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开润股份吧] 安排!明天收+,后天再来根阴棒, 保平征胜 12-2812-28 10:27
- 256 1 [保利发展吧] $保利发展(SH600048)$ 光荣中奖 12-2612-28 10:27
- 56 1 [ST银江吧] 垃圾 股市一叶 12-2712-28 10:27
- 77397 61 [财经评论吧] 发改委:对新能源汽车、锂电池、光伏等“新三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612-28 10:27
- 59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股友37k5T98139 12-2812-28 10:27
- 79 2 [日经225吧] 圣诞节快乐咯!礼盒到啦,收一下 我投降啦 12-2512-28 10:26
- 75 1 [龙江交通吧] 白银,黄金,创历史新高 whatv 12-2812-28 10:26
- 76 2 [航天发展吧] 完啦,商业航天雷这么多? 逆跌陈老师 12-2812-28 10:26
- 87 3 [海越3吧] 整个三板最差的股!何来投资价值投资 来投资投机来 12-2712-28 10:26
- 55 0 [步步高吧] 赶紧下来,我要抄底 一路长虹99999999 12-2812-28 10:2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刚强的高睿博 12-2812-28 10:26
- 108 3 [庄园牧场吧] 这个已经被玩废了,一层仓位,多了浪费时间,航 账户已注销 12-2712-28 10:26
- 132 2 [富临精工吧] 减持不止,压盘不息!股价跌成这鸟样,皆因大股 zgwjyg 12-2812-28 10:26
- 65 0 [正邦科技吧] 股价涨几十倍的股票从来没有任何消息!!胡思乱 郭朔北 12-2812-28 10:26
- 85 1 [永辉超市吧] 先到5元再说! 无路请缨 12-2812-28 10:26
- 504 5 [正和生态吧] 涨几个点啥人都出来了,看我的时间点,从不做马 老橘子皮 12-2712-28 10:26
- 115 0 [联特科技吧] 新一年,6G题材可能要发热,联特与6G有牵联,会 股友368H661f19 12-2812-28 10:26
- 149 3 [德林控股吧] 即将退通和退通后一段时间肯定会一直跌,吹上天 精致的躺平 12-2712-28 10:26
- 553 10 [国网英大吧] 集团侵占上市公司利益,比较典型! 弘毅jn 12-2712-28 10:26
- 670 0 [联建光电吧] 联建光电(300269)联建光电今儿像盏亮闪闪的灯 红姐爱K 12-2812-28 10:26
- 352 6 [ST人福吧] 医药不用看了,主力打一枪就跑了,剩下的就是慢 招财为富得杜飞 12-2612-28 10:26
- 359 11 [三花智控吧] 年底最后三天破前高,就问你们有没有信心!!! 杭州滨江炒家 12-2712-28 10:26
- 215 1 [上美股份吧] 我阴谋论一下:广告费用出问题,前几年投电视广 注销24 12-2812-28 10:26
- 58 1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不大创造神话一路涨到过年放假兄弟们坚持就 贴心的小熊猫 12-2812-28 10:26
- 64 1 [森林包装吧] 这,狗揍就不是好庄,是贼庄拉几秒就下来了损人 构庄都该使 12-2712-28 10:26
- 445 1 [江天科技吧] $江天科技(SZ920121)$ 宏图州鹤地段正淳 12-2812-28 10:26
- 509 13 [中泰化学吧] 想赚钱的看过来 好事多磨AAA 12-0612-28 10:26
- 988 26 [纳百川吧] 礼拜二上市三个新股、我开盘就认定这是有大利润 只怕色YOU回来了 12-2712-28 10:26
- 392 5 [潞安环能吧] 看季线怕不是要走成13年那样。 股友lh大韭哥 12-2612-28 10:26
- 50 0 [理想汽车-W吧] 大利好: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形机器人与具身智能标 温柔敦厚的陈韶华 12-2812-28 10:26
- 515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$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$年末市场既是全年收 诚实得琴酒 12-2812-28 10:26
- 307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$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A$年末升级大作战:借 乐观的姜烨2 12-2812-28 10:26
- 46 1 [ST臻镭吧] 从19涨到140主力应该补偿股民 善良的西门昆 12-2812-28 10:26
- 271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$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$站在2025年年末的市 有激情的影爱光11 12-2812-28 10:26
- 1178 5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我是牛多多 12-2812-28 10:26
- 253 4 [双欣材料吧] 人家一签20万,我只要2万! 高之手 12-2712-28 10:26
- 147 3 [三元生物吧] 这里头到底又大庄家没?天天下跌,怎么赚钱了? 响当当863 12-2612-28 10:26
- 73 0 [云天化吧] 这几天准备下套 诚挚得桃子 12-2812-28 10:26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难搞哦,没有公告!下周又他码的得走横线 悄悄臧起来的老鼠 12-2812-28 10:26
- 59 1 [海南华铁吧] 案子结束,补涨,这下空间大了 夜游米克 12-2712-28 10:26
- 415 5 [中远海控吧] 大家说年终分红是多少?准备加大仓位 顺德投资人 12-2512-28 10:26
- 140 0 [大亚圣象吧] 去看看他的实体制造再决定是否买他的股。不要再 BEMEHON 12-2812-28 10:26
- 127 1 [瑞达期货吧] 涨不涨与业绩无关,航天板块大多亏损股早翻倍了 敢梦想敢追求1968 12-2812-28 10:26
- 298 1 [特宝生物吧] 高新群里面流传长效900/瓶确定了,特宝那不是被 雄心勃勃得尼科 12-2612-28 10:26
- 459 0 [江顺科技吧] 。江顺科技(001400)江顺科技今儿像艘顺流而下 丰莹多投姐 12-2812-28 10:26
