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分享一个“懒人吃肉”法:看好东杰智能并购前景 轻流益财池 12-2512-25 14:15
- 5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投资准备跟一波半导体板块,整体业绩表现不错的 基民19Qm905173 12-2512-25 14:15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聋耳电子, 回本走_永不再见 12-2512-25 14:15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元旦后再来吧,东百等板块高位股到头了,大集必 股友5882rL3985 12-2512-25 14:15
- 47 0 [ST云城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明天大盘下跌回调,你跟着大跌 豪迈的周茗 12-2512-25 14:15
- 90 0 [皖新传媒吧] 主力散户们,行行好做个人吧,6.59一直买不完, 基民190v35G863 12-2512-25 14:15
- 48 0 [江苏雷利吧] 走了,赚10点,留下的发财 Hbw8042 12-2512-25 14:15
- 71 0 [中新赛克吧] 今天又要缩量只有2w手了 基民829679cp95 12-2512-25 14:15
- 223 2 [瑞泰科技吧] LA完全没有人气,怎么涨 股友38691HI336 12-2512-25 14:15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国防科大与中国长城的关系就是一个研究一个生产 long589 12-2512-25 14:15
- 36 0 [华菱线缆吧] 二波的唯一买点!这只票教学了涨停开板10秒回封 GYMBOom 12-2512-25 14:15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压盘主力你家今天一定有事! 股友F8262279X9 12-2512-25 14:15
- 38 0 [ST易购吧] 今天只玩一分钱的游戏,两分钱会多吗? 加油赚米 12-2512-25 14:15
- 32 0 [铂吧] 666空一手 横盘钉子户 12-2512-25 14:15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涨涨 勇敢无畏的知夏7 12-2512-25 14:15
- 36 1 [海欣食品吧] 冲上去当龙一啊,热度有,辨识度也有 知行合一克制贪婪 12-2512-25 14:15
- 116 1 [世纪瑞尔吧] 黄金坑 清新脱俗的顾芸木 12-2512-25 14:15
- 99 1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大股东要减持,股价会继续下跌,4元见 北平地主每日实盘 12-2512-25 14:15
- 100 3 [沪银吧] 无耻之徒,一样的招数老是用,就不能来点新的 股友80YZ561613 12-2512-25 14:15
- 110 3 [上证指数吧] 7连阳了!当你怕调整时卖了,它一直涨!当你怕 基民CJKFo0 12-2512-25 14:15
- 58 1 [沧州明珠吧] 别着急。待会直线拉板。 小a啊 12-2512-25 14:15
- 105 2 [*ST南置吧] 主力吃独食,看你压盘还能压多久。 ABC樂山樂水 12-2512-25 14:15
- 164 8 [中马传动吧] 割肉了…哎亏了2W 昵称未定义 12-2512-25 14:15
- 288 4 [长江材料吧] 小群总来了,单手联排。直接封板 ST宝塔镇河妖 12-2512-25 14:15
- 12369 23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市场 好奇紫菜听歌剧330 12-2412-25 14:15
- 21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垃圾吗 股友36382i928C 12-2512-25 14:15
- 46 0 [尤夫股份吧] 幸亏是小仓位试错! 海金696 12-2512-25 14:15
- 37 0 [ST龙大吧] 龙头安记已倒,龙大此时不上,更待何时,冲 Soulmate0722 12-2512-25 14:15
- 213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出来马上满仓海能达。 逆天的我 12-2512-25 14:15
- 88 1 [辰安科技吧] 合肥出手吧 ddddys 12-2512-25 14:15
- 68 1 [安彩高科吧] 买了一个这么个没用的东西,真是 森林之海 12-2512-25 14:15
- 55 0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里躲牛市大a都涨上天了 使滴慌 12-2512-25 14:15
- 48 1 [顺灏股份吧] 对顺灏股份很关注,这里感谢主力帮忙回封一下 棉花糖SH 12-2512-25 14:15
- 43 1 [海能达吧] 一天天滴跟有病似的一会没看着你就抽风,吓我一 猴子悟空 12-2512-25 14:15
- 62 4 [集泰股份吧] 怕不是三个跌停 一定要有准则 12-2512-25 14:15
- 79 2 [秦川机床吧] 被板块抓着头发拽了两个点,别人要的孩子,真可 做鸭子补仓等回本 12-2512-25 14:15
- 1042 13 [青山纸业吧] 留下的发财哈撤了 股友8N2Coq 12-2512-25 14:15
- 85 3 [航天动力吧] 商业航天全牛,你就开始逆趋势,偏要最弱!章真 夏夜里的晚风吹 12-2512-25 14:15
- 205 4 [同有科技吧] 想拉,没有人跟,自己把自己玩死了吧,垃圾操盘 股友IqQ9xR 12-2512-25 14:15
- 353 1 [罗博特科吧] spacex供应商 Will123 12-2512-25 14:15
- 656 3 [三达膜吧] 三达膜:2025年特别分红方案相关事项尚在推进过 三达膜资讯 12-2412-25 14:15
- 148 3 [建设银行吧] 走吧,9.25一直冲不过去。 股海思无邪 12-2412-25 14:15
- 57 0 [电广传媒吧] 跨年妖来了 仓位仓位仓位 12-2512-25 14:15
