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单车”胜“赛车” 室内能“划船”——“AI+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912-29 14:36
- 34 0 [佳缘科技吧] 富贵险中求。 好运常伴加油 12-2912-29 14:36
- 36 0 [蜀道装备吧] 很多票都涨了,就这支票一年了都不见涨还跌起 八方来宝贝 12-2912-29 14:36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相信12月31日会拉一根大阳线今天的下杀就是为了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12-2912-29 14:36
- 75 1 [德方纳米吧] 不管了,现在满仓了,随便吧 股友Fr62911723 12-2912-29 14:36
- 98 4 [重百集团吧] 板块中绩差股可以大涨 善诗的王玲花 12-2912-29 14:36
- 179 2 [R中弘1吧] 今年涨幅排名前五十 八韭菜特 12-2912-29 14:36
- 10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芯片国产替代是刚需,这只跟得准,长期拿着挺有 龙萌萌 12-2912-29 14:36
- 84 0 [中旗新材吧] 广东是个好地方,人才辈出,跳台已铺好,全姐可 龙泉山01 12-2912-29 14:36
- 51 0 [好当家吧] …… 抄股养家1 12-2912-29 14:36
- 53 0 [银之杰吧] 没买到恒宝,买到 股友923Zx88637 12-2912-29 14:36
- 70 0 [东北制药吧] 大盘跌,你跌,大盘涨你跌,呵呵 一薪一亿的小确幸 12-2912-29 14:36
- 141 9 [苯乙烯吧] 别追高,可能随时会变 淡淡的洁洁 12-2612-29 14:36
- 193 2 [宏发股份吧] 这是要走成趋势票了吗? 纪律就是生命 12-1712-29 14:36
- 43 0 [赛伍技术吧] 垃,圾,恶,心,,,,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2-2912-29 14:36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真优秀呀 履践致远619 12-2912-29 14:36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跳水,今天很不错了 股友K3KRs5 12-2912-29 14:36
- 38 0 [国联股份吧] 27.41以上收盘 煜火再升 12-2912-29 14:3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把大盘干趴下了!银行上涨股市跌,这是规律 伊哥尔 12-2912-29 14:36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上涨如便秘,上跌似窜稀!套了一批又一批,就是 热情似火的周杰 12-2912-29 14:36
- 22 0 [天溯计量吧] 看好,买一点过节 一买就套111 12-2912-29 14:36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国企央企都成妖股了,这市场怎么可能健康 基民sPn9Pl 12-2912-29 14:36
- 37 0 [沪银吧] 目前看,别的都跌停了,这个很坚挺,说明资金不 风来了起舞 12-2912-29 14:36
- 43 1 [航天智装吧] 这是一个什么垃圾 其帅财富哥 12-2912-29 14:36
- 78 0 [京东方A吧] 这么玩进几个没动静,百万散户股果然不是开玩笑 操作知行合一 12-2912-29 14:36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空头已占据绝对上风,后期看跌 七月秋收季节 12-2912-29 14:3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来,继续 n139657481310c9c 12-2912-29 14:36
- 29 0 [赛微电子吧] 慢慢磨吧 峰回路转2036 12-2912-29 14:36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有个毛线 n846513342317874 12-2912-29 14:36
- 41 0 [XD德力佳吧] 这是拉了一大坨! 基民3WKZ6e 12-2912-29 14:36
- 80 0 [鹏华国证有色金属行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金属市场呈现“贵金属领涨、工业金属分化”格局 犹如梦一游 12-2912-29 14:36
- 40 0 [协鑫能科吧] 大家先退出来 切记知行合一 12-2912-29 14:36
- 65 0 [国电南瑞吧] 这种大盘子老登股除了创新低外,就是不断阴跌, 贝贝金 12-2912-29 14:36
- 90 3 [昇兴股份吧] 纸业类能出大牛股?好笑! 智慧的舒睿博 12-2912-29 14:36
- 32 0 [永辉超市吧] 又给了我一次跑的机会,我没把握住 股友Pe98186539 12-2912-29 14:36
- 47 0 [保变电气吧] 像不像11月14号走势? 才高八斗的赵公明 12-2912-29 14:36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来吧,跌下来就是机会。反正我成本够低, 老默不爱吃鱼 12-2912-29 14:36
- 33 0 [五洲特纸吧] 看看转债就知道要被A杀了!这下不叫了 每天交200手续费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佰维存储吧] 概率大 张小见钱 12-2912-29 14:36
- 101 0 [富国港股通策略精选混合C吧] 美股光通信概念股领涨,CPO板块跟涨超3%!1.6T 驼峰增长派 12-2912-29 14:36
- 77 0 [国网信通吧] 涨涨不动,跌起来丝滑无比 基民wrH5Ku 12-2912-29 14:36
- 2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永远的跳水冠军 投资理财666 12-2912-29 14:36
- 46 0 [航天机电吧] 捏了一个多礼拜了,终于给口肉吃了 黎恩舒华泽不炒股 12-2912-29 14:36
- 88 1 [国债期货吧] 已经减到25个了,有种你跌完 苦丁茶111 12-2912-29 14:36