- 89 0 [上美股份吧] 哈哈,有可能,华熙生物11月22日、12月24日给钱 有梦想之杨桃 12-2812-28 10:25
- 444 5 [保税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澡幅健池冯 12-2612-28 10:25
- 53 0 [漱玉平民吧] 周一涨停 蛟龙梦 12-2812-28 10:25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近期促销活动较多,单价下调后,自身优势没 股友90N593h360 12-2812-28 10:25
- 1058 7 [鸿博股份吧] 我有种预感,周一要起飞了 又菜又爱买 12-2712-28 10:25
- 365 6 [通源石油吧] 周五尾盘卖,太明智了,原油暴跌 把钱都赚我兜里 12-2712-28 10:25
- 39 0 [理想汽车-W吧] 大利好: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形机器人与具身智能标 温柔敦厚的陈韶华 12-2812-28 10:25
- 506 0 [财经评论吧] 火柴棍Haglfs卷土重来,它如何撕开北面、始祖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812-28 10:25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属于无知者无畏。你的股票仓里始终都是一只股 均线之上99 12-2712-28 10:25
- 180 3 [长电科技吧] 持有1000股成本36.815近3周,看到最高37.40没有 股友191y63T312 12-2812-28 10:25
- 1172 15 [精达股份吧] 周一可能抢不到了,会直接一字板涨停! 管理员小助手 12-2712-28 10:25
- 255 3 [三元生物吧] 没人管了吗?天天下跌? 响当当863 12-1712-28 10:25
- 917 9 [恒瑞医药吧] 既然你投资了恒瑞,就要放大格局,让时间换空间 股友fTM1f5 12-2712-28 10:25
- 47 0 [*ST中迪吧] 要跌就快点跌,一字跌停到位。 股友zIxhJy 12-2812-28 10:25
- 87 1 [伟仕佳杰吧] 5元整记得@我,不然明年也不炒了。 放长线钓大渔 12-2312-28 10:25
- 45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冶要顺应时代潮流,以黄金、白银和铜等金 善败者不乱6 12-2812-28 10:25
- 228 0 [泰尔股份吧] 看什么基本面,主力天天画图基本一个手法… 股友6i1t852559 12-2812-28 10:25
- 153 2 [思源电气吧] 这个票太厉害了,业绩好股价步步高升,你们是如 股友Y2q1620717 12-2712-28 10:25
- 59 0 [中航光电吧] 连着小阳,必有一根大阳,先进来捅古捅估 kmgpt 12-2812-28 10:25
- 370 7 [华瓷股份吧] 割肉走人了,套了20多个点,实在扛不住了! 天涯月影 12-2212-28 10:25
- 51 0 [盈趣科技吧] 垃圾票,一点热度都没有,评论都没有没救了 时来运转3411 12-2812-28 10:25
- 76 1 [泰豪科技吧] 大家都不看好他 路路行好运 12-2712-28 10:25
- 226 1 [*ST康乐吧] 应该说,守得云开见月明了,15价专利获批,上市 哼哈二酱 12-2812-28 10:25
- 84 3 [ST臻镭吧] 怎么有这么多操心的人,盯着帖子回复,有点奇怪 满仓红红红艳艳艳 12-2812-28 10:25
- 65 2 [泛微网络吧] 今天要跌破四十八这个小底了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2-2412-28 10:25
- 344 0 [同方股份吧]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(记者高亢)guojia数据局 从军生涯 12-2812-28 10:25
- 56 0 [*ST正平吧] 千亿的估值被压成狗,卖的飞的人能不气呀,让他 小圣真君 12-2812-28 10:25
- 40 0 [圣元环保吧] 信息公开,谁签的合同,股民有知情权。 飞蛾飞蛾 12-2812-28 10:25
- 3133 0 [浙江世宝吧] 智能驾驶细分龙头月内涨超95% 梳理产业链激光雷 浙江世宝资讯 12-2812-28 10:25
- 40 0 [数字政通吧] 无量且下降趋势不改 吉祥吉祥吉祥 12-2812-28 10:25
- 202 5 [国电南自吧] 总工程师都辞职了,重大利空! 倚天长剑 12-2612-28 10:25
- 132 10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石油有投票权的,而且会投赞成票,我们散户 股友8106C817Q2 12-2812-28 10:25
- 38 0 [理想汽车-W吧]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人工智能拟人化互动服 温柔敦厚的陈韶华 12-2812-28 10:25
- 90 0 [锋龙股份吧] “涨到可怕了!”有人称一觉醒来赚了100万 财运广进de白鹤 12-2812-28 10:25
- 710 9 [国泰大宗商品(QDII-LOF)A吧] 周一净值更新后应该是溢价2个点左右。如果还有 南风寄羽 12-2712-28 10:25
- 68 1 [*ST中迪吧] 要施展负4买入大法,挂跌4个点买入,有机会做T 若地的蒙菲 12-2812-28 10:25
- 79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人气上升太快了吧 豪迈奔放的蔡舒茜 12-2812-28 10:24
- 292 3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起飞倒计,时明天开盘以后就是量子科技 股友91723fY270 12-2812-28 10:24
- 356 3 [华策影视吧] 按这个预售速度,到31号预售应该就是两千万以内 哇嘎嘎 12-2812-28 10:24
- 139 1 [嘉美包装吧] 都在炒作一点业绩也没有就一点概念人家花22个亿 手舞的毕琮 12-2812-28 10:24
- 74 1 [嘉美包装吧] 先拉个几倍上去,再腰斩出货 老桑12973 12-2812-28 10:24
- 57 0 [中天火箭吧] 市值刚刚破百,前途无量,空间无限 股友90A7502H56 12-2812-28 10:24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明天大涨 自在的鱼鱼 12-2812-2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