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农发种业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2P523z2233 12-2512-25 16:21
- 324 0 [同洲电子吧] 感觉是底部红三兵,今天利用回调抄底,却抄了个 果敢的连翘 12-2512-25 16:21
- 66 0 [金鹰股份吧] 年底了该整点新衣服,顺带弄点工业大麻了 赚米樂Miller 12-2512-25 16:21
- 68 1 [皇马科技吧] 今年最后一天星期三我给你们拉个涨停。 有内涵de穆利尔 12-2512-25 16:21
- 85 3 [中国电建吧] 收盘5.28 津津有味道 12-2512-25 16:21
- 164 5 [德邦股份吧] 400亿营收,以前都赚钱,现在亏钱,油费过路费 股友9Z1v270582 12-2412-25 16:21
- 465 0 [鲁阳节能吧] 鲁阳节能 岭南大肥牛 12-2512-25 16:20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不是?你对子狂魔? 没有水平全靠情怀 12-2512-25 16:20
- 131 0 [光洋股份吧] 看了法人李树华的几个视频还有育儿观念。心生敬 红日照福山 12-2512-25 16:20
- 126 3 [长盛轴承吧] 我就赌元旦晚会会有大平台或者大频道让机器人表 国产稳健哥 12-2512-25 16:20
- 445 1 [超图软件吧] 公司在商业航天领域有没有布局?遥感识别方面在 超图软件股友 12-0512-25 16:20
- 61 2 [航天发展吧] 听说明天可以低吸还不错,今天卖对了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6:20
- 112 3 [航天发展吧] 来观摩下万手对轰 就干五代揽胜 12-2512-25 16:20
- 107 8 [海科新源吧] 曾经的牛股现在连土鸡都不如 一叶知秋8888 12-2512-25 16:20
- 58 0 [广汽集团吧] 这样的公司有什么信誉 NB958 12-2512-25 16:20
- 36 0 [赛微电子吧] 从此拉黑这个股 只买龙头1 12-2512-25 16:20
- 83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账户已注销 12-2512-25 16:20
- 107 1 [DR华脉科吧] 我是看盘中珠三角6G通讯补贴政策进来的,看看盘 股友F86e310099 12-2512-25 16:20
- 62 0 [友阿股份吧] 那会有明牌连续板的股票给你买想想吧 朵颜三卫 12-2512-25 16:20
- 62 4 [赛微电子吧] 不看好的快点抛,别耽误我十几块补仓 股友6o2L165358 12-2512-25 16:20
- 120 1 [中微公司吧] 科创芯片50etf588750,覆盖芯片产业链核心环节 途积财富 12-2412-25 16:20
- 47 0 [中兴商业吧] 好垃圾零售第一垃圾股 股友201Vz50080 12-2512-25 16:20
- 272 0 [东方精工吧] 20251225收盘随便聊:1.差价少有的亏损。尾盘竞 有眼光的常昀差价为王 12-2512-25 16:20
- 55 0 [跨境通吧] 我前天割肉半本来只亏10个点割完显示亏20多个点 有礼貌的菲飞冷1 12-2512-25 16:20
- 276 5 [胜宏科技吧] 尾盘直接流出了17个亿!15个亿还说少了! 超强外卖员 12-2512-25 16:20
- 201 11 [永辉超市吧] 同志们,5.36买了10手,不会套我吧? 忠诚地苍鹰 12-2512-25 16:20
- 36 0 [合兴包装吧] 恭喜,吃饱了吗? 股仓进鼠 12-2512-25 16:20
- 57 0 [舒华体育吧] 卖了卖了,阻力太大 huaye6366 12-2512-25 16:20
- 76 1 [华阳股份吧] 下杀二元吧,不下杀散户不走。 景泰隆 12-2512-25 16:20
- 59 0 [股指期货吧] 从低点到高点又是十二万 万物皆周期v 12-2512-25 16:20
- 52 0 [迪尔化工吧] [图片] 魅力皇a玛 12-2512-25 16:20
- 70 0 [国晟科技吧] 下一个天际股份 A10指日可待 12-2512-25 16:20
- 233 1 [上海临港吧] 明天能不能涨停 股友91666888 12-2512-25 16:20
- 191 5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开始逐步建仓三花,跌五个点买10手,跌到36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2-2512-25 16:20
- 64 0 [兴源环境吧] 徐坏坏 龙卧 12-2512-25 16:20
- 374 6 [欣贺股份吧] 感谢, 舞剑斩 12-2512-25 16:20
- 151 3 [隆基机械吧] 看看集泰吧 拯救韭菜大军2181 12-2512-25 16:20
- 51 0 [合富中国吧] 把狗老庄洗出去了,新做多主力接完筹码了,格局 股友r790215E26 12-2512-25 16:20
- 114 2 [西部材料吧] 明天继续加速,你们不要怕哈哈哈哈哈哈哈,玩的 请叫我刘总h 12-2512-25 16:20
- 71 0 [中科曙光吧] 上证50是最后才拉升的板块,在坑底慢慢磨吧,再 今胜昔2018 12-2512-25 16:20
- 400 3 [上海沪工吧] 给机会我再来! 爱在深秋鲍 12-2512-25 16:20
- 37 0 [22赣交01吧] 185560: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控 22赣交01资讯 12-2512-25 16:20
- 208 1 [杭州高新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杭州高新股友 12-2312-25 16:20
- 108 1 [百邦科技吧] 感觉八成是拉高出逃了 股友5r6117g195 12-2512-25 16:20
- 129 3 [丰林集团吧] 好事来了,开干 西汽蓝谷 12-2512-25 16:20
- 55 1 [芒果超媒吧] 终于连续涨了点,喜极而泣啊? 股友53o3Y00103 12-2512-25 16:20
