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一副si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吉祥积玉的邀月 12-2812-28 15:20
- 95 3 [合百集团吧] 大家团结一致去维权 浴血奋战 12-2812-28 15:20
- 909 1 [誉帆科技吧] 根据过往深市新股理性看待,第一天上市最低保守 股友06Rv930830 12-2812-28 15:20
- 51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个下单趋势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阿斯顿激发i 12-2812-28 15:20
- 230 2 [盛达资源吧] 想起05年,云南铜业从3元最高摸到100元,除了目 富有的纵榆 12-2812-28 15:20
- 779 1 [中国建筑吧] 有的票,负债高,是因为有各种牌牌保护……总之 搞搞窝窝谈利 12-2612-28 15:20
- 2373 24 [通达股份吧] 排骨烧起了,百忙之中分析下通达 乐山嵇叔夜 12-2612-28 15:20
- 426 1 [龙溪股份吧] 1,周五佳园上板,因为日子卫星太平洋的担忧, 天霸实盘 12-2812-28 15:20
- 156 1 [智慧农业吧] 当大家都一起看好时,就是主力出货之时,星期一 股友7D80O82850 12-2812-28 15:20
- 76 4 [信维通信吧] 贷款,贷款满仓抄底 琴艺的邬瑛 12-2812-28 15:20
- 73 0 [龙溪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成为2026年冲锋主线,商业航天是跨年 股友266819tZ19 12-2812-28 15:20
- 69 1 [星星科技吧] 这票不在风口,反弹就减仓,基本没戏 好吃四道菜 12-2812-28 15:20
- 370 0 [脑动极光-B吧] 新中标 黑甲战车 12-2812-28 15:20
- 553 11 [兆驰股份吧] 下周入仓,第一目标价84元,第二目标价128元 基民t9vWmk 12-2712-28 15:20
- 905 7 [顺丰控股吧] 不得不佩服机构和大资金的动作,一直没明白为什 涨停还_是跌停 12-2712-28 15:20
- 116 1 [北斗星通吧] 会不会大单一字 体贴的孙念茜 12-2812-28 15:20
- 1078 1 [平潭发展吧] 早上看了一下我的持仓,感觉自己好像冥冥之中立 凤落尘 12-2812-28 15:19
- 230 6 [德明利吧] 乖乖听话让我做个t看出来主力想拉涨停都憋死了 沾风饮露守波动 12-2312-28 15:19
- 93 2 [漫步者吧] 26年将实现300亿市值 Scarecorw 12-2812-28 15:19
- 239 6 [华泰证券吧] 一堆兴高采烈的,乐极生悲,下周情况堪忧! 股友y6567X1821 12-2712-28 15:19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就算跌下来补仓就行了,不想补的清仓就是了,老 俏丽的南宫浩源 12-2812-28 15:19
- 48 0 [沪银吧] 要跌也很简单。只要我开手多单,三界内外,10方 那里有个穿越者 12-2812-28 15:19
- 66 0 [渝开发吧] 不要再买了,这种票没有可能的。 股友217M92Y750 12-2812-28 15:19
- 120 0 [神州细胞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 盘股论金 12-2812-28 15:19
- 84 2 [XD浙版传吧] 刹千刀的! 刘青Redbuy150 12-2612-28 15:19
- 687 2 [苏州高新吧] 根据检索到的信息,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 大科技擎旗手 12-2812-28 15:19
- 504 5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天普股份今天涨了五个多点,股价突破了 爱分析的小仙女 12-2712-28 15:19
- 120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天天龙虎榜,几乎每天死亡换手40%加!超高 股友13t093717d 12-2812-28 15:19
- 184 4 [碳酸锂吧] 抄太高就全进口啦 骑驴找马2018 12-2812-28 15:19
- 155 3 [德明利吧] PC内存短缺加剧:厂商争抢DRAM资源,价格飙升或 账户已注销 12-2812-28 15:19
- 211 2 [科伦药业吧] 目前这个股价,是否已经被市场认定为它的输液业 股友0f6v670753 12-2812-28 15:19
- 71 1 [ST海王吧] 别人追高亏更多,咱这票至少没让咱追高,也算良 抄底赚大钱 12-2812-28 15:19
- 133 0 [西陇科学吧] 只做交流,前边这样的涨停板最不好了,确定性很 信念诚善 12-2812-28 15:19
- 225 0 [脑动极光-B吧] 新进展 黑甲战车 12-2812-28 15:19
- 67 2 [金富科技吧] 都了,关键是礼拜五老子还加仓了 股友R96788W873 12-2812-28 15:19
- 246 0 [爱博医疗吧] 爱博医疗股价未来走势预测 爱博谷子地 12-2812-28 15:19
- 108 3 [沪银吧] 物极必反。至于什么时候返,看掌控者的利益得到 那里有个穿越者 12-2812-28 15:19
- 542 0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股友D9q5011662 12-2812-28 15:19
- 69 0 [欣旺达吧] 为什么前一天放一个固态电池利好,我想利好后期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12-2812-28 15:19
- 136 1 [福元医药吧] 吧里比较安宁了,应当马上可以吃到大肉了。重阳 游击食肉 12-2812-28 15:19
- 94 2 [长盈精密吧] 必跌 股友921M8191i6 12-2812-28 15:19
- 224 3 [中恒电气吧] 小恒现在还有这么高的换手率,有点危险,如果周 洒脱的卢绮泓 12-2812-28 15:19
- 85 1 [中国中车吧] 我希望股吧全是唱空的,我希望全网都是唱空有色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2-2712-28 15:19
