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东华测试吧] 大股东持股50%多,你觉的减的时候是砸盘还是拉 股友3a50033E82 12-2912-29 15:37
- 133 5 [东通退吧] 准备资金明天东通退低开90%抄底 炒股本金翻十倍 12-2912-29 15:37
- 414 2 [财经评论吧] 曾芳勤8.75亿抢下立敏达35%股权,领益智造千亿 家书中的账本 12-2912-29 15:37
- 2769 17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将于2025年12月29日召开2025年第七次临 欧菲光资讯 12-2812-29 15:37
- 38 0 [神剑股份吧] 这个是真正的明牌龙,敢上车就给奖励 股友1081K751m0 12-2912-29 15:37
- 232 1 [奥普光电吧] 各位老板,今天这走势我的锅 新手毛头小子 12-2912-29 15:37
- 108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买了亏大了!!4.28元买了,但上涨又下来了 多文生财的春野樱 12-2912-29 15:37
- 6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资金面宽松是目前最确定的事儿,也是债市后续回 有激情的月星茶6 12-2912-29 15:37
- 48 0 [上海港湾吧] 我走了 账户已注销 12-2912-29 15:37
- 28 0 [中国中冶吧] 昨天筑底,今天吃肉。 股友333n1i5660 12-2912-29 15:37
- 59 1 [长药退吧] 请问各位都是赔了多少 888jrj 12-2912-29 15:37
- 559 10 [川润股份吧] 一字板,成交量有10个亿,咋看 平易近人的阿斯兰 12-2912-29 15:37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呵呵,礼拜六礼拜天涨停,礼拜一大阴线!韭菜们 股神巴菲冈 12-2912-29 15:37
- 37 0 [集泰股份吧] 明早有机会看到6.5么! 满仓gan 12-2912-29 15:37
- 42 0 [新华都吧] 经过两天的洗盘,现在换手充分,明天可以涨了 收拳出大力 12-2912-29 15:37
- 317 0 [恒宝股份吧] 年底了给点回回血吧小宝 暴躁诺诺 12-2912-29 15:37
- 84 1 [贵广网络吧] 认错输一半儿,明天拉两个点,让我跑了行吗,求 选股战神 12-2912-29 15:37
- 5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预计尾盘回购不少于10亿,因为马上破万亿了 心如止水II静 12-2912-29 15:37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妈得个13,错过太多,还亏了钱 牛牛和光头强 12-2912-29 15:37
- 78 0 [上海九百吧] 今天算是没被带歪。资金也是流入的。还挺强,明 金冠小熊猫168 12-2912-29 15:37
- 87 3 [海峡创新吧] 要亡羊补牢!周五就应该止损买平潭航发 迷一样518 12-2912-29 15:37
- 44 0 [恒生指数吧] 不好好清算一下里面的垃圾股吗,好歹也是曾经的 心向阳一缕光 12-2912-29 15:37
- 24 0 [卫星互联网吧] 掌握多项核心技术,自主可控国内领先! wsdscr0908 12-2912-29 15:37
- 74 2 [海欣食品吧] 明天挂跌停板扫货建底仓,给个机会吧 我你个逗 12-2912-29 15:37
- 95 3 [双良节能吧] 痛快 神州行我看行 12-2912-29 15:37
- 20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兄弟们我也来加仓$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$了!航空 十月和你 12-2912-29 15:37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次有一帮人要抄底的还有多大信心! 谢枭龙 12-2912-29 15:37
- 80 1 [慧博云通吧] 小幅回调,属于短期正常波动,不用过度放大。看 王扯氮 12-2912-29 15:37
- 78 1 [电广传媒吧] 老乡别走,今天试盘 跨境第一人 12-2612-29 15:37
- 38 0 [华联股份吧] 这公司可还有良知的人,来救救可怜的散户……发 鲍盟主 12-2912-29 15:37
- 56 1 [恒生指数吧] 这跳水可以的 罗宾汉归来 12-2912-29 15:37
- 141 3 [新兴装备吧] 最高点进来了,瑟瑟发抖 聪明的邱锐6 12-2912-29 15:37
- 51 2 [航天发展吧] 拿不住,错了翻倍行情 一个耐心的投资者 12-2912-29 15:37
- 65 0 [中国飞鹤吧] 太吓人了,恐怖啊。 基民DqFUwP 12-2912-29 15:37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暴跌开始了,加空单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12-2912-29 15:37
- 74 2 [中央商场吧] 收盘翻红 a烟花不易冷 12-2912-29 15:37
- 39 0 [ST京蓝吧] 扶不起的阿斗,都撤了吧,一个板都没有。 有自信的爱飘心10 12-2912-29 15:37
- 76 0 [中赋科技吧] 走势符合预期,中环环保助力加油! OccamRazor 12-2912-29 15:37
- 145 0 [东方红睿丰混合吧] 科技基选不对真的容易踩坑,东方红睿丰用半年64 沉稳的金牛 12-2912-29 15:37
- 79 0 [美高梅中国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!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!!! 橘子红了的季节 12-2912-29 15:37
- 66 0 [比特智能吧] 比特智能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比特智能资讯 12-2912-29 15:37
- 73 1 [中航西飞吧] 航天涨完就轮到航空了,末来就是空天一体化 睁开眼全变了 12-2912-29 15:37
- 107 2 [科创新源吧] 尾盘竞价加仓 港龙一哥 12-2912-29 15:37
- 74 0 [诺安研究精选股票C吧] 最近的商业航天涨得头晕目眩,今天还是涨的吗? 舒缓的戚宇航 12-2912-29 15:37
