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天火箭吧] 都是割韭菜的,差距怎么那么大呢? 股友29f6w93906 12-2912-29 09:36
- 47 0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涨停 海纳兆川 12-2912-29 09:36
- 140 3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有戏 dantdant 12-2912-29 09:36
- 59 3 [小米集团-W吧] 唉,本来今天要跟着其他汽车股一起涨三五个点的 只有全仓冲 12-2912-29 09:36
- 9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军对米粉们太好了,40块回购一个亿,诱惑大家上 香布布 12-2912-29 09:36
- 711 1 [创业黑马吧] 就业创业创投这几天全是热点 无欲品高 12-2712-29 09:36
- 131 3 [国联水产吧] 我想回来建仓了。感觉消费要来了 新手上路2百W操盘 12-2212-29 09:36
- 73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12月29日盘中跌幅达5% 珍宝岛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97 0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临港12月29日快速上涨 上海临港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45 0 [正和生态吧] 正和生态12月29日快速上涨 正和生态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128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12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小商品城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74 0 [皮阿诺吧] 皮阿诺12月29日快速上涨 皮阿诺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75 0 [风范股份吧] 风范股份12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风范股份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83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12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越秀资本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封单量太少,怕是封不住 狂放的蓟珺 12-2912-29 09:36
- 75 0 [ST创意吧] ST创意12月29日快速上涨 ST创意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85 0 [华瑞股份吧] 华瑞股份12月29日快速上涨 华瑞股份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59 0 [*ST聆达吧] 这样除了个寂寞吗?还亏了点,股没散户的份吗? 摇摆de天堂 12-2912-29 09:36
- 81 0 [京华激光吧] 京华激光12月29日快速上涨 京华激光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85 0 [返利科技吧] *ST返利12月29日快速上涨 返利科技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财报出来,才是大跌开始,月销量百来台 股友hDA64K 12-2912-29 09:36
- 66 0 [亚康股份吧] 亚康股份12月29日快速上涨 亚康股份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精密什么时候换成复联都是对的,上周五将立 韭干倘没无 12-2912-29 09:36
- 62 0 [久远银海吧] 这股彻底废了不知道要套多少年 股票小白剑剑 12-2912-29 09:36
- 66 0 [*ST天喻吧] *ST天喻12月29日快速上涨 *ST天喻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66 1 [东华能源吧] 大盘都4000了 Crystal_2015 12-2912-29 09:36
- 73 0 [华谊集团吧] 集合竞价天天这死出 股友89A26089F5 12-2912-29 09:36
- 296 4 [浙商银行吧] 还会到2.6吗... 中国物流集团 12-2812-29 09:36
- 29 0 [国债期货吧] 柬埔寨并非浪得虚名 基民ED2gL7 12-2912-29 09:36
- 94 0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集团12月29日打开跌停 百大集团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33 0 [钧达股份吧] 喷子说话!! 喜欢茶和咖啡 12-2912-29 09:36
- 108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12月29日快速上涨 创新医疗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32 0 [中能电气吧] 500~800万元超大单卖出,特大特空! 活力的纳兰浩源 12-2912-29 09:36
- 57 0 [同兴科技吧] 同兴科技12月29日打开涨停 同兴科技资讯 12-2912-29 09:36
- 295 0 [航天信息吧] 抄底抄到山顶了,今天到此为止,明天再抄点低, 爱割肉的小仙女 12-2912-29 09:36
- 53 0 [精工科技吧] 回补了12月16日的缺口,跨年度行情开始。26年将 ok老朋友 12-2912-29 09:36
- 304 0 [澄星股份吧] 苦命啊,换了你 突破历史123 12-2912-29 09:36
- 23 0 [安道麦A吧] 底下表演 ST常山北明 12-2912-29 09:36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黄金坑,快买 股友809060ww06 12-2912-29 09:36
