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光环新网吧] 还是那句话不要越跌越补,他不涨不是无缘无故的 股友AIyzN2 12-2812-28 12:24
- 86 0 [南华期货吧] 直搏率不高!准备BBQ d7n 12-2812-28 12:24
- 291 3 [达实智能吧] 昨天突然冲涨停是什么情况?都一天多了也没有什 股友91972p5R51 12-2812-28 12:24
- 85 0 [怡球资源吧] 坚定持有 后来居上玉臂匠 12-2812-28 12:24
- 317 0 [海天味业吧] 从这个访谈中可以看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国际化的 YeahStock 12-2812-28 12:24
- 79 1 [得利斯吧] 敢大幅高开我就跑,低开我就加仓 我的六月是只猫 12-2712-28 12:24
- 95 0 [永兴材料吧] 从商业航天出来的一部分资金来到了有色新能源方 炒股得跟散户反着来 12-2812-28 12:24
- 552 0 [金风科技吧] 5月关注到风电板块,上游都在发预增,基本判断 hayate_hsu 12-2812-28 12:24
- 780 2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(非"御禾田")无人车与AI生产情况您询问的 哪吒大闹股海 12-2712-28 12:24
- 33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摩尔线程首发获上交所上市委会议通过 穿梭梦境的织梦者 12-2812-28 12:24
- 427 3 [沃尔核材吧] 近期大概率做板块龙前三 股友518C55771z 12-2712-28 12:2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三刀刀 12-2812-28 12:24
- 45 0 [佳缘科技吧] 明天挂一手卖单看效果,只挂一手哦。 禁唬流 12-2812-28 12:24
- 48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三刀刀 12-2812-28 12:24
- 155 2 [沪银吧] 做个化学实验都能产出的银子,现在缺货啦 十年才入门 12-2812-28 12:24
- 110 3 [欣旺达吧] 此次诉讼极有可能是机构配合欣旺达此次港股上市 海水清澈透亮 12-2812-28 12:24
- 62 1 [恒邦股份吧] 向千亿市值进军 溪仔余 12-2812-28 12:24
- 481 4 [通威股份吧] 25年h1多晶硅出货接近17万吨,26年全年出货按照 夜白月墨 12-2712-28 12:24
- 316 7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周一高开高走涨停,准备吃肉数板,等了这么 股友0c1282N781 12-2712-28 12:24
- 510 2 [超图软件吧] 水利部李国英部长:系统谋划推进数字孪生水利体 地平线80 12-2712-28 12:24
- 68 0 [汉宇集团吧] $汉宇集团(SZ300403)$ 吾股丰登1983 12-2812-28 12:24
- 50 0 [ST海王吧] 咱一起给这票“加个油”,说不定明天它就涨了 抄底赚大钱 12-2812-28 12:24
- 101 0 [天华新能吧] 从商业航天出来的一部分资金来到了有色新能源方 炒股得跟散户反着来 12-2812-28 12:24
- 465 8 [赛微电子吧] 看集中度指标,这些天就是主力在吸筹。我反正因 薛宝钗S 12-2812-28 12:24
- 8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还能买吗? 优基萌宝 12-2812-28 12:24
- 705 1 [玉禾田吧] 工信部明年工作重点之一:清理拖欠企业账款。希 股友0KyYH5 12-2712-28 12:23
- 195 1 [精达股份吧] 第一目标15元,第二目标18元,春节前上20元!! 股友887Ef88570 12-2812-28 12:23
- 87 0 [华峰铝业吧] 短期价格会多少呢 随机风 12-2812-28 12:23
- 280 10 [厦门国贸吧] 可以消停点吗?国贸要是得靠卖茶叶那就离倒闭不 幸运吧 12-2712-28 12:23
- 91 3 [快手-W吧] 卸载了,全是广告,不信自己去看看 靓仔00 12-2712-28 12:23
- 491 6 [跨境通吧] 如果你是玩短期的,就没必要研究公司基本面,也 兴高采烈的柚子 12-2612-28 12:23
- 187 3 [航天发展吧] 说航发高的,请问,45和28哪个高。怎么刚始一波 四连板断后反包 12-2812-28 12:23
- 192 1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高开看谁跑得快,不然就看一天盘,那个异动 股友P3DUHR 12-2812-28 12:23
- 66 0 [厦门港务吧] 个人看法只要跌加仓就对了。别问我为什么? 江湖告急唐人 12-2812-28 12:23
- 88 0 [乐视网3吧] 苟且偷生抛弃所有永远躲在异国他乡 股友Wa67637279 12-2812-28 12:23
- 86 1 [紫金矿业吧] 现在进场还来得及吗 韭之力七段 12-2812-28 12:23
- 256 3 [南京新百吧] 周一上车,会成龙,消费只剩这个赛道了,会成跨 股友87Y7V73971 12-2612-28 12:23
- 3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稳了! 反斗理财 12-2812-28 12:23
- 621 3 [九丰能源吧] 。九丰能源(605090)九丰能源今儿像罐刚充装的 丰莹多投姐 12-2812-28 12:23
- 141 1 [精达股份吧] 已经新高了,周一有点悬了吧,精达是一新高就得 沉着的宋诗菡 12-2812-28 12:23
- 385 7 [保力新3吧] 退市前主板,到过9分,到这里来还涨了,我现在 神预段走势 12-2612-28 12:23
- 50 0 [福寿园吧] 看10元望20元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2-2812-28 12:23
- 783 2 [中国铀业吧] 。中国铀业中国铀业3.34%的涨幅,活脱脱像深埋 广州大福姐 12-2712-28 12:23
- 962 6 [万润股份吧] 以下是近年来几次重要的增持事件及后续股价走势 基民U8175873d0 12-2712-28 12:23
