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钢天源吧] 真浪费时间啊 股友37v9823l53 12-2912-29 15:36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欣旺达是龙头,这里是龙二,是龙潭虎穴里要回潭 古古道 12-2912-29 15:36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么牛 只做主线核心龙头 12-2912-29 15:36
- 79 1 [钧达股份吧] 上周4买入2000股,周五吃个涨停,下隔夜单今天 下辈子一定不炒股 12-2912-29 15:36
- 114 2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没跑,明天会怎么样,我看今天下午没跳水我 m54215421 12-2912-29 15:36
- 28 0 [东百集团吧] 一刀就死了。闷棍货 买哪哪跌潜水艇 12-2912-29 15:36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一开,A就很难稳住 股友8m5007v277 12-2912-29 15:36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20个点今天卖飞了留下的发财 可爱的吕杰 12-2912-29 15:36
- 89 1 [电投水电吧] 买在山顶了,明天能给个冲高不 股友L003337f63 12-2912-29 15:36
- 69 1 [陕西金叶吧] 行业前景广阔,公司竞争优势明显。 乔小白12 12-2912-29 15:36
- 189 5 [澳华内镜吧] 澳华内镜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96.03万元(1 澳华内镜资讯 12-2712-29 15:36
- 62 0 [华菱线缆吧] 看龙虎榜要是全是家人明天就可以撤了,今早上集 叫我7哥 12-2912-29 15:36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就不应该买你 白咖啡Sasa 12-2912-29 15:36
- 200 5 [通宇通讯吧] 群总还在吗 妩媚动人的唐汶淇 12-2912-29 15:36
- 103 4 [钧达股份吧] 大家都卖了?那是谁买走了? ST大树 12-2912-29 15:36
- 119 5 [ST达华吧] 强势的航天票涨几十倍都不回调,此垃圾票十个点 磨刀霍霍斩韭菜 12-2912-29 15:36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敲你哇方老汉 韭菜已秃顶 12-2912-29 15:36
- 128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我看好科技CPO的长期潜力 高高小跟班 12-2912-29 15:36
- 25 0 [优必选吧] 这垃圾股最高也不涨超过15% 战胜自己8888 12-2912-29 15:36
- 121 0 [和顺石油吧] 这次,字节订单和石油两大利好,希望能数板 股友70337d712z 12-2912-29 15:36
- 34 1 [沪银吧] 不够钱开两手 大吉生财贵人自来 12-2912-29 15:36
- 291 3 [成都银行吧] 因成都银行股价走势超出预期,持续超过增持计划 韭菜史珍香 12-2912-29 15:36
- 111 2 [榕基软件吧] 这主力就知道一路阴跌套人,没有一点格局,大磨 大方的罗楠莉 12-2912-29 15:36
- 174 6 [海格通信吧] 16年2月入的。有一样的吗? 幸运神65 12-2912-29 15:36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至少尾盘回购10亿港元,你没听错10亿最少的 心如止水II静 12-2912-29 15:36
- 8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港股一直在拖后腿,难得涨一回。 橡树理财师 12-2912-29 15:36
- 37 0 [银邦转债吧] 这垃级,今天吃亏了 床上小旋风鸡哥 12-2912-29 15:36
- 56 1 [传智教育吧] 为啥最近都是尾盘拉3分钱 友爱的池昭 12-2912-29 15:36
- 1018 5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学学余哥,我尽力了 炒股养泉 12-2912-29 15:36
- 167 5 [中能电气吧] 明天-20个点,求你了 股友KeDoIH 12-2912-29 15:36
- 382 2 [中国石油吧] 但愿月线不走失败的五浪。中国石油从2020年左右 中长线1997 12-2912-29 15:36
- 98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天天绿,赔钱啊 股友3N88w25121 12-2912-29 15:36
- 39 0 [北矿检测吧] 今晚龙虎榜估计至少拉萨要占3席。 晴朗的左功碧1 12-2912-29 15:36
- 58 0 [龙蟠科技吧] 等着港股开盘来砸 股友97226Q3i53 12-2912-29 15:36
- 100 2 [兴瑞科技吧] 这么有良心的主力还骂啥?真的买入后没怎么操心 昵称是什么不知道 12-2912-29 15:36
- 479 11 [襄阳轴承吧] 看大做小 一线游资王 12-1712-29 15:36
- 48 0 [ST西王吧] 每日一记 南斯顿 12-2912-29 15:36
- 31 0 [创元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? 账户已注销 12-2912-29 15:36
- 69 1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能加速么 点石生财de无崖子 12-2912-29 15:36
- 32 0 [广咨国际吧] 垃圾 坦诚的汪蔚益 12-2912-29 15:36
- 201 0 [中百集团吧] 真的感谢让我赚点跑路,不套我 买了斗红 12-2912-29 15:36
- 304 0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股友71V90d7395 12-2912-29 15:36
- 83 3 [阿里巴巴-W吧] 刻舟求剑了,真不一定的 今天綠多少啊 12-2912-29 15:36
- 70 1 [恒盛能源吧] 这个票有雷??? O_sole_mio 12-2912-29 15:36
