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新叶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砸下来,我可是现在7.11的 啄木鸟和猫头鹰 12-2912-29 15:36
- 138 2 [新华都吧] 有没有人发表一下,这几天走势给个简要说明 买个劳力士手表 12-2912-29 15:36
- 42 1 [沪银吧] 一手要8万多,以前才一万多 狂欢非常 12-2912-29 15:36
- 80 2 [天汽模吧] 55收 股友80318UU290 12-2912-29 15:36
- 80 1 [南风股份吧] 周五进的亏了8个点割了,认了孙子! 股友2K3RIx 12-2912-29 15:36
- 896 24 [双欣材料吧] 有说10,15,20,30,60的,那个比较靠谱 股友AC3lnw 12-2612-29 15:36
- 40 0 [万科A吧] 垃圾万科,快扛不住了 梭哈万科 12-2912-29 15:36
- 181 2 [万丰奥威吧] 商业航天,碳纤维两大猛涨板块都带不动你,太惨 武进长虹 12-2912-29 15:36
- 267 0 [博纳影业吧] 一.6.5全仓躺平,二.有上升趋势满仓躺平,三.每 基民89250te853 12-2912-29 15:36
- 35 0 [COMEX白银吧] 跌破73,日线级别看空,但是看空幅度有限。长期 A火总 12-2912-29 15:36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直接涨停,我进来了100个涨停就卖 股友202577z02y 12-2912-29 15:36
- 1657 20 [东方精工吧] 天津航创是东方精工绝对控股(95.24%)全资并表 股友0l21020V89 12-2912-29 15:36
- 62 0 [怡球资源吧] 也没跌多少,大家淡定点吧。 步一样的人 12-2912-29 15:36
- 61 0 [小商品城吧] 只要义乌还热闹,小商品城的故事就讲得下去 谨慎的雷佳玉 12-2912-29 15:36
- 238 1 [恒辉安防吧] 商业航天和人形机器人都炒作到新材料了,风口该 老司机带路 12-2912-29 15:36
- 46 1 [大为股份吧] 爆布杀开始 大乌龟壳 12-2912-29 15:36
- 73 2 [东百集团吧] 哈哈哈还好负八个点买入一手试试水感觉血亏我在 四月相信光 12-2912-29 15:36
- 917 4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宏源药业资讯 12-2912-29 15:36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应该没完吧。节前顺势洗盘节后继续新高 某小葱 12-2912-29 15:36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#晒实盘# 长期和波段 12-2912-29 15:36
- 50 0 [孩子王吧] 这种股就是拉圾 股友PbSRok 12-2912-29 15:36
- 13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CPO领涨下的基金布局良机 债基养基人 12-2912-29 15:36
- 28 0 [美图公司吧] 这垃圾,我去,受不了了 基民FPQWku 12-2912-29 15:36
- 49 1 [中国卫星吧] 猛的不像话,吓人 格局到底998 12-2912-29 15:36
- 273 3 [昇兴股份吧] 等会就能看到公告了,我都做好腰斩的准备了 控心平静不贪 12-2912-29 15:36
- 63 2 [中国中免吧] 密码的,港股拉完了,买a去 爱吃大汉堡汉堡 12-2912-29 15:36
- 61 3 [多晶硅吧] 多头想再要拉回6万,需要再写100篇高质量的小作 基民8KyqPo 12-2912-29 15:36
- 350 12 [东方日升吧] 我难过的不是今天追高亏了,而是明天还有一碗大 好吧非得有个名 12-2912-29 15:36
- 134 1 [欣旺达吧] 对比板块,相当于-10%回撤! 芙莉莲 12-2912-29 15:36
- 72 0 [金风科技吧] 看看合肥城建当时怎么走,持有未上市股权 香道的郗籦 12-2912-29 15:36
- 38 0 [昊志机电吧] 早上挂44没有成,最后46.17才买到,明天主力大 聪颖的曹亚特 12-2912-29 15:36
- 49 1 [首程控股吧] 1.8接回,明天是狂出货的一天 沧海无量我有量 12-2912-29 15:36
- 464 2 [恩捷股份吧] 你快回来 优雅淡然的哥欣儿 12-2912-29 15:36
- 65 0 [中国稀土吧] 广子是飞了,你是废了!!可是我怎么买了你 文山之巅 12-2912-29 15:36
- 351 7 [银邦股份吧] 庄稼不愿意上14开启新行情,逆板块势头打压,那 股友gHzgVy 12-2612-29 15:36
- 49 1 [中国卫星吧] 大跌没买拍大腿啊我还撤单了40个点没了 股对人生 12-2912-29 15:36
- 41 1 [小米集团-W吧] 被指数带崩了,阿里,腾讯,中芯都跌嘛了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12-2912-29 15:36
- 162 3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三个点以上 赚钱买启元q1 12-2912-29 15:36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我275广东爷叔,放我走行吗 雷厉风行的陈麦克 12-2912-29 15:36
- 112 1 [宁波高发吧] 午后一股神秘资金来拉升 蔺付堂 12-2912-29 15:36
- 51 0 [视源股份吧] 还好上周卖了这个,换了机器人板块,今天好歹赚 云山明珠湾 12-2912-29 15:36
- 3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购呢,你是想米粉死吧 战无的广寒 12-2912-29 15:36
- 70 1 [长盈精密吧] 后排杂毛股,没有一天争气当龙头,全是看别人的 飞舞东西兆威机电 12-2912-29 15:36
- 49 0 [长白山吧] 还是那句话,阴跌到四月份 基民q19910553D 12-2912-29 15:36
- 98 2 [汉宇集团吧] 石老头盘后竞价部分,应该全部减持完了吗? 无畏的人民 12-2912-29 15:36
