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4 [四川黄金吧] 下周连续涨停了,坐好扶稳 水满金山 12-2712-27 13:49
- 3361 15 [赢时胜吧] 昨天清的,今天观望一天,早上大腿拍断,现在看 主力发威 12-2612-27 13:49
- 789 8 [万科A吧] 万科在朝着预定方向坚实前进 股市作假防不胜防 12-2712-27 13:4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,小碎步一直走下去 行情乍起 12-2712-27 13:49
- 72 0 [佳讯飞鸿吧] 这只票赚到了高低买颗卫星放一放 请叫一声王总 12-2712-27 13:49
- 109 1 [航天电子吧] 空狗看到美股跌了就乐,人家周五下跌,一周涨了 擒贼先擒王 12-2712-27 13:49
- 155 1 [石头科技吧] 必再跌10个点 zzyzhang 12-2712-27 13:49
- 131 1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:公司目前无新增产能规划。证券日报网 老康累了 12-2612-27 13:49
- 904 9 [厦门钨业吧] 讲点别滴!翔鹭和章源业绩不好看,所以机构不去 南塘路 12-2612-27 13:49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高质量发展故事汇 | 一度电的跨网“闪送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712-27 13:49
- 137 4 [成都银行吧] 持有这股的人如何受得了?走势太恶心了,哈哈哈 广州老熊A 12-2612-27 13:49
- 174 3 [三变科技吧] 几天涨的,就今天一天没有了,这什么垃圾 股友0C562m8212 12-2612-27 13:49
- 180 2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办? 妖股爱好者 12-2712-27 13:49
- 573 12 [东通退吧] 最后抢控制权的15个交易日了,进了老三板再抢, 躺尸东通 12-2312-27 13:49
- 105 2 [海科新源吧] 谁能帮我在抖抖艾特那个13福总,问问湖南裕能德 Jackenao 12-2712-27 13:48
- 120 0 [宝兰德吧] Ai小模型概念,明年大行情 安谧的纪莉 12-2712-27 13:48
- 726 11 [海南华铁吧] 前后口径完全不一致居然都能蒙混过关! 洒脱的盛衍慕 12-2712-27 13:48
- 593 3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风度翩翩的空青2 12-2712-27 13:48
- 125 0 [*ST瑞茂吧] 下跌永远没底,那年中南建设就这样吃了大亏 张科长 12-2712-27 13:48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俄副外长:乌方“和平计划”与俄美磋商版“差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712-27 13:48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市公司一级市场参与意愿尚待抬升 CVC逆势受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712-27 13:48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走人是唯一的选择! 股友fhw5t9 12-2712-27 13:48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形机器人与具身智能标准化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712-27 13:48
- 46 0 [云汉芯城吧] 下周商业航天会调整,但机会仍然存在,高低位切 暑假时光 12-2712-27 13:48
- 164 5 [白银有色吧] 利好出尽,周一周二两个跌停 三板宝3 12-2712-27 13:48
- 158 0 [科大讯飞吧] 刘庆峰谁都看不起,连马斯克都不懂AI,他最懂? 欢喜得神医 12-2712-27 13:48
- 1004 2 [上证指数吧] 定力!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12-2612-27 13:48
- 79 3 [中山公用吧] 为国家作贡献,不打算卖,亏了也开心 细心的彭聪9 12-2612-27 13:48
- 247 2 [范式智能吧] 韭菜投资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思路。别人已经看了 Jooool 12-2612-27 13:48
- 64 1 [中超控股吧] 这种图形,群总比较喜欢,看周一什么情况吧,高 股友F919G10511 12-2712-27 13:48
- 133 2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三条均线走成一条一跃而起的海豚起飞成龙下 云间拾瑞 12-2712-27 13:48
- 97 0 [蘅东光吧] 都是割草机 老股民一飞冲天 12-2712-27 13:48
- 107 1 [芯原股份吧] 国家大基金越来越像财务投资者,在市场上依靠自 股友p836u38877 12-2712-27 13:48
- 310 0 [绿的谐波吧] $绿的谐波(SH688017)$ 股友58y011173o 12-2712-27 13:48
- 444 3 [航发科技吧] 36已似第三试飞,进展振奋!未变的是10C发动机 回锅盐煎肉 12-2712-27 13:48
- 163 3 [沪银吧] 收盘前加了一手空,加了一手看涨期权,唉,这次 基民BzfRPg 12-2712-27 13:48
- 31 0 [ST臻镭吧] 好在这货不坑穷人 网名168 12-2712-27 13:48
- 58 0 [珀莱雅吧] 看起来很好的买入的目标,实际是否是呢? 原野丛林1 12-2712-27 13:48
- 43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生娃送房” 最高75㎡!湖北一地出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712-27 13:48
- 70 0 [紫金矿业吧] 股价45元后要小心为妙 股友22Oz052151 12-2712-27 13:48
- 825 7 [海南机场吧] 封关后,能对标的就是上机了,按今天收盘价700 股友pY9ddM 12-2612-27 13:48
