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4 19 [雪人集团吧] 我总结了一下为什么今天错失大肉!因为早上这货 谋局者 12-2612-28 18:00
- 149 3 [天齐锂业吧] 看好一只票别在意短时的涨跌长期持有等到了你要 富可腾达de若素 12-2512-28 18:00
- 151 0 [兴业银锡吧] 11月21日评@庚金生身的点评文章时说,白银将突 飘逸的蓝小白 12-2812-28 18:00
- 32 0 [碳酸锂吧] 明天记得开盘挂涨停价跑路,认输了不用被强平! 独一无二8888 12-2812-28 18:00
- 416 1 [天孚通信吧] 潮起潮落间的主线锚点:从以CPO光模块为代表的A 初心永不变AAA 12-2712-28 18:00
- 91 1 [曼卡龙吧] 完了,金价涨上天了 斜眼狂刀 12-2812-28 18:00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涨停人气就会到第一 独龙王 12-2812-28 18:00
- 63 1 [优宁维吧] 比来比去没有比这个更值得买入锁仓库里了 勇敢之钢牙 12-2712-28 18:00
- 334 7 [双汇发展吧] 为什么不跌倒21以下呢?买入的好价位!原来跌倒1 股友251v93588O 12-2212-28 18:0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时间从不说话,却回答了所有问题。 mramiko1 12-2812-28 18:0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星期之小结:上星期收获也不错,特别是小威; 封战停法188 12-2812-28 18:00
- 83 0 [巨力索具吧] 5日线低吸,坚决不追高 不尽长江滚滚流 12-2812-28 18:00
- 218 8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涨停出去吃火锅 有激情的羽蓝雨15 12-2812-28 18:00
- 2540 1 [安纳达吧] 钛白粉概念短线拉升,安纳达涨停 安纳达资讯 12-2612-28 18:00
- 3461 8 [天风证券吧] 化解流动性困境动作频频 天风证券40亿元次级债 天风证券资讯 12-2412-28 18:00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拿住别动别被骗出去 南辰丶 12-2812-28 18:00
- 67 0 [和而泰吧] 快跌三十块钱,刚涨一点就神气起来了,没见过世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12-2812-28 18:00
- 55 0 [南大光电吧] 这个礼拜人气怎么没上来,主力不准备洗了吗? 只做首板票 12-2812-28 18:00
- 324 1 [新易盛吧] 潮起潮落间的主线锚点:从以CPO光模块为代表的A 初心永不变AAA 12-2712-28 18:00
- 319 9 [中国铀业吧] 马斯克看空核能核电,这票中长线走下跌趋势妥妥 苍穹道 12-2812-28 18:00
- 69 1 [优宁维吧] 我在飞沃叫好!也有人说是做锣丝的!现在是140 勇敢之钢牙 12-2712-28 18:00
- 220 0 [鑫元中证8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A吧] 不分红,有种想去隔壁的冲动 安全户B计划 12-2812-28 18:00
- 71 2 [优宁维吧] 飞沃科技140了!优宁维301166总股本净资产都优 勇敢之钢牙 12-2712-28 18:00
- 679 3 [南京熊猫吧] 美国脑再生科技跌13.98% 股友eMnTou 12-2812-28 18:00
- 47 0 [宜通世纪吧] 卖了吧,僵尸 股友278y9Z7353 12-2812-28 18:00
- 55 1 [航天发展吧] 商业航天概念营收比不到百分之一,属于严重造假 股友5YOLYK 12-2812-28 18:00
- 129 1 [纳百川吧] 跨年大妖还是纳百川,液冷龙头,超级大牛股!下 板哥老师暴富牛气冲天 12-2812-28 18:00
- 2017 7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投资1500万元获取瑞溪电子4.8872%股 万安科技资讯 12-2612-28 18:00
- 81 1 [腾景科技吧] 科创板的门槛也不低啊,怎么也都是玩短线的 噜啦啦财不入急门 12-2812-28 18:00
- 513 5 [*ST赛为吧] 据说债权申报有20多亿,是不是真的?@妙想 搞一个亿 12-2812-28 18:00
- 62 0 [博实股份吧] 值得价值投资者长期持有 温暖的柳艳娥1 12-2812-28 18:00
- 147 1 [山子高科吧] 激动 右侧哥 12-2812-28 18:00
- 693 13 [中洲控股吧] 文人在哪里?还吹牛不? 下午两点半买 12-2312-28 18:00
- 108 3 [上海电力吧] 老登概念,每次反抽都是诱多,都是逃命机会,立 张五3 12-2812-28 18:00
- 73 0 [科力尔吧] 永州夺冠,给全队球员每人送个机器人玩玩呗。要 Lgy 12-2812-28 18:00
- 45 0 [光威复材吧] 韭菜蠢到以为自己鬼哭狼嚎的唱多唱空能影响到股 吟荡琵琶小喇叭 12-2812-28 18:00
- 307 7 [宁波东力吧] 该怎么办啊 股友98353Pc296 12-2712-28 18:00
- 79 0 [海南发展吧] 周末国家又出内需消费利好了,海南免税消费将一 股友213288I98p 12-2812-28 18:00
- 73 0 [天融信吧] 没事吧利空频出的时候你来蹭热点这不是找跌吗 股友y628E23007 12-2812-28 18:00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黄金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2-2812-28 18:00
- 351 2 [*ST聆达吧] 小散们不要异想天开了,周一周二两个涨停,周三 八一东南路 12-2812-28 17:59
- 50 0 [碳酸锂吧] 明年国补继续,明天继续涨停10% 沈万三vs朱可朱 12-2812-28 17:59
- 296 3 [欧线集运吧] 我就问一个对我来说很关键的问题,在2月9号之前 镜子里的路 12-2812-28 17:59
- 153 4 [漫步者吧] 2024年12月13号,18.88追进10股,还能出来吗? 股友sUskGh 12-2612-28 17:59
- 445 4 [康芝药业吧] 这个是不是仙人指路?应该是啊!! 财富自由SGD2026 12-2712-28 17:59
- 68 1 [涪陵榨菜吧] 成本3.8元,派息在过几年回本了 ssss聪明人 12-2812-28 17:59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拿上十多年超过1000元一股 股友jvmZ3f 12-2812-28 17:59
