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西陇科学吧] 庄家一月七号前给50%涨幅,相当比例散户交筹码 基民776m662f90 12-2812-28 15:21
- 103 1 [海康威视吧] 人气这厉害,不知礼拜一给机会不? 好客逸站 12-2712-28 15:21
- 155 2 [芭田股份吧] 拉尾盘,群里一片唱多,作为一个老股民对下周行 lonefloater 12-2812-28 15:21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今年全年年产16吨黄金! 三倍做空半导体A 12-2812-28 15:21
- 82 0 [赛伍技术吧] 就只会唱多唱空,说不清逻辑的都是坏人,别信。 股友650y78358e 12-2812-28 15:21
- 59 0 [*ST东珠吧] 周五就卖了。 jtfj19 12-2812-28 15:21
- 969 2 [南王科技吧] 馆长带货超预期,虽然没达到某些人心里的大超预 股友93L2210D53 12-2812-28 15:21
- 1284 12 [XD古越龙吧] 正和游戏概念与云股东模式助力古越龙山产品营销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12-2212-28 15:21
- 173 2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本周融资净偿还1486.15万元,居计算机 大眼看两融 12-2812-28 15:21
- 152 3 [曹操出行吧] 今日冲高回落,明显是有解禁股东诱多出货,下一 zzl贝哥日记 12-2412-28 15:21
- 209 1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有趣的罗舒茜 12-2812-28 15:21
- 63 0 [再升科技吧] 一切以市场为主导 渝庆天 12-2812-28 15:21
- 153 0 [东方海洋吧] “东方”并不意味着股市的单边上涨,“海洋”波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12-2812-28 15:20
- 292 1 [向日葵吧] 即使是没有建好厂房也不存在欺骗,更不会影响核 股友LF2mIv2476 12-2812-28 15:20
- 210 8 [泰达股份吧] 服了4.26清仓,保本 n661213691396624 10-3112-28 15:20
- 84 1 [光大银行吧] 主力,求求你拉一下吧 基民ANWB6h 12-2712-28 15:20
- 74 0 [盘龙药业吧] 一年收盘了涨了一块五,最后三天给我拉上去 金证同有 12-2812-28 15:20
- 143 3 [嘉美包装吧] 谁低位进的?让我羡慕一下 乱世只能买黄金 12-2812-28 15:20
- 189 3 [胜宏科技吧] 这么吧里多了这么多唱多的,还动不动就拿豆包说 沪市刘华强 12-2812-28 15:20
- 3681 3 [航天发展吧] 下周热点板块最具爆发力的龙头和核心 股友651Ui11668 12-2712-28 15:20
- 189 0 [中国卫星吧] 大炼钢铁,乡镇企业转制,城市化拆迁,大众创新 工行一枝花 12-2812-28 15:20
- 333 3 [天工股份吧] 消费电子补涨预期+北交补涨预期+天字辈补涨预期 踏虎擒龙 12-2812-28 15:20
- 925 1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参建的 股友7hQefL 12-2812-28 15:20
- 519 6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国际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12-2612-28 15:20
- 153 3 [智光电气吧] 引蛇出洞,肯定跌,大跌还是小跌,比较难判断。 股海寻粥刻粥求简 12-2812-28 15:20
- 637 7 [顺丰控股吧] 全是散户接盘,很难拉起来的 圣光斗牛士 12-2812-28 15:20
- 1131 3 [雪人集团吧] 谁比雪人的分歧大 最高点买雪人 12-2812-28 15:20
- 78 0 [倍轻松吧] 今天主力借立案的利空砸盘,很多人割肉出局也是 WEF怀绿 12-2812-28 15:20
- 311 0 [股市实战吧] 智能酿造与非遗传承:古越龙山的正和游戏与黄酒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12-2312-28 15:20
- 1075 6 [江天科技吧] 江天科技确实和馆长带货有一定的联系,江天科技 宏图州鹤地段正淳 12-2812-28 15:20
- 138 3 [晋控煤业吧] 都不看好,很好。 搬砖猫 12-2612-28 15:20
- 918 2 [中天科技吧] 遇到的一个例子-怕高都是苦命人 股友高抛 12-2812-28 15:20
- 52 1 [ST合纵吧] 云松和ST合纵两个老赖巅峰对决:地板然到2元左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2-2812-28 15:20
- 1094 3 [艾可蓝吧] 尾气江湖的“蓝”朋友:艾可蓝的前世今生 五股争峰 12-2612-28 15:20
- 258 4 [健信超导吧] 31元都是高估,下周不跑就要被天天小刀割肉 股友868y66V850 12-2712-28 15:20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伟大的企业,阴霾终究挡不住你的光芒,你必将所 只想做个安静的股 12-2812-28 15:20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一副si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吉祥积玉的邀月 12-2812-28 15:20
- 95 3 [合百集团吧] 大家团结一致去维权 浴血奋战 12-2812-28 15:20
- 909 1 [誉帆科技吧] 根据过往深市新股理性看待,第一天上市最低保守 股友06Rv930830 12-2812-28 15:20
- 51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个下单趋势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阿斯顿激发i 12-2812-28 15:20
- 230 2 [盛达资源吧] 想起05年,云南铜业从3元最高摸到100元,除了目 富有的纵榆 12-2812-28 15:20
- 779 1 [中国建筑吧] 有的票,负债高,是因为有各种牌牌保护……总之 搞搞窝窝谈利 12-2612-28 15:20
- 2373 24 [通达股份吧] 排骨烧起了,百忙之中分析下通达 乐山嵇叔夜 12-2612-28 15:20