- 40 0 [中国中冶吧] 别人还在争论细节,我只看两点:政策方向和资金 辣条少女25 12-2912-29 15:37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哎,有减持的就是不要抱幻想啊,幸亏早盘微绿卖 纯套利选手 12-2912-29 15:37
- 97 0 [东北制药吧] 大家说下,你们买到了股东1十4再九折的回馈产品 北方北19905 12-2912-29 15:37
- 97 1 [普莱柯吧] 谁不服,明天新低 缓缓归zyd 12-2912-29 15:37
- 85 4 [通宇通讯吧] 真 信阳路 12-2912-29 15:37
- 55 4 [中国中冶吧] 控制仓位,防范风险 系在眉梢 12-2812-29 15:3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九为老阳,阳极反阴,明天肯定阴,奉劝各位,宜 我与勾庄世不两立 12-2912-29 15:36
- 66 1 [金能科技吧] 喔,秦够 .089 12-2912-29 15:36
- 92 0 [陕西能源吧] 我是如此的看好你,你却如此的摩擦蹂躏俺,终于 cswarcraftcs 12-2912-29 15:36
- 86 2 [云顶新耀吧] 放量暴跌,公司默不作声,它们是眼瞎还是心黑? HX2972114134387580 12-2912-29 15:36
- 74 2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还能红盘吗 富足的蒋婷1 12-2912-29 15:36
- 57 2 [永太科技吧] 唉,永远看天际的脸 与大A斗到底 12-2912-29 15:36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追高,没看出来出货。明天割了,山子不适合 小韭菜不是韭菜 12-2912-29 15:3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九连阳!我咋又负了!!???? 浮萍一叶舟 12-2912-29 15:36
- 293 5 [航天科技吧] 家人们25日叫大家看看的,上车没,已经坐好的, 财经擒龙者 12-2912-29 15:36
- 148 2 [广东建工吧] 格局不动了,各位江湖债见,建工亏得在科技航天 努力的小白菜菜 12-2912-29 15:36
- 41 1 [港股创新药吧] 我把筹码都给主力,明年帮我挡灾,祝主力生9个 股友x6k7525780 12-2912-29 15:36
- 122 4 [永辉超市吧] 痛苦面具简直了,做T又怕卖飞 股友0600Uv7329 12-2912-29 15:36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4484.9多单,1手1620美金 股友hame660771 12-2912-29 15:36
- 39 0 [R中弘1吧] 有人空仓急眼了 中弘冷冰块 12-2912-29 15:36
- 91 1 [首都在线吧] 星期五高位进的今天早上低开补了一点做了个T, 八费特师 12-2912-29 15:36
- 117 3 [宁波海运吧] 完蛋了 股友r559H53031 12-2912-29 15:36
- 53 1 [欢乐家吧] 大胆预测一波,年底到26.5 股友937e036T38 12-2912-29 15:36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你今天为啥不在震荡一下等我上车呢 闹他大表哥 12-2912-29 15:36
- 45 1 [大为股份吧] 快跑吧,还得跌 我觉得ok0540 12-2912-29 15:36
- 111 2 [九典制药吧] 今年的药业板块和白酒,人家的票都涨了百分之三 帝君天下 12-2912-29 15:36
- 450 2 [财富趋势吧] 千亿市值,指日可待,加油加油加油!!! 静谧悠然的锻峰1 12-0712-29 15:36
- 47 0 [中科曙光吧] 可以肯定一个月内是震荡下跌的 股友q7n3308556 12-2912-29 15:36
- 320 0 [南极电商吧] 散户炒股输的地方可太多了。很多散户会掉进主力 股友3851r96R83 12-2912-29 15:36
- 72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怎么一直跌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囧囧嘿呀 12-2912-29 15:36
- 530 12 [双良节能吧] 卧槽,一搜才知道双良居然给SPaceX星舰基地提供 崩了真君1995 12-2912-29 15:36
- 574 4 [九阳股份吧] 给我整笑了 股友7552e6P179 12-2912-29 15:36
- 232 4 [万华化学吧] 接回来了,知行合一。你们应该都不敢买,这就是 韭菜的复仇 12-2912-29 15:3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连亏五天,真想骂人 股友M97782w855 12-2912-29 15:36
- 82 0 [英威腾吧] 我都套好几个月了老庄的品性还是了解一点的,买 自定义未定义 12-2912-29 15:36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路向下,美滋滋哈哈哈,就是要狠狠的跌 股友817U85381n 12-2912-29 15:36
- 3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止跌入场!! A北君 12-2912-29 15:36
- 27 0 [联络3吧] 买了一手 尚品人生sky3741 12-2912-29 15:36
- 30 0 [赤峰黄金吧] 人家尾盘还能涨点,就你每天装死,不出意外又是 槛内人1 12-2912-29 15:36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指数九连阳,我绿九天,真强,确实强。这个股票 坚定的刘先生 12-2912-29 15:36
- 69 0 [汇成真空吧] 怕商业航天切换先进制成扩产,先买套再说 再见了小明别来了 12-2912-29 15:36
- 80 0 [百川股份吧] 虽然很多人都说它尾盘偷袭不算好汉,但对于像我 请平常心对待 12-2912-29 15:36
- 69 0 [双一科技吧] 双林点快了,买成双一,亏大了,明天挨刀 明白的陈妍5 12-2912-29 15:36
- 99 2 [包钢股份吧] 成交量9亿多,你成交了一个寂寞,一天天的就是 朋友HHRQ 12-2912-29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