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楚江新材吧] 调整了这么久,终于把能洗的都洗出,准备拉升了 股友81G69R2967 12-2912-29 14:50
- 102 2 [长春高新吧] 废了2百多的成本.各种Ai模型都预测过了.三年都 股友股哥 12-2912-29 14:50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拉萨军团拉了就不是好事情 柔美的松柏 12-2912-29 14:50
- 65 0 [一鸣食品吧] 改买年货了,今天逛街年货都出来啦 股友983L97p206 12-2912-29 14:50
- 31 0 [三力士吧] 好多人都在吧里大骂?为什么会这样,吴董长也想 飞哥9999 12-2912-29 14:50
- 31 0 [XD中国卫吧] 逢低加仓 牛欢喜66 12-2912-29 14:5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3000多家下跌,有意思吗? wy2191 12-2912-29 14:50
- 4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跌停价进去走不了也没用,晚上白银期货大跌的话 福到财到好运到家 12-2912-29 14:50
- 76 0 [航宇科技吧] 你59亿订单是假的吧 增量与增速 12-2912-29 14:50
- 59 0 [睿智医药吧] 一直阴跌,看不到任何希望,割肉离场 牛平康 12-2912-29 14:50
- 78 0 [中际联合吧] 清 股友92g86V5929 12-2912-29 14:50
- 112 2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今日预估跌幅0.98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2-2912-29 14:50
- 23 0 [碳酸锂吧] 谁相信了那些骗人的鬼话? 浩瀚41593 12-2912-29 14:50
- 31 0 [广脉科技吧] 还记得有个B说这周吃大肉的?不知S哪去了,广脉 股友56168eI392 12-2912-29 14:50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商业航天利好不窜,拿点卫星ETF(159206)一健布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2-2912-29 14:50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你都不想散户赚钱又何必红呢 牛市不断 12-2912-29 14:50
- 60 2 [鹭燕医药吧] 福建省内279家门店,另海南+人工智能 ccyvb 12-2912-29 14:50
- 62 1 [国光电器吧] 量化的别3们又托上了13.9必破 汀上说财 12-2912-29 14:50
- 57 2 [鹏鼎控股吧] 这票怎么这么弱 悠yoyo66 12-2912-29 14:50
- 247 5 [首都在线吧] 连续两天放量的逻辑是什么? 割不完的小韭韭 12-2912-29 14:50
- 77 1 [锰硅吧]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 顺流逆流忍冬盛夏 12-2912-29 14:50
- 54 0 [中体产业吧] 孩子,卖力点砸,爸爸在等你下来 燕赤霞007 12-2912-29 14:50
- 41 0 [好当家吧] 赶快卖赶快卖赶快卖 每日红日日红 12-2912-29 14:50
- 228 0 [珍宝岛吧] 天啦,看了网友说珍宝岛全家钱用在补仓珍宝岛这 股友5982I850x3 12-2912-29 14:50
- 42 0 [晶合集成吧] 够呛了 股友08L0O29190 12-2912-29 14:50
- 52 0 [电科网安吧] 20.18卖出,今天高位阴线,回调下来再买 快乐收藏夹 12-2912-29 14:50
- 39 0 [速腾聚创吧] 给禾赛提鞋都不够格 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12-2912-29 14:50
- 42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只要增加注册品牌,放宽生产期限的入库要 气吞万里如虎V 12-2912-29 14:50
- 43 1 [天奇股份吧] 涨了啊韭菜根不说话了 飞黄多谋de古榕 12-2912-29 14:50
- 72 3 [贝因美吧] 真的垃圾,这样的票谁玩谁无奈 股友80e98669d5 12-2912-29 14:50
- 11098 24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沪指今 独行股侠4 12-2912-29 14:50
- 62 2 [劲仔食品吧] 彻底凉凉了,四季度亏损! 精准的雷芝菲 12-2912-29 14:50
- 67 0 [科思股份吧] 天天新低,大概率要破13,走的不坚决啊活该被套 滇中888 12-2912-29 14:50
- 76 0 [兴福电子吧] 干就完了,朱莉就等着你们把筹码抛了。 股友w65T819872 12-2912-29 14:50
- 40 0 [万里马吧] 基本都是低开,高开一次还绿,真有你的, 套马的汉子66 12-2912-29 14:50
- 83 0 [江顺科技吧] 江顺科技12月29日快速反弹 江顺科技资讯 12-2912-29 14:50
- 30 0 [龙洲股份吧] 我是疯了开盘把他卖掉了 股友09T76K7213 12-2912-29 14:50
- 218 0 [重庆路桥吧] 自己不看好自己的公司啊!.... 股友QYgzSi 12-2912-29 14:50
- 5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$华安黄金ETF联接I$近月涨6.91%收益拔尖,费率 小仙女嘟 12-2912-29 14:50
- 37 0 [XD欧派家吧] 0.5个点也行,做做t 股友22K221861u 12-2912-29 14:50
- 29 0 [锡华科技吧] c5恐慌性砸盘,逃盘了 气宇不凡的胡先生 12-2912-29 14:50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上午跑了,你们接到吧 吾辈之韭菜 12-2912-29 14:50
