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全信股份吧] e心到家了 好学地贾惜春 12-2912-29 14:36
- 4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…… 基民okspmZ 12-2912-29 14:36
- 38 1 [通鼎互联吧] 垃圾绝了 退钱0315 12-2912-29 14:36
- 73 1 [弘元绿能吧] 最差明天有个冲高,买点无伤大雅 点石万贯de白沉香 12-2912-29 14:36
- 50 1 [古井贡酒吧] 今天要是来个大长腿,那士气估计就会大不一样了 想翻身的小白 12-2912-29 14:36
- 108 4 [金信诺吧] 这走势应该是定增方案失败了 曰归曰归 12-2912-29 14:36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期货暴跌 田林一霸 12-2912-29 14:36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真不争气,绿我是吧 震怒的梅湉 12-2912-29 14:36
- 54 0 [道氏技术吧] 早说了不会涨,还要调整 股友051aA36807 12-2912-29 14:36
- 36 0 [电科网安吧] 什么都不跟的杂毛啊 股友G9562951a3 12-2912-29 14:36
- 35 0 [ST海龙吧] 恒天海龙:公司目前订单稳定 股友3851r96R83 12-2912-29 14:36
- 93 0 [中核科技吧] 有什么好幻想的,这么大的换手,算是散户在里面 难易股道 12-2912-29 14:36
- 47 0 [均瑶健康吧] 乳业板块今天调的这么深节前应该涨一涨了 股友7p332f6681 12-2912-29 14:36
- 72 2 [鹭燕医药吧] 22见顶了,各位,再不卖大跳水 今晚睡觉不打呼 12-2912-29 14:36
- 58 1 [万科A吧] 拖单挺大的.你懂的 炒股养花995 12-2912-29 14:36
- 61 1 [荣科科技吧] 中午开盘前先干什么?先看看冬蜜有没有中午鸡叫 横竖就一刀 12-2912-29 14:36
- 94 3 [广和通吧] 广港涨,广A跌,跌跌不休 股友716vA50269 12-2912-29 14:3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样砸,今年的四千点任务怎么完成啊,梁文锋 顺网科技拿五年 12-2912-29 14:36
- 26 0 [中国卫星吧] 尾盘应该会大幅回落 俊逸出尘的汤日轩 12-2912-29 14:36
- 34 0 [安记食品吧] 这货出的,还能继续跌停 睡醒当韭菜 12-2912-29 14:36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小辉辉该是你出动的时候了, 大号小号带不动 12-2912-29 14:36
- 36 0 [洛阳钼业吧] 收盘19 超凡脱俗的游皓轩 12-2912-29 14:36
- 61 0 [共进股份吧] 绿了绿了。哈哈哈哈 气宇轩昂的淡紫 12-2912-29 14:36
- 152 0 [中信建投吧] 中信建投和中信证券预测了很多,百分之八十都不 大家一起吃肉肉儿 12-2912-29 14:36
- 78 0 [*ST网达吧] 22快多买的持了一个月我先跑了,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8206qc1030 12-2912-29 14:36
- 44 0 [博云新材吧] 大坑货 你们最爱的韭菜 12-2912-29 14:36
- 45 0 [兴业银锡吧] 卖在了人声鼎沸时,等你到34再来 以善为念 12-2912-29 14:36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连跌三天!这奖有用么???看看没跌三天的涨三 兴高采烈的范柏 12-2912-29 14:36
- 52 0 [恒帅转债吧] 今天波段做舒服了,明天还来 取个名字很为难 12-2912-29 14:36
- 44 0 [水羊股份吧] 怎么今天大盘绿了你不红? 善思考的康翔云1 12-2912-29 14:36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厉害了,板了 龚泰成不成 12-2912-29 14:36
- 79 0 [绿通科技吧] 明天不管什么价位跑 股友Q8O3872201 12-2912-29 14:36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垃圾 飞黄万贯de甄姬 12-2912-29 14:36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跌跌撞撞又涨停了 爱终结者 12-2912-29 14:36
- 105 1 [国债期货吧] 看来要加息了 股友DP6htY 12-2912-29 14:36
- 153 2 [飞利信吧] 这个真是,六元四的时候,就有几个机构不停发消 洪旋风 12-2912-29 14:36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卖了大半,明天估计大跌 赚到就是赚到 12-2912-29 14:36
- 35 0 [金圆股份吧] …… 梦想家2026 12-2912-29 14:36
- 35 0 [得利斯吧] 总感觉要憋大招 跟随大师脚步 12-2912-29 14:36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中的战斗机 肥吸管 12-2912-29 14:36
- 43 0 [雅化集团吧] 跌停吧,我挂了23.63 骑羿家吴勇兵 12-2912-29 14:36
- 41 0 [海南瑞泽吧] 垃圾瑞泽不跌到4.5不能止损 随缘的心2022 12-2912-29 14:36
- 34 0 [罗牛山吧] 量化B,缺德 股友F7APWY 12-2912-29 14:36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尾盘有抢筹的吗 坚持慧本 12-2912-29 14:36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手里怎么这么多货 股友50750A7U79 12-2912-29 14:36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只能说垃圾,词穷了 晒你mmp 12-2912-29 14:36