- 63 1 [斯瑞新材吧] 要天天这样涨点也行 喜气洋洋的李港 12-2912-29 15:36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加油,万科在4块等你 country4564963 12-2912-29 15:36
- 178 0 [莱伯泰科吧] 抄底买入 背叛了我 12-2912-29 15:36
- 45 0 [中国中冶吧] 好饭不怕晚,有潜力就值得等待。 股友1o00923e92 12-2912-29 15:36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他么破位了 红色喷火龙 12-2912-29 15:36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垃圾追高了明天是不是有解放 股友HTpN5b 12-2912-29 15:36
- 98 2 [维远股份吧] 今天不板,明天也要板。 耐心才能发财 12-2912-29 15:36
- 35 0 [中国中冶吧] 感觉这股已经跌到半山腰了,抄底还太早,再等多 肤浅与狂99 12-2912-29 15:36
- 91 1 [晶晨股份吧] 真TAM的破公司,从不见涨,一跌比谁都多快狠, 股友33Z577u532 12-2912-29 15:36
- 151 3 [沪银吧] 还是期权轻松些,下个月回调沽还有希望回来。期 顿失滔滔 12-2712-29 15:36
- 83 2 [御银股份吧] 打板买入的慌不慌? 五的未来 12-2912-29 15:36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都什么市场,收盘居然是绿的 割韭菜了 12-2912-29 15:36
- 67 2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破板了明天该惨了 生意满堂的珮青 12-2912-29 15:36
- 132 1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的逻辑猫哥讲了一个多月了,操作上也说 短线之神猫哥 12-2912-29 15:36
- 37 0 [碳酸锂吧] 期货要的是疯狂 多看少空 12-2912-29 15:36
- 124 5 [双一科技吧] 来个20 n989813715334624 12-2912-29 15:36
- 596 17 [沪银吧] 太好了!等这么久终于来个涨停了!!!下周白银 期货界小丸子 12-2712-29 15:36
- 69 0 [新眼光吧] 几年前3块8毛多买的,涨到回本就走,太吓人了 诙谐幽默的空濛5 12-2912-29 15:36
- 77 1 [合富中国吧] 两个账号都买了你,一个午盘切去浙江世宝,一个 CcCcCc 12-2912-29 15:36
- 76 0 [七匹狼吧] 每天我最喜欢看的就是刘伯温的信徒的心理状态的 干练的付晴翔1 12-2912-29 15:36
- 166 2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出龙虎榜吗? 爱吃香菜牛肉 12-2912-29 15:36
- 54 1 [山东矿机吧] 有了我一天 第四次开户 12-2912-29 15:36
- 45 0 [梦网科技吧] 炒的啥 蒜头大神蒜 12-2912-29 15:36
- 38 0 [沪银吧] 期货还是狠,比股票狠太多了 股友Y127771P38 12-2912-29 15:36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上证是失真的,深证还没有回到21年的水平。 秀外慧中的逸尘 12-2912-29 15:36
- 149 3 [雷科防务吧] 新闸路一直在高抛低吸,可惜是个贼,没有格局 精通印钱 12-2912-29 15:36
- 108 3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科技己突破前高,生益必电子必然也会突破前 快马要吃回头草 12-2912-29 15:36
- 41 0 [汇洁股份吧] 抄底成功 努力得巴斯光年 12-2912-29 15:36
- 35 0 [小鹏集团-W吧] 每次都一个套路 永不言败的Winner 12-2912-29 15:36
- 103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啊多么痛的领悟,曾是我的全部。 三啃先生 12-2912-29 15:36
- 68 1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这是什么垃圾? 股友7265Y1108u 12-2912-29 15:36
- 62 1 [粤电力A吧] 主力让我解套吧!我再也不买你了! 股友568M37v560 12-2912-29 15:36
- 79 1 [视源股份吧] 大牛股,有肥肉,快买啊 槟城三少 12-2912-29 15:36
- 1182 20 [恒勃股份吧] 恭喜涨停上周五卖的咋样其实今天能控异动挺好的 武进炒家 12-2912-29 15:36
- 240 6 [棕榈油吧] 老规矩8600到8630附近放空,大摩和乾坤主空,反 道法自律 12-2612-29 15:36
- 81 2 [*ST正平吧] 盘口显示主力又净流入180多万 st追龙 12-2912-29 15:36
- 80 2 [森马服饰吧] 跌那么多才流出1616万元,两个多亿得砸到什么时 恒科快冲2000点 12-2912-29 15:36
- 162 5 [华森制药吧] 这难道不是最具确定性的股票 猫猫猫猫猫11 12-2912-29 15:3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2个板块疯涨,别的天天阴跌 乸畾龖 12-2912-29 15:36
- 8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明天再跌转入资金加仓。 田先早 12-2912-29 15:36
- 105 3 [新恒汇吧] 今天数字货币类,暴拉。恒宝涨停。 走单骑志在千里 12-2912-29 15:36
- 126 0 [中百集团吧] $中百集团(SZ000759)$ 牛哇牛哇173 12-2912-29 15:35
- 372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1229影视板块收评 影视专精叶公子 12-2912-29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