- 43 1 [天娱数科吧] 这周要见5块了。 纯纯韭菜又长大 12-2912-29 14:50
- 46 1 [白银有色吧] 4毛6进的。现在就亏掉700了 独立的章霄2 12-2912-29 14:50
- 100 1 [华正新材吧] 最后半小时,不会失望 股友1t1F735711 12-2912-29 14:50
- 92 2 [谱尼测试吧] 坐等核废水消息 不买涨不买涨 12-2912-29 14:50
- 73 1 [华兰生物吧] ,公司高层应反思!!! 富贵满堂得刘备 12-2912-29 14:50
- 106 0 [柯力传感吧] 这哥们以前挺猛的,现在怎么成病猫了。 翡翠如意的游坦之 12-2912-29 14:5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鬼股止 12-2912-29 14:50
- 34 0 [天有为吧] 睁开眼睛看看大家对你的祝福吧。 拉黑东北股 12-2912-29 14:50
- 35 0 [*ST闻泰吧] 曾经的白月光现在已经变成什么样子啦 猎金人01 12-2912-29 14:50
- 48 0 [泉阳泉吧] 什么时候企稳了再进也不迟,阴跌起来没底部。 醉雨清 12-2912-29 14:50
- 46 0 [中粮资本吧] 是时候了啊,这个时候靠金融拉大盘啊,不表现难 股友u82980g877 12-2912-29 14:50
- 31 0 [国风新材吧] 这票只能打板 鱼和尾 12-2912-29 14:50
- 44 0 [华人健康吧] 到头了,后面就是阴跌的走势了 无敌量化派掌门人 12-2912-29 14:50
- 35 0 [大秦铁路吧] 这种公司就是靠卖股票赚钱养家的 股友91P62116z8 12-2912-29 14:50
- 45 1 [紫光股份吧] 不如浪潮一条毛 光彩夺目得袭人 12-2912-29 14:50
- 51 1 [龙蟠科技吧] 失望透顶,走了 深谋远虑的潘念茜 12-2912-29 14:50
- 72 2 [海南矿业吧] 明天5个点向下跑不了 清新的席亚特 12-2912-29 14:50
- 54 2 [福龙马吧] 感谢新一大哥,早上落袋了 做个静静的悟道者 12-2912-29 14:50
- 172 3 [信立泰吧] 这个估值够高的,还得跌 月上柳梢头10 12-2912-29 14:50
- 54 1 [花溪科技吧] 把米田工都跌出来了 HOULI 12-2912-29 14:50
- 49 1 [同惠电子吧] 北交50成分股每天稳定跌幅前三? 焯海汽老底 12-2912-29 14:50
- 208 4 [永辉超市吧] 群总好像还没走 浅浅迹 12-2612-29 14:50
- 44 0 [西藏珠峰吧] 我觉得20是没问题的吧 赚钱给猫猫买粮 12-2912-29 14:50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磨叽个毛啊?一分一分的跌掉一毛。有本事回到10 勤劳的耳东 12-2912-29 14:50
- 75 0 [ST东尼吧] 东尼帮富士康,苹果这些大厂做配套,一年十几个 无我因 12-2912-29 14:50
- 69 0 [嘉实黄金吧] 进货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12-2912-29 14:50
- 55 0 [碳酸锂吧] 宁德时代说了,市场不缺碳酸锂。明年研究纳电池 新手来抓鱼 12-2912-29 14:50
- 56 0 [通宇通讯吧] 这种是属于典型的出货吧,上次达华智能也是这个 欧文哥6 12-2912-29 14:50
- 71 0 [宁波色母吧] 麻痹就这点量天天出货要个脸嘛 热情的乐蓝月8 12-2912-29 14:50
- 460 4 [国机重装吧] 跟他一样的股 后面一路阴跌 新城路执行部 12-2912-29 14:50
- 64 1 [健帆生物吧] 小涨则大跌 小沃登 12-2912-29 14:50
- 46 1 [药易购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! 北海鲨鱼 12-2912-29 14:50
- 74 1 [中国石油吧] 大盘明天估计会崩 daneyz 12-2912-29 14:50
- 232 7 [隆基机械吧] 这种垃圾也有人买,今天翘班的明天又得亏10cm 已经翻三倍 12-2912-29 14:50
- 45 0 [汤姆猫吧] 卖股票跑吧,明年一定st,赔偿股民钱,罚他们倾 股友pBfnQf 12-2912-29 14:50
- 29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就挂5.28,敢不敢把我洗出去 股友02H679990t 12-2912-29 14:5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散户亏就亏,拉高给你回落。沪指必须九连阳 A增广贤文发发 12-2912-29 14:50
- 35 0 [荣科科技吧] 下跌中继 品味人生1111 12-2912-29 14:50
- 79 0 [博思软件吧] 【数字货币概念股午后持续拉升,拉卡拉涨超10% 股友672o5c3527 12-2912-29 14:50
- 179 11 [久祺股份吧] 今天还是没能吃上一点肉 讲文明的韭菜 12-2912-29 14:50
- 28 0 [碳酸锂吧] 今天有爆仓的么 股友m27981N899 12-2912-29 14:50
- 300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行情震荡不怕,正好慢慢加,这只底子扎实,早晚 坚毅不拔的亚特何 12-2912-29 14:50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底部诱多没必要啊,震荡洗洗盘吗? 潘潘918 12-2912-29 14:50
- 23 0 [碳酸锂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东方看海007 12-2912-29 14:50
- 151 0 [华安证券合赢九个月持有吧] 算力需求激增,CPO昨日大涨超3%!1.6T光模块市 驼峰增长派 12-2912-29 14:50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牛啊牛啊牛 股友y7180v5501 12-2912-29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