- 506 9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国际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 山鹰国际资讯 12-2412-28 17:59
- 275 0 [安通控股吧] 今日股价高开高走,全天激烈震荡,午盘后半段逐 KS高高起飞 12-2812-28 17:59
- 124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成品银不让出口了? 基民JzSWCW 12-2812-28 17:59
- 300 0 [容百科技吧] 宁德时代:明年钠电池将在换电、乘用车、商用车 n289213323371364 12-2812-28 17:59
- 62 2 [保利发展吧] 看样子悲观情绪蔓延啊!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12-2812-28 17:59
- 83 2 [昊创瑞通吧] 45 股友赢518 12-2612-28 17:59
- 90 1 [天银机电吧] 有个踏空的二sha一直恶意唱多啊,太坏了 不中新股不玩123a 12-2812-28 17:59
- 104 3 [博彦科技吧] 字节跳动,和他毛关系没得,节前大跌。 L电投能源 12-2712-28 17:59
- 252 4 [四川九洲吧] 继续磨 抄底五保户 12-2812-28 17:59
- 136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不用想的,明年依然广发先进。找买点。恶心,恶 fffffffff_456 12-2812-28 17:59
- 213 3 [金煤科技吧] 别猜主力意图了,猜对了主力就改思路你们是猜到 独立的曾翔14 12-2612-28 17:59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完全没有实质性利好,不知道都在兴奋什么。 九紫离火还我河山 12-2812-28 17:59
- 135 0 [长江证券吧] 人民币升值,对证券各种利好到来,26年一月份长 金银大展地翠薇 12-2812-28 17:59
- 51 0 [三六零吧] 拜托这个红玉别再出来作妖了,心脏受不了 股友6N021h7567 12-2812-28 17:59
- 64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股价跌成勾,吧里天天热闹 ST金地 12-2812-28 17:59
- 60 0 [圣元环保吧] 这样的公司直接拉黑 道下上 12-2812-28 17:59
- 933 18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完全是一个阳谋,这个阶段碳酸锂有本事稳 交易员Sily 12-2512-28 17:59
- 41 2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定投纳斯达克指数和红利低波动指数基金,稳 财运亨通好运滚滚来 12-1812-28 17:59
- 284 1 [汉和生物吧] 我看好普适导航,被某位仁兄非难、指责!某位仁 公司挖掘者 12-2612-28 17:59
- 49 0 [步步高吧] 越是抱有期望的越是让你失望 多财民丰de司徒笑 12-2812-28 17:59
- 99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,航天发展一起从组概率很大,值得期待 优雅的谷昊祥1 12-2812-28 17:59
- 1643 1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看商业航天是否被按!看资金是否回流海南板 突然喜欢上了炒股 12-2812-28 17:59
- 2743 7 [大连友谊吧] 短线防风险 89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大连友谊资讯 12-2612-28 17:5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亏钱就好,能赚钱最棒。 不碰个股plus 12-2812-28 17:59
- 285 3 [金钼股份吧] 回来看看哈,离开金钼到铜股票那里两个月了,目 股友qmXUzi 12-0712-28 17:59
- 313 3 [青山纸业吧] 又有两省放开烟花禁令 基民koiRBA 12-2812-28 17:59
- 102 1 [正邦科技吧] 真正的韭菜收割机是锋龙股份, 高大de康乃馨 12-2812-28 17:59
- 186 2 [宁德时代吧] 卢旺达这波妥妥给宁德时代大利好,消费者这下更 喜气洋洋的袁柏 12-2812-28 17:59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能不能买到! 股友65f920U185 12-2812-28 17:59
- 137 2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现在还算稳,向上空间很大,向下也就10%, 乱捡钱包 12-2712-28 17:59
- 393 1 [山高控股吧] 只从9月份大跌过,山高一个新闻都没发过,公司 红旗遍天下 12-2812-28 17:59
- 264 4 [纳百川吧] 大家去东方财富网和同花顺申请添加商业航天的概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12-2812-28 17:59
- 644 7 [东方精工吧] 未来3个月内大家会发现东方精工已在前期高点附 添丰富 12-2812-28 17:59
- 68 0 [南大光电吧] 瑟瑟发抖 生动的马靖娴 12-2812-28 17:58
- 83 2 [R汇车1吧] 现有32股。让我九分再买一万,趴着了。亏完清零 仗剑行世 12-2812-28 17:58
- 393 0 [广联航空吧] $广联航空(SZ300900)$ 享受生活03049449 12-2812-28 17:58
- 526 0 [健康元吧] 外国斩杀线。现在外网都流行来中国看病了。 这个世界属于我 12-2812-28 17:58
- 74 1 [航天发展吧] 到68.40元会再有30日异动。 太空船007 12-2712-28 17:58
- 76 3 [航天科技吧] 还不跑呢??又涨不过卫星etf。等板块退潮,杀 温柔娴静的爱泰成 12-2612-28 17:58
- 93 2 [永泰能源吧] 2025年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买了!闭着眼买个科技 宏图腾达的带土 12-2812-28 17:58
- 404 2 [大业股份吧] 市场到底在炒啥明白的都明白 股友aFMDfV 12-2812-28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