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长江通信吧] 烂壳就是烂壳,是石头永远不会发光!就没连板过 看透的小尼諾 12-2512-25 14:00
- 681 15 [上证指数吧] 大宝10:30价格不能站稳32.08和32.22元以上,那 尖板眼2 12-2512-25 14:00
- 55 0 [大金重工吧] 这么差,估计要跌很久 新手做T 12-2512-25 14:00
- 68 0 [*ST华鹏吧] 补涨ST关注,ST华鹏,ST春天 股友V3Ywei 12-2512-25 14:00
- 27 0 [海欣食品吧] 这主力资金也太ruan了,这都不卡龙头,的怂货 IAUHSEIX 12-2512-25 14:00
- 21 0 [安记食品吧] 安记和东百同时砸,绝对是小群出货了 落雨知清晨 12-2512-25 14:00
- 41 0 [昭衍新药吧] 盘尾回到36 江门三院陈煮任 12-2512-25 14:00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合富板了才有可能破14 常回头 12-2512-25 14:00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卖1.卖2,卖3太大了,为什么要压着做空!空头太 股友6L3297238k 12-2512-25 14:00
- 33 0 [宏力达吧] 跌起来你是第一涨起来你是倒数,这种公司就应该 沈墨飞 12-2512-25 14:00
- 33 0 [中国卫通吧] 明天涨停 股神林哥 12-2512-25 14:00
- 24 0 [张江高科吧] 老庄,砸到水下当乌龟 股友e52099765C 12-2512-25 14:00
- 38 0 [烽火通信吧] 量真的是没有了 股友0R5D507358 12-2512-25 14:00
- 44 2 [中科曙光吧] 割了买机器人赚回来了 萌萌宇灬 12-2512-25 14:00
- 69 1 [航天电器吧] 商业航天21个涨停,天天都有航天三傻以外的股票 职业投资第二年 12-2512-25 14:00
- 96 2 [盛屯矿业吧] 有个机构出货、可能差不多了 天马策略02 12-2512-25 14:00
- 171 4 [昭衍新药吧] 感觉最近要杀一波了,杀到32附近 控仓达人5288 12-2512-25 14:00
- 254 8 [融发核电吧] 7.26买的,7.42清仓了,不要涨太多了,让我心理 拉萨村委会 12-2512-25 14:00
- 88 3 [金山云吧] 今天终于不跌了!!!心情好多了,也给自己放个 小时候爬过电线杆 12-2512-25 14:00
- 3013 4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新材午间回应:公司参股多家光刻胶企业 高盟新材资讯 12-2412-25 14:00
- 22 0 [东百集团吧] 快点地板吗.这样航天好玩一点 股友82G6613G83 12-2512-25 14:00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砸得差不多了,应该快回拉了吧 两只招财猫咪 12-2512-25 14:00
- 41 0 [中国电信吧] 砸盘都这么没力气,没吃饱饭吗? T王之王9 12-2512-25 14:00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消费大跳水 达者之路 12-2512-25 14:00
- 43 2 [中百集团吧] 走到哪,埋在哪! 静心待涨 12-2512-25 14:00
- 110 2 [青山纸业吧] 早上一直没看吧里,下跌的时候想必很多人唱衰吧 子午天际 12-2512-25 14:00
- 41 0 [中金黄金吧] 世界级管理层紫金矿业,吊打中土黄土 良家和红姐 12-2512-25 14:00
- 49 0 [平潭发展吧] 没有跟着合富猛拉的话就是在给套,大家小心, 买必跌卖必飞飞 12-2512-25 14:00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轻松筹钱够没 股友250z53F397 12-2512-25 14:00
- 58 0 [中信建投吧] 哇哇哇,开追xdm 基民l6827359U2 12-2512-25 14:00
- 33 0 [华西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? sun91862 12-2512-25 14:00
- 74 0 [开开实业吧] 板块拉这么高了你这还是不行呢 第一执行率 12-2512-25 14:00
- 76 1 [大华股份吧] 开始吧 巴巴王子 12-2512-25 14:00
- 38 2 [国风新材吧] 大曾子神理解 快抜出来 12-2512-25 14:00
- 51 1 [海能达吧] 11.75一层拿反弹 短线聚焦A 12-2512-25 14:00
- 193 2 [*ST实达吧] 貌似我成本线给的压力巨大?? MAN时光 12-2512-25 14:00
- 323 5 [首开股份吧] 上午炸板卖了,明天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股友790Aa12115 12-2512-25 14:00
- 55 1 [天目湖吧] 连跌6天,你不感到可耻吗 塞心澎胀 12-2512-25 14:00
- 86 0 [华达新材吧] 真是无厘头的东西 钟爱自己 12-2512-25 14:00
- 106 0 [中航智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12-2512-25 14:00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哦豁,又要绿了 人性挑战者 12-2512-25 14:00
- 66 0 [国泰A股电网设备ETF联接C吧] 全球缺电焦虑还在蔓延,储能电力设备的红利是要 红薯干55 12-2512-25 14:00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看看合富吧,真是绝,人家下来,他跟着,涨不跟 韭黄炒韭菜吧 12-2512-25 14:00
- 70 1 [海南瑞泽吧] 我最低点买的涨停第二板就跑了,然后你们又接力 月好圆 12-2512-25 14:00
- 52 1 [凯美特气吧] 虽然早盘割了你,但我进国风了 股友811un29737 12-2512-25 14:00
- 84 2 [九牧王吧] 东百集团跳水了,百大集团杀跌了,永辉超市破位 一个藤上七个瓜 12-2512-25 14:00
- 282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真有趣,一堆骗别人撤单的。今天卖不出去的,可 天天套牢天天爽 12-2512-25 14:00
