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赛微电子吧] 过来吧,已满仓 理性炒股者 12-2512-25 14:13
- 49 1 [铂吧] 地天板!!你以为你是股票啊!!! 拉萨军团操盘手 12-2512-25 14:13
- 345 1 [奥特维吧] 我来了,我喜欢科创 随便都牛 12-2512-25 14:13
- 84 1 [奕帆传动吧] 43就这么难吗 小灿灿 12-2512-25 14:13
- 176 2 [金达威吧] 人民币破7,对大萎是好是坏,大家怎么看。 煙酒戀紅塵 12-2512-25 14:13
- 307 13 [张江高科吧] 上微电子、芯上微装、蓝箭航天的硬逻辑26年全部 不要妮称 12-2512-25 14:13
- 45 0 [皇马科技吧] 这种垃及货出来后永远拉黑 恶庄遭报应 12-2512-25 14:13
- 42 0 [华远控股吧] 大盘涨上天都与这B股无关 跌买涨抛行者 12-2512-25 14:13
- 38 0 [新莱应材吧] 有没有可能是19号的翻版 千里独行GU 12-2512-25 14:13
- 54 0 [天坛生物吧] 冲啊大哥,拿出你昨天的气势 妍妍妍妍妍妍 12-2512-25 14:13
- 50 0 [科华数据吧] 碰到60日线就下去了 淡定的等待机会 12-2512-25 14:13
- 102 1 [力芯微吧] 这货大多日子都是有气无力、力不小心的。 股友EzA2QI 12-2512-25 14:13
- 86 1 [交建股份吧] 澄清不影响上市公司!!!只是说吗?那为啥没看 财富de人生 12-2512-25 14:13
- 163 0 [华瑞股份吧] 冷场人烟稀少,没得救了。 马哥星云 12-2512-25 14:13
- 53 0 [正川股份吧] 真费劲啊垃圾 股友up0wwl 12-2512-25 14:13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起飞 新奇的程澜浩 12-2512-25 14:13
- 49 0 [中密控股吧] 牛市走完,都不会涨,浪费时间 a市老山羊 12-2512-25 14:13
- 35 0 [中国卫通吧] 站住25.8,我就留你 我是蓝瘦香菇 12-2512-25 14:13
- 24 0 [翠微股份吧] 结束了? KK117 12-2512-25 14:13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里面有脏东西,机构量化大杂烩 杨家鑫 12-2512-25 14:13
- 66 0 [创业慧康吧] 每涨一分都如丧考妣,这么难! 股友35070h60v8 12-2512-25 14:13
- 32 0 [万润新能吧] 4000家上涨呵呵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2-2512-25 14:13
- 72 1 [盐湖股份吧] 我擦,碳酸锂期货都红了 无底不抄 12-2512-25 14:13
- 61 4 [绿地控股吧] 怎么样啊.夕阳产业就是不行了吧.全市场五千多家 炒股养花995 12-2512-25 14:13
- 91 1 [佳都科技吧] 冲破6看涨,其它看跌 股友70n5CT9979 12-2512-25 14:13
- 59 2 [超讯科技吧] 上海九益若再减持就无需公告? 叱咤风云英雄本色 12-2512-25 14:13
- 106 2 [神驰机电吧] 前两天割了,现在已经在另外一个套了 股友w62906K335 12-2512-25 14:13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价格相当中国重工4.53元!没涨啊! 三十多年的股民 12-2512-25 14:13
- 34 0 [开创国际吧] 卑鄙阴险的大单又出现了,快逃吧 股友5aOaS3 12-2512-25 14:13
- 27 0 [华盛锂电吧] 有实力 股友1667Po5129 12-2512-25 14:13
- 36 0 [南王科技吧] 真是垃圾 短线大神 12-2512-25 14:13
- 30 0 [华菱线缆吧] 害人徐这是要走第二波了,又去祸害海南发展了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12-2512-25 14:13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恭喜宋城投资者天天玩寂寞,天天享受寂寞。天天 真是不赢也难3170 12-2512-25 14:13
- 64 2 [万润股份吧] 年底了,仓位降一降,明年再战。 股友Rlosl6 12-2512-25 14:13
- 97 1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也有陶瓷球为什么不涨,力星股份陶瓷球为什 股友Ar7PBL 12-2512-25 14:13
- 52 1 [七匹狼吧] 拉不动,收盘11.44 股友32q17y3653 12-2512-25 14:13
- 40 0 [海峡创新吧] 这, 股友hhvb 12-2512-25 14:13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4000家红啊大哥 红了红了红了啊 12-2512-25 14:13
- 59 0 [派能科技吧] 属实,大盘回去了,股价没回去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12-2512-25 14:13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快下来,我还没上车 股友71x7629B73 12-2512-25 14:13
- 68 0 [科力尔吧] 看看别的吧,这垃圾看着这么大阳也就3个点,彩 无畏的钱 12-2512-25 14:13
- 29 0 [国机重装吧] 这股开起横盘啊。 股友122q37h036 12-2512-25 14:13
- 45 0 [赢时胜吧] 要突破可以试错 鹿鸣大道李嘉图 12-2512-25 14:13