- 426 1 [龙溪股份吧] 1,周五佳园上板,因为日子卫星太平洋的担忧, 天霸实盘 12-2812-28 15:20
- 156 1 [智慧农业吧] 当大家都一起看好时,就是主力出货之时,星期一 股友7D80O82850 12-2812-28 15:20
- 76 4 [信维通信吧] 贷款,贷款满仓抄底 琴艺的邬瑛 12-2812-28 15:20
- 73 0 [龙溪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成为2026年冲锋主线,商业航天是跨年 股友266819tZ19 12-2812-28 15:20
- 69 1 [星星科技吧] 这票不在风口,反弹就减仓,基本没戏 好吃四道菜 12-2812-28 15:20
- 370 0 [脑动极光-B吧] 新中标 黑甲战车 12-2812-28 15:20
- 553 11 [兆驰股份吧] 下周入仓,第一目标价84元,第二目标价128元 基民t9vWmk 12-2712-28 15:20
- 905 7 [顺丰控股吧] 不得不佩服机构和大资金的动作,一直没明白为什 涨停还_是跌停 12-2712-28 15:20
- 116 1 [北斗星通吧] 会不会大单一字 体贴的孙念茜 12-2812-28 15:20
- 1078 1 [平潭发展吧] 早上看了一下我的持仓,感觉自己好像冥冥之中立 凤落尘 12-2812-28 15:19
- 230 6 [德明利吧] 乖乖听话让我做个t看出来主力想拉涨停都憋死了 沾风饮露守波动 12-2312-28 15:19
- 93 2 [漫步者吧] 26年将实现300亿市值 Scarecorw 12-2812-28 15:19
- 239 6 [华泰证券吧] 一堆兴高采烈的,乐极生悲,下周情况堪忧! 股友y6567X1821 12-2712-28 15:19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就算跌下来补仓就行了,不想补的清仓就是了,老 俏丽的南宫浩源 12-2812-28 15:19
- 48 0 [沪银吧] 要跌也很简单。只要我开手多单,三界内外,10方 那里有个穿越者 12-2812-28 15:19
- 66 0 [渝开发吧] 不要再买了,这种票没有可能的。 股友217M92Y750 12-2812-28 15:19
- 120 0 [神州细胞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 盘股论金 12-2812-28 15:19
- 84 2 [XD浙版传吧] 刹千刀的! 刘青Redbuy150 12-2612-28 15:19
- 687 2 [苏州高新吧] 根据检索到的信息,苏州东菱振动试验仪器有限公 大科技擎旗手 12-2812-28 15:19
- 504 5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天普股份今天涨了五个多点,股价突破了 爱分析的小仙女 12-2712-28 15:19
- 120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天天龙虎榜,几乎每天死亡换手40%加!超高 股友13t093717d 12-2812-28 15:19
- 184 4 [碳酸锂吧] 抄太高就全进口啦 骑驴找马2018 12-2812-28 15:19
- 155 3 [德明利吧] PC内存短缺加剧:厂商争抢DRAM资源,价格飙升或 账户已注销 12-2812-28 15:19
- 211 2 [科伦药业吧] 目前这个股价,是否已经被市场认定为它的输液业 股友0f6v670753 12-2812-28 15:19
- 71 1 [ST海王吧] 别人追高亏更多,咱这票至少没让咱追高,也算良 抄底赚大钱 12-2812-28 15:19
- 133 0 [西陇科学吧] 只做交流,前边这样的涨停板最不好了,确定性很 信念诚善 12-2812-28 15:19
- 225 0 [脑动极光-B吧] 新进展 黑甲战车 12-2812-28 15:19
- 67 2 [金富科技吧] 都了,关键是礼拜五老子还加仓了 股友R96788W873 12-2812-28 15:19
- 246 0 [爱博医疗吧] 爱博医疗股价未来走势预测 爱博谷子地 12-2812-28 15:19
- 108 3 [沪银吧] 物极必反。至于什么时候返,看掌控者的利益得到 那里有个穿越者 12-2812-28 15:19
- 542 0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股友D9q5011662 12-2812-28 15:19
- 69 0 [欣旺达吧] 为什么前一天放一个固态电池利好,我想利好后期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12-2812-28 15:19
- 136 1 [福元医药吧] 吧里比较安宁了,应当马上可以吃到大肉了。重阳 游击食肉 12-2812-28 15:19
- 94 2 [长盈精密吧] 必跌 股友921M8191i6 12-2812-28 15:19
- 224 3 [中恒电气吧] 小恒现在还有这么高的换手率,有点危险,如果周 洒脱的卢绮泓 12-2812-28 15:19
- 85 1 [中国中车吧] 我希望股吧全是唱空的,我希望全网都是唱空有色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2-2712-28 15:19
- 129 1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票为什么在光模块中落后那么多,看介绍不是 可口小韭菜123 12-2812-28 15:19
- 625 7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周一别大高开,我希望越低越好我要上车 股友667u683D89 12-2812-28 15:19
- 94 0 [蓝色光标吧] 长期看好,上升趋势不改变 通天本领 11-2512-28 15:19
- 511 4 [新希望吧] 猪价大涨,周一看如何表现 股友PhRcB7 12-2712-28 15:19
- 64 0 [传化智联吧] 明天开启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周,稳住,赚波压岁 爱吹牛的潇洒人生 12-2812-28 15:18
- 306 0 [R艾格1吧] 上海麦克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数字码农 12-2812-28 15:18
- 547 7 [拓邦股份吧] 国外销售占比68%,四季度人民币汇率坚挺。拓邦 轻盈的雷翼扬 12-2712-28 15:18
- 146 6 [乾照光电吧] 哎。早上上头买了,后悔了,头疼 坚强不屈的墨岩 12-2612-28 15:18
- 91 0 [天际股份吧] 石大胜华:2025年VC产量1万吨,4季度赚2亿,4季 股友81U7H11523 12-2812-28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