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金风科技吧] 拉几股市,不是减持就是解禁。 股友w1711788Z2 12-2812-28 12:07
- 548 4 [金风科技吧] 鲁信创投参股蓝箭航天0.89%的股份三个涨停板了 伴月湾 12-2712-28 12:07
- 212 3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我前年也买过,大概就10元至15元区间弄来弄 悟道艰辛 12-2612-28 12:07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跨年妖在航天里,已经没什么说的了。航天里,你 菠萝也能红 12-2812-28 12:07
- 182 2 [金富科技吧] 分析,金富科技从收购连续拉升后,庄家已闻到不 耀光夕阳无限好 12-2712-28 12:07
- 3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“去产能”头部企业咱稳稳拿住,渡过低谷就 债基小能手 12-2812-28 12:07
- 122 2 [博纳影业吧] 贺岁票房突破50亿了,创八年新高,博纳明天一字 人性弱点之4213 12-2812-28 12:07
- 687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白银涨疯了,肉都喂到嘴里了,还不知道吃 股友d07V939601 12-2712-28 12:07
- 180 4 [榕基软件吧] 周一必跌。错了我不吃炸鸡 条子8805 12-2812-28 12:07
- 984 0 [宏盛股份吧] 11家企业苦等谷歌审核,领益制造8.75亿收购锁定 梓枫铭 12-2812-28 12:07
- 135 2 [ST西王吧] 周一涨停 团结路散兵 12-2712-28 12:07
- 161 5 [富佳股份吧] 余姚十几家里最垃圾的没有之一只有这垃圾在最底 宁波股神888 12-2512-28 12:07
- 110 0 [航天电子吧] 商业航天+航天量子+央企资产注入预期+创投IP0上 超半子 12-2812-28 12:07
- 382 6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是政务资产管理龙头;又是谷歌广告一级 天涯节奏哥 12-2712-28 12:07
- 202 0 [*ST天喻吧] 看样子只能先去除非标退市风险,净利润是不可能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12-2812-28 12:07
- 52 0 [平潭发展吧] 等着主力给我抬轿子 股友u5NSJ8 12-2812-28 12:0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组件涨价单原因,别人回收卖白银了 股友20ko551118 12-2812-28 12:07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zh_1282 12-2812-28 12:07
- 177 3 [西子洁能吧] 大家看到多少?一涨就想卖?跌硬抗几个月了 锦鲤本鲤77qxo 12-2612-28 12:0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ZTE逆袭 12-2812-28 12:07
- 53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ZTE逆袭 12-2812-28 12:07
- 247 3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商业航天布局要点-1228——————— n276213729057022 12-2812-28 12:07
- 1083 1 [圣邦股份吧] 减持才是王道,除非了,否则上涨难于上青天,加 蓉城十三郎 12-2712-28 12:07
- 86 1 [九芝堂吧] 下周要割肉吗?抱着这股都崩溃了 独立的小九 12-2712-28 12:07
- 335 2 [梅安森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目前卫星业务主要涉及那些? 梅安森股友 11-2412-28 12:07
- 36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基是跟的什么? 游荡的云影 12-2812-28 12:07
- 130 1 [PVC吧] 下周一上午大概率还是跳水,后面能不能拉上来不 股市怪才2017 12-2712-28 12:07
- 127 2 [沪银吧] 现在别看需求了,目前阶段就是资金博弈,涨跌已 炒股是原罪 12-2812-28 12:07
- 91 1 [浙江永强吧] 不跌下来哪来的行情? 股友3851r96R83 12-2712-28 12:07
- 476 2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截至26号的净值,怎么没更新? 春风替我问一问 12-2812-28 12:07
- 99 1 [福龙马吧] 炒妖只是顺便,主要是机器人要接替商业航天 贤者之怒 12-2812-28 12:07
- 195 3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科技股大都是五十块以上的,现在才六块钱, 椰风的阳琳 12-2812-28 12:07
- 506 1 [通达股份吧] 21年成立的,不晓得现在怎么样了 股友w7W7391053 12-2812-28 12:07
- 67 0 [招商南油吧] 拿了一年卖了比银行还不行 股对人生 12-2812-28 12:07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再看两天吧,不行再溜反正T+0 夏智妍 12-2812-28 12:07
- 207 3 [航天发展吧] 上周五商业航天板块成交量达到4400亿,你还会说 风的吹拂 12-2812-28 12:07
- 296 9 [碳酸锂吧] 这个价格的新能源车明年全部停产歇业,老百姓口 破千军 12-2412-28 12:07
- 61 0 [ST臻镭吧] 重大利好啊。少了一个真雷,资金就会流入最热的 准确百分百 12-2812-28 12:06
- 75 0 [太辰光吧] 量化不放过它都能本轮牛市从9无起涨十几倍,要 大资金散户 12-2812-28 12:06
- 54 0 [中能电气吧] 专家会赚钱? 活力的纳兰浩源 12-2812-28 12:06
- 71 0 [贝仕达克吧] 这里怎么连人气都没有了 股友68Z06u8127 12-2812-28 12:06
- 146 3 [浙江震元吧] 吴董事长,震元是一代不如一代,一年不如一年。 再等等F 12-2712-28 12:06
- 110 0 [*ST瑞茂吧] 转发 多乐士工程部 12-2812-28 12:06
