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不够跌 股友Y83106U309 12-2512-25 14:14
- 46 0 [北京文化吧] 垃圾呀 股友v6N8677735 12-2512-25 14:14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一竿一线一世界 12-2512-25 14:14
- 89 0 [沪工转债吧] 消费跳水了,抢筹,加仓商业航天,点火 转债T0磨练归来 12-2512-25 14:14
- 36 0 [赛力斯吧] 涨的时候没人叫唤跌这么点就来BB使劲跌回到68让 A股大剩 12-2512-25 14:14
- 1019 1 [邮储银行吧] 用户体验连续三年第一!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做对了 邮储银行资讯 12-2512-25 14:14
- 45 1 [生益电子吧] 差点就割肉了 股友0115F88u18 12-2512-25 14:14
- 66 4 [大秦铁路吧] 午后暴涨 缠中论市 12-2512-25 14:14
- 131 1 [恒而达吧] 此股没人炒啊,人形机器人丝杆第一梯队,还是卖 龍王x7 12-2512-25 14:14
- 73 1 [福建高速吧] 这种股一旦起来是直线拉升那种 青蔓980416 12-2512-25 14:14
- 59 1 [深中华A吧] 涨停如潮连天涌,账户红似二月花。 金运当头 12-2512-25 14:14
- 74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低的市盈率至少三个板 股友8189C30h85 12-2512-25 14:14
- 86 3 [广生堂吧] 今天收盘88.88 坑底淘宝 12-2512-25 14:14
- 159 0 [民生加银精选混合吧] 机会来了!东杰智能收购遨博智能,这是要强强联 小鸭爱盈利 12-2512-25 14:14
- 45 0 [天有为吧] 你怎么成了僵尸股了 古月挑战一下 12-2512-25 14:14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还是拉下就下来了 股友90vy210309 12-2512-25 14:14
- 37 0 [海南橡胶吧] 公司还是做期货套保吗? 娜扎古力 12-2512-25 14:14
- 245 0 [楚江新材吧] 真有意思,就卡在我的成本线上面。主力是学画画 奇奇的股市 12-2512-25 14:14
- 68 0 [天桥起重吧] 看看你在的板块里面涨停的有100多只。 股友X955361X61 12-2512-25 14:14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哥疲软难治哦 股友722D3769L5 12-2512-25 14:14
- 66 1 [玻璃吧] 哈哈今天提保证金,下周强平 街头吴彦祖 12-2512-25 14:14
- 104 1 [盈峰环境吧] 应该是炒福龙马的那帮人过来了! 股疯子李云蛇 12-2512-25 14:14
- 72 1 [康恩贝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像那个谁谁谁 东风61发射 12-2512-25 14:14
- 69 0 [银轮股份吧]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,我令你火速 日涨夜涨 12-2512-25 14:14
- 23 0 [安记食品吧] 我要亏20点吗? 兜有米向钱看 12-2512-25 14:14
- 22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板块都在跌,你太优秀了怎么做到的 步步高升的陈欢 12-2512-25 14:14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别吵了,反弹开始 果冻71 12-2512-25 14:14
- 58 2 [金力泰吧] 出货了快跑 股友6O0267n278 12-2512-25 14:14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12.9挂满仓等刀 有进取心的章煌L7 12-2512-25 14:14
- 46 0 [茂业商业吧] 地量哈哈,没量还不拉啊,砸不敢砸了,下去就给 火克金 12-2512-25 14:14
- 42 0 [横河精密吧] 从60.7块钱一直跌一直跌,跌到现在39块钱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2-2512-25 14:14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还有8亿多的人形机器人订单,竞然全市唯一下跌 股市投机王 12-2512-25 14:14
- 43 0 [盐湖股份吧] 睡醒没,快点起来干活 股友068336tf82 12-2512-25 14:14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磨磨唧唧的软蛋 乐山乐水gz 12-2512-25 14:14
- 56 2 [香江控股吧] A股最强织布机 乐观的若山少8 12-2512-25 14:14
- 56 3 [永鼎股份吧] 醒醒吧,起来干活了。 韭黄AAA 12-2512-25 14:14
- 389 12 [集泰股份吧] 买进才知道是三板组草了 股友02a92225q8 12-2512-25 14:14
- 80 2 [同惠电子吧] 北证288只,倒数第四,还是北证50成分股! 吃肉不挨揍 12-2512-25 14:14
- 71 2 [中金黄金吧] 以后就看论坛操作,一群出来吹就得跑,都夹住悄 股友26305pW251 12-2512-25 14:14
- 46 2 [双杰电气吧] 收盘10.64 股友heGCuU 12-2512-25 14:14
- 80 2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一网打尽,大概率闷杀 蓝色天空2581961 12-2512-25 14:14
- 1048 1 [智微智能吧] 大股东抛完了没 越来越好de爱丝 12-2512-25 14:14
- 118 1 [中公教育吧] 补缺口了 韭菜_苗 12-2412-25 14:14
- 510 19 [建设银行吧] 30分钟级别到923压力位了,下午估计会重新回踩 长线钓大鱼88888 12-1912-25 14:14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都大涨 股友P8c7237759 12-2512-25 14:14