- 59 2 [中兴通讯吧] 等跌到20再回购? Jon559 12-2912-29 14:36
- 85 2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高点9.27,今天海联就是弱了,节点不对,9. 放弃幻想做预期 12-2912-29 14:36
- 50 1 [新易盛吧] 还是冲高回落,继续收割五年之久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12-2912-29 14:36
- 1327 4 [南玻A吧] 南玻背后有高人呀。翻了一下当年青海南玻的可行 看淡调整 12-1712-29 14:36
- 43 0 [高盟新材吧] 11.80--11.23-10.8-10.5-10.3-10块 股友53Y5r60203 12-2912-29 14:36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说好的掀桌子,怎么先掀翻了自己呢 帅猫1980 12-2912-29 14:36
- 37 0 [航天航空吧] 赶紧拉起来撒,别的板块好好的,非要强拉航空 地球令叠第一 12-2912-29 14:36
- 41 0 [石药创新吧] 问题是大多数都是短线,赢一点也跑,输一点都割 石药创新 12-2912-29 14:36
- 32 0 [航天动力吧] 收盘46.48 成熟的欧阳光耀 12-2912-29 14:36
- 79 0 [秦安股份吧] 垃圾 一夜暴富的杨帆 12-2912-29 14:36
- 416 0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通(002151)技术与资金面分析北斗星通40 沐逸云 12-2912-29 14:36
- 83 1 [贵研铂业吧] 阶段性结束,等下一波吧,这波到头了,明天拉高 脱线宝宝 12-2912-29 14:36
- 107 9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涨的时候跳水无敌,跌的时候稳的一批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2-2912-29 14:36
- 28 0 [双良节能吧] 回来了看看实力 别套我了求求 12-2912-29 14:36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今早进来又高高挂 股友3f2V213225 12-2912-29 14:36
- 56 0 [康惠股份吧] 翻红 山水花苑之王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苏州科达吧] 无人机和人工智能这么差劲? A股慈善家大佬 12-2912-29 14:36
- 90 3 [渝农商行吧] 大佬加仓拉起来,不然到了我割肉位了 股友n96015u929 12-2912-29 14:36
- 131 3 [蔚蓝锂芯吧] 周五追进来的,割肉了 功夫再高也怕芶庄 12-2912-29 14:36
- 44 1 [中国中冶吧] 该担心的都担心过了,果断投ZC,坐等上涨...... 华山资管 12-2912-29 14:36
- 141 5 [燕京啤酒吧] 哪里才是底啊? 股友A618297Y11 12-2912-29 14:36
- 48 2 [昊志机电吧] 别被洗盘吓到了加仓啊! 深圳华强1倍牛股 12-2912-29 14:36
- 94 3 [海联金汇吧] 昨天的龙,今天的虫 股友67eZWw0688 12-2912-29 14:36
- 121 7 [海南橡胶吧] 下午大盘收绿结束九连阳?明天再大跌?都是套路 股友32390oV779 12-2912-29 14:36
- 82 0 [南玻A吧] 南玻感觉好像跌不动了。但它股性极差。等下一波 盆满善贾的夏雪宜 12-1712-29 14:36
- 31 0 [航天电子吧] 进了一手,参与了一场百亿级别的多空对决 别懂大了 12-2912-29 14:36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能不能守住20线 股友A97c577086 12-2912-29 14:36
- 92 0 [大族激光吧] 活该资金赚不到钱,大盘强势它洗盘,现在逢上大 七步的宇昶 12-2912-29 14:36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冲高回落,今天做T,稳赚,没持续性。 多文钵满de项羽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感觉回不去了 星光1314 12-2912-29 14:36
- 59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机器人涨福真的很好很给力,起飞了,早知道 股友58W5v98578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保变电气吧] 长线思路,不赢钱不卖!!!!! 股友233505f66l 12-2912-29 14:36
- 52 0 [ST萃华吧] 临近减持了全都小心了! cen岑 12-2912-29 14:36
- 36 0 [碳酸锂吧] 人才挣1万没跑亏钱出了 多看少空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宁德时代吧] 真 吹着风去看海 12-2912-29 14:36
- 29 0 [中国平安吧] 持币过节,留个过年钱,我早上都提醒,3000点消 驰骋的太昱 12-2912-29 14:36
- 30 0 [万科A吧] 很难了,信誉度归0,以后买房产的估计也不太会 降龙廿八掌 12-2912-29 14:36
- 42 0 [*ST闻泰吧] 跌了3年了,不在乎在跌几年,就算解决了不也起 坐等中安摘帽40元 12-2912-29 14:36
- 39 1 [酒ETF鹏华吧] 继续跌,跌破5在买 洪大帅 12-2912-29 14:36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你涨停好吗,让翠微看看谁才是老大 股友z8195k3185 12-2912-29 14:36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犯天条了? 自然的公孙心宇1 12-2912-29 14:36
- 34 0 [证券Ⅱ吧] 渣男 勤易懒难 12-2912-29 14:36
- 71 0 [华东医药吧] 融资盘仓惶出逃! JIUGE 12-2912-29 14:36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疯狂出货中,进一下套一个。 股民731 12-2912-29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