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$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$今天卖不卖,几年了 基民t26867679f 12-2512-25 13:21
- 78 2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正常吗 炒股学技 12-2512-25 13:21
- 97 3 [步步高吧] 供应商其实才是最惨了,要钱没有,给你股票,而 富可有余的江淮 12-2512-25 13:21
- 44 0 [西宁特钢吧] 只有散户不满阻力才会拉高散户一买就会拉低现在 憋蝶艇 12-2512-25 13:21
- 145 0 [景顺长城景瑞收益债券C吧] $鑫元佳享120天持有债券C$近6月收益1.37%,120 快乐1030 12-2512-25 13:21
- 45 0 [三羊马吧] 天天流出,板块倒数 碎银几两v 12-2512-25 13:21
- 98 0 [真兰仪表吧] 涨停进行时 股友97596oR601 12-2512-25 13:21
- 49 0 [香江控股吧] 大盘涨不涨,板块涨不涨,只跌不涨,LJ 股友9538r590t6 12-2512-25 13:21
- 32 0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反包已完成,又急需补量,那只能冲高回落了 汾酒针对我 12-2512-25 13:21
- 37 0 [宝钛股份吧] 咋回事?这股有毒 股友8F5532988V 12-2512-25 13:21
- 58 0 [天富能源吧] 002617.600703低价碳化硅也开始拉升 股友9HsXeT 12-2512-25 13:21
- 52 0 [东方中科吧] 这是什么垃圾 生机勃发地王语嫣 12-2512-25 13:21
- 149 2 [卫星ETF永赢吧] 牛啊,难道以前不发射卫星吗?还是现在卫星涨价 股友H6968p6198 12-2512-25 13:21
- 70 0 [晨光生物吧] ,走了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12-2512-25 13:21
- 40 0 [岭南控股吧] 还好没补,如果跌破年线就割了,12.88买了就一 零度星河 12-2512-25 13:21
- 53 0 [泰晶科技吧] …… 股友0lpp07 12-2512-25 13:21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不求你猛冲,愿你慢慢涨就好。 雷明闪电 12-2512-25 13:21
- 35 0 [东方日升吧] 目前也无法换股了要不在车上老实待着,要不下车 二十日线不倒 12-2512-25 13:21
- 32 1 [卫星ETF广发吧] 顶尖高手顶尖顶中间 股友99R39f9399 12-2512-25 13:21
- 58 1 [方正科技吧] 你不是也有CPO概念么? 踮起脚尖吻太阳 12-2512-25 13:21
- 63 1 [润达医疗吧] 咱就说,能不能争口气,别每天都拉稀,冲一把抖一 股友R610q26189 12-2512-25 13:21
- 232 1 [海能达吧] 先出来了,终于有点感觉了,出一点点水了了 阿招婆 12-2512-25 13:21
- 79 1 [炬华科技吧] 下午能上18吗 股友ARUXdv 12-2512-25 13:21
- 56 1 [中国银河吧] 又不行了吗? 财源滚滚来as 12-2512-25 13:21
- 267 4 [中亦科技吧] 好股中亦科技,跨境支付龙头领军企业,主力资金 李大巂 12-2512-25 13:21
- 209 3 [华润微吧] 华润微是当前多热点科技板块中的绩优中低价股。 股友0SC4jA 12-2512-25 13:21
- 51 0 [奥飞娱乐吧] 一分钱玩一天 Hao22 12-2512-25 13:21
- 37 0 [芯原股份吧] 有什么利空消息吗 股市使我快了 12-2512-25 13:21
- 23 0 [超捷股份吧] 这才是真龙头动力和航发小老弟假龙头往后稍稍 安徽股民万总 12-2512-25 13:21
- 4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玛德,真的是没钱的公司,天天早上借钱进来,下 我是黑猫 12-2512-25 13:21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! dygluke 12-2512-25 13:21
- 37 0 [千方科技吧] 帅不过12 股友d35376a350 12-2512-25 13:21
- 45 1 [湖南白银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 红牛长虹 12-2512-25 13:21
- 286 4 [新和成吧] 拿着这股心如止水,本来就是长期投资奔着翻两倍 爱炒股的老牛 12-2512-25 13:21
- 45 0 [沃格光电吧] 卫星走加速了,细分领域要补涨了应该 老A空仓为王 12-2512-25 13:21
- 38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涨的是移动支付数字货币吧 dpsky 12-2512-25 13:21
- 32 0 [厦门国贸吧] 题材不正 太空矿工ijr 12-2512-25 13:21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地量见地价 古巴开吕马 12-2512-25 13:21
- 50 0 [众合科技吧] 万斤油!能不能爽一下! long589 12-2512-25 13:21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小散户别买,赶紧割肉清仓无底洞 淘宝永盛参茸批发 12-2512-25 13:21
- 28 0 [航天机电吧] 兄弟们,板块涨成这样了,这杂毛还这么损,切换 狒狒红pp 12-2512-25 13:21
- 40 0 [太龙药业吧] 站上7元 一只玉蝴蝶 12-2512-25 13:21
- 35 0 [中信海直吧] 板块2个多点啊 诗酒趁年华2023 12-2512-25 13:21
- 8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继续加仓,美股26号就开盘,你杀一点我加一 三十年只买一支票 12-2512-25 13:21
