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汉得信息吧] 早上的高点17.28都过不去,废了 股友16V9L36996 12-2512-25 14:15
- 126 3 [圣元环保吧] 耐心等待高抛低吸,耐心等待突破!每天T加0赚几 白云554245129 12-1712-25 14:15
- 10655 123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终于迎来有效催化 擒牛天王 09-2812-25 14:15
- 37 0 [华金资本吧] 今天套了不少 股友8P2739528P 12-2512-25 14:15
- 49 0 [胜利股份吧] 股市真奇妙,一跌就都说完了,一涨呼啦啦的都来 加油炒股人 12-2512-25 14:15
- 46 0 [南网数字吧] 天天都是一样的分时走势,不用看了。 会飞的马661 12-2512-25 14:15
- 42 0 [信科移动-U吧] 郭晶晶闪亮登场 艾古叔百万 12-2512-25 14:15
- 31 0 [海能达吧] 不敢睁开眼 股友XYGNbc 12-2512-25 14:15
- 33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见13.5 信仰之利 12-2512-25 14:15
- 5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重磅催化剂在路上!东杰智能这一收购,可能点燃 麻雀的投资高手 12-2512-25 14:15
- 59 0 [容大感光吧] 国风龙头,容大是生产胶水的 涨涨涨要一路长虹 12-2512-25 14:15
- 51 2 [群兴玩具吧] 这股死透了 机智果断 12-2512-25 14:15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看来今儿主力也,砸不动30万了。 张阿楠 12-2512-25 14:15
- 43 0 [和邦生物吧] 就不红一下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12-2512-25 14:15
- 71 0 [中公教育吧] 又是2分钱玩一天 包容的袁寄琴1 12-2512-25 14:15
- 33 0 [烽火通信吧] 没本事就赶紧卖了换庄,什么垃圾主力 基民XAWONU 12-2512-25 14:15
- 29 0 [和而泰吧] 40是大限吗 股友7U7292316o 12-2512-25 14:15
- 80 2 [华泰证券吧] 感觉在憋大招,只是感觉 全仓华子 12-2512-25 14:15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控的一手好盘,这才叫市值管理,666 倔强的小熊1 12-2512-25 14:15
- 41 0 [太阳电缆吧] 把群总喊来 诚恳的张婉1 12-2512-25 14:15
- 70 0 [创业慧康吧] 4000的行情了,你一年里一直在2000点,你这种主 股友8100i1e951 12-2512-25 14:15
- 77 0 [思泉新材吧] 趋势反转了,很强势。 落日弥漫的野 12-2512-25 14:15
- 28 1 [星辰科技吧] 量化收割,今天都涨不起来。明天等着割肉了 招财成章地庄周 12-2512-25 14:15
- 125 0 [嘉实美国成长股票人民币吧] 听说有个“复牌红包”可以提前预定?东杰智能收 守财天犬 12-2512-25 14:15
- 43 0 [海兰信吧] 抛压不小 侯哥1968 12-2512-25 14:15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最后留下5000股看看,暂时告别不代表不会回 华有为有不为 12-2512-25 14:1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套来了 谦虚的恋若龙19 12-2512-25 14:15
- 51 2 [永辉超市吧] 与小群共进退 小7泡8喝9 12-2512-25 14:15
- 65 0 [岱美股份吧] 光冲带妹股份这名字就不能卖 股友enuG85 12-2512-25 14:15
- 41 0 [宇瞳光学吧] 还在压盘,红一下主力你会嘎吗? 股友2676m3w715 12-2512-25 14:15
- 46 0 [华自科技吧] 这是马上要一根线吗? 聪明的韩澄12 12-2512-25 14:15
- 44 0 [海航科技吧] 大家多骂骂主力,主力自然就拉升了 自由的赵翔云 12-2512-25 14:15
- 44 0 [新莱应材吧] 小阳小阳,必有大阳 n281913314741736 12-2512-25 14:15
- 32 2 [航天机电吧] 同志们,都要向狗皮膏药一样,别下车 股友LEu0EJ 12-2512-25 14:15
- 56 1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如果再红的话!不得了,连续4连阳,有点受 价值一信心一投机 12-2512-25 14:15
- 57 1 [山东矿机吧] 拿好,坐稳了,光明就在前方,突破靠的合力冲击 一路飘红1314 12-2512-25 14:15
- 96 1 [神宇股份吧]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:江阴的票非常阴暗的很,一定 深受股海 12-2512-25 14:15
- 126 4 [泉峰汽车吧] 机器人板块大涨,你不是也有减速器概念吗?赶紧 狂龙啸月 12-2512-25 14:15
- 144 1 [步长制药吧] 要向阳光能源学习,阳光能源2020年4万股东,202 精准的康怡萱 12-2512-25 14:15
- 216 11 [中信重工吧] 主力在测试跟风盘 法号杠杆 12-2512-25 14:15
- 49 0 [安通控股吧] 大有格局啦,给我干了亏40个点,害得安通不敢格 凡多姆海威伯爵 12-2512-25 14:15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敢打赌尾盘百分百砸下来 我要zsy发财 12-2512-25 14:15
- 42 0 [钧达股份吧] 兄弟们,撤!别格局了! 股友70gH153893 12-2512-25 14:15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破14起飞冲 活力的尹竞芳 12-2512-25 14:15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看来我还是抄底成功,带来好运给大家 买的就是希望 12-2512-25 14:15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8干古赚了1百多元,这古不好搞 股友7g50772R96 12-2512-25 14:15
