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汇量科技吧] 5个点,不够跌的 股友6911e27t13 12-2912-29 15:35
- 234 3 [铖昌科技吧] 这商业航天板块谁是龙头? 股友z17252Q319 12-2912-29 15:35
- 195 5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不涨停,把键盘吃了 股友7PUqVo 12-2912-29 15:35
- 72 0 [同飞股份吧] 怕是十日线都支撑不住 复利而复利 12-2912-29 15:35
- 24 0 [狮腾控股吧] 财姐,你在那里你在那里呀? 谨慎怀疑 12-2912-29 15:35
- 190 4 [新和成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没实力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12-2912-29 15:35
- 69 1 [美图公司吧] 空方控盘下杀,看破7,久盘必跌业绩已经完全提 潮起湖落 12-2912-29 15:35
- 175 4 [中航光电吧] 量大没涨,主力出逃,明天要大跌! 股友V65ZyL 12-2912-29 15:35
- 185 1 [德福科技吧] 八月谈的收购价格,8月到现在人民币升值了3%左 花颜金步摇 12-2912-29 15:35
- 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开盘第一天就这怂样,无话可说了。 木易人金龙 12-2912-29 15:35
- 34 1 [嘉美包装吧] 每天都说明天跌这些人好不了 手舞的毕琮 12-2912-29 15:35
- 67 2 [昇兴股份吧] 大股东卷款消失了 欢乐对决 12-2912-29 15:35
- 65 4 [中国中冶吧] 市场对基建板块的预期修复,中冶作为头部企业率 股友98Y59W9905 12-2812-29 15:35
- 455 2 [太阳能吧] 贵公司有没有市值规划,股价跌破净资产回购速度 太阳能股友 12-1712-29 15:35
- 44 0 [R中弘1吧] 完美风暴在中弘,继续向前行 股友5K1383u621 12-2912-29 15:35
- 134 3 [海格通信吧] 周五老婆让买海格,我说一句这死股,算了吧。结 股友X1T6583267 12-2912-29 15:35
- 47 0 [思摩尔国际吧] 不到五港纸,别开枪。 键盘侠宗师 12-2912-29 15:35
- 83 1 [蓝英装备吧] 大风大浪我见多了,你的走势我会怕吗 股友6p01928A02 12-2912-29 15:35
- 47 0 [翠微股份吧] 明早要是主动示强破掉16.21的压力位就还有戏。 彩云偏 12-2912-29 15:35
- 388 2 [浙江世宝吧] 稳住就完了。 财经3 12-2912-29 15:35
- 392 2 [合富中国吧] 平潭底仓全出了、合富坑我147块钱、草 南昌简自豪 12-2912-29 15:35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杂毛一个,亏我重仓你 股友7e96785p76 12-2912-29 15:35
- 74 2 [汇绿生态吧] 我来了啊,明天给个面子涨停来吧 赚米米呀 12-2912-29 15:35
- 158 12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的涨停价格是多少,懂的老师说一下,感谢, 东莞青4347 12-2912-29 15:35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完了尾盘全是z。奥在抢啊 墙tou草 12-2912-29 15:35
- 50 0 [航天软件吧] 这股没啥活力,留下一百股做个纪念,真伤心 沉默的铁石 12-2912-29 15:35
- 34 0 [航天电器吧] 明天稳住年线就买入 金疙瘩豆 12-2912-29 15:35
- 209 0 [螺纹钢吧] 1.核心判断:趋势看多,短线回调是入场机会结论 不听小作文 12-2912-29 15:35
- 349 2 [德林控股吧] 感谢你们的持续唱空,不然不可能在1.5处拿到筹 二西施的男人 12-2912-29 15:35
- 630 2 [易事特吧] 连续涨停纪录(含历史极值)1.ST金泰(600385) 股友gvgBbT 12-2912-29 15:35
- 133 1 [宏源药业吧] 趋势向下,形态走坏了。。还是应该短期规避一下 和震云 12-2912-29 15:35
- 79 2 [华塑控股吧] 服了一卖就涨 可爱的戚风蛋糕 12-2912-29 15:35
- 209 4 [格尔软件吧] 上行没啥压力,继续吸筹 账户已注销 12-2912-29 15:35
- 56 1 [锡南科技吧] 象只死猪喽真丢人显现! 股友bzCg3G 12-2912-29 15:35
- 247 4 [星光股份吧] 2.06排队入点,买不到也无所谓,说不定周一05, 黄稻吉 12-2612-29 15:35
- 100 0 [立霸股份吧] 最近的成交量很均衡,而且股价一直在震荡 实力韭菜 12-2912-29 15:35
- 59 1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在不起飞就卖了你 乘风破浪866 12-2912-29 15:35
- 75 2 [海南海药吧] 还要继续跌几天,老子今天被套了 弥天改命 12-2912-29 15:35
- 70 2 [联创光电吧] 趁西部材料回调,进卖了这个去西部材料了 嗅感的杜润 12-2912-29 15:35
- 4405 3 [江西铜业吧] 伦敦金续创历史新高,中资矿企“全球扫货”300 江西铜业资讯 12-2212-29 15:35
- 81 0 [世运电路吧] 为什么大家这么笃定明天的节奏,既然如此是不是 英气俊朗的伊莱文 12-2912-29 15:35
- 98 1 [达实智能吧] 倒锤子形态已经出现!主力要开始工作了! 股友06Rv930830 12-2912-29 15:35
- 152 5 [汇得科技吧] 好多天前我都警告过,这个股缺得的,有些散户自 股友KKSrR5 12-2612-29 15:35
- 33 0 [16中海01吧] 136646: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不设监事 16中海01资讯 12-2912-29 15:35
- 78 1 [航天电子吧] 上个星期五卖了机电买了你和航天电器,我 空中加油机1983 12-2912-29 15:35
- 516 1 [欣旺达吧] 如果你了解一下,就会清楚了。在2021到2023欣旺 剑指万里苍穹 12-2912-29 15:35
- 139 7 [云顶新耀吧] 50的本。还能回吗 让我回本吧求求 12-2912-29 15:35
- 121 2 [ST美晨吧] 来到股市,不要有一丝怨气,涨与不涨,或哪怕赔 打遍股市无敌手 12-2912-29 15:35