- 76 1 [重塑能源吧] 短短两周时间不到,直接腰斩了,里面的港股通散 光一样的少年 12-1812-25 13:21
- 30 0 [皇氏集团吧] 大盘红了,你怎么就这样 股友329d10d337 12-2512-25 13:21
- 65 0 [新迅达吧] 流动心极差一分钟三笔成交废了 股友mt91350626 12-2512-25 13:21
- 37 0 [*ST田野吧] 我现在明白为啥一个板就出货了。这个股根本没人 金银的里晖 12-2512-25 13:21
- 25 0 [天溯计量吧] 发套发套,还不跑吗? 院长胡咧娜 12-2512-25 13:21
- 44 0 [天富能源吧] 主力极其残忍,一分都难,断畜 JPrichman 12-2512-25 13:21
- 37 1 [新研股份吧] 什么玩意⁉ 股友1g35523c08 12-2512-25 13:21
- 51 1 [孚日股份吧] 板块涨得都比你多,涨不起就跌厅吧,垃圾,废舞 一天来一点 12-2512-25 13:21
- 69 1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莱配套,液冷哪一条能让你再次起飞?情绪是 股市麻麻烫 12-2512-25 13:21
- 118 3 [移远通信吧] 磨了一上午了,该稍微往上拉一点了,主力你得一 小韭菜乱做T 12-2512-25 13:21
- 102 4 [绿色动力吧] 今天收盘会绿。然后明天跌个2-3个点。开始做最 财运多谋地贾丑丑 12-2512-25 13:21
- 47 0 [清水源吧] 阿斗可以 玺99 12-2512-25 13:21
- 6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有市场消息称,英伟达将以约200亿美元的价格收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2-2512-25 13:21
- 102 0 [博汇纸业吧] 博汇的卡纸一吨又涨价200元,利好消息,4季度肯 生意州鹤得韦小宝 12-2512-25 13:21
- 33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接航天下一个风口 股海护航手 12-2512-25 13:21
- 51 0 [河钢股份吧] 风向变了让我一分T都做不了,我改神州高铁了。 有趣的施曼琰 12-2512-25 13:21
- 86 1 [佳云科技吧] 真的是涨点要你命吗 股友x798381y77 12-2512-25 13:21
- 67 1 [柳工吧] 麻烦了,尾盘不会秃噜一下掉下来吧?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2-2512-25 13:21
- 56 1 [厦门象屿吧] 真tm垃圾 职业炒股高手 12-2512-25 13:21
- 103 5 [*ST宝实吧] 果然,主力控盘,短期内不让涨 kingsley1990 12-2512-25 13:21
- 121 0 [陕西旅游吧] 巅峰时期的黄山也差不多200亿市值,这个盈利能 拿不住了 12-2512-25 13:21
- 42 0 [值得买吧] 求拉20%解套 请相信光 12-2512-25 13:21
- 70 0 [爱玛科技吧] 你看日线很明显也不是量化应该是那种程序盘一直 炒的是贾股 12-2512-25 13:21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唉,每次二选一的时候就选错。开盘想买福建板块 噜啦啦噜啦啦 12-2512-25 13:21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黄金跌到2200 趋势赢未来可期 12-2512-25 13:21
- 39 1 [品渥食品吧] 指数上涨,买消费不是等死吗, 驰骋的太昱 12-2512-25 13:21
- 67 2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走的不太对。。像诱多 股友550o8m6613 12-2512-25 13:21
- 48 2 [新钢股份吧] 任务基本快要完成了,可不要跌下来哦,跌下来我 股友3m10188a66 12-2512-25 13:21
- 89 1 [大胜达吧] 站岗了丶怎么办 桃果丶 12-2512-25 13:21
- 170 15 [嘉事堂吧] 嘉事堂今天大概率反弹! 一切都是量价 12-2512-25 13:21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真心烂到骨子里了 股友112x8U6832 12-2512-25 13:21
- 66 0 [广发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这基被机构不讲武德宏扬了 刻苦地空心菜 12-2512-25 13:21
- 47 0 [华锡有色吧] 有的股票能力不大脾气大 华尔街之锰虎 12-2512-25 13:21
- 117 0 [长青股份吧] 成死股了 股友bOGz9h 12-2512-25 13:21
- 32 0 [海能达吧] 今天啥情况啊 剁砍勺冻 12-2512-25 13:21
- 41 0 [海南发展吧] 无所谓了,随你怎么砸,哥看好改开这个方向! joker可不是小丑 12-2512-25 13:21
- 25 0 [航天机电吧] 真的好恶心,天天跌,你涨过吗,靠 天天股票大涨 12-2512-25 13:21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手上十几个票唯一一个绿的 无聊无聊无聊无L 12-2512-25 13:21
- 113 0 [益方生物-U吧] ,太坏了 胜者为王鹏 12-2512-25 13:21
- 61 2 [晶科能源吧] 大家都买,那可是马斯克啊,他原话晶科能源太令 文武的琴客你那 12-2512-25 13:21
- 120 3 [海南橡胶吧] 如果现在就收盘就好了,量能合适 新的思路 12-2512-25 13:21
- 65 3 [至纯科技吧] 搞我心态我想割肉了 娴淑典雅的焰光3 12-2512-25 13:21
- 189 7 [曲江文旅吧] 上面全是套牢盘跌百分之30怎么涨除非有重大利好 股友2ny0820799 12-2512-25 13:21
- 52 2 [沧州明珠吧] 为什么就不想上5块? 股友Y60h636862 12-2512-25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