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昊志机电吧] 商业航天+机器人+海峡两岸 食之已无味 12-2912-29 14:36
- 112 2 [中石科技吧] 管住自己的手! 股友bjqv2J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电力ETF广发吧] 准备补缺口吗 顺己自然 12-2912-29 14:36
- 73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有进的吗?追进1万! 湘中玉32658 12-2912-29 14:36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周五卖了海格,来了这货。。苦啊。。还是自己手 昵称要牛 12-2912-29 14:36
- 76 0 [川能动力吧] 谁知道这玩意儿为啥这么弱?有人跟我说这货能到 股友6090g100O3 12-2912-29 14:36
- 43 0 [科华数据吧] 无耻之徒。卖了卖了。 合力一同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申菱环境吧] 还能绿 爱吃纸的小亿 12-2912-29 14:36
- 43 0 [深科技吧] 黑票 不随便换 12-2912-29 14:36
- 326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主力 股友6F220i2879 12-2912-29 14:36
- 47 0 [遥望科技吧] 真狠啊,单边下跌。 雀跃的仉筠 12-2912-29 14:36
- 30 0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是什么逻辑 onenone 12-2912-29 14:36
- 530 0 [祥鑫科技吧] 卖天奇买你这个货,这是给我挂天上了啊 崭新韭菜王 12-2912-29 14:36
- 72 1 [海欣食品吧] 明天看安记是不是继续跌停,如果安记跌5个点以 椰风铜陵 12-2912-29 14:36
- 80 1 [股指期货吧] 别跌啊,继续涨,,,, 股友YyzW9k1396 12-2912-29 14:36
- 314 1 [海泰新能吧] 吐鲁番光热+光伏项目:实力的最佳证明•项目规 股友1e952277O9 12-2512-29 14:36
- 868 6 [新筑股份吧] 新筑股份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新筑股份资讯 12-0812-29 14:36
- 71 0 [强力新材吧] 炒股快20年了,互动回复不说股东人数的我经常见 第三天2 12-2912-29 14:36
- 49 0 [西部材料吧] 哎 股友醉大灵 12-2912-29 14:36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正废柴。员工减持,散户接盘 股友v02837339r 12-2912-29 14:36
- 41 0 [深科技吧] 宇中追枫在旅游,用的是会元们的钱,会元们在打 股友c52735X325 12-2912-29 14:36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你这水跳的有点大兄弟,学学你大哥平潭行不 气宇轩昂的霜序8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应该不会跌超2点 勤奋的冯飞文1 12-2912-29 14:36
- 61 0 [祥鑫科技吧] 被张婷遗忘的角落 勇敢的狙击手 12-2912-29 14:36
- 52 0 [ST东尼吧] 吹票的继续吹,有本事把他吹上去啊 股友W61392C698 12-2912-29 14:36
- 70 0 [南凌科技吧] 大蓝谷 深沉的朱美波 12-2912-29 14:36
- 113 0 [中国动力吧] 作为核心军工央企和船舶动力龙头,订单都有计划 阿杰鲁A 12-2912-29 14:36
- 39 0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涨了62个点,破天荒 太洋养家 12-2912-29 14:36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周钱即将形成双头顶,不跑吗 股友想一想 12-2912-29 14:36
- 62 1 [万向钱潮吧] 陈总,看看你的股票带死不活的,你赶紧回来管管 日出十月 12-2912-29 14:36
- 93 1 [伯特利吧] 世宝龙头,今天2230错过了 我要赚钱2025 12-2912-29 14:36
- 56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套了两批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12-2912-29 14:36
- 46 1 [遥望科技吧] 同花顺的拖也来东财?有病 稳定的温全1 12-2912-29 14:36
- 50 1 [中超控股吧] 注意风险,筹码结构有变化 超智慧的梭哈 12-2912-29 14:36
- 55 0 [南玻A吧] 明天黑周四,最后一关必修课! 股友3m7A922596 12-1712-29 14:36
- 44 0 [世联行吧] 骗人的垃圾 基民82Ao931900 12-2912-29 14:36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跌破4500关口,我们现价4496附近追空下来, 东叔1459048 12-2912-29 14:36
- 75 1 [中国卫星吧] 来回搓揉,拉一下打一下,不知得有多少被洗,后 懂得赚钱de龙鱼 12-2912-29 14:36
- 53 1 [五新智能吧] 为啥再此价位一直盘着,到底在酝酿什么阴谋? n378313729070236 12-2912-29 14:36
- 31 0 [海南海药吧] 现在割吗 股友i2200767Q5 12-2912-29 14:36
- 36 0 [金信诺吧] 买入 尖山五队 12-2912-29 14:36
- 47 0 [明阳智能吧] 上当的人活该,都说了什么时候切金风都是对,天 镇定的邱翼瑛 12-2912-29 14:36
- 61 0 [信立泰吧] 跌停出货! 永不碰股 12-2912-29 14:36
- 51 0 [中泰化学吧] 今天这上影线要命了 包容的陈韶华1 12-2912-29 14:36
