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荣昌生物吧] 太欺负人了,二六年祝愿主力光光 股友Z6M1303556 12-2512-25 14:15
- 47 0 [协鑫能科吧] …… 咆哮着挣扎 12-2512-25 14:15
- 48 0 [拓斯达吧] 套了几个月,人家是跌了补仓,我是减仓,能涨停 n1431016212eff5a 12-2512-25 14:15
- 53 0 [北元化工吧] 被踢出中证后交易量明显萎缩, 小农民开飞机 12-2512-25 14:15
- 58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不点火助攻一下海南发展封板,就算最后海南 芝麻小钱 12-2512-25 14:15
- 67 1 [方正科技吧] 每次卖了就拉,这次有例外? 完美的来温司机 12-2512-25 14:15
- 50 0 [*ST宝实吧] 哈哈哈,一万手就给你砸绿喽 打酱油时看戏的 12-2512-25 14:15
- 94 3 [华鼎股份吧] 2025年最后几天,特别要保住利润,避免这货三天 天妖一号扭扭888 12-2512-25 14:15
- 99 2 [大连重工吧] 感觉下午要涨停7.69买点 酸甜苦辣咖啡 12-2512-25 14:15
- 258 0 [赛力斯吧] 机器人大涨你是一点都不跟啊?赛力斯机器人项目 天天看小丑 12-2512-25 14:15
- 30 0 [外汇吧] 进入6时代了 好胜的墨夜 12-2512-25 14:15
- 47 0 [中恒集团吧] 恶阠 股友51yD888539 12-2512-25 14:15
- 23 0 [上海九百吧] 还有谁在买啊。这只不行。买强势股 股友pwEDqk 12-2512-25 14:15
- 91 0 [减肥药吧] 创新药重大突破 ST宝塔镇河妖 12-2512-25 14:15
- 26 0 [天齐锂业吧] 立刻马上跟上期货 谢怜F 12-2512-25 14:15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主力玩儿命跑啊 明亮的柳凝寒 12-2512-25 14:15
- 31 0 [孚日股份吧] 清仓了它又涨了 自然的任衍慕1 12-2512-25 14:15
- 202 1 [上海瀚讯吧] 打脸 jxxxx 12-2512-25 14:15
- 55 1 [浪潮软件吧] 救救我吧,我要看病 飞黄满堂de牛魔 12-2512-25 14:15
- 123 2 [比亚迪吧] 今年以来,多地汽车置换补贴、新能源购车补贴等 股友37538U92L5 12-2512-25 14:15
- 81 2 [金力永磁吧] 修仙概念~~~~~!!! 两个点就满足 12-2512-25 14:15
- 113 1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最新持仓是什么。谁知道。昨天都能5个点。今天 许不会玩 12-2512-25 14:15
- 116 3 [华达新材吧] 压盘的初生有耐心啊 股友2W90F65202 12-2412-25 14:15
- 255 8 [不锈钢吧] @IID先生II@零和博弈者单子都还在吗,妖孽回来 高傲的掌中萌虎 12-2312-25 14:15
- 32 0 [圣晖集成吧] 已经不可避免 n139657481310c9c 12-2512-25 14:15
- 30 0 [海南机场吧] 一两个点就哇哇叫的,赶紧走吧 爱笑的小严哥 12-2512-25 14:15
- 65 0 [特发信息吧] 卖了你,去买了孚日股份,在你这里待太久了,一 自在的666 12-2512-25 14:1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这概念多到散户脑袋装不下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12-2512-25 14:15
- 54 0 [圣龙股份吧] 关键位置放量。后面可以期待一下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12-2512-25 14:15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是不是有坏人,,又要叫他异动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12-2512-25 14:15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没啥意见啊,都快跑吧!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长红十分之一战术 12-2512-25 14:15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:支持人工智能、虚拟现实、元宇宙、超高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5
- 51 0 [引力传媒吧] 今天为什么绿? 高风亮节的范靖滨 12-2512-25 14:15
- 63 0 [永冠新材吧] 永冠新材12月25日盘中涨幅达5% 永冠新材资讯 12-2512-25 14:15
- 29 1 [安记食品吧] 站山顶上,怎么办 乘风才顺势 12-2512-25 14:15
- 52 2 [雷科防务吧] 加油直线拉涨停!!!!!!! 抓个毛贼 12-2512-25 14:15
- 109 6 [晶盛机电吧] 凤雏凤雏,我是卧龙,我已涨停,请跟上,请跟上 三千若水 12-2512-25 14:15
- 80 3 [林洋能源吧] 25年就这样了、等26年吧 股友0h61F80661 12-2512-25 14:15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走吧走吧,浪费时间,外面一片通红,大把机会 老了的慢慢 12-2512-25 14:15
- 56 0 [海南发展吧] 可能会复刻平潭发展的走势,平潭那天巨量分歧, 喜欢清晰的投资 12-2512-25 14:15
- 44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的腿上被镣缚住。 n14515278532007c 12-2512-25 14:15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要求不高能和中稀一个价就行,使劲追呀 股友v66Q500671 12-2512-25 14:15
- 38 0 [ST人福吧] 我来了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股友11RI127287 12-2512-25 14:15
- 394 0 [股市实战吧] 达华智能计划2025年底前发射首颗自有BRSAT-1商 空间野兽01 12-2512-25 14:15