- 193 9 [R中弘1吧] 你尾盘敢砸一下,我全吃掉,来吧,我掀桌子了。 三板宝 12-2912-29 15:36
- 33 0 [合兴包装吧] 这股直接A杀啊 大开鸭 12-2912-29 15:36
- 120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港股估值修复空间大,这只和新发的科技智选都能 稳定的池涛 12-2912-29 15:36
- 89 3 [富临精工吧] 就知道周末出来唱多的,星期一就没好事! 股友2Sp2516298 12-2912-29 15:36
- 102 0 [伊之密吧] 公司第四季度经营状况如何?打算何时披露2025年 伊之密股友 12-2412-29 15:36
- 36 0 [常辅股份吧] 割肉走人了 西山301 12-2912-29 15:36
- 215 0 [美瑞新材吧] 不还钱给我 我就不走 智慧巨人 12-2912-29 15:36
- 46 1 [奥佳华吧] 收盘748,主力:去si吧,还要继续跌 股友C09677k131 12-2912-29 15:36
- 438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三十八个板 12-2912-29 15:36
- 51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每次拉升都是割韭菜操作,外资也好内资也罢,远 杀君马者 12-2912-29 15:36
- 44 0 [ST合纵吧] 新一轮的下跌通道以打开。日的垃圾杂毛 到家就看你 12-2912-29 15:36
- 189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汽车产业主题ETF发起联接A吧] $国泰中证港股通汽车产业主题ETF发起联接A$算力 勇敢无畏的朱泰成 12-2912-29 15:36
- 28 0 [COMEX白银吧] 晚上就回去了 买就赚钱 12-2912-29 15:36
- 116 2 [中国卫星吧] 目前这筹码,真是不够这些机构分的。散户真的越 带我杀出重围 12-2912-29 15:36
- 728 17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的回购已经停止了,为什么两地的股票价 暮年老头 12-2912-29 15:36
- 42 0 [浙江世宝吧] 悄咪咪的涨,和梦天家居一样,现在视线都被航天 柔情似水的任欣儿 12-2912-29 15:36
- 201 0 [卫星互联网吧] 中国卫通是发射火箭卫星的核心,离开它运营不了 阳光蒲公英老te 12-2912-29 15:36
- 90 1 [九安医疗吧] 牛市中买冷门僵尸股,死路一条,经历过大牛市的 日进来财得兰陵王 12-2912-29 15:36
- 224 2 [华菱钢铁吧] 今天明显回购资金pK主力,主力在上面压盘,估计 股友4PHyZW 12-2912-29 15:36
- 53 0 [平安银行吧] 垃圾一个 股友r2221333f2 12-2912-29 15:36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…… 天和董是长 12-2912-29 15:36
- 3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管理组合信息 基民3851X87N59 12-2912-29 15:36
- 168 8 [*ST华西吧] 立案一字跌停买 炒股只核大学生 12-2912-29 15:36
- 122 3 [陕西旅游吧] 怕破发,担忧啊 wdd小风 12-2912-29 15:36
- 207 1 [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吧] 啥时候能让买啊 躺尸叁百手 12-2712-29 15:36
- 60 0 [燕京啤酒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谦恭平和的任我行 12-2912-29 15:36
- 29 0 [COMEX黄金吧] 历史大顶,跑吧 睿智英明的菡菡 12-2912-29 15:36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CPO表现不错呢! 攒钱1 12-2912-29 15:36
- 70 1 [荣盛发展吧] 大盘要上四千点了,轮也该轮到地产板块了吧 生意暴富地林平之 12-2912-29 15:36
- 205 4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涨0.3%,今天涨停不异动,但是呢,如果新高 宝刀在手谁试锋芒 12-2912-29 15:36
- 60 0 [厦门国贸吧] 多少人被A杀!,这可不是小规模的杀散户!应该 五的未来 12-2912-29 15:36
- 45 0 [四方达吧] 星期五补了几手,等待放个长阳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2-2912-29 15:36
- 45 1 [大为股份吧] 大盘九阳神功!这股完了! 平和宁静的望舒6 12-2912-29 15:36
- 50 0 [风范股份吧] 当年风范 秀在天下 12-2912-29 15:36
- 61 1 [恒生指数吧] 你吃史了啊 张婷婷777 12-2912-29 15:36
- 357 2 [中国卫星吧] 想哭,来试探自己麻麻了没 优良的孙瑶1 12-2912-29 15:36
- 28 0 [星辰科技吧] 给航天环宇提鞋、插屁股都不配! 东塘老泥鳅 12-2912-29 15:36
- 84 1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 股市美杜莎 12-2912-29 15:36
- 77 0 [普莱柯吧] 我都割了那么久,竟然还在跌 巡洋鉴股 12-2912-29 15:36
- 62 0 [深圳机场吧] 缩量上涨,放量下跌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12-2912-29 15:36
- 108 0 [全通教育吧] 周线复盘截止12/29日525低开上冲528回落至521尾 股收通 12-2912-29 15:36
- 101 1 [新叶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砸下来,我可是现在7.11的 啄木鸟和猫头鹰 12-2912-29 15:36
- 138 2 [新华都吧] 有没有人发表一下,这几天走势给个简要说明 买个劳力士手表 12-2912-29 15:36
- 42 1 [沪银吧] 一手要8万多,以前才一万多 狂欢非常 12-2912-29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