- 79 2 [合兴包装吧] 反弹一定会有的,主力也没出完货,全是跌停板, 擒妖股登 12-2912-29 15:35
- 222 3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低点已到我又回来了 萧遥NO1 12-2812-29 15:35
- 48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这是要奔着跌停走了, 股市智投宝 12-2912-29 15:35
- 83 2 [嘉美转债吧] 明天继续进场捡货,上周预判没错,正股成交放大 st专业 12-2912-29 15:35
- 119 5 [西部矿业吧] 怪我,我今天买了,我错了 济南然然 12-2912-29 15:35
- 229 6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现在能不能买 天涯客29823 12-2912-29 15:35
- 182 3 [跨境通吧] 明天涨停 股友chUlBa 12-2912-29 15:35
- 119 6 [博纳影业吧] 哪个傻瓜敢往上拉,股东减持你拉不现实吧。没亏 道客123 12-2912-29 15:35
- 54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政策在,不怕 用钱深至到套牢 12-2912-29 15:35
- 139 6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海药你是国企,为何老跟康芝药业,你跟私企 醒醒发财了 12-2912-29 15:35
- 1880 20 [中锐股份吧] 月亮的脸偷偷的在改变!———中锐化债结果回复 老股民1998年7月 12-2812-29 15:35
- 30 0 [COMEX白银吧] 大概率要多空双杀,增加不确定性刺激空头 股友I5735c0159 12-2912-29 15:35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又开始要跌了吗 今年目标400 12-2912-29 15:35
- 99 2 [恒盛能源吧] 今天跌5.6.7.8个点还能说说,竟然还能跌停明显 婀娜的曾麒慧 12-2912-29 15:35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九连阳,大多数股票却收阴。更多股票的主力 坚韧的魏若10 12-2912-29 15:35
- 48 2 [华联股份吧] 换个庄吧!你不行让别人来 股友078K88931L 12-2912-29 15:35
- 233 8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做了个倒t还跑不出来,明天要硬挺调整了 SnailOnFire 12-2912-29 15:35
- 1260 8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大哥们请教一下呀,我这154怎么直接给扣了周五 紫光行 12-2912-29 15:35
- 294 1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把前天进场的洗一下,筹码拿够了就开始拉了 股贼张天帝 12-2512-29 15:35
- 27 0 [碳酸锂吧] 这玩意喜欢多空双杀。千万留后手。 zongchaoyang 12-2912-29 15:35
- 85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市场估值修复慢慢来,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12-2912-29 15:35
- 47 0 [北方长龙吧] 这票今天咋这么强,不跟长城了? 噜啦啦啦啦了 12-2912-29 15:35
- 243 4 [大鹏工业吧] 指标全部恢复,明大盘如不大跌,或继续中大阳? 偏相虎山行 12-2912-29 15:35
- 172 2 [协鑫集成吧] 还是想不通上周五封板那么强势,今天居然一点溢 股市灵通高手 12-2912-29 15:35
- 124 1 [有友食品吧] 偶然看到这票,外面航空和机器人主线你们不跟, 知止而后有得 12-2912-29 15:35
- 38 0 [天下秀吧] 等5元接回来 股友a6959925g1 12-2912-29 15:35
- 36 0 [天骄生物吧] 天骄生物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天骄生物资讯 12-2912-29 15:35
- 38 0 [天骄生物吧] 天骄生物:公开转让说明书 天骄生物资讯 12-2912-29 15:35
- 78 0 [族兴新材吧] 族兴新材: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( 族兴新材资讯 12-2912-29 15:35
- 36 0 [天骄生物吧] 天骄生物:补充法律意见书(一)1 天骄生物资讯 12-2912-29 15:35
- 36 0 [天骄生物吧] 天骄生物: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天骄生物资讯 12-2912-29 15:35
- 34 0 [天骄生物吧] 天骄生物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天骄生物资讯 12-2912-29 15:35
- 30 0 [天骄生物吧] 天骄生物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律 天骄生物资讯 12-2912-29 15:35
- 329 1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秀丽之刺槐 12-2912-29 15:35
- 39 0 [天骄生物吧] 天骄生物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 天骄生物资讯 12-2912-29 15:35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最好不要在这个评论区跳脚唱空,不然我把空狗们 低调的诚仔 12-2912-29 15:35
- 97 2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真弱啊,都干不过机电,机电下午猛的一塌糊 股友855M 12-2912-29 15:35
- 56 1 [拓荆科技吧] 尾盘拉升准没好事。 水边的旱鸭 12-2912-29 15:35
- 76 1 [茂业商业吧] 这是什么鬼,昨天卖的今天就涨停?有必要这么恶 清新脱俗的杨全 12-2912-29 15:35
- 78 1 [民士达吧] 一个涨停人气马上来了。 执行力是第一位 12-2912-29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