- 41 0 [广百股份吧] 有人说小群来了,尾盘封板。一切皆有可能。 新513 12-2512-25 14:15
- 30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你还在装死吗? 股友7C857d1066 12-2512-25 14:15
- 94 1 [退市华嵘吧] 这个股总共6000多户,从9月30日到现在经过2-3次 端庄大气的郑昆 12-2512-25 14:15
- 93 2 [创远信科吧] 上海出利好了,起飞 社会胡 12-2512-25 14:15
- 87 3 [海能达吧] 12.5今年能解套吗 已老实不格局 12-2512-25 14:15
- 89 1 [碧兴物联吧] 丰图减持还没动静 申金988 12-2512-25 14:15
- 179 1 [三七互娱吧] 给点力行吗?17.05早上卖掉的华通!调了你了! 买到手软时出手 12-2512-25 14:15
- 383 4 [苏轴股份吧] 为苏轴股份加入商业航天和军工概念的解决方案 闲钱炒股360 12-2412-25 14:15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坚韧的柯硕 12-2512-25 14:15
- 31 0 [中国广核吧] 循环的滞涨暴跌,永无起色! 股友d757i36623 12-2512-25 14:15
- 74 0 [荣昌生物吧] 太欺负人了,二六年祝愿主力光光 股友Z6M1303556 12-2512-25 14:15
- 47 0 [协鑫能科吧] …… 咆哮着挣扎 12-2512-25 14:15
- 48 0 [拓斯达吧] 套了几个月,人家是跌了补仓,我是减仓,能涨停 n1431016212eff5a 12-2512-25 14:15
- 53 0 [北元化工吧] 被踢出中证后交易量明显萎缩, 小农民开飞机 12-2512-25 14:15
- 58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不点火助攻一下海南发展封板,就算最后海南 芝麻小钱 12-2512-25 14:15
- 67 1 [方正科技吧] 每次卖了就拉,这次有例外? 完美的来温司机 12-2512-25 14:15
- 50 0 [*ST宝实吧] 哈哈哈,一万手就给你砸绿喽 打酱油时看戏的 12-2512-25 14:15
- 94 3 [华鼎股份吧] 2025年最后几天,特别要保住利润,避免这货三天 天妖一号扭扭888 12-2512-25 14:15
- 99 2 [大连重工吧] 感觉下午要涨停7.69买点 酸甜苦辣咖啡 12-2512-25 14:15
- 258 0 [赛力斯吧] 机器人大涨你是一点都不跟啊?赛力斯机器人项目 天天看小丑 12-2512-25 14:15
- 30 0 [外汇吧] 进入6时代了 好胜的墨夜 12-2512-25 14:15
- 47 0 [中恒集团吧] 恶阠 股友51yD888539 12-2512-25 14:15
- 23 0 [上海九百吧] 还有谁在买啊。这只不行。买强势股 股友pwEDqk 12-2512-25 14:15
- 91 0 [减肥药吧] 创新药重大突破 ST宝塔镇河妖 12-2512-25 14:15
- 26 0 [天齐锂业吧] 立刻马上跟上期货 谢怜F 12-2512-25 14:15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主力玩儿命跑啊 明亮的柳凝寒 12-2512-25 14:15
- 31 0 [孚日股份吧] 清仓了它又涨了 自然的任衍慕1 12-2512-25 14:15
- 202 1 [上海瀚讯吧] 打脸 jxxxx 12-2512-25 14:15
- 55 1 [浪潮软件吧] 救救我吧,我要看病 飞黄满堂de牛魔 12-2512-25 14:15
- 123 2 [比亚迪吧] 今年以来,多地汽车置换补贴、新能源购车补贴等 股友37538U92L5 12-2512-25 14:15
- 81 2 [金力永磁吧] 修仙概念~~~~~!!! 两个点就满足 12-2512-25 14:15
- 113 1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最新持仓是什么。谁知道。昨天都能5个点。今天 许不会玩 12-2512-25 14:15
- 116 3 [华达新材吧] 压盘的初生有耐心啊 股友2W90F65202 12-2412-25 14:15
- 255 8 [不锈钢吧] @IID先生II@零和博弈者单子都还在吗,妖孽回来 高傲的掌中萌虎 12-2312-25 14:15
- 32 0 [圣晖集成吧] 已经不可避免 n139657481310c9c 12-2512-25 14:15
- 30 0 [海南机场吧] 一两个点就哇哇叫的,赶紧走吧 爱笑的小严哥 12-2512-25 14:15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卖了你,去买了孚日股份,在你这里待太久了,一 自在的666 12-2512-25 14:1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这概念多到散户脑袋装不下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12-2512-25 14:15
- 54 0 [圣龙股份吧] 关键位置放量。后面可以期待一下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12-2512-25 14:15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是不是有坏人,,又要叫他异动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12-2512-25 14:15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没啥意见啊,都快跑吧!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长红十分之一战术 12-2512-25 14:15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:支持人工智能、虚拟现实、元宇宙、超高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