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1 [国金惠盈纯债C吧] 垃圾亏了7百卖了 w1129993852 12-1512-26 10:19
- 45 0 [影石创新吧] 真是谢谢你了,绿色你是保住了 财富幸运星吉达 12-2612-26 10:19
- 55 0 [星星科技吧] 管理人换了一批人了,兄弟们有什么暴雷吗,谁懂 收割那只猩猩 12-2612-26 10:19
- 43 0 [国际医学吧] 就说韭菜盒子们,你们钱多人傻吗?大单使劲跑, 橘子笑了20129108 12-2612-26 10:19
- 22 0 [创元科技吧] 涨涨涨起来起来起来 财源广进1路发 12-2612-26 10:19
- 47 0 [国投丰乐吧] 神农才是种业唯一的真龙 汐和墨染 12-2612-26 10:19
- 51 0 [三鑫医疗吧] 周涨幅跌二个多点你的归宿哎回本没有卖的下场无 英俊潇洒的冉涛 12-2612-26 10:19
- 29 0 [王府井吧] 大A闭眼买任何票都比你强 啤酒加冰 12-2612-26 10:19
- 29 0 [诺德股份吧] 据最新海关总署数据显示,中国2025年11月未锻轧 股友uJ5jG8xG 12-2612-26 10:19
- 28 0 [江西铜业吧] 贵金属为能源发展服务! x123456789k 12-2612-26 10:19
- 50 0 [ST云城吧] 有点东西啊,抄底拿了一周,大盘天天涨还能亏钱 害羞的小蜜蜂丶 12-2612-26 10:19
- 63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纠结许久还是坚定选择科技赛道,先锋聚利C的底 红伞伞1 12-2612-26 10:19
- 4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什么时候开盘 暴富小仙女lyy 12-2612-26 10:19
- 52 1 [凯撒旅业吧] 如果不是减持妖非这莫属 风雨成生 12-2612-26 10:19
- 45 1 [金圆股份吧] 竞价挂单赚了3个点跑了,这个庄太阴险,留下的 股友9596r8L238 12-2612-26 10:19
- 58 2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净流入5000万 股友9H7y671008 12-2612-26 10:19
- 44 1 [中银证券吧] 该你启动了。突破吧,小伙子,等你好久了 闭关消失 12-2612-26 10:19
- 58 1 [天海防务吧] 洗这么多天了今天可以拉升了拿好了要启动了 大亮奇卡 12-2612-26 10:19
- 1192 7 [华生科技吧] 华生科技: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华生科技资讯 12-2512-26 10:19
- 33 0 [楚环科技吧] 换手率都没有主力在左手倒右手,不拉升,没人跟 等量齐飞 12-2612-26 10:19
- 31 0 [中央商场吧] 除了名字霸气啥也不是 搞笑王子 12-2612-26 10:19
- 51 0 [海峡环保吧] 大资金不上啊 股友29L918F579 12-2612-26 10:19
- 46 0 [洋河股份吧] 别着急抄底,下面买单多,必跌等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12-2612-26 10:19
- 34 0 [神农种业吧] 太空种子,航天发展不就带动太空经济么。那吃最 正常冰三分甜 12-2612-26 10:19
- 21 0 [航天动力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12-2612-26 10:19
- 80 0 [一博科技吧] 减持了,不能碰这个 体贴的何亚特 12-2612-26 10:19
- 28 0 [ST海王吧] 天天一个走势 股友865I76q000 12-2612-26 10:19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第一次做了个BS的T,优秀,继续砸 听说穷鬼黑子最懂 12-2612-26 10:19
- 43 1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涨过吗? 纯真质朴的肖宇航 12-2612-26 10:19
- 79 1 [冠农股份吧] 秒男,每天早上做个假上冲诱多,融资盘做个T, 太公钓于东海 12-2612-26 10:19
- 67 2 [云南铜业吧] 江西铜业率先拉连板主升浪 恩州 12-2612-26 10:19
- 51 2 [北化股份吧] 重回15 股友875Q5R6590 12-2612-26 10:19
- 137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专挑高价股买,持仓,百利天恒,股价300多块, 悲伤角落 12-2612-26 10:19
- 50 1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会有惊喜吗,摩擦,摩擦,起火 就不告诉你啦啦 12-2612-26 10:19
- 66 1 [建霖家居吧] 看会不会回封了,比较是压力区。回封至少3板。 武思乙 12-2612-26 10:19
- 125 1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股份:融资净偿还383.53万元,融资余额12.1 中直股份资讯 12-2612-26 10:19
- 811 7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携手E-Works打造双研发中心模式,共同 金杯汽车资讯 12-2512-26 10:19
- 155 5 [生物医药吧] 生物医药处于大盘2600点的位置,低于15年最低点 LAWYER 12-2512-26 10:19
- 25 0 [赛微电子吧] 运作赛王的量化太狠,成本太高,或者没点定力, 逐步回血的老韭菜 12-2612-26 10:19
- 40 0 [联创光电吧] 相信我每天做一个T 坚决不割肉89 12-2612-26 10:19
- 34 0 [万隆光电吧] 天天外盘低,内盘高 AAA20CM 12-2612-26 10:19
- 48 0 [万顺新材吧] 渣男稍微动一下就能破4000了,你还在破净附近转 好胜的姜凌珍5 12-2612-26 10:19
- 72 0 [泛微网络吧] 今日高点已现过 股友5hU3377153 12-2612-26 10:19
- 59 0 [软通动力吧] 该跑了。 股友157N3651n6 12-2612-26 10:19
- 121 0 [江波龙吧] 勤勤恳恳辛辛苦苦打工人的每一天 de令狐冲 12-2612-26 10:19
