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航天发展吧] 下周大分歧了 刚好的李馨语2 12-2812-28 17:55
- 288 3 [达利凯普吧] 月底大解禁会不会大跌 红高粱地 12-2812-28 17:55
- 94 3 [万科A吧] 你们说,这里会不会像永辉一样,是个黄金坑呀, 股友z2h9222979 12-2812-28 17:5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出公告了 坚信有有有 12-2812-28 17:5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2-2812-28 17:5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铜、铝、钴、黄金、白银,相继大涨,股价基 混合动力83 12-2812-28 17:55
- 873 6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签重大合同,周一利好高开了。 股灵子 12-2712-28 17:55
- 300 11 [神剑股份吧] 股票开始异动了,大家礼拜一可以来接盘了 股天乐勇闯大A 12-2812-28 17:55
- 51 0 [红相股份吧] 毕竟庄家做戏要做全套吗。 吃面条油条0401 12-2812-28 17:55
- 390 0 [北斗星通吧] 除了亏损的杂毛,其他的应该都没问题。 楠无敌 12-2812-28 17:55
- 53 0 [海能达吧] 没事就挑逗一下?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12-2812-28 17:55
- 154 8 [荣科科技吧] 持有荣科涨跌不是重点,主要是心累 翻身印 12-2812-28 17:5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放量上涨,红盘1836只,结构性行情,上证横 股生金吗 12-2812-28 17:55
- 123 3 [圣元环保吧] 大股东承诺先行补偿上市公司损失,消散们放心吧 旭日春潮 12-2812-28 17:55
- 107 2 [杭钢股份吧] 看15元望20元,姐姐来了,姐姐耐得住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2-2812-28 17:55
- 190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豪掷200亿,Groq技术到手能改写AI格局? 航海家的日志 12-2812-28 17:55
- 63 1 [光威复材吧] 人气上来了,准备套人了。还好周五卖了大半。 小韭菜加鸡蛋 12-2812-28 17:55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就是起了一个好名字。和商业航天毛线关系都木有 学渣1号 12-2812-28 17:55
- 134 4 [首开股份吧] 虽然持仓,但是周一希望少跌点吧,别跌停 股友739V317k27 12-2812-28 17:55
- 125 3 [天元股份吧] 有没有上周四满仓打板的 大江大河 12-2812-28 17:55
- 431 1 [司太立吧] 司太立:公司将于2026年1月13日召开2026年第一 司太立资讯 12-2612-28 17:55
- 58 0 [铖昌科技吧] 这股买点。 股友z17252Q319 12-2812-28 17:55
- 326 5 [云从科技-UW吧] 10倍应该可以出发了,春节前最靓的仔 冷雨孤星 12-2612-28 17:55
- 63 0 [荣盛发展吧] 还剩5角钱就要退市了,又少了一个垃圾股,十多 山野钦天监大霄 12-2812-28 17:55
- 206 1 [豫能控股吧] 不走不走就不走,不信你不涨。 专心致志的我 12-2812-28 17:55
- 54 0 [硅铁吧] 我就不信这个还能上天? 姜小强 12-2812-28 17:55
- 69 0 [中央商场吧] 扩大消费,看看明天消息发酵怎么样 品正的居士 12-2812-28 17:55
- 166 0 [广联航空吧] 12月26日,上海证券交易所制定了《上海证券交易 享受生活03049449 12-2812-28 17:55
- 81 1 [COMEX白银吧] 继续逼空,华尔街 被窝里有小姐姐 12-2812-28 17:55
- 131 1 [涪陵电力吧] 赔钱电力,2025最后3天,年线能收红?有难度! 荣升根据地 12-2612-28 17:55
- 144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场内限购吗 涅槃强者 12-2812-28 17:55
- 215 6 [向日葵吧] 今天能看到回复函不? 钱途无量哦 12-2812-28 17:55
- 550 13 [*ST赛为吧] 以后都不买深圳重整股了,效率最慢,太慢熬了 一切无碍 12-2412-28 17:55
- 664 0 [东方日升吧] 除了亏损的杂毛,其他两个应该都没问题。 楠无敌 12-2812-28 17:55
- 44 0 [淮河能源吧] 涨涨涨 小壁虎666 12-2812-28 17:55
- 119 2 [赛微电子吧] 12月29日上证指数操作维持5-7成仓,聚焦主线半 HX6298094386118160 12-2812-28 17:55
- 833 20 [新锦动力吧] 从弱势反弹到没有主力:基于交易结构的新锦动力 夏小枫 12-2312-28 17:55
- 420 1 [华锐5吧] 华锐5重组 y东方红 12-2712-28 17:54
- 75 1 [王府井吧] 轮流中标啊,周五中免中标大涨,周一王府井也要 吉祥生财de比比东 12-2812-28 17:54
- 179 3 [*ST实达吧] 营收不足3亿,净利润或扣非净利润为负,已达到s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12-2812-28 17:54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这玩意儿是真的垃圾啊 丫先知1992 12-2812-28 17:54
- 90 1 [万里石吧] 为了减持,盘面还是要护一下的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12-2812-28 17:54
- 105 0 [珠海冠宇吧] 这一周你一下子多七个专利公布。厉害 模糊的欧阳凌风 12-2812-28 17:5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上班,今年的最后三天。早到十分钟,做好准 开心的耐心 12-2812-28 17:54