- 57 1 [水井坊吧] 过年过节,连酒都涨不起来,还促进消费啥啊 步步向阳红红 12-2912-29 14:36
- 77 3 [奔图科技吧] 20这么难摸? 股友51v21i3591 12-2912-29 14:36
- 207 4 [欣旺达吧] 这个票明天会到29元,信不信由您,今天买,明天 一片绿叶非韭菜 12-2912-29 14:36
- 40 0 [睿能科技吧] 无量反弹必要跌,下一个平台 堆金高雅的杜飞 12-2912-29 14:36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泥玛玛得主力 勇敢无畏的砚池3 12-2912-29 14:36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 金玉成章de波风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恒生电子吧] 吹票的呢,发弹幕的呢,怎么都不吭声了 恒跌电子 12-2912-29 14:36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拉稀股 股友8909Wt8015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雅化集团吧] 果然跌停 张启莱 12-2912-29 14:36
- 50 0 [聚灿光电吧] 巨惨光腚,我怎么就选了你,认亏四个点走了,浪 股道癫疯 12-2912-29 14:36
- 29 0 [海汽集团吧] 明天开始连续2个跌停 笑逐颜开的冉淳美 12-2912-29 14:36
- 45 0 [东湖高新吧] 真 股友o2B5Ec3014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世运电路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8Z2065M008 12-2912-29 14:36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股票,你值得拥有 股海飞机票 12-2912-29 14:36
- 56 0 [辉丰股份吧] 有没有大哥拉一下补仓进去,现在还亏7个点了。 颜值不糕 12-2912-29 14:36
- 30 0 [翠微股份吧] 谁在卖啊,臭啊,三个板过节不好么 细心的张怡萱 12-2912-29 14:36
- 23 0 [恒宝股份吧] 群众里面有坏B,不喜欢涨停 草海张铁柱 12-2912-29 14:36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下错单了,哈哈哈哈,神人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2-2912-29 14:36
- 74 1 [中国能建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70t5059u13 12-2912-29 14:36
- 88 2 [金龙机电吧] 你就不能盘中突然给我来个涨停吗? 关中拎葫冲 12-2912-29 14:36
- 135 5 [山河智能吧] 在山河智能中没挣到钱,但让我学会忍耐和等待, 天天红红股票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湘潭电化吧] 都说了今天跌还要跌大盘马上要调整了这个跳水估 湖南师范新生代 12-2912-29 14:35
- 34 0 [ST葫芦娃吧] 下班正好10万手 股友L72M938256 12-2912-29 14:35
- 16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地天地天?基金都这么玩嘛 学渣1号 12-2912-29 14:35
- 72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迅捷的宋严淞 12-2912-29 14:35
- 33 0 [和而泰吧] 看谁跑的快了! WYD白菜 12-2912-29 14:35
- 151 0 [民生增强收益债券A吧] 手里有点闲钱想增值?债市正当时信澳稳悦60天表 摇旗呐喊吧 12-2912-29 14:35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啥意思?不让涨了呗 股友72p803998k 12-2912-29 14:35
- 62 2 [三孚股份吧] 割了,不玩了 weitailin123 12-2912-29 14:35
- 91 4 [赢时胜吧] 拉尾盘,小心了 金玉发财地廉颇 12-2912-29 14:35
- 198 2 [恒宝股份吧] 不割深套,一割涨停,娘养的 宏誉宇 12-2912-29 14:35
- 58 1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缩量一字板 朝阳大道亮总 12-2912-29 14:35
- 83 2 [金奥博吧] 看看这货一年来的走势,不知此时此刻金奥博的董 股友91f119w932 12-2912-29 14:35
- 60 2 [东百集团吧] 收盘估计还是跌停 脑瓜子翁翁的 12-2912-29 14:35
- 58 2 [兆驰股份吧] 必破7元 天天天涨停板 12-2912-29 14:35
- 329 3 [安恒信息吧] 安恒信息:将于2025年12月29日召开2025年第五次 安恒信息资讯 12-2812-29 14:35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…… 寒羽007 12-2912-29 14:3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r38200r993 12-2912-29 14:35
- 35 0 [中国中冶吧] 市场把坏消息都消化了,这波行情值得期待,赶紧 股海里的一朵fafa 12-2912-29 14:35
- 38 0 [23厦城01吧] 184734:厦门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公 23厦城01资讯 12-2912-29 14:35
- 43 1 [多晶硅吧] 05可以低多了下去2000多点要拉了 骑着小猫去山顶 12-2912-29 14:35
- 45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想问下各位股友,大家的持仓成本都在多少价位? 手心的温 12-2912-29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