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北方导航吧] 航天发展为啥走得这么妖,和这股不是一个概念吗 我要成为庄 12-2712-27 18:28
- 279 6 [中超控股吧] 人气飙涨!到了排名第四了,我预感不妙,因为是 无路请缨 12-2712-27 18:28
- 1330 4 [国联股份吧] 公司面对投资的尖锐提问,回答是“早日结束”而 一股主義 12-2612-27 18:28
- 98 1 [皇氏集团吧] 东百已涨4倍,基本到顶,皇氏可继承消费衣钵。 金沙江路柚子AAA 12-2712-27 18:28
- 75 0 [再升科技吧] 异动?胜通能源不是早严重异动了,照样板板板。 虎啸龙吟28 12-2712-27 18:2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62y56r0639 12-2712-27 18:28
- 43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62y56r0639 12-2712-27 18:28
- 52 1 [万科A吧] 27年年底可能反弹还要连跌24个月啊 有魄力的刘富贵 12-2612-27 18:28
- 338 3 [西部矿业吧] 请问大佬,它是加工产业,还是自己有矿? 基民1H12c56736 12-2712-27 18:28
- 91 1 [机器人吧] 江湖人称“东北机器人”股票不是买板块,而是买 潘老板888 12-2712-27 18:28
- 46 0 [寒武纪吧] 加油啊,再涨它2000的,不成问题。 大气凛正 12-2712-27 18:28
- 146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长影奇幻乐园2025.12.25—2026.1.3海南长影 T王之王之乔峰 12-2712-27 18:28
- 96 2 [通宇通讯吧] 这个票我是看到56-60+的。现在正好是上升通道。 我要看到趋势 12-2712-27 18:28
- 353 18 [赛微电子吧] 一唱空,就有人骂,继续骂呀,你们继续骂,股价 平等的梅昭 12-2612-27 18:28
- 731 4 [江西铜业吧] 实盘记录一下,这应该是走主升浪了,不言顶。 老登永不碰科技 12-2712-27 18:28
- 77 0 [跃岭股份吧] 啊 BFT巴菲特 12-2712-27 18:28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马斯克的航天公司上市吗?没吧,跌的都是杂毛! 股友0e393922x2 12-2712-27 18:28
- 237 4 [ST达华吧] 这个鸟庄在关键位置故意放开涨停封单,喊韭菜钻 磨刀霍霍斩韭菜 12-2712-27 18:28
- 1094 7 [嘉美包装吧] 大浪淘沙 时代从不缺牛人 全力以赴富贵天定 12-2312-27 18:28
- 49 0 [三祥科技吧] 开心每一天! csc66 12-2712-27 18:28
- 122 0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企业公告白带常规,,,,,,你的所谓的公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2-2712-27 18:28
- 447 9 [大秦铁路吧] 一块地皮年租金7亿,他一下给了320亿买断,谁会 长生不老的朦胧 12-2712-27 18:28
- 70 0 [维力医疗吧] 周一跑就行了!别在这看不到钱途的股浪费时间。 心静如云 12-2712-27 18:28
- 47 0 [ST臻镭吧] st了市盈率220多倍。直接市盈率22倍,跌到13元 CHN95C21 12-2712-27 18:28
- 669 7 [青松建化吧] 继续拿奖,拿多些奖。让我这种青松死忠粉觉得值 能合则顺 12-2712-27 18:28
- 201 0 [比亚迪吧] 院士说了物极必反弹,比亚迪当下是反弹!院士还 股友1r7719d015 12-2712-27 18:28
- 174 2 [光华科技吧] 郑靭,三季度看不出增持了公司股份近2000万股 无极股市 12-2712-27 18:28
- 1053 10 [欣旺达吧] “你告我欠钱,我就告你质量不行”。这是一场典 飞黄大展得裘千仞 12-2712-27 18:28
- 89 0 [航天机电吧] 马斯克的航天公司上市吗?没吧,跌的都是杂毛! 股友0e393922x2 12-2712-27 18:28
- 250 3 [高争民爆吧] 精准控盘38.44 股友dR32352560 12-2612-27 18:27
- 48 0 [天溯计量吧] 118-158-188-199-218-228-236.88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2-2712-27 18:27
- 284 2 [电气风电吧] 吴掌柜,功成名就,在此一举 股友OExNTd 12-2712-27 18:27
- 261 4 [*ST东易吧] 课代表解释一下除权后多少钱。 A哎呦喂A 12-2712-27 18:27
- 1611 2 [财经评论吧] 白银基金,连续2日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612-27 18:2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V09GnJ 12-2712-27 18:27
- 542 2 [领益智造吧] 12月26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形机器人与具身智能 安康焊工河南 12-2712-27 18:27
- 94 1 [拓日新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c07Q799087 12-2712-27 18:27
- 175 4 [中超控股吧] 周一如果涨停就牛逼了!但是我感觉主力从来不按 无路请缨 12-2612-27 18:27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利好必跌 城市腊人之神枪手 12-2712-27 18:27
- 777 1 [中科曙光吧]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算力这个大力好 心碎的乌托邦 12-2712-27 18:27
- 46 0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,还我3000万块钱人民币。 佐佐木友次 12-2712-27 18:27
- 35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基民IXnjeb 12-2712-27 18:2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基民IXnjeb 12-2712-27 18:27