- 41 0 [高澜股份吧] 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股友0E968Z1325 12-2912-29 14:36
- 240 0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有身份的人 12-2912-29 14:36
- 16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构建能力,远比短期烧钱规模更 苏世山价值投资 12-2912-29 14:36
- 76 1 [三柏硕吧] 马上两点半起飞了 只想挣钱有错吗 12-2912-29 14:36
- 65 1 [中海达吧] 要么这个装要吃独食要么就是傻 无情阿皮 12-2912-29 14:36
- 54 1 [万隆光电吧] 又不是融资股。又做不了融券做空。搞咩啊? 牛里牛气冲天无敌 12-2912-29 14:36
- 45 2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必绿 股友y8010f0697 12-2912-29 14:36
- 91 5 [利尔达吧] 感觉今天能红。 静听潮声 12-2912-29 14:36
- 48 1 [江丰电子吧] 你是半导体不,这么水 噢西吧 12-2912-29 14:36
- 30 0 [创元科技吧] 瘟州帮,我算是见识到了,碰到就跑吧 股友5K6781U037 12-2912-29 14:36
- 35 0 [鲁信创投吧] 小韭菜又幻想了。来一追就跌啊 个股属性研究员 12-2912-29 14:36
- 30 0 [永辉超市吧] 我梦见你跳水了,跌了5个点 喜气洋洋小太阳95 12-2912-29 14:36
- 66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消费普跌,好几个热门股都跌停了,中免也才 顾曲的公瑾 12-2912-29 14:36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敢打这种板的,这辈子也是有了 北域天才男子 12-2912-29 14:36
- 37 0 [汽车街吧] 不管股价短期怎么走,看长期就行 松鼠股市虾 12-2912-29 14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抄亏损股票股民不要股票,全世界唯一的市场, 股友017wG26089 12-2912-29 14:36
- 41 0 [金圆股份吧] 一天一套,一套一天,套我到明年吧 爱炒股的无名小卒 12-2912-29 14:36
- 154 1 [*ST艾艾吧] 压不住了,要起飞 山中泉 12-2912-29 14:36
- 563 1 [华检医疗吧] 迈向“AI医疗第一股”:华检医疗收购创业慧康, 华检医疗 11-1612-29 14:3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亳无招架之力 股友3E5HQh 12-2912-29 14:36
- 83 0 [豫能控股吧] 跌2个月了,难搞 股友C935t56512 12-2912-29 14:36
- 76 0 [森霸传感吧] 还有很多散户没割肉,再跌个5%就差不多了。 顺势而为六六六 12-2912-29 14:36
- 40 0 [中通客车吧] 这个是真垃圾不是假垃圾 让心灵去飞翔9 12-2912-29 14:36
- 27 0 [浙江世宝吧] 压不住? 随势逐牛 12-2912-29 14:36
- 30 0 [赛微电子吧] 这票会不会就此沉寂 慢慢胜 12-2912-29 14:36
- 32 0 [万科A吧] 就是买 管清帅 12-2912-29 14:36
- 31 0 [银行Ⅱ吧] 你一天不折腾会嘎???? gg了的小g 12-2912-29 14:36
- 32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得埋多少人 天元十八 12-2912-29 14:36
- 69 0 [优宁维吧] 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,哈哈,会玩 等红绿灯想冲 12-2912-29 14:36
- 58 1 [中际旭创吧] 砸不动了感觉 下次让你 12-2912-29 14:36
- 192 1 [科思科技吧] 兄弟我刚刚挂单69元买科思说我没资格买?怎么回 n552213702451816 12-2912-29 14:36
- 118 2 [片仔癀吧] 大师喊我把联特科技卖了来买片子癀,干得着吗? 明艳的赫芯 12-2912-29 14:36
- 122 1 [南玻A吧] 大盘2850点买进,那时才5.3元现在跌到这个鬼样 股友1N39L2 12-1712-29 14:36
- 32 0 [创元科技吧] 一上班就直接下班,会有一直上不完的班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12-2912-29 14:36
- 5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价格有点偏离实际价值,反而是个捡便宜的机 天水蓝蓝 12-2912-29 14:36
- 40 0 [士兰微吧] 天天阴跌 股友27176a77m8 12-2912-29 14:36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陪着主力玩融资融券挺好!!! 沙鸥ldw4120606 12-2912-29 14:36
- 41 0 [大秦铁路吧] 昨天把房子卖了,今天买入大秦铁路。 股市抄底奇兵 12-2912-29 14:36
- 37 0 [江龙船艇吧] 窝囊 yy122122 12-2912-29 14:36
- 43 0 [超捷股份吧] 妙想一下:超捷股份各类评级占比如何? 来一小点 12-2912-29 14:36
- 97 2 [大东方吧] 作为出资六亿的上海吉道航新能源发展公司的大股 股友ZeSctF 12-2912-29 14:36
- 101 3 [爱旭股份吧] 理性看光伏,尤其这s有去银技术 涨了电我下 12-2912-29 14:36
- 69 2 [建设银行吧] 感觉破位了,又双叒叕拉起来了! 林启波 12-2912-29 14:36
- 34 0 [凯腾精工吧] 这不是工业母鸡是野鸡 长空之鹰 12-2912-29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