- 31 0 [ST葫芦娃吧] 封单好怕 股友H7WKJa 12-2912-29 09:36
- 130 4 [四维图新吧] 话说那个3.88哥去哪了,自从卖飞后没见人了 只是技术型调整 12-2812-29 09:36
- 37 0 [赛微电子吧] 还是北向资金识货! 柔情似水的舟遥5 12-2912-29 09:36
- 26 0 [航天机电吧] 低位了,冲呀,买买买 股友30zQ292959 12-2912-29 09:36
- 39 0 [皇氏集团吧] 说了量化股,就杀周五追高的人 靠的就是执行力 12-2912-29 09:36
- 36 0 [电科芯片吧] 赶紧跑吧! jxc1961 12-2912-29 09:36
- 37 0 [普路通吧] 不达预期,走了 我能砸跌停 12-2912-29 09:36
- 44 1 [XD中国卫吧] 赶快跑,会跌的很惨的 牛魔王价值发现 12-2912-29 09:36
- 236 6 [奥普光电吧] 周一高开涨停!不管高开几个点都必须往里面冲! 呆子才每天炒股 12-2812-29 09:36
- 51 0 [外高桥吧] 几年不涨,说不过去吧 心细如发的温柔慧 12-2912-29 09:36
- 78 0 [阳光照明吧] 名副其实的僵尸股 九霄云上 12-2912-29 09:36
- 62 0 [华绿生物吧] 太强啦 我不是顶级游资 12-2912-29 09:36
- 36 0 [北部湾港吧] 看吧,上周五我说那些一天发十来遍唱多的,还跟 心机之蛙oi 12-2912-29 09:36
- 27 0 [锋尚文化吧] 25见 快乐的一只小企鹅 12-2912-29 09:36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新高位置下方洗,把做T和不坚定的洗出去 渣渣皇叔 12-2912-29 09:36
- 37 0 [派林生物吧] 涨停呢?得割肉了 富途财自由 12-2912-29 09:3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,集合出了 随时随刻看看 12-2912-29 09:36
- 3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溢价迟早会杀下来的,别轻易加仓,3以内的溢 纳指期货拉升得卖 12-2912-29 09:36
- 57 0 [天富龙吧] 吉林化纤涨停,这货是啥概念,行业指数都跑不过 股友582559qi98 12-2912-29 09:36
- 29 0 [百联股份吧] 天天都几分钱来回上下有意思吗? 雨lavender 12-2912-29 09:36
- 73 2 [神州数码吧] 好多做T啊,快拉上去。让做T的T飞!!! 沙漠狂狼 12-2912-29 09:36
- 52 1 [万安科技吧] 给个大涨吧 不去打板 12-2912-29 09:36
- 209 3 [环旭电子吧] 为什么集合竞价会跌停? 燕十三的刀 12-2912-29 09:36
- 140 3 [三维化学吧] 人都没有的吗 股友9581Q982O5 12-2712-29 09:36
- 694 3 [德艺文创吧] 满仓干 持续盈利才是真爱 12-1812-29 09:36
- 44 0 [罗平锌电吧] 垃圾,垃圾,就你绿的 快乐的xjc 12-2912-29 09:36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成本降低0.6 丁小云 12-2912-29 09:36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不仅不补涨,居然还跌,垃圾 飘逸的魏昭 12-2912-29 09:36
- 41 0 [亚翔集成吧] 走A杀 不动不舒服司机 12-2912-29 09:36
- 30 0 [安妮股份吧] 利好就是出货 ST退钱 12-2912-29 09:36
- 68 0 [华业香料吧] 继续等25.5多1分钱我也不买。 桀骜不驯的小股东 12-2912-29 09:36
- 37 0 [TCL科技吧] 开始下涛 金榜的空芯 12-2912-29 09:36
- 72 2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真赢了的话,欣旺达2年白干 明智的唐翰沐 12-2912-29 09:36
- 43 2 [中国船舶吧] 啥利好都挡不住他下跌的步伐 ghj叶子 12-2912-29 09:36
- 80 2 [中国核建吧] 还有两个小时就开盘了,看今天怎么走? 玲珑剔透的朗月8 12-2912-29 09:36
- 47 1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个分红吗 刘旭东 12-2812-29 09:36
- 61 0 [硅宝科技吧] 硅松子,加上王霸蛋 坚定之迪夫 12-2912-29 09:36
- 28 0 [赛微电子吧] 老演员了哈哈哈 shilijun0109 12-2912-29 09:36
- 58 0 [碳酸锂吧] 没完没了的多头平演戏 都演了几年了 股友9079I62F96 12-2912-29 09:36
- 26 0 [国债期货吧] 不是什么情况 股友2L233i2791 12-2912-29 09:36
- 26 0 [南网数字吧] 大盘涨一周还在诱多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12-2912-29 09:36
- 72 0 [东方创业吧] 幸好早几天清仓了这发温.才逃过一劫难.看到不行 招财多谋的江仰止 12-2912-29 09:36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看来要启动了,大家拿稳了,今年最后三天,绝对 我爱喝温永盛 12-2912-29 09:36
- 44 1 [赢时胜吧] 出了华铁补你。,铁子少赚三个点。我。。。。。 太空旷工大队长 12-2912-29 09:36
- 102 7 [航天发展吧] 封板开,炸板走,地板结束 散户阿良 12-2912-29 09:36
- 81 1 [正邦科技吧] 下周是年底最后几天了,决战2025,估计要收获几 上官芭菲 12-2712-29 09:36
- 584 13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一世丶随缘 12-2712-29 09:36
- 38 0 [航天动力吧] 正常异动么要回调20% 股友9h05583D83 12-2912-29 09:36
- 27 0 [超捷股份吧] 靠,周五走了三分之二,留了三分之一,有点亏 段誉最牛逼 12-2912-29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