- 188 5 [汉威科技吧] 2025深圳脑机接口与人机机交互技术博览会将于20 牛妹她爸 12-2612-27 18:27
- 94 1 [因赛集团吧] 我进来了,坐等3倍,刚好股价破100,再卖。我会 恋上菩烟 12-2512-27 18:27
- 99 0 [胜通能源吧] 看看了 仁者心动1 12-2712-27 18:27
- 45 0 [合兴包装吧] 空中加油 英利8 12-2712-27 18:27
- 133 0 [凯撒旅业吧] 2026“自贸港之春”海南新年音乐会2025年12月31 T王之王之乔峰 12-2712-27 18:27
- 274 4 [陕西旅游吧] 拿发行价格太高胡咧咧的,不是傻就是坏,微盘股 顺势向上SD 12-2712-27 18:27
- 74 1 [北证50吧] 打新被揭秘了,我只要求还我公平 横财到我手 12-2712-27 18:27
- 300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的2026年投资“躺平”计划核心是“安全打底、 郑寄琴 12-2712-27 18:27
- 80 2 [衢州发展吧] 还好走了,这个股吧里的人太可怜了 长衫北冥欠我15 12-2712-27 18:27
- 123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吧] 我看好红利低波板块的长期价值 pjgdz 12-2712-27 18:27
- 61 0 [再升科技吧] 鬼才信 股友28525T273X 12-2712-27 18:27
- 117 0 [航天电子吧] 商业航天大利空来袭,这波行情风雨飘摇。 股友Z35p881872 12-2712-27 18:27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锂电池有大单一字板,加上情绪还可以的话, 股友L75958220f 12-2712-27 18:27
- 429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还有一点,溢价为负,场外又只能买一百,是不是 我勒个大橘子 12-2712-27 18:27
- 66 0 [云南铜业吧] 跨年有色狂欢 恭喜发财红包888 12-2712-27 18:27
- 1300 13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应该起飞了..虽然我只买了三千股 股德猫呢 12-2712-27 18:27
- 74 0 [西部材料吧] 看看了 仁者心动1 12-2712-27 18:27
- 54 2 [通宇通讯吧] 借了1000万干进去了 量化虎哥 12-2712-27 18:27
- 211 2 [厦门国贸吧] 这么多人看好就没好事,周一大跌 把nk都输没了 12-2712-27 18:27
- 412 5 [龙旗科技吧] 胡彬:不需要一叶遮目,不需要人云亦云,都是出 Sunman2090 12-2612-27 18:27
- 106 0 [*ST宝实吧] 这股电力,业绩有0.30元吗 东海卫士 12-2712-27 18:27
- 311 16 [沪银吧] 我7120还在没想到吧。 派佳佳 12-2712-27 18:27
- 211 2 [三角防务吧] 下周一准备往下几个点大家预测下 猫眼电影是什么 12-2712-27 18:27
- 402 0 [山东矿机吧] 怎么它就蹭不上一个概念? 阿节快乐 12-2712-27 18:27
- 515 2 [欣贺股份吧] 看业绩 预测之王 12-2712-27 18:27
- 305 7 [抚顺特钢吧] 参考长城军工8倍,抚顺特钢也翻8倍,行吗?5倍 股市通讯 12-2712-27 18:27
- 80 3 [聚龙5吧] 还好昨天0.29进了一点,不知还有没有机会? 百倍中安金 12-2612-27 18:27
- 191 3 [沪银吧] 很强烈感觉想上3万,我是不是疯了 许昌鲁班装饰 12-2712-27 18:27
- 102 0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团结起来只要星期一10点主力还拉大家一起去 工业穷联 12-2712-27 18:27
- 429 5 [狮腾控股吧] 周末没事。找找利好了这是一个意思吗 帽绿老师 12-2712-27 18:27
- 204 3 [赤天化吧] 这个群里面的散户已经心死了,连帖子都不愿意发 股友22u327l803 12-2712-27 18:27
- 129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$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$经理银子多雇托不少( 股友老铁A88 12-2712-27 18:27
- 920 4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目前这个位置,有分歧是好事。没分歧反而不 荼蘼熏風 12-2712-27 18:27
- 95 2 [东北制药吧] 一周结束,期待下周一片红~~~ 远山寒雪尽 12-2612-27 18:27
- 844 2 [财经评论吧] 国投白银LOF再跌停 溢价缩至30%以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612-27 18:27
- 1106 17 [东方电气吧] 看我什么时候进的,别骂了,看好就拿好,不看好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2-2312-27 18:27
- 95 1 [TCL科技吧] 出什么都没用,上市20年,4块多股价,不停的卷 股友AQ33175160 12-2712-27 18:27
- 302 1 [蘅东光吧] 传说中的易中天,股本比易中天少15倍以上,流通 新股专家 12-2712-27 18:27
- 59 0 [隆基机械吧] 下个持续封板 隆基18才回本 12-2712-27 18:27
- 84 0 [比亚迪吧] 过年回了一口血, zhw1521 12-2712-27 18:27
- 121 4 [电工合金吧] 还剩3000股,不涨停不卖。周一涨停就全卖,低开 k07699987 12-2712-27 18:27
- 271 1 [国联股份吧] 图片评论 红尘作伴XLL 12-2612-27 18:26
- 49 0 [中国人寿吧] $中国人寿(HK|02628)$ 这钱赚得容易吗 12-2712-27 18:26
- 544 15 [沪银吧] 开盘2万了,一手亏了5万,总共5手,怎么办啊, 股友85015v22q9 12-2712-27 18:26
- 93 1 [中国核建吧] 下周必有大阴 貔貅小T 12-2612-27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