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有研新材吧] 谁干的!圣诞快乐! 祝福满满Luck 12-2512-25 13:42
- 49 2 [奥特佳吧] 一毛钱玩一天 淡定的壳儿 12-2512-25 13:42
- 96 2 [安徽合力吧] 五个点冲进来的心态崩了呀 深沉的章杰1 12-2512-25 13:42
- 94 2 [比亚迪吧] 应该打板才对,重大利好居然不好 股友PtOeFL 12-2512-25 13:42
- 49 1 [康盛股份吧] 收盘能不能5个点以上。4个点也行啊。拉高就为了 股友9390f76V16 12-2512-25 13:42
- 140 5 [圣邦股份吧] 又是在玩9.15的手法,暗中出货出个不停 小菜飞刀 12-2512-25 13:42
- 133 2 [大为股份吧] 筹码越来越集中了,快启动了吧? 熹荣广进 12-2412-25 13:42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自己放量控盘手法是真的厉害跌的狠的涨停板 股友5639o0337N 12-2512-25 13:42
- 49 0 [利亚德吧] 巨升机器人 禅心峰哥顺大势 12-2512-25 13:42
- 35 0 [飞龙股份吧] 还是老手法 股友PaQUpz 12-2512-25 13:42
- 25 0 [翠微股份吧] 牛逼 股友5211C8Y602 12-2512-25 13:42
- 66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港股不开市,a股开市,快来救救创新药吧吧! 颜值不糕 12-2512-25 13:42
- 40 0 [昊志机电吧] 前两天看到觉得蛮好的拉进自选股观察,没想到今 哥的猜想 12-2512-25 13:42
- 44 1 [德源药业吧] 创新药再涨啊,怎么回事,跌成这样还不跟 路飞么么哒1807 12-2512-25 13:42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群总一走,这票直接跌停不信看吧 每天赚200元o 12-2512-25 13:42
- 50 0 [新疆众和吧] 众合真正做到了,买在3000点,套在4000点。 股海无涯_回头是 12-2512-25 13:42
- 28 0 [翠微股份吧] 怎么个事? 超级无敌大红豆 12-2512-25 13:42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今日大涨意味着主升浪明确开启,再跑就要踏空了 孤心阳明 12-2512-25 13:42
- 47 1 [新研股份吧] 你这是重整锤子啊,直接退市吧? 深情的兰兰蓝 12-2512-25 13:42
- 143 4 [苏豪时尚吧] 买入又赚钱,哈哈哈,主力砸不下去那我就买入 股友C7Cefw 12-2512-25 13:42
- 221 5 [秦安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吗 圆荷落轻花 12-2512-25 13:42
- 46 0 [鸣志电器吧] 买股还是买龙头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12-2512-25 13:42
- 48 0 [宝钢股份吧] 摩尔不倒=毛三砸留女二毛三砸盘下来吧 鬼谷苏秦张仪 12-2512-25 13:42
- 42 0 [扬子新材吧] …… 股友161r999Y29 12-2512-25 13:42
- 35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盘面,散户卖出,去追热点 智者智也 12-2512-25 13:42
- 48 0 [中嘉博创吧] 大势已去! 股友M89513q097 12-2512-25 13:42
- 295 0 [亨通光电吧] 好票就是好票 盆满万贯de律香川 12-2512-25 13:42
- 85 2 [钯吧] 各位哥哥姐姐,今天能买吗?纯新手问 股友3m757311i5 12-2512-25 13:42
- 79 2 [贵州茅台吧] 今年没涨,明年肯定涨,明年突破4000元 有远见的鲁帆 12-2512-25 13:42
- 85 3 [电广传媒吧] 下午有动静,我先接回来了 睿智沉稳的潘程萍 12-2512-25 13:42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挺离谱的主力套的差不多了。都割吧…… 无锡股神 12-2512-25 13:42
- 41 0 [江苏国信吧] 感觉今天能涨1分钱,还不错! 股友28t153f906 12-2512-25 13:42
- 22 0 [锡华科技吧] 风来了,兄弟们逆风飞翔 股友09X30h8100 12-2512-25 13:42
- 4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说好的长线看好,没想到这么难熬。拐点何时出现 轻流益财池 12-2512-25 13:42
- 40 1 [昆仑万维吧] 蓝色光标 股友DrSdBd 12-2512-25 13:42
- 28 1 [国风新材吧] 出货走势 乐于助人的范澄14 12-2512-25 13:42
- 73 2 [股市实战吧] 就不能在下来点吗 每时每刻好 12-2512-25 13:42
- 442 1 [贵州茅台吧] 完蛋了酒 股友2H2295602W 12-2512-25 13:42
- 58 1 [股市实战吧] 博云新材,9.27分委托价12.30元,而股价开盘后 可明 12-2512-25 13:42
- 111 4 [楚环科技吧] 3板斧的票,能起来就牛了,大概率是出货减持怎 侯德载物 12-2512-25 13:42
- 183 4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14本的人可以庆祝解套了 平和的股仙 12-2512-25 13:42
- 397 11 [海南机场吧] 不是海南封关了吗?海南机场应该是大的利好,怎 实话实说论股市 12-2512-25 13:42
- 132 4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开始建仓来得及吗 坚毅不拔的赵柏 12-2512-25 13:42
- 62 0 [明阳电气吧] 所属板块均接近1个点的涨幅,你却绿了就爬不起 中新赛克85的本 12-2512-25 13:42
- 49 0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大哥,加油呀,还干不过北特么 稳稳的皮卡丘 12-2512-25 13:42
- 177 0 [蓝色光标吧] JOKER 哥是疯子 12-2512-25 13:42