- 68 2 [上海贝岭吧] 炒股真不要赌反弹,买君正早回本了 自律股神 12-2512-25 14:00
- 132 2 [鲁信创投吧] 有没有发下排单看看的 风轻云淡9527 12-2512-25 14:00
- 96 3 [赛诺医疗吧] 看不懂,早上刚卖俩千股唉 Chuying 12-2512-25 14:00
- 36 0 [华阳集团吧] 板块大涨,你依然半死不活 股友138322 12-2512-25 14:00
- 74 2 [读者传媒吧] 好像一坨 慈祥的岳浩润 12-2512-25 14:00
- 47 0 [二六三吧] 散户集团! 我的A股2015 12-2512-25 14:00
- 11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、消费、周期机会解析 工银瑞信基金 12-2512-25 14:00
- 24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行情有点反复,但黄金的抗压能力一直在线,慢慢 理性的文莉萍 12-2512-25 14:00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倒车,接我下 憨态可掬的游艳 12-2512-25 14:00
- 53 0 [浙富控股吧] 这抛压,拜拜 股友6696Cv1507 12-2512-25 14:00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这票看优势,这两天必涨,内幕 股友JlYceU 12-2512-25 14:00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你真强啊 只赚不割肉 12-2512-25 14:00
- 65 0 [天原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慢慢磨 股友3098y2c785 12-2512-25 14:00
- 35 1 [国光连锁吧] 下来吧,了色,别装了 Ps那是什么羊 12-2512-25 14:00
- 34 1 [天溯计量吧] 今天不知道又套了多少人 小胖子LOV 12-2512-25 14:00
- 125 4 [ST达华吧] 下午要涨停了,明天只有追高进 股友356565Wq96 12-2512-25 14:00
- 33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下跌一点反弹都没有,不出意外明天还是低开 理想是理想 12-2512-25 14:00
- 48 0 [索菱股份吧] 板块都是大众昂,这是什么票啊 飞龙在天6388 12-2512-25 14:00
- 98 0 [*ST八钢吧] 公司留的电话都打不通,说明公司问题很严重,远 我我来看黑猫 12-2512-25 14:00
- 26 0 [华人健康吧] 趁反弹赶紧卖,今天还要大跌 这不买那也不买 12-2512-25 14:00
- 53 0 [维维股份吧] 老登股没主力 希望在田野里9527 12-2512-25 14:00
- 39 0 [得利斯吧] 尾盘又拉明天又低开的老套路 Dinjie123 12-2512-25 14:00
- 106 0 [中航智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12-2512-25 14:00
- 58 0 [*ST东智吧] 娘西屁,别人都盼涨停,你却要贴听 基民0388p1k385 12-2512-25 14:00
- 54 0 [长盈精密吧] 创业板的机器人股昊志机电都涨停板了,力星也十 股友0T7261W267 12-2512-25 14:00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东百明牌不可能是跨年龙,合富卡位了很明显了 作手旧衣 12-2512-25 14:00
- 34 1 [ST海王吧] 啥也不跟,何处何从? 奋战777 12-2512-25 14:00
- 7876 24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:公司与沐曦股份已联合推出高密度液冷 科华数据资讯 12-1912-25 14:00
- 2126 13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董事黄国强辞职,补选周亚辉为董事 昆仑万维资讯 12-1912-25 14:00
- 37 0 [中钨高新吧] 白瞎这么多钨矿了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12-2512-25 14:00
- 62 0 [深圳华强吧] 站上26随便买 华强永久股东_8 12-2512-25 14:00
- 11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看好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$东方新能源汽车 陈建娣 12-2512-25 14:00
- 103 0 [百川能源吧] 继续持有中长线 猎手小刀 12-2512-25 14:00
- 41 0 [瑞康医药吧] 为什么我卖了就起飞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12-2512-25 14:00
- 56 0 [福田汽车吧] 昨天大盘大涨,你重拳出击大涨1分,今天大盘大 浙江南路 12-2512-25 14:00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两点快到了拉没好事、先出了一半怕尾盘砸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4:00
- 46 1 [雪人集团吧] 这种股票散户能拿住? 大吉兴隆de子健 12-2512-25 14:00
- 110 1 [栖霞建设吧] 地量见低价,兄弟们哥们冲啊。 借运借势涨 12-2512-25 14:00
- 59 1 [中科软吧] 今天不是有跨境支付的利好吗?咋的回事呀,天天 桂A阿甘 12-2512-25 14:00
- 193 1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:景旺电子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 景旺电子资讯 12-0912-25 14:00
- 53 0 [外汇吧] 目前走势跟去年9月30日价格接近,一月一号股市 股友60u65O0857 12-2512-25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