- 116 2 [天士力吧] 下午但是拉回3960,你会拉红吗?大盘新的上升周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2-2612-27 13:48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不是人啊,啊 股友18I8O53397 12-2712-27 13:48
- 139 9 [中国电影吧] 这么多看好的,周一直接低开低走,再杀6个点, 江北第二深情 12-2712-27 13:48
- 103 0 [创元科技吧] 其实周四就已经和商业航天脱离了,今天这个叫做 别想把我洗掉 12-2712-27 13:48
- 281 13 [深圳能源吧] 我发现出来发帖教你挣钱的,都是广东的,这帮好 茁壮快乐大韭菜 12-2712-27 13:48
- 67 2 [每日互动吧] 真的是一上车就得挨套,还是坚定信心破了28再看 视觉30花木代 12-2612-27 13:48
- 623 7 [永辉超市吧] 上压下托是什么,大胆的告诉我 执行合一财来财来 12-2612-27 13:48
- 171 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下周继续下跌,得再10元见喽 股友211125On01 12-2612-27 13:48
- 78 1 [丽尚国潮吧] 你就不能出点利好吗 股友16Z50388N3 12-2612-27 13:48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氮化镓器件快速发展助推机器人产业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712-27 13:48
- 80 0 [海宁皮城吧] 郑州海宁皮城,干起了影视基地,拍短剧。 海宁皮草火火火 12-2712-27 13:48
- 73 0 [神剑股份吧] 还差几天就跨年了,合力票,你们越觉得断板越觉 想你所想信你所信 12-2712-27 13:48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周一没有跌停,没有涨停,冲高8.5回落 脑科专家AAAA 12-2712-27 13:48
- 102 1 [锋龙股份吧] 胜通已经打样,照猫画虎的走法。监管层如果不管 收割机垢 12-2712-27 13:48
- 117 1 [*ST中迪吧] 中迪人心已散再好的利好都被视为利空无力回天了 赚钱专家777 12-2712-27 13:48
- 31 0 [ST臻镭吧] 浙江恶炒的题材股都得小心?防止突然雷? 恭喜满堂地大年 12-2712-27 13:48
- 32 0 [明阳科技吧] 沪指涨了8天,这个红3绿5,加起来还是跌的 国色天香的董语鹰 12-2712-27 13:48
- 40 0 [ST臻镭吧] 688开头的百元股,真有这么多散户关注吗 满场 12-2712-27 13:48
- 145 0 [建霖家居吧] 介入康养机器人产业正逢其时 笑涨好3005 12-2712-27 13:48
- 101 4 [五洲新春吧] 如果我今天不穿红内裤估计他没有这么强 股友38z5985m19 12-2612-27 13:48
- 93 2 [东港股份吧] 原来是个造纸厂啊!我胚 金钱虎子 12-2712-27 13:48
- 41 1 [圣元环保吧] 就怕监守自盗 基民xvZmds 12-2712-27 13:48
- 62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股票很多概念,哪个板块上涨它都不涨 体贴的武慕银 12-2712-27 13:48
- 123 3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算不算是跟风股? 股友SOGoym 12-2712-27 13:48
- 40 0 [天溯计量吧] 敢买的家里都有矿 心细如尘的朱浩源 12-2712-27 13:48
- 42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戴维斯双击,快点来 蛇王闯大A 12-2712-27 13:48
- 617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58y011173o 12-2712-27 13:48
- 58 0 [中核科技吧] 跑 小小韭菜想翻身 12-2712-27 13:48
- 91 0 [怡球资源吧] 据外星人报道,下一周攻击4000点,向4050点进发 股哥了 12-2712-27 13:48
- 11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下周一跌停溢价就没了 股友abcde333 12-2712-27 13:48
- 38 0 [圣元环保吧] 哪个基金跌了这么多 语不的微晟 12-2712-27 13:48
- 250 4 [豫光金铅吧] 在金银铜大涨,铅也开始回暖之际,居然有这么多 west212 12-2712-27 13:47
- 2276 1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:第四季度新签订单金额同比增129.94% 芯原股份资讯 12-2612-27 13:47
- 61 2 [云汉芯城吧] 我这里宝藏多的是,你又没问!这么又回去买原来 暑假时光 12-2612-27 13:47
- 192 0 [领益智造吧] 个人观点:现在资产已经到达低点,现在现金流充 股友229H8i6136 12-2712-27 13:47
- 399 4 [盛路通信吧] 公司股有9亿,流通股有8亿,前10大股东站流通股 东方71 12-2712-27 13:47
- 118 2 [ST亚光吧] 周一高开暴力拉爆涨停 眉清的宫茜 12-2712-27 13:47
- 566 20 [摩尔线程-U吧] 想了很久的选择 炒gu养猫 12-2512-27 13:47
- 296 0 [紫光国微吧] 臻镭科技号称有抗辐射芯片被爆炒,现在被调查, c5786181417946771 12-2712-27 13:47
- 95 2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8连阳而这垃圾却连跌4天,难道这货在海南开 太湖居士1 12-2612-27 13:47
- 184 0 [楚江新材吧] 上交所发布商业火箭企业适用科创板第五套上市标 无极股市 12-2712-27 13:47
- 70 0 [健友股份吧] 神啊救救我吧 账户已注销 12-2712-27 13:47
- 1317 14 [卧龙电驱吧] 知道为啥拉尾盘吗?还在这里傻!哈博机器人问世 勇敢的韭菜饼 12-2712-27 13:47
- 137 2 [城建发展吧] 打开核心概念,只有四个概念,为什么没有房地产 阿郎929 12-2612-27 13:47
- 304 2 [每日互动吧] 除非终极利好不然在以定增为近期目标的每日来说 股友752135o91W 12-2312-27 13:47
- 100 0 [ST海王吧] 请问,这个票之前连板的逻辑是什么?如果仅仅是 山底洞人 12-2712-27 13:47
- 348 8 [平潭发展吧] 吃了鱼头,就不吃鱼尾,这票就是刻意操纵一直不 大A靠谱 12-2612-27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