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7 [浙江世宝吧] 懂得说下,周一几块几分钱算没压住异动? 股友Yw81311057 12-2812-28 15:14
- 74 2 [ST星农吧] 喊句“我还会回来的” 愚者_千虑 12-2712-28 15:14
- 92 0 [常山北明吧] 周四,做T失败!周五做T成功。明天还继续开盘, 股友71Ox866976 12-2812-28 15:14
- 210 1 [沪银吧] 继续高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2-2812-28 15:14
- 76 0 [沪银吧] 元旦后会有回调的,如果节日前上到22000附近, 洛维118 12-2812-28 15:14
- 1771 1 [精达股份吧] 截至2025年12月28日,上海超导科创板IPO处于已 大吉多谋地无崖子 12-2812-28 15:14
- 106 1 [神农种业吧] 这换手率 今年要赚60万 12-2812-28 15:14
- 219 1 [碳酸锂吧] 随便你怎么飞!盈利的钱博弈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2-2812-28 15:14
- 281 6 [安妮股份吧] 这帮脏东西从12月12日开始各种忽悠,找各种理由 包容的车港 12-2712-28 15:14
- 126 1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本周融资净买入692.98万元,居环保行业 大眼看两融 12-2812-28 15:14
- 248 1 [焦煤吧] 没行情。不用在这浪费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2-2812-28 15:14
- 16135 11 [沪铝吧] 铝等有色2020-2022为什么走出了超级大牛市,一 develzhu 10-1212-28 15:14
- 198 3 [长春高新吧] 韭菜的思维我总是想不通,居然想着在这里陪金赛 杭州2026 12-2812-28 15:14
- 234 11 [红旗连锁吧] 就是在海南有店!!!!!控股100!!!! 股渣二月杨 12-2812-28 15:14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的走势很关键 灰色格调 12-2812-28 15:14
- 145 2 [沪银吧] 我无语,现在的银子空的话不套保第二天就爆仓, 老老实实跟趋势 12-2812-28 15:14
- 337 11 [沪银吧] 一手白银,周一开盘20000左右亏1万多,也能接受 魅力阿瑞斯 12-2812-28 15:14
- 175 7 [天创转债吧] 没人气,不要想太多 富贵满腹地孙尚香 12-2812-28 15:14
- 1522 3 [雷科防务吧] 北斗+航发+中卫+电科猛拉,雷科这LJ主里软的小 股友6882S6882S 12-2812-28 15:14
- 93 0 [天铁科技吧] 只要来个ST或者立案调查3元就能买到。风险太大 小小目标1000万 12-2812-28 15:14
- 110 1 [铂吧] 买在人声鼎沸 巫山烟雨江南 12-2812-28 15:14
- 232 1 [玻璃吧] 没行情。不需要在这里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2-2812-28 15:14
- 100 0 [顺络电子吧] 搞什么鬼,今天应该大称的! 后山更比前山高 12-2612-28 15:13
- 188 2 [菜油吧] 原油暴跌,应该来一次瀑布了吧 股友w50L800365 12-2712-28 15:13
- 82 0 [创业板指吧] 中国人民银行、国家外汇管理局26日发布通知,在 百战的满月 12-2812-28 15:13
- 47 0 [江西铜业吧] 资金已到位、明天还有上车机会吗…… 熊来了2026天天绿 12-2812-28 15:13
- 77 0 [华强科技吧] 这个是烂透了的烂股 翡翠高雅的水冰儿 12-2812-28 15:13
- 54 0 [龙溪股份吧] 机器人肯定是要提上日程的,毋庸置疑! 股友266819tZ19 12-2812-28 15:13
- 73 2 [菜油吧] 这玩意天天想着割韭菜,现在都没人玩了,最少跑 股友w50L800365 12-2612-28 15:13
- 63 1 [一汽解放吧] 汽车板块最差的股 笑吟吟得燕十三 12-2812-28 15:13
- 453 0 [新金路吧] 单阳突破交易系统:1单阳突破添加自选(可跟踪 liuweidy10 12-2812-28 15:13
- 80 0 [深证成指吧] 中国人民银行、国家外汇管理局26日发布通知,在 百战的满月 12-2812-28 15:13
- 141 3 [澜起科技吧] 风险尚在,散户可以适当减仓或离场,年前亦或是 我是豆包O2 12-2812-28 15:13
- 258 1 [胜通能源吧] 不会影响胜通能源此次股权转让事项。原因如下: 阿弥陀佛南无l 12-2812-28 15:13
- 800 4 [通宇通讯吧] 航天三驾马车 游资李老八888 12-2612-28 15:13
- 42 0 [海峡环保吧] 你跟五姨太就是一卧龙凤雏,比它迟一天,下回只 宾堡一号 12-2812-28 15:13
- 172 2 [西部材料吧] 明年六月前股价139元一股。 账户已注销 12-2812-28 15:13
- 131 2 [天普股份吧] 星期一停牌核查 有条理的薛旋3 12-2712-28 15:13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人民银行、国家外汇管理局26日发布通知,在 百战的满月 12-2812-28 15:13
- 83 0 [科士达吧] 年关了,基本在就这样了 灰色格调 12-2812-28 15:13
- 410 1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:1板:神农种业(20厘米)、康芝药业(20 老谢聊股 12-2812-28 15:13
- 711 1 [龙溪股份吧] $龙溪股份(SH600592)$ 顽强的范筠研 12-2812-28 15:13
- 781 1 [科大讯飞吧] 下周一高开高走可期! 为真爱坚持到底 12-2812-28 15:13
- 2762 7 [ST易购吧] 苏宁重组的最新消息是:重整计划草案已表决通过 丰年小雪 12-2812-28 15:13
- 648 7 [宝胜股份吧] 12月26日,记者从湖北东湖实验室获悉,科研人员 智浅者固执 12-2712-28 15:13
- 112 0 [陕西旅游吧] 兵不厌诈!!!开盘不达预期的话,可能后几日出 anhao5858 12-2812-28 15:13
- 138 1 [幸福蓝海吧] 澎湖票房蓝海收益大还是中影收益? 上进得加菲猫 12-2812-28 15:13
- 1305 0 [财经评论吧] 俄官员:俄美议员将举行会谈 地点和时间尚未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812-28 15:13