- 41 0 [合锻智能吧] 这票没前途啊,天天这么弱 股友W2Y1967318 12-2512-25 13:42
- 50 0 [凌云股份吧] 模塑也是小批量订单,凌云的传感器也有小批量订 股海裸勇者 12-2512-25 13:42
- 1923 0 [贵阳银行吧] 董事长持股仅1万多股,对自已企业没有信心。占 股友34ac6z6745 12-2512-25 13:42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板块起来了 apple47839 12-2512-25 13:42
- 226 1 [海南发展吧] 早上走了,留下的发财 捉妖股守妖股 12-2512-25 13:42
- 55 1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建工好股票,多头强势拉涨停! 喝茶叹市 12-2512-25 13:42
- 71 1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是真不行,金凤科技650的市值,都板了 股友v1320738U7 12-2512-25 13:42
- 75 3 [至纯科技吧] 你成本多少 //@娴淑典雅的焰光3 :你有吗这票//@ 娴淑典雅的焰光3 12-2512-25 13:42
- 70 2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金涨不怎么跟。跌的时候倒是跟了!绝绝子 蚂小财 12-2512-25 13:42
- 49 0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涨4天不如1天跌的多!垃圾股 股友5o09E75552 12-2512-25 13:42
- 28 0 [卓胜微吧] 真的的太过分了,都没有人管了?天理不容啊! 涨的停520 12-2512-25 13:42
- 46 0 [南王科技吧] 要跌就多跌一点,要涨能不能拉一条直线,不要在 勤勉的司马小白 12-2512-25 13:42
- 47 0 [金力永磁吧] 机器人概念涨停13个,涨幅超过9%的20多个,金力 Nadal2 12-2512-25 13:42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哇塞一会的功夫都涨了4分钱了啊真特么厉害 tjguyou 12-2512-25 13:42
- 47 0 [鹏欣资源吧] ,外面全都翻红了,亏了3毛走了 股友k677n15636 12-2512-25 13:42
- 35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市场早盘走势分化,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沪指震荡 JIYANGJIA 12-2512-25 13:42
- 29 0 [TCL中环吧] 量化控盘韭菜股,不会有什么起色的,除非板块大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3:42
- 39 0 [ST西王吧] 就是个垃圾股,估计都要st了 活泼的锦宏图 12-2512-25 13:42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你能不能给我们拉个涨停吧 智慧的小桃子 12-2512-25 13:42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中的极品 chargeli 12-2512-25 13:42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8元是个坎 巴老头留一手 12-2512-25 13:42
- 49 0 [智度股份吧] 涨一个点都会死 股友371Z5m5182 12-2512-25 13:42
- 46 0 [森林包装吧] 分分钟教你做人 XuY 12-2512-25 13:42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能不能拉到7.6啊别织布了 JC铁杆郑 12-2512-25 13:42
- 20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现在还敢买吗 基民2171G13t92 12-2512-25 13:42
- 35 0 [歌力思吧] 这个主力蛋,就要骂才会涨。 闾丘晓 12-2512-25 13:42
- 32 0 [双杰电气吧] 又是杂毛一个, 每日升公司 12-2512-25 13:42
- 39 1 [国风新材吧] 走了。 红旗渠缘 12-2512-25 13:42
- 45 2 [美年健康吧] 这勾庄压盘太厉害了,大盘涨板块涨,就这货不涨 坑人赫美 12-2512-25 13:42
- 34 2 [华鼎股份吧] 赔4块了 日进发财的花木兰 12-2512-25 13:42
- 100 2 [九联科技吧] 这种提前放出风声的圈套下场参见信威集团就行了 开心的柳飞文1 12-2512-25 13:42
- 96 1 [温氏股份吧] 怎么才亏6%,这瘟氏给我的感觉像回本无望啊? 最怕卖飞了 12-1912-25 13:42
- 41 0 [ST亚光吧] 商业航天涨停潮,亚光你好锤子哟! 股友SOKeyZ 12-2512-25 13:42
- 68 0 [*ST东珠吧] 这就是东珠,这尿性哈哈 股友9625gM8396 12-2512-25 13:42
- 56 0 [南方精工吧] 永远都是跟班,看看那些龙头票嘛。 基民9p7925927P 12-2512-25 13:42
- 20 0 [集泰股份吧] 出货 成熟的唐舒茜 12-2512-25 13:42
- 5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马上限购A类500直接变100,看还有没有人下车 股友9936i6612L 12-2512-25 13:42
- 24 0 [集泰股份吧] 利润有点诱惑 我们的来时路 12-2512-25 13:42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流出快2亿了 家里有旷 12-2512-25 13:42
- 35 0 [中国神华吧] 温水煮青蛙,不死不活 多空了然 12-2512-25 13:42
- 2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大家低调一点 熊路漫漫任我闯 12-2512-25 13:42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没用了,明年也涨不了,大涨后得缓好几年 股友893299Hq39 12-2512-25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