- 129 1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票为什么在光模块中落后那么多,看介绍不是 可口小韭菜123 12-2812-28 15:19
- 625 7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周一别大高开,我希望越低越好我要上车 股友667u683D89 12-2812-28 15:19
- 94 0 [蓝色光标吧] 长期看好,上升趋势不改变 通天本领 11-2512-28 15:19
- 511 4 [新希望吧] 猪价大涨,周一看如何表现 股友PhRcB7 12-2712-28 15:19
- 64 0 [传化智联吧] 明天开启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周,稳住,赚波压岁 爱吹牛的潇洒人生 12-2812-28 15:18
- 306 0 [R艾格1吧] 上海麦克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数字码农 12-2812-28 15:18
- 547 7 [拓邦股份吧] 国外销售占比68%,四季度人民币汇率坚挺。拓邦 轻盈的雷翼扬 12-2712-28 15:18
- 146 6 [乾照光电吧] 哎。早上上头买了,后悔了,头疼 坚强不屈的墨岩 12-2612-28 15:18
- 91 0 [天际股份吧] 石大胜华:2025年VC产量1万吨,4季度赚2亿,4季 股友81U7H11523 12-2812-28 15:18
- 153 1 [杉杉股份吧] [图片] 鱼藏于渊 12-2812-28 15:18
- 155 0 [中国长城吧] 液冷川润和烽火这两个票和长城砸的非常像,但是 泡泡球球球 12-2812-28 15:18
- 74 1 [浙商证券吧] 蛰伤,蛰伤,身心受伤。 翻几翻就好 12-2712-28 15:18
- 841 3 [神州信息吧] 月底减持3%,财产转移理财,业绩亏损严重。 割韭菜18号 12-2712-28 15:18
- 125 2 [博实股份吧] 问题出在公司,不让调研,机构和散户都在猜,谁 股友DuXFsu 12-2812-28 15:18
- 580 13 [顺丰控股吧] 基于很多吧友回复我的,说什么顺丰不可能收缩战 涨停还_是跌停 12-2812-28 15:18
- 487 4 [*ST康佳A吧] 此时出监管函意义长远,又是今年巨亏母公司不支 无股可捂 12-2712-28 15:18
- 630 1 [凯格精机吧] DRAM暴涨60%,三星创历史新高。华为储备多年技 股友l3v1Yg 12-2712-28 15:18
- 325 5 [百纳千成吧] 继续挂涨停单,抢筹入场! 修禅论道 12-2812-28 15:18
- 660 1 [广汽集团吧] 固态电池轿车价格分析一、当前市场主流价格区间 默默地学习 12-2812-28 15:18
- 836 1 [凯撒旅业吧] 来了,2026,海南加消费 铁面无私的肖言秋 12-2812-28 15:18
- 170 0 [盛路通信吧] 这里还是有明白人的,相信大家都希望盛路向下走 快进快出才会赢 12-2812-28 15:18
- 236 3 [多晶硅吧] 05合约来势汹汹,政策按照持仓量走势交易所不干 股友gNtE9e 12-2812-28 15:18
- 37 1 [中国中冶吧] 明天a股投票,大家冲鸭,否了它。大股东不能投 makaoman 12-2812-28 15:18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我国渤海再获重大勘探成果,7年来发现7个亿吨级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12-2812-28 15:18
- 85 0 [华锐5吧] 有一天用华锐风电的前世今生拍一部金融大片,那 股友2198A6w612 12-2712-28 15:18
- 180 0 [宝胜股份吧] 全球电缆告急订单排到2027年 有礼貌的想蓝颜1 12-2812-28 15:18
- 165 0 [新里程吧] 周末痛定思痛,我想明白一个道理,大部分人,其 贸大金融小学生 12-2812-28 15:18
- 88 0 [江西铜业吧] 顺周期资源板块应该就是跨年主线了,逻辑够硬, 盈仓烽焱 12-2812-28 15:18
- 184 1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走势磨人,可以左侧布局吗? 养基vlog 12-2812-28 15:18
- 79 0 [红相股份吧] 航天航空2026将涨的你们不赶相信 热情的星月韵6 12-2812-28 15:18
- 203 4 [东百集团吧] 还好留了个一手没走 晚风炒股养家 12-2812-28 15:18
- 255 1 [龙竹科技吧] 龙马科技 农场主张启明 12-2812-28 15:18
- 59 4 [中国中冶吧] 明天争取第一个晒反对单 cx198219 12-2812-28 15:18
- 334 1 [基金动态吧] 12.26收益更新 小小加债基 12-2612-28 15:18
- 170 1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近几年收购了很多矿,大家自己去查看 股友2go6pq 12-2812-28 15:18
- 134 0 [天融信吧] 两年时间股东人数增加10万户,这种筹码分布分散 账号异动了 12-2812-28 15:18
- 826 6 [东方电热吧] 看好它上十块噢 割肉王_巴菲特 12-2812-28 15:18
- 66 2 [优迅股份吧] 大约回到80 股友63W86A6259 12-2812-28 15:17
- 106 1 [ST京蓝吧] 今年又是大幅亏损,业绩承诺不兑现,也就股吧里 曲线人生 12-2812-28 15:17
- 6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喷子们来看看,是不是你的画像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12-2812-28 15:17
- 536 1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H2O215 12-2812-28 15:17
- 82 1 [欣旺达吧] 电池性能其实是由正负极材料,电解液,工厂环境 有风的日子q888 12-2812-28 15:17
- 60 1 [中源家居吧] 还有救吗 股友0K21869A59 12-2712-28 15:17
- 67 2 [ST星农吧] $*ST星农(SH603789)$ 股友iMBjMr 12-2612-28 15:17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2026首创券商开局之年 杰哥爱主升 12-2812-28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