- 197 1 [赛微电子吧] 要是真套你。早就下去了。这波就是自己在抢边洗 暗影猎手 12-2812-28 15:1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12-2812-28 15:13
- 237 5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先看到47,不对劲做个T过两天再买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2-2812-28 15:13
- 250 0 [ST长园吧] 长园集团(600525)再次被证监会立案调查(针对 上海古北律所 12-2812-28 15:13
- 203 1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A吧] 又是收蛋的一天信澳稳悦60天持续表现优秀,一个 暴躁飞天猫 12-2612-28 15:13
- 116 3 [白银有色吧] 周一应该封单两百万手以上 大数据第茅 12-2812-28 15:1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最后三天可能是震荡+逼空行情。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2-2812-28 15:13
- 438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乐观豁达的绣锦1 12-2812-28 15:13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货能把人折磨疯了,前一天涨的好好的第二天就 股友2239OH5180 12-2812-28 15:13
- 79 0 [双鹭药业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225l73O736 12-2812-28 15:13
- 47 1 [菜油吧] 这货的走势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,现在是一次性猛 股友w50L800365 12-2612-28 15:13
- 96 1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1790.01万元,居证券板 大眼看两融 12-2812-28 15:13
- 233 3 [天富能源吧] 你还重组吗,浪费时间 美丽的小白白 12-2812-28 15:13
- 100 1 [海澜之家吧] 海澜之家与阿迪达斯的战略发布会直播! 新奇的纳兰舒茜 12-2812-28 15:13
- 94 2 [海联金汇吧] 周一主力出货 俊逸出尘的邱湘白 12-2712-28 15:13
- 204 4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你也预测不到下一秒或下一个交易日来几 我只是个小期手 12-2712-28 15:13
- 221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股友ggFCI9 12-2812-28 15:12
- 75 1 [丽人丽妆吧] 丽人丽妆今年行情结束了,现在是往9块,8块回撤 股友62D0I55836 12-2812-28 15:12
- 451 2 [西部材料吧] 周末很多大利好啊。有几个票中招,板块也少了一 准确百分百 12-2812-28 15:12
- 86 1 [中泰证券吧] 中泰证券本周融资净买入1173万元,居证券板块第 大眼看两融 12-2812-28 15:12
- 60 4 [中国中冶吧] 铜钴镍都是金元宝,五矿集团才要抢劫,坚决反对 wyj961020 12-2812-28 15:12
- 103 2 [士兰微吧] 下周一抄底300万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12-2812-28 15:12
- 1013 0 [电气风电吧] 为什么更换证券事务代表?为什么三季报对各类资 股友OExNTd 12-2812-28 15:12
- 102 0 [国机汽车吧] 国机汽车本周融资净买入456.98万元,居汽车服务 大眼看两融 12-2812-28 15:12
- 321 0 [飞乐音响吧] #周度策略# 童桂黑芝麻芯片 12-2812-28 15:12
- 1363 14 [铖昌科技吧] 阿昌还没摘帽,还没长大,翅膀还没硬,不可否也 俄罗斯st牛哥 12-2712-28 15:12
- 375 0 [海正药业吧] 2026年积极财政政策与海正药业的关联直接且多维 梦想就是未来 12-2812-28 15:12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人家航发涨停在排队买 俏丽的南宫浩源 12-2812-28 15:12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高开拉十个点往上。 隔壁老唐主力大哥 12-2812-28 15:12
- 110 0 [四方达吧] $四方达(SZ300179)$ 股友78630f13P8 12-2812-28 15:12
- 225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2649.66万元,居互联网 大眼看两融 12-2812-28 15:12
- 55 0 [上汽集团吧] 时代轻轻挥一挥手,就像诺基亚一样瞬间就倒了 七彩猫 12-2812-28 15:12
- 1316 2 [COMEX白银吧] 各位股神帮我看看这个能值多少钱,谢谢 股友MhpoHb 12-2712-28 15:12
- 244 2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8连阳了、瘟股还在888。哈哈哈笑死人了!买 熊来了2026天天绿 12-2812-28 15:12
- 154 2 [盈新发展吧] 没事,没事,技术性调整,不要怕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2-2812-28 15:12
- 49 2 [科隆新材吧] 尾盘跌停,年后st 真诚的马泰成 12-2612-28 15:12
- 158 0 [先惠技术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先惠技术本周融资净买入454.67 大眼看两融 12-2812-28 15:12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2026年提振消费,与消费电子有关系吗?难道大家 股友266819tZ19 12-2812-28 15:12
- 414 3 [山西焦化吧] 山西焦化作为投机股注定失败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12-2812-28 15:12
- 55 0 [芭田股份吧] 下周磷化工板块回调 mqmby 12-2812-28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