- 29 0 [吉林碳谷吧] 商业航天更需要碳纤维啊 三思投资 12-2612-26 10:19
- 65 0 [海信视像吧] 抄底 体贴的邱心宇 12-2612-26 10:19
- 40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轮到你装死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12-2612-26 10:19
- 71 0 [郑州煤电吧] 垃圾 股友926O5g6576 12-2612-26 10:19
- 61 0 [滨化股份吧] 设立的基金投资公司又来低价买股票了! 三月四月股生厌 12-2612-26 10:19
- 130 5 [ST百灵吧] 6.14买的今天割了留一半仓位 股友2593m15G13 12-2612-26 10:19
- 145 12 [金盾股份吧] 难道说昨天买对了,冲冲冲 招财进宝的甜甜 12-2612-26 10:19
- 32 0 [众生药业吧] 天天十字星是什么意思 舍得168 12-2612-26 10:19
- 29 0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不红不可能 气球628 12-2612-26 10:19
- 64 0 [国金证券吧] 几个小小散,洗呀、洗呀、洗呀,一不小心把庄家 股友352D076W28 12-2612-26 10:19
- 101 0 [天顺股份吧] 能把海南自贸带崩的两大人才股 九皇叔 12-2612-26 10:19
- 38 0 [乾照光电吧] 分歧大大的 牛丫犇 12-2612-26 10:19
- 65 0 [科德数控吧] 跟上商业航天 游资hubiao 12-2612-26 10:19
- 26 0 [永辉超市吧] 梭哈了,敢跌就敢加,下午起飞,跨年 时尚的唐智妍 12-2612-26 10:19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板一个 股友262gU53086 12-2612-26 10:19
- 63 2 [中国能建吧] 很多股票都反复炒高了不值那么多钱了,主力陆续 过三个点就知足 12-2612-26 10:19
- 827 7 [浙江世宝吧] 高抛低吸 拉萨总督1888 12-2612-26 10:19
- 58 0 [佛慈制药吧] 又又又又又又……托单,问你怕不怕! 股友1K26151v23 12-2612-26 10:19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7只票,唯一绿的 江南小和尚 12-2612-26 10:19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起码调整到明年3 股友6755L7E876 12-2612-26 10:19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我,见鬼了吗这是? Castelli 12-2612-26 10:19
- 50 0 [康美药业吧] 一年等一年,一日复一日。往回看再也不是少年。 静谧的曹睿博1 12-2612-26 10:19
- 32 0 [紫金矿业吧] 股市没有参天树,唯有紫金降万物! 天才交易员丹 12-2612-26 10:19
- 89 0 [福田汽车吧] 应该严查这个公司了 股友Yyasoq 12-2612-26 10:19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不敢卖,怕被说砸盘 股友5V18902M28 12-2612-26 10:19
- 42 0 [益民集团吧] 被坑惨了 勇敢的玉光虎17 12-2612-26 10:19
- 58 1 [再升科技吧] 做个T 作手李 12-2612-26 10:19
- 30 1 [国晟科技吧] 哈哈哈, 乐感的羊蕙 12-2612-26 10:19
- 46 2 [中光防雷吧] 这是最高点不要幻想,出不然后悔 我爱金莲 12-2612-26 10:19
- 83 3 [德尔玛吧] 尿不出来吃点药,生不出来借个种,铁子天天绿油 聪慧的哈密瓜 12-2612-26 10:19
- 403 3 [法尔胜吧] $法尔胜(SZ000890)$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2-2612-26 10:19
- 28 0 [COMEX白银吧] 20%才止损?加上杠杆本金都没了吧 股友1IqxEW 12-2612-26 10:19
- 60 0 [*ST航图吧] 【每日一问】今天你还钱了吗? 航天宏图还我血汗钱 12-2612-26 10:19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拜拜咯,卖了17000股,感谢主力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6323I586r2 12-2612-26 10:19
- 649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是重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材料端配套企 哥是丁元英 12-2612-26 10:19
- 53 0 [新华网吧] !不会出来说话的,这是权力斗争的一种表现,在 沙金嘴1461 12-2612-26 10:19
- 57 0 [浔兴股份吧] 下班了,这走势全天水下拿货,做t的机会都不一 同志涅槃 12-2612-26 10:19
- 56 0 [吉大通信吧] 我想回本清仓了,你这也不给力啊。已经坐了四回 股友R7135507Z3 12-2612-26 10:19
- 51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绝对是投资高手!投资天力复合6800万元 jackiiee123 12-2612-26 10:19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两天你们都是在玩轮盘吗 股友88p33r2220 12-2612-26 10:19
- 67 0 [山东墨龙吧] 以色列和伊朗又要打起来了 二四晚买一三五卖 12-2612-26 10:19
- 138 3 [创元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,赶快走,已经跟神剑脱离 已经翻三倍 12-2612-26 10:19
- 88 3 [厦门港务吧] 还洗盘呢,呵呵,真无语了 股友62g323935m 12-2612-26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