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亨通光电吧] xx盘 东财网友2735513621395716 12-2512-25 14:14
- 53 1 [华菱线缆吧] 昨天尾盘感觉这个股可以,把平潭卖了来你这儿, 星野酱酱 12-2512-25 14:14
- 77 1 [北斗星通吧] 不拉涨停没有关注度,这里主力真没实力 股海中的捞钱哥 12-2512-25 14:14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的人是不是难受啊?还有一些是亏损割肉出去 宇宙小風神 12-2512-25 14:14
- 59 1 [赛力斯吧] 刚刚给主力说好了,2:30左右要拉一个点左右。 Cc余哥 12-2512-25 14:14
- 112 1 [龙佰集团吧] 纯利润20亿5年股价35元 勇敢果断 12-2512-25 14:14
- 293 1 [卓郎智能吧] 穷成这样了怎么涨谁敢拉升 金日升天天昇 12-2512-25 14:14
- 280 14 [股市实战吧] 黑粉有什么看不明白的,我在前天的文章里写了, 神枪手贾子枫 12-2512-25 14:14
- 12290 23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全球 股友70109a129X 12-2412-25 14:1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倒霉,一只雪人,一只翠微,下午逆势跳水 风趣的戚昭1 12-2512-25 14:14
- 41 0 [福石控股吧] 压的死死的 努力洋洋 12-2512-25 14:14
- 40 0 [游族网络吧] 废了,垃圾逼 回本还得等多久 12-2512-25 14:14
- 43 0 [中矿资源吧] 期货牛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4:14
- 38 0 [禾望电气吧] 绝望电气的主力又要复活了? 股友w62906K335 12-2512-25 14:14
- 48 0 [广发证券吧] 快跑快跑快跑 独立的依飘木6 12-2512-25 14:14
- 29 0 [爱尔眼科吧] 的怎么红了 股友7139t25W35 12-2512-25 14:14
- 135 4 [常宝股份吧] 全仓了信不信? 木龙股 12-2512-25 14:14
- 164 4 [长江电力吧] 急着赚快钱的不要买这个。 皋兰山居 12-2512-25 14:14
- 94 2 [友阿股份吧] 603386五个涨停板就是炒人型机器人题材炒上来, 上海布衣 12-2512-25 14:14
- 85 3 [泰永长征吧] 航天都快上天了 神一样的先生 12-2512-25 14:14
- 320 2 [康泰生物吧] 12月15日至21日。批签发人二倍体狂苗5批,四联 牛散南方不败 12-2412-25 14:14
- 29 0 [永辉超市吧] 割肉了,走人,人多的地方还是太拥挤了 股市小韭菜77 12-2512-25 14:14
- 37 0 [科翔股份吧] 拉几都让我给买上了,擦……,不死不活的,等着 恒静999 12-2512-25 14:14
- 53 0 [三湘印象吧] 房地产这么好,平盘好吗 股友691v7t3986 12-2512-25 14:14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走了走了,彻底走坏了,这样的股性难怪是走得最 fslycchjg 12-2512-25 14:14
- 45 0 [保税科技吧] 没有人气。泄气了 大吉之势 12-2512-25 14:14
- 76 0 [浙富控股吧] 快上吧扭捏个毛线 有远见的乔潇8 12-2512-25 14:14
- 34 0 [金螳螂吧] 试了一次盘,拉升应该快了 鹅鹅鹅qxasdfghjk 12-2512-25 14:14
- 38 0 [九丰能源吧] 余杨推荐套韭菜 回车键1 12-2512-25 14:14
- 59 0 [钛能化学吧] 就是个烂摊摊 都是陌路人 12-2512-25 14:14
- 45 0 [中航沈飞吧] 不争气 快乐的陆璐洪 12-2512-25 14:14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旭创拉了1个点了,新易盛也快红了,你不跟 我是懒洋洋大王 12-2512-25 14:14
- 34 1 [凯美特气吧] 低于22我就进50 hxh6331 12-2512-25 14:14
- 59 1 [光威复材吧] 中国古话说的好,识时务者为俊杰,我今天识时务 炒股养家2020 12-2512-25 14:14
- 64 1 [华致酒行吧] 今天试一下压力,明天才开涨 老农金铁 12-2512-25 14:14
- 114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都天地板了,今天也就没有出的必要了,就算明天 发财能手买啥啥涨 12-2512-25 14:14
- 60 3 [凯美特气吧] 天塌了,22.60元买入了 fkshjvb 12-2512-25 14:14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加油!这个股只赔不到8000了,争取到年底挣个年 可悲岳 12-2512-25 14:14
- 67 0 [申通快递吧] 看看你哥圆通,同样都是通字辈,差距咋这么大呢 邓大郎 12-2512-25 14:14
- 69 2 [国电南瑞吧] 这种垃圾就应该早点退市 yhf买就涨 12-2512-25 14:14
- 164 2 [浩通科技吧] 浩通科技 目标40 LLAG 12-2512-25 14:14
- 738 7 [上证指数吧] 1月份的多空比数值…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12-2412-25 14:14
- 159 5 [新兴铸管吧] 张素芬是诱饵,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2-2412-25 14:14
- 54 0 [金风科技吧] 向上突破了! 扬州之明月 12-2512-25 14:14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早盘买了点,蹲个看看 打野的小猫 12-2512-25 14:14
- 27 0 [北大荒吧] 朱老师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 越来越好好好灯 12-2512-25 14:14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指数红冒青烟了,你还绿没救了 股友09zX262265 12-2512-25 14:14