- 145 2 [钱江摩托吧] 上周发了个帖子,一千多浏览,什么时候发帖阅读 一念永恒k 12-2612-28 12:0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牛李金银宝 12-2812-28 12:06
- 35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牛李金银宝 12-2812-28 12:06
- 31 0 [卫星互联网吧] 负债力小,有垄断性,卫星互联网龙头 闷声发财1888 12-2812-28 12:06
- 308 4 [欧线集运吧] $欧线集运2610(INE|ec2610)$ 韭菜小散户112 12-2812-28 12:06
- 348 6 [平潭发展吧] 周一平潭大帝重回三界,请众将听令 西毒欧阳锋 12-2812-28 12:06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虽然难受,但是我还是选择相信牛市 舒缓的股市日记 12-2812-28 12:06
- 45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白银LOF快开门了 基灵姐 12-2812-28 12:06
- 40 0 [景旺电子吧] 梦梦我找到了,我们一起涨停 蓝天的唐楷严 12-2812-28 12:06
- 666 3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全资子公司:星波通信以军工级射频技术+ cellsight 12-2612-28 12:06
- 88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已下蹲蓄力,明天起借封关突破前高 明媚得小燕子 12-2812-28 12:06
- 84 2 [远东股份吧] 人气继续维持着,下周站上8块,挑战9块 股友恬甜 12-2712-28 12:06
- 49 0 [ST南都吧] 垃圾股在15.5-16左右徘徊 n3937134865229655169 12-2812-28 12:06
- 96 0 [航天发展吧] 重大利好啊。少了一个真雷,资金就会流入航发、 准确百分百 12-2812-28 12:06
- 60 0 [金富科技吧] 已提前消化利空礼拜一利空落地自己想 进步的沈亦寒3 12-2812-28 12:06
- 80 1 [碳酸锂吧] 小散空就是找死,主力周一带咱来个涨停打个样, 主宰C大调 12-2812-28 12:06
- 90 1 [皇氏集团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,抛压太大,只有做T的机会 新视堺 12-2812-28 12:06
- 578 0 [派克新材吧] $派克新材(SH605123)$ 诚实的戴研10 12-2812-28 12:06
- 109 3 [航天发展吧] 现在除了博傻谁能挣到钱?底部的票每天都在摩擦 每日打板王 12-2812-28 12:06
- 754 0 [奕东电子吧] 弯道超车!11家企业苦等谷歌审核,领益制造8.75 梓枫铭 12-2812-28 12:06
- 40 0 [中超控股吧] 周一大单封死,隔夜单估计都进不去吧 贴心的舒程池 12-2812-28 12:06
- 262 0 [航天科技吧] 重大利好啊。好几个被立案,板块内也少了一个真 准确百分百 12-2812-28 12:06
- 46 0 [焦煤吧] 周一开始低开低走了 只会追涨 12-2812-28 12:06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钱赔够了的只是一个处分,开除都没有开除,更别 爱炒股的田鼠 12-2812-28 12:06
- 94 1 [领湃科技吧] 千万别买,有坑 梦幻麻花 12-2812-28 12:06
- 3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早上卖飞了,我丢啊! 股债平衡艺术家 12-2812-28 12:06
- 91 3 [摩尔线程-U吧] 上市首日的价格需要五年来消化 n277013504427692 12-2812-28 12:06
- 46 0 [中超控股吧] 周一估计是买不到了 有条理的薛旋3 12-2812-28 12:06
- 420 14 [西部矿业吧] 二年为期,满仓躺等35,或者会更高吗??? 股友1737to0020 12-2512-28 12:06
- 146 1 [维信诺吧] 这价格主力要资产注入才可以涨。不然一直压着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12-2812-28 12:06
- 64 0 [小商品城吧] 一群大呲花 中本聪马主 12-2812-28 12:05
- 75 1 [新华传媒吧] 这个票都要人神供奉了, HxR585P7382 12-2712-28 12:05
- 91 1 [远东股份吧] 下周低空经济的龙头股 股友TRCIF0 12-2712-28 12:05
- 38 0 [威贸电子吧] 这个股除了套散户,吃肉没有,喝汤都是奢侈,真 一起好运吧 12-2812-28 12:05
- 156 2 [永辉超市吧] 注册胖永辉,有没有可能以后胖东来入股永辉,用 陌上草130123 12-2812-28 12:05
- 525 2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是回测3936,预计60分钟会回调$上证指数(SH 无声滴感觉 12-2612-28 12:05
- 59 2 [中国中冶吧] 刚问了关联大股东都需要回避投票所以散户只要团 炒股养查儿 12-2812-28 12:05
- 101 1 [九阳股份吧] 大单跑了流入的都是小单散户.大盘涨你必跌,大 基民7X29089V68 12-2812-28 12:05
- 233 4 [海南机场吧] 一百亿美金干到二股东没问题 龙鳞居士 12-2812-28 12:05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第一天,来个大涨先压压惊! 怀念18年的夏天W 12-2812-28 12:05
- 52 0 [振东制药吧] 垃圾股,没眼看,每天都是绿的 是酒非韭 12-0912-28 12:05
- 494 0 [新疆众和吧] 坏事变好事之前定投华能水电、近3年将重仓国电 长江之子WH 11-2512-28 12:05
- 609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3个月持仓跟踪(极简打印版)核心基调 赚少赔多 12-2812-28 12:05
- 42 0 [中超控股吧] 买的热度?中超从来都不是什么龙头,周一不走一 快速的康云卉 12-2812-28 12:05
- 69 0 [云南白药吧] 说想拿分红赚钱的,其实都是套牢的夹头。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12-2812-28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