- 38 1 [天齐锂业吧] 底部割肉的人这下欲哭无泪啊,建议别追回来,因 股友35y773731f 12-2512-25 14:13
- 25 0 [海南发展吧] 不等了,清仓,去(卡拉卡) 四0男以A为生 12-2512-25 14:13
- 40 0 [西部材料吧] 真的牛 用心的石清平 12-2512-25 14:13
- 152 0 [华钰矿业吧] 其实看现在走势,这货大家最好别接盘,其实说接 股友13I926O225 12-2512-25 14:13
- 41 0 [中国卫星吧] 加油 俊逸超凡的许柏 12-2512-25 14:13
- 39 0 [旭升集团吧] 千万别跳水啊刚刚回没赚钱啊 有魅力钢铁侠 12-2512-25 14:13
- 26 0 [中策橡胶吧] 快点买,涨停板了 细致的韩泽哈 12-2512-25 14:13
- 41 0 [东方雨虹吧] 真是个Les,喘气都不顺当 容易的东方熠2 12-2512-25 14:13
- 19 0 [张江高科吧] 丢人不 价值投资者6668 12-2512-25 14:13
- 39 0 [谱尼测试吧] 开盘即最高 半岛炒家 12-2512-25 14:13
- 159 2 [国风新材吧] 没想到 可恶的大A 12-2512-25 14:13
- 65 1 [绿地控股吧] 每天都挂着这么大压单, 才望富贵得柯镇恶 12-2512-25 14:13
- 66 3 [*ST闻泰吧] 刚刚是谁卖了那么多 牛市一直在 12-2512-25 14:13
- 47 1 [深水规院吧] 哎,卖在最低点上 焦糖玛奇朵8 12-2512-25 14:13
- 162 1 [金龙机电吧] 超频三,动了 股友O11310Q333 12-2512-25 14:13
- 28 0 [海能达吧] 今天拿不下涨停也没事,各位坐稳扶好 心知眼行手合 12-2512-25 14:13
- 114 0 [湘财股份吧] 金融三傻,银行万亿市值有中行,农行,工行,建 大佬轩 12-2512-25 14:13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这几天资金流出接近20亿了,反正我是割肉跑 股友5171A07t92 12-2512-25 14:13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我说过49.94过不去了吧。 股友A785385t27 12-2512-25 14:13
- 116 0 [鹏扬泓利债券C吧] 为什么不能卖出了 YlYsWO 12-2512-25 14:13
- 28 0 [东百集团吧] 公司生产曲面屏吗 韭菜旁边的杂草 12-2512-25 14:13
- 80 0 [东方中科吧] 主力都不主动买散户还是多观望吧 派珀搞开发 12-2512-25 14:13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华系今年无人问津了 chon11 12-2512-25 14:13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股 股友01I7o15158 12-2512-25 14:13
- 31 0 [碳酸锂吧] 空散闭嘴吧从9W到十二万哪天暴跌了还看空56万敢 年少无为1 12-2512-25 14:13
- 62 0 [大唐发电吧] 红了几天,看记录应该会跌一跟大阴线。 我爱大中国 12-2512-25 14:13
- 55 1 [亿纬锂能吧] 天齐从水下4个点都上来了,亿纬争点气吧 股友209fv11889 12-2512-25 14:13
- 98 3 [永辉超市吧] 不是群总维护消费,早就蹦了。靠群总一个人拉不 红彤彤的小韭菜儿 12-2512-25 14:13
- 172 2 [赛伍技术吧] 看走势,这家公司钙钛矿卫星题材可能是假的。要 kb3990 12-2512-25 14:13
- 79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大佬们,过夜吗 基民3u5TBb 12-2512-25 14:13
- 31 0 [海能达吧] 调整了这么久应该干活了 股友1929h366a1 12-2512-25 14:13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要跌停 鑫怡佳门窗厂 12-2512-25 14:13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织布? 狂怒的储烨 12-2512-25 14:13
- 56 0 [*ST春兴吧] 补仓到5.1子弹没了,高点套到现在 小v369369369 12-2512-25 14:13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冲又冲不上去呀,真不行清了你 股友67N783t706 12-2512-25 14:13
- 37 0 [丽人丽妆吧] 赶紧卖马上大跌快卖卖卖卖卖 继淞站台 12-2512-25 14:13
- 38 0 [赢时胜吧] 喑盘流入还是出? 马上就涨起来 12-2512-25 14:13
- 63 2 [欣贺股份吧] 又打开了。一天打开数次。看来不是很强哦。不会 折起1始 12-2512-25 14:13
- 114 1 [正海磁材吧] 咋天今天已经分批次进仓! 财经栏目 12-2512-25 14:13
- 94 1 [康盛股份吧] 跨年大妖正在吸筹 FXKing 12-2512-25 14:13
- 57 0 [拓尔思吧] 无料不要扮代表。 千年老韭菜88 12-2512-25 14:13
- 69 0 [五洲交通吧] 又是一根长上影线,这股每次上引线后,哪次不得 股友o131900H63 12-2512-25 14:13
- 791 12 [厦门钨业吧] 最新消息:九江市人民政府已经准备江西大湖塘钨 江苏巴菲特8889108 12-2512-25 14:13
- 47 0 [奔图科技吧] 111 不仅有诗和远方 12-2512-25 14:13
- 48 0 [天华新能吧] 天齐坐不住要涨价了!必将引起全行业跟随,春天 耐心资本168 12-2512-25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