- 57 0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跌到13.83我先买2000股,哈哈 股友05C33079w0 12-2512-25 15:27
- 140 3 [莲花控股吧] 应该没问题。今天弱转强。明天大红柱子 播种人 12-2512-25 15:27
- 313 8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20日已经流出57个亿了,要相信事实。。。流 好股自然来 12-2512-25 15:27
- 418 22 [中际旭创吧] 每个吧里都有250自己没本事。见不得别人优秀。 迷人的谷翼扬 12-2512-25 15:27
- 101 0 [芳源股份吧] $芳源股份(SH688148)$ 无为6789 12-2512-25 15:27
- 68 1 [国晟科技吧] 我觉得我真不会炒股 股市丐中钙 12-2512-25 15:27
- 357 0 [安通控股吧] 海南发展最有后劲,国资控股还增持,资产注入, 趋势靠谱 12-2512-25 15:2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弱的一批天天出货 金牛起舞 12-2512-25 15:27
- 204 0 [上海九百吧] 下跌量能还是蛮大的,按照普通逻辑下跌趋势会继 猎豹Jay 12-2512-25 15:27
- 30 0 [骑士乳业吧] 都梦想着大涨!主力怎么会让散户如愿 基民bztGjR 12-2512-25 15:27
- 41 0 [楚江新材吧] 多头这么多明天我要跑路了 嘉仓央挫 12-2512-25 15:27
- 52 0 [航发控制吧] 按照之前的走势,会要跌三天左右了放量收长上影 吴鑫插柳 12-2512-25 15:27
- 259 0 [江淮汽车吧] 下午有时间了一下,也是降了点成本。 楠方BB 12-2512-25 15:27
- 126 2 [沪铜吧] 为什么没外盘国内还这样拉涨这就是资本的嘴脸? 股友0w69512P95 12-2512-25 15:27
- 48 0 [友阿股份吧] 大盘7连阳,友阿4连阴 玩股心态 12-2512-25 15:27
- 189 0 [亨通光电吧] #炒股日记# 券商最爱001 12-2512-25 15:27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去搜索异动就不知道卡没卡住了。 风趣的邱渝荣 12-2512-25 15:27
- 134 1 [景兴纸业吧] 套不住我收盘跟我成本差不多,明天没有五个点直 操作知行合一 12-2512-25 15:27
- 84 5 [欣旺达吧] 退市算了天天跌,能不能退市啊,别再恶心人了 界海战四帝 12-2512-25 15:27
- 42 0 [昊志机电吧] 前两天全部卖完就20Cm 浩瀚怡然 12-2512-25 15:27
- 38 0 [渤海汽车吧] 长期拿喽 顶花小韭菜 12-2512-25 15:27
- 156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白银明年缺口很大,也就是需求大于供应,光伏, 桑榆的戈溆 12-2512-25 15:27
- 112 8 [德明利吧] 别这样啊我230进的啊大哥 沐钧穗 12-2512-25 15:27
- 320 2 [泰嘉股份吧] #股市怎么看# 沙岗家园 12-2512-25 15:27
- 86 1 [三七互娱吧] 勉强收在五日线,盘整了六七天,看看方向选择去 有创造力的夏晨 12-2512-25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