- 345 13 [嘉美转债吧] 周一胜通涨停与否对嘉美很重要,顶一字就牛逼了 radar815 12-2712-28 17:54
- 104 0 [捷成股份吧] 直接借壳给世优上市,垃圾变凤凰,徐败家也不用 股友086H20r266 12-2812-28 17:54
- 126 2 [西安奕材-U吧] 究竟还要守不收你? 富贵吉祥如意金 12-2812-28 17:54
- 1020 14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月亮上__的垂耳兔 12-2412-28 17:54
- 51 0 [中国巨石吧] 买 青山富水 12-2812-28 17:54
- 38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卫星涨停飙至80元!4790倍市盈率引爆商业航 咖啡馆决策论 12-2812-28 17:54
- 70 0 [国际医学吧] 明天大概率会下跌,还好买的不多,9个月都陪你 威迫利诱 12-2812-28 17:54
- 119 1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五年没涨停,我五年没变心,它没给股民 芷若123 12-2812-28 17:54
- 140 4 [通宇通讯吧] 怎么没几个说话啊,上周五都被洗掉了吗 X菜鸟炒股X 12-2812-28 17:54
- 97 0 [森麒麟吧] 周一进场有看头 股友uP8uG1 12-2812-28 17:54
- 70 1 [厦门国贸吧] 没看到什么馆长带货的消息啊 清风513 12-2812-28 17:54
- 143 1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连续2周融资净偿还合计944.98万元 大眼看两融 12-2812-28 17:54
- 196 5 [赛微电子吧] 跌了这么多天,人气还是这么足,可见想低位接回 天富怂蛋 12-2812-28 17:54
- 701 5 [贝泰妮吧] 看明天市场反应了 股友8960nU6769 12-2812-28 17:54
- 133 1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有股东十万+,真悲哀啊,偶也是其中之一 股友501WN12067 12-2712-28 17:54
- 55 1 [云南旅游吧] 深证6连阳,你涨了什么?涨了一个寂寞? sheng1880 12-2812-28 17:54
- 49 1 [瑞奇智造吧] 老瑞这糟老头。慢慢磨,12月磨破9块钱。这货目 做好事做个好人 12-2612-28 17:54
- 522 0 [中核科技吧] 2026核聚变能科技与产业大会1月16-17日在合肥举 新作龙一 12-2812-28 17:54
- 226 1 [赛微电子吧] 怎么看待卖公司得到的钱 薄香骄飞 12-2812-28 17:54
- 383 16 [柏诚股份吧] 我有8300股,已经周一挂跌停价跑路 精致的薛焱栋 12-2712-28 17:54
- 100 1 [广百股份吧] 下周一字18板 芭废特 12-2812-28 17:54
- 9393 75 [中天3吧] 我把全文件发出来了,晓得发得出来不,自己看, 沙坪坝霸主 10-0912-28 17:54
- 195 1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的铜套保没赚到钱,但是白银没有套保, 诺兰导师 12-2812-28 17:54
- 175 1 [强一股份吧] 兄弟们,12-30号就要开盘了,预测888开盘,大家 潘德曼 12-2812-28 17:54
- 178 2 [海马汽车吧] 周五看来卖飞了,董秘都不说话了 股友57h2660Y32 12-2812-28 17:54
- 107 2 [欢瑞世纪吧] 7元高了,3元差不多 妖王玩股 12-2712-28 17:54
- 810 1 [鲍斯股份吧] 鲍斯股份中标神东煤矿水治理项目压缩机业务有望 股友dN56083992 12-2712-28 17:54
- 2342 7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:截至12月19日最新股东户数5.37万户, 福晶科技资讯 12-2612-28 17:54
- 43 0 [三维装备吧] 看你啥时候能止跌,我再来接你 别跑牛真的来了 12-2812-28 17:54
- 579 1 [COMEX白银吧] 【金银道】白银目前处于空头挤压状态,从技术分 倒飞的鸟777 12-2812-28 17:54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都看衰就是好事,全仓等着板 恭喜腾达de傅红雪 12-2812-28 17:54
- 84 0 [贝仕达克吧] 好好的票,一年了跌这么狠!!眼看感觉要好点了 逆市而升 12-2812-28 17:54
- 55 0 [中国中冶吧] 明天大家记得投票哦! 战略掠夺者2 12-2812-28 17:54
- 97 2 [*ST亿晶吧] 明天也会有个板 你的操作太频繁喽 12-2812-28 17:54
- 239 3 [永太科技吧] 周末这么大的利空,明天资金应该继续拉商业航天 股友033881o22F 12-2812-28 17:54
- 63 2 [全柴动力吧] 周一开盘应该先下探 浴火重生S 12-2812-28 17:54
- 474 7 [生猪吧] 星期一,生猪要大跌了!看一看,泰君加仓空的纯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12-2612-28 17:54
- 261 6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最得意的操作 有耐心的竹风少3 12-2512-28 17:54
- 1574 4 [禾元生物-U吧] 如果禾元生物的长效生长激素上市会怎样?成竹在 成竹在胸 12-2612-28 17:53
- 3134 19 [万科A吧] 万科又一笔公开债展期遭否,获30天宽限期 万科A资讯 12-2712-28 17:53
- 53 0 [*ST摩登吧] 摩登快退市啦!!!!!! 摩登锐洋总舵主 12-2812-28 17:53
- 68 1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回补的缺口是多少啊 Lily姐2024 12-2812-28 17:53
- 217 3 [利欧股份吧] 商业航天这么热,他投资了马斯要上市的那个公司 有礼貌的乐情幽3 12-2812-28 17:53
- 153 1 [佳力图吧] 买这种勒色是赚不到钱的,前一波炒冷液炒的这么 股友wq5ntz 12-2612-28 17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