- 962 11 [山鹰国际吧] 散户大本营的恶性循环! 与财同行 12-2612-28 12:2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到重大阴区的距离为河宽,即是股价上行的空 梦中六分醒 12-2812-28 12:23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都被抢空了实体店。。。我去,真疯。。。上 看好你鑫 12-2812-28 12:23
- 72 0 [五矿资本吧] 万年乌龟 额滴神呀_阿菠萝 12-2812-28 12:23
- 74 0 [清水源吧] 历史最高点51,未来可期 海棠叶落胭脂色 12-2812-28 12:23
- 71 0 [博士眼镜吧] 搞不懂利好利空发来发去,股价涨跌就靠资金,大 炒股养家糊口668 12-2812-28 12:23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25%,好便宜的管理费啊,我买的要收0.6% 投资小蜗牛 12-2812-28 12:23
- 40 0 [趣致集团吧] 满仓被套,老婆要跟我离婚,我说再给公司一个月 股友8e621I0121 12-2812-28 12:23
- 32 0 [沪银吧] 这就是投机,都买白银买的 玉皇天帝888 12-2812-28 12:23
- 64 0 [铖昌科技吧] 到底哪里来的空狗?臻雷暴雷关我们什么屁事 高效的秦顺昊 12-2812-28 12:23
- 1227 9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股份:磷矿产能翻倍增加,供需红利+成本优 净资产收益率找票 12-2712-28 12:23
- 77 1 [ST金顶吧] 黄金白银铜什么都涨几倍了,请让水泥涨涨吧,石 股友z2LhLZ 12-2812-28 12:23
- 232 3 [锡业股份吧] 又是谁次高价抛掉的TWO,估计散户都抛光了 重点小金属国改 12-2612-28 12:23
- 95 0 [新易盛吧] 展望本轮春季行情,就投资线索而言,一方面关注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12-2812-28 12:23
- 42 0 [趣致集团吧] 解禁股东跑得比兔子还快,20块的AI龙头你上哪找 股友8e621I0121 12-2812-28 12:23
- 49 2 [白银有色吧] 白马银春,这是要飞升了 主动的周莎莎3 12-2812-28 12:23
- 329 7 [永辉超市吧] 周一走势很重要,如果是继续探底,可以耐心等一 游戏人生8425 12-2812-28 12:23
- 480 4 [光威复材吧] 潜力巨大的股票,主力和机构等大资金总是先别人 江南万宝楼楼主 12-2812-28 12:23
- 392 3 [中航成飞吧] 商业航天概念牛股被证监会立案,铁定跌停。成废 冷若冰霜的蒋全 12-2712-28 12:23
- 1174 9 [航天电子吧] 记录一下 财哥公正刺激跑短 12-2612-28 12:23
- 2388 33 [浙江世宝吧] 12月26日龙头先生早盘建仓记录 金选龙头先生 12-2612-28 12:23
- 105 2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有铂金吗 遵守纪律的我 12-2812-28 12:23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解禁这么多股。。。。等减持公告出来再说 学渣1号 12-2812-28 12:23
- 36 0 [趣致集团吧] 满仓被套50%,管理层真就因为业绩好对股价就佛 股友8e621I0121 12-2812-28 12:23
- 411 7 [*ST正平吧] 又打电话让发表意见! 只核男大学生 12-2812-28 12:23
- 61 0 [红棉股份吧] 继续支持消费。红棉跨年妖 铁头娃独闯 12-2812-28 12:23
- 3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要不是外部打压,我们的光伏应该还有很大空间 小确幸理财 12-2812-28 12:22
- 362 6 [沪镍吧] 127640,开空3手。 阳光开朗的天天 12-2712-28 12:22
- 169 2 [沪银吧] 周一高开往下砸的可能性最大 大部分时候空仓跌 12-2812-28 12:22
- 1563 0 [快手-W吧] 科技周报|快手直播遭遇黑灰产网络攻击;京东回 快手-W资讯 12-2812-28 12:22
- 1140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研究建立适应学龄人口变化的教育经费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812-28 12:22
- 233 2 [PVC吧] PVC是反转 抄底摸顶专业户8 12-2812-28 12:22
- 107 2 [京运通吧] 主力的态度很明显往下打!后面应该还会大跌! 朽木而已 12-2712-28 12:22
- 128 0 [供销大集吧] 有道理,顶起来。大集管理层都看看吧 镜沙星辰大海 12-2812-28 12:22
- 1276 3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般每个板块基金选最强的这支持有就行了,不必 猛Cattle008 12-2712-28 12:22
- 53 2 [中国中冶吧] 注册时间1.1年是机器人发的帖子,忽略不看,不 热情的秋天 12-2812-28 12:22
- 1203 4 [捷成股份吧] 下周还有什么挡得住捷成上涨吗?见神S神,见佛S 有魄力的叶桐9 12-2712-28 12:22
- 43 0 [江西铜业吧] 4千点就全点空单“” 买哪哪跌潜水艇 12-2812-28 12:22
- 155 3 [ST合纵吧] 几时到2位数 幸运战神 12-2712-28 12:22
- 267 4 [荣科科技吧] 星期一肯定会跌,看下跌多少能企稳,但愿不要直 股友11w02203r3 12-2812-28 12:22
- 141 3 [东通退吧] 这吧的营销人员真多,感觉像是没见过退市股似的 割不完的的韭菜花 12-2812-28 12:22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透支三年业绩 万豪4375 12-2812-28 12:22
- 263 3 [鹏欣资源吧] 建议鹏欣不要浪费打好行情,加紧恢复和盾构机生 大度的潘卓婷 12-2712-28 12:22
- 46 0 [国联股份吧] 调整足够久了,国联也该涨了 韭菜酒菜九彩佬 12-2812-28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