- 92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才2.8跌停我的天啊 华仔Ing7912 12-2512-25 14:15
- 65 1 [启明星辰吧] 23.5买入的,跑肯定不能跑了,慢慢熬吧 基民Fotd3P 12-2512-25 14:15
- 86 2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的对子顶是118.55元,今天是过不了的,只有 定赢之上 12-2512-25 14:15
- 61 0 [美都3吧] 要想抢到手,快要收盘时,提高1分钱,提交买入 难逢真缘 12-2512-25 14:15
- 48 0 [TCL科技吧] 明牌耍无赖了! 股友JdRVcZ 12-2512-25 14:15
- 29 0 [新易盛吧] 有一段时间,新易盛股价是超过中际旭创的,这段 基民zX33305031 12-2512-25 14:15
- 27 0 [英唐智控吧] 能不能破15呀 哈哈嘿哈哈嘿 12-2512-25 14:15
- 68 0 [新城控股吧] 哈哈哈,又要废废 控幼新城 12-2512-25 14:15
- 76 0 [海得控制吧] 我大海得起飞 股友86q55q1092 12-2512-25 14:15
- 78 0 [国投中鲁吧] 重组明牌???不是偷袭的吗?明牌的重组还有预 股友57n77K5862 12-2512-25 14:15
- 486 0 [NYMEX铂金吧] 好怕怕 头狼独行 12-2512-25 14:15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要跑的,赶紧操作,别犹豫,别留在这里了,耽误 常胜将军龙 12-2512-25 14:15
- 20 0 [航天发展吧] 坐稳扶好 股友0977350E1r 12-2512-25 14:15
- 40 0 [中通客车吧] 年头跌到年尾奇葩 谦虚的欧言17 12-2512-25 14:15
- 69 1 [凯撒旅业吧] 2.30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! 能不能再快点 12-2512-25 14:15
- 39 1 [永泰能源吧] 满仓买进等待大盘突破4000点,永泰会给你们两分 忽悠王 12-2512-25 14:15
- 82 2 [ST百灵吧] 姜老板华创要平仓你的质押了,你拿钱耒买回去呀 股友25a568623X 12-2512-25 14:15
- 92 1 [辽宁能源吧] 开东逃跑了? 我行我素一根筋 12-2512-25 14:15
- 83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C吧] 中美科技博弈倒逼国产替代提速,$博时上证科创 财富月亮 12-2512-25 14:15
- 35 0 [华联控股吧] ?真的假的。尾盘又要偷板 股友67572X290g 12-2512-25 14:15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大师说今天会有贵人相助我卖了茂业来雷科我 低得绿内 12-2512-25 14:15
- 151 0 [华菱线缆吧] 弱转强,介入 悟道之极尽升华 12-2512-25 14:15
- 24 0 [东芯股份吧] 芯片回不来了,航天都上天了,还在这等待吗 嗨86 12-2512-25 14:15
- 42 0 [科创50吧] 这板块真垃圾 向上的雷翔云 12-2512-25 14:15
- 77 1 [佛塑科技吧] 这货要增发,股价半年内很难涨起来了 人生抉择a 12-2512-25 14:15
- 427 3 [富国消费主题混合A吧] 别人都在赚,就你在亏 勤恳de丝石竹 12-2412-25 14:15
- 24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垃圾!又先跳水! 幸运使者 12-2512-25 14:15
- 55 0 [科源制药吧] 坚持持有,科源制药随时都有机会直线拉上去的 幸福752901599 12-2512-25 14:15
- 49 0 [士兰微吧] 不死不活的公司和股票 股友1123K23Y93 12-2512-25 14:15
- 36 0 [新雷能吧] 完蛋了 买啥都不涨呀 12-2512-25 14:15
- 24 0 [莱茵生物吧] 听人劝吃饱饭。这会终于没有散户主动买盘了。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12-2512-25 14:15
- 38 1 [航天机电吧] 还剩600,就看你争不争气 股友60x09R0783 12-2512-25 14:15
- 611 3 [晨光生物吧] 晨光生物:目前已有银杏叶片、丹参配方颗粒、益 晨光生物资讯 12-2512-25 14:15
- 84 3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涨的,明天双倍还回去 股友3erriR 12-2412-25 14:15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没有量不要进 股友u73V735785 12-2512-25 14:15
- 50 0 [黑芝麻吧] 垃圾票,卖都没人接 股友50y5T57112 12-2512-25 14:15
- 32 0 [青山纸业吧] 带的很 价值投资者6668 12-2512-25 14:15
- 54 0 [科华数据吧] 昨天进来的抛压,今天都被量化吃完了。 作手韭菜 12-2512-25 14:15
- 32 1 [苏轴股份吧] 又增加一个量化收割机,以后要上涨的时候,12个 回天小强 12-2512-25 14:15
- 42 1 [中航机载吧] 冲鸭,不能停 寻踪而行 12-2512-25 14:15
- 70 4 [瑞康医药吧] 海王都没动,他有那个胆子吗,韭菜还进货,没破 股友k097G50628 12-2512-25 14:15
- 106 1 [安徽合力吧] 守了一周,早上集合竞价跑了,挂单22.99,成交2 新昌回山佬 12-2512-25 14:15
- 76 1 [雪天盐业吧] 年报铁定亏损 征战四方grd999 12-2512-25 14:15
- 121 3 [航天南湖吧] 启动了终于启动了就要翻倍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12-2512-25 14:15
- 42 0 [中天科技吧] 已经说了很多遍这是个茅坑股别碰,切记千万别碰 战神要醒了 12-2512-25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