- 63 0 [大连友谊吧] 这的拉到平盘的,这谁挂的?3000多手单挂在这里 股友Z806r27531 12-2512-25 14:14
- 55 0 [科源制药吧] 慢慢稳定也好,收盘能红就行 理性看待事物 12-2512-25 14:14
- 60 0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163208油气水下爆拉10个点准备翘板大家 基民noFEFF 12-2512-25 14:14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人眼折服,每次机器人涨都不带你玩,这个“人” 生意善贾的莱文狄 12-2512-25 14:14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三花强 l19650213 12-2512-25 14:14
- 44 0 [太阳能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啊,真是无语! wex5709066533 12-2512-25 14:14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等下压不住直接跑,今天进来的直接闷杀。 淡雅清新 12-2512-25 14:14
- 37 1 [恒坤新材吧] 这u型也不像样 光华世纪 12-2512-25 14:14
- 104 1 [北汽蓝谷吧] 这股一直不涨一直阴跌的本质是定增未落地?不完 势不可挡AA 12-2512-25 14:14
- 68 1 [广西能源吧] 越走越低了 天边云彩 12-2512-25 14:14
- 148 6 [双杰电气吧] 在300421,300885之间选了你,伤心 钱易川 12-2512-25 14:14
- 492 1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12月25日上午的股价拉升,主要由市场中 天官之赐福 12-2512-25 14:14
- 125 1 [运达股份吧] 有仓位也别急,形态都走出来了,慢慢等,不在乎 涟漪1111 12-2512-25 14:14
- 76 1 [航天南湖吧] 抓紧做T,下午2点半买回来,至少3个点 顽强的周菡 12-2512-25 14:14
- 198 6 [钯吧] 小可爱太多了,外场都没跌停,国内空太多了,都 新中年股神 12-2512-25 14:14
- 158 8 [润达医疗吧] 17不到的成本套了10几点了现不解套就割还有比我 股友257731fk39 12-2512-25 14:14
- 90 5 [中国卫通吧] 快V起来 我能赚一半么 12-2312-25 14:14
- 27 0 [大唐药业吧] 要爹,就找大唐股民! 股友3m7A922596 12-2512-25 14:14
- 29 0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不要这么骚 默默在耕耘 12-2512-25 14:14
- 34 0 [盈方微吧] 温柔提示,今天可以踢出一部分左侧的 Day3d5N79 12-2512-25 14:14
- 59 0 [荣盛石化吧] 万手大单,出现了! 股市1号新手 12-2512-25 14:14
- 74 2 [南风股份吧] 最好不要买,万一下去,短时间是上不来了(这个 c7620014533822896 12-2512-25 14:14
- 66 1 [海南发展吧] 小韭菜们看不懂啊!其实今天爆量分歧才是真正的 杀手王子 12-2512-25 14:14
- 71 0 [洋河股份吧] “买股养妻0443”0元持仓的韭菜来股吧找骂 梦之藍 12-2512-25 14:14
- 91 2 [融发核电吧] 割盘越来越多了,大多数散户被这垃圾折磨了几个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12-2512-25 14:14
- 171 4 [航天发展吧] 完了已经异动了,看样子控不住了,可以跑了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12-2512-25 14:14
- 51 1 [TCL中环吧] 真不是我骂你,你瞅瞅跟你一样ljde晶澳。。。在 中二基 12-2512-25 14:14
- 236 2 [航天工程吧] 12月25日媒体报道,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设施发展 善思考的华艳1 12-2512-25 14:14
- 58 1 [三协电机吧] 板块气氛也到位了。你倒是上啊。还干不过一个主 克制随性VINCE 12-2512-25 14:14
- 103 3 [江苏银行吧] 科技不倒,银行就没希望,现在国家是不会让科技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12-2512-25 14:14
- 50 1 [温氏股份吧] 10:15成交额9915万,股价16.60元 股友65liFF 12-2512-25 14:14
- 126 0 [博时中证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全市场第一的排名,是对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基 潭中钓隐 12-2512-25 14:14
- 21 0 [安记食品吧] 跌停 洋洋洒洒地小新 12-2512-25 14:14
- 55 0 [东方新能吧] 这货只有朝阳拿出姿态;:增持并注销部分股份才 二木1527 12-2512-25 14:14
- 35 0 [ST亚光吧] 最垃圾的航天 不皮不休 12-2512-25 14:14
- 110 0 [中信建投臻选成长混合发起式A吧] 以可控核聚变为核心构建投资组合,使得同泰新能 山中守壳 12-2512-25 14:14
- 48 2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能收红吗,亏太多了 无限爱 12-2512-25 14:14
- 69 0 [胜通能源吧] 今年乙巳,生肖属蛇,亦称“青蛇年”。同时,20 兵哥W69 12-2512-25 14:14
- 342 0 [八亿时空吧] 隆盛科技:火箭核心供应商的商业航天布局一、供 先赚一个艺 12-2512-25 14:14
- 140 0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回本赶紧跑 好好琢磨琢磨 12-2512-25 14:14
- 54 0 [珍宝岛吧] 多数人绝望时,往往是阶段性底部区域 泛函学完心泛寒 12-2512-25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