- 5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能不能开板,我要套利15手而已,放我出去。 股友0ATSSG 12-2512-25 14:15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南财快评|让快递配送从“速度至上”转向“价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5
- 61 0 [铁建重工吧] 这个怂服今天吃了伟哥了?雄一天,明天又软下来 炒股坎坷路 12-2512-25 14:15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:规划建设一批高规格、专业化的游戏电竞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5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:发挥广州市政府投资基金作用,引导社会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5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建信沪深300红利ETF(512530)所跟踪指数翻红上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5
- 243 0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12月25日盘中涨停 海能达资讯 12-2512-25 14:15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出台十八条措施扶持游戏电竞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512-25 14:15
- 79 1 [延华智能吧] 死叉还有暴跌,割肉保命 抓牛大咖 12-2512-25 14:15
- 205 1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笑看风云侠客 12-2512-25 14:15
- 61 0 [凯文教育吧] 大盘涨板块长你像个乌龟在那固有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12-2512-25 14:14
- 34 0 [陕西华达吧] 散户买的票没戏! 股友bZ2BxA 12-2512-25 14:14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先手棋不是指比大盘快,而是与指数近乎同步,如 雨的印记五 12-2512-25 14:14
- 81 0 [宁波远洋吧] 不被割韭菜的唯一途径就是等…,大A上万点,也 谨慎的戚芸菲 12-2512-25 14:14
- 79 0 [首航新能吧] 这个主力今天戴太久了! 股悟至道 12-2512-25 14:14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股市星球都吃定了庄家,每天疯狂的写文章赚钱, 股友2ERJcp 12-2512-25 14:14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光迅早盘跌4%,现在快见红了! 我来抓牛股 12-2512-25 14:14
- 46 0 [碳酸锂吧] 简直跟多晶硅一模一样,低开反弹震荡吸引投机做 扛着麻袋买大G 12-2512-25 14:14
- 62 0 [太极实业吧] 跟储存关联度这么高,外围涨它不涨我理解,板块 短线阿文 12-2512-25 14:14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拉涨停要5个小目标,太恐怖了 咔咔干啊 12-2512-25 14:14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TM的18.88是个坎儿啊?砸 基民WEXVw1 12-2512-25 14:14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涨一哈,天冷没得衣服穿了 股友5581DX3658 12-2512-25 14:14
- 30 0 [华策影视吧] 还差3分我就可以保本了 天命11A座 12-2512-25 14:14
- 33 0 [翠微股份吧] 泥嘛德开盘买的,以为在山顶,中午发现在山底, 只想赚888万 12-2512-25 14:14
- 79 0 [晋控电力吧] 上涨4分钱好难呀,马上吃掉2.87!!! 风轻云淡_888 12-2512-25 14:14
- 108 3 [步步高吧] Kdj日线死叉,5日线往下压制,最晚明天恐怕就跌 君自2024解套 12-2512-25 14:14
- 57 2 [梦网科技吧] 垃圾股,跌破均线就走 冷静分析者 12-2512-25 14:1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套 低吸9富一生 12-2512-25 14:14
- 46 0 [华映科技吧] 处生,大盘都快4000点了,你还想什么。 股市热线666 12-2512-25 14:14
- 29 0 [太辰光吧] 天下第一烂 股友RdcAhh 12-2512-25 14:14
- 50 0 [智慧农业吧] 真墨迹 有名字了 12-2512-25 14:14
- 79 0 [国邦医药吧] 没量还能碰上轨吗 宋潜机你快来 12-2512-25 14:14
- 139 0 [南大光电吧] 手速还可以吗? 福建夏禾路 12-2512-25 14:14
- 52 0 [佐力药业吧] 这种好股票被这个烂庄压着喘不过气,真的恶心啊 赢在学习 12-2512-25 14:14
- 37 0 [顺丰控股吧] 圆通是你爷 投资111111 12-2512-25 14:14
- 102 2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,安记(5板30元),百大,东百业绩扣非后利 若水111111111111 12-2512-25 14:14
- 45 1 [隆盛科技吧] 机器人板块前面已经炒过了,现在还有持续性吗 身陷黑市难自拔 12-2512-25 14:14
- 49 1 [国联水产吧] 哎!挂的3.98成本都没有卖出去!明天又是绿 无聊的强盗逻辑 12-2512-25 14:14
- 114 3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解禁看怎么说是否看好贵公司 txcg 12-2512-25 14:14
- 43 2 [中百集团吧] 你敢不敢红一下 旺旺小仙贝x 12-2512-25 14:14
- 53 2 [天赐材料吧] 来个旱地拔葱好吗 股友It2njX 12-2512-25 14:14
- 166 1 [赛伍技术吧] 蹭概念的st公司 别套我了求求 12-2512-25 14:14
- 99 4 [中储股份吧] 双针见顶,给我下来 澎湃哥 12-2512-25 14:14
- 134 3 [TCL科技吧] 这票没个几亿根本看不到水花 到处找黑马 12-2512-25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