- 545 3 [长光华芯吧] $长光华芯(SH688048)$ 拿得住的哥 12-2512-25 16:20
- 217 6 [雷科防务吧] 各位大神。今天9块三清了。明天还有机会接回来 QF777 12-2512-25 16:20
- 79 1 [龙溪股份吧] 说了20号的公告是为了骗筹码,还有人说我肤浅 无极剑圣999 12-2512-25 16:20
- 638 11 [鹭燕医药吧] 卖了再升来买的你。30个点问题不大 再无割肉可言 12-2512-25 16:20
- 228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政策+低利率+稳分红=红利黄金期? 金玉生财得小燕子 12-2512-25 16:20
- 58 1 [东百集团吧] 在等10分钟出榜,砸挺狠 意难平88888 12-2512-25 16:20
- 275 0 [阿莱德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贵司和深圳奇宏科技有业务往来 阿莱德股友 12-2412-25 16:20
- 86 1 [盛美上海吧] 足足短了长川八厘米 红运随行 12-2512-25 16:20
- 83 2 [胜蓝股份吧] K线6连阳了,明天涨个大的吧 勇敢的突进 12-2412-25 16:20
- 63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不纠结短期涨跌,专注长期价值,先锋聚利C作为 鱼跃盈时 12-2512-25 16:20
- 50 0 [潍柴重机吧] 各位大佬明天发套吗,继续上攻还是低开低走 莫贪心莫贪心 12-2512-25 16:20
- 35 0 [22萍投01吧] 184380:萍乡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 22萍投01资讯 12-2512-25 16:20
- 97 2 [丰林集团吧] 全仓买入,再也不让自己后悔了! 马哥捉牛记 12-2512-25 16:20
- 238 2 [罗牛山吧] 000735上50不要问为什么000735有超强主力资金进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2-2412-25 16:20
- 164 5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会不会是下一个寒武纪? 回本后再改名 12-2512-25 16:20
- 206 1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晴夕1996 12-2512-25 16:20
- 127 1 [昇辉科技吧] 最后这波也不知道算不算拉尾盘 头头是道00 12-2512-25 16:20
- 351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是有责任的跨国企业,应该向股王学习了 聚金踏浪 12-2512-25 16:20
- 184 0 [锋龙股份吧] 新宙邦商业航天概念 八方成章d 12-2512-25 16:20
- 67 0 [江丰电子吧] 靶材3傻,一个比一个水 噢西吧 12-2512-25 16:20
- 45 0 [摩尔线程-U吧] 对不起抛了再见!有点失望 点石多谋de李洛阳 12-2512-25 16:20
- 153 1 [楚天科技吧] 走的还可以了,温和放量。净资产为7.92元,股价 阳光的华苑3 12-2512-25 16:20
- 207 1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炒股有饭吃 12-2512-25 16:20
- 38 0 [摩尔线程-U吧] 没人看好,没人敢看好,都怕被套 纵横的包濂 12-2512-25 16:20
- 212 0 [安记食品吧] 开板要卖,这不是死理吗,还在期待什么? 我是白兔子 12-2512-25 16:20
- 106 2 [同飞股份吧] 主力在拆单出货? 爱打首板 12-2512-25 16:20
- 54 0 [金田股份吧] …… 江铁遇 12-2512-25 16:20
- 131 1 [乾照光电吧] 上海已经表态了,各大城市应该陆续都来了 趋势之王t 12-2512-25 16:20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会不会st 勤恳的紫鹃 12-2512-25 16:20
- 235 0 [碳酸锂吧] 就是 喜欢 这样的 犟 种 龍的传魜 12-2512-25 16:20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大题材应该出个跨年度十倍牛股! 大道至简succ 12-2512-25 16:20
- 87 1 [新大正吧] 尾盘还不错 快捷速递oak 12-2512-25 16:20
- 2411 6 [天普股份吧] 全面要约收购义务履行完毕 天普股份实控人正式 天普股份资讯 12-2312-25 16:20
- 56 0 [厦门国贸吧] 强者恒强,龙头大哥来了 我今年赚88万 12-2512-25 16:20
- 44 0 [22萍投02吧] 184604:萍乡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 22萍投02资讯 12-2512-25 16:20
- 42 0 [20萍城投吧] 152569:萍乡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取 20萍城投资讯 12-2512-25 16:20
- 151 2 [圣晖集成吧] 为啥能涨呢?炒啥的 股友39z380926x 12-2512-25 16:20
- 68 1 [海昌新材吧] 看看和12号走的像一样,明天会不会被闷杀 VodkA 12-2512-25 16:20
- 92 0 [江南新材吧] 天天上影线,天天涨,挺好 股友6p0835260X 12-2512-25 16:20
- 133 2 [巨轮智能吧] 里面的放心,会冲高的。 游龙戏珠999 12-2512-25 16:20
- 282 5 [九鼎新材吧] 今晚排隔夜单就没有价值了,梯队已经没有了,明 怕怕啪啪啪 12-2512-25 16:20
- 96 1 [平安电工吧] 明天开盘80.38,让你们跑 豪迈奔放的柳博弘 12-2312-25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