- 54 0 [果麦文化吧] 现在涨到什么价都不会过 敢作敢当的大叔 12-2512-25 14:14
- 24 0 [国风新材吧] 跨年妖己成型了 老练的张三仟 12-2512-25 14:14
- 104 1 [铁建重工吧] 洗得差不多了,三连板的重大利好即将到来! 灵动活泼的牛牛 12-2512-25 14:14
- 59 1 [XD海立股吧] 看看收市后能收到圣诞大礼不? 财富UFO 12-2512-25 14:14
- 35 0 [华大九天吧] 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 足智四海地墨非 12-2512-25 14:14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不知对错,卖卧龙加你 股友5z059Y2621 12-2512-25 14:14
- 38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吹鼓手太多,必定跌跌不休!!! 股友Keulvn 12-2512-25 14:14
- 57 0 [太阳纸业吧] 主力洗盘够狠,佩服佩服 地低成海人低成王 12-2512-25 14:14
- 52 0 [减肥药吧] 冲啊,上市 ST宝塔镇河妖 12-2512-25 14:14
- 128 0 [国联金融鑫选3个月持有混合C吧] 投资像种树,不是今天种下明天就有阴凉。保险这 一匹清香马茶饼 12-2512-25 14:14
- 121 2 [用友网络吧] 放弃抵抗,及时止损 人生路88888 12-2512-25 14:14
- 53 1 [汤姆猫吧] 快4千点了,你TM还在3千点…… 不割肉就没亏 12-2512-25 14:14
- 63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能上4000,快点买吧,不然买不到了 齐鲁大易哥 12-2512-25 14:14
- 48 1 [合百集团吧] 东百已死,合百当立! 提高认知敬畏市场 12-2512-25 14:14
- 159 9 [拓斯达吧] 被套三个月,32.5成本,卖不卖啊,好纠结 股友83OudE 12-2512-25 14:14
- 143 5 [燕塘乳业吧] 等了一周也等不到?哥不信了,这周不行,下周继 股海藤壶一手哥 12-2512-25 14:14
- 156 2 [蔚蓝锂芯吧] 18.42-18.75,2.7万手,那个这么彪悍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12-2512-25 14:14
- 67 1 [金地集团吧] 国常会通过增值税法实施条例草案增值税法落地迈 learnerli 12-2512-25 14:14
- 49 0 [ST际华吧] 别信这货 股友78ucDC 12-2512-25 14:14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能跑赶紧跑外面闭眼买比这个强,今天大盘板块通 椰风铜陵 12-2512-25 14:14
- 23 0 [国风新材吧]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 胜天半子8888888 12-2512-25 14:14
- 31 0 [高争民爆吧] $高争民爆(SZ002827)$ 涧薰有钱吃 12-2512-25 14:14
- 49 1 [北汽蓝谷吧] 旱地拔葱起飞 那年我无敌 12-2512-25 14:14
- 72 1 [美年健康吧] 出了十几个亿的货,元旦减持,估计这垃圾又三块 果断的章汶钰 12-2512-25 14:14
- 53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回本的有吗 仪态万千的武琳松 12-2512-25 14:14
- 99 2 [中际联合吧] 这个月底有希望保43冲44吗 RB121212121212 12-2512-25 14:14
- 190 7 [钛能化学吧] 钛能化学持续盈利!基本面是好的,近期一定会涨 股仙中的股仙 12-2512-25 14:14
- 166 2 [恒盛能源吧] 明天可以玩 坚韧的南宫茁 12-2412-25 14:14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,大盘,都是连涨 股友777D777 12-2512-25 14:14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么好的大盘行情,哪怕涨一个点也好啊 股友8122355h9V 12-2512-25 14:14
- 33 0 [海能达吧] 天,涨停了啊啊啊 股友XYGNbc 12-2512-25 14:14
- 26 0 [步步高吧] 四千个票上涨,你是真废了……废5 股友936rd17972 12-2512-25 14:14
- 4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还买了500今早看着明天涨 兴呀顺呀 12-2512-25 14:14
- 54 0 [首创环保吧] 因为量化被控制了就这样挂巨量单?小心被游资狙 小白菜1008 12-2512-25 14:14
- 46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走不动,赶紧卖出,到润和软件来,底部反转 剑心19824250 12-2512-25 14:14
- 24 0 [凯盛新材吧] 杂毛垃圾股 股友DZBmNS 12-2512-25 14:14
- 33 1 [九安医疗吧] 见红了 孔孟之道国学机 12-2512-25 14:14
- 102 2 [万科A吧] 告诉你真实的隔壁家老王。2007年,王石提出“拐 laogong最帅 12-2512-25 14:14
- 47 1 [PTA吧] 涨的越疯回调的越惨 A韭农 12-2512-25 14:14
- 37 1 [科大国创吧] 垃圾有本事砸啊,劳资在下面等你 多财高升de唐昊 12-2512-25 14:14
- 195 2 [碳酸锂吧] 大低开说明限仓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是利空的,结 腼腆羞涩的钱昭 12-2512-25 14:14
- 126 6 [汤姆猫吧] 脑机接口+AI玩具+浙江,不敢想,20元只是起步 股友G0Z9905895 12-2512-25 14:14
- 41 0 [普联软件吧] cao天天跌大盘猛涨还是不死不活的主力